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4章 盘古的执念 神农的脱困

    剩余七魔看着力魔老祖站在那时光隧道前,终于一步踏出了禁锢,获得了自由。大文学力魔老祖捶胸顿足,怒吼而起,周身魔光闪耀,顿时电闪雷鸣,虚空之中黑云滚滚,威压不断。力魔老祖刚恢复自由之身,哪里会让这天道惩罚降临,伸手一抓,握住这七大老魔的元神,全部揉碎吞噬入肚。

    可怜的十大老魔,就这样全部死在了天玄大陆。

    力魔老祖得到剩余七大老魔的真元和元神,一阵吞噬。大概恢复了三分力量,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天道惩罚,挥起拳头直接那那黑色烟云撞击而去,同时另一只手延伸数万里,揪住那束天带,冷冷一笑:“你们都该死?”说罢,力量直接揪住束天带,朝那死亡之洞冲击而去。

    太乙真人和玉鼎真人,神农峰连带神农峰上的所有修士,全部都要陷入那死亡之洞中。

    “大伏魔手?”虚空万里外传来一声怒吼,只见一片白光携带着无穷的浩然罡气在那死亡之洞周围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手掌。托起这神农峰,朝外面冲击而去。

    “是方醒带来了帮手?”众人死中求生,那力魔的力量庞大无比,刚才一击。直接让众人暂时失去了反抗的力量。如今方醒带来了帮手,带着一千位儒门的苦修高手,这一切都是大罗金仙高手。全部隐藏在暗处,一直在传播儒门的教义,遍及天玄大陆各处,从来都不显露身手。如今方醒花费数天的时间,汇聚这么多人,齐齐在万里施展儒门最为强大的绝学,加上无比的浩然正气,直接破了力魔老祖的力量。

    为神农峰修士赢得更多时间。

    “师弟。出手。玉鼎大吼一声,周身青袍飞舞,元神之中的玉鼎爆发出来,流出一片玉光晶体,闪耀在死亡之洞周围,成为一片飞翔的翅膀,卷起无尽的元气,和太乙真人一左一右,借助束天带的束缚力,缠住神农峰,朝死亡之洞外面冲击而去。大文学

    “哼,想要脱身。没那么容易?”力魔老祖哈哈一笑,拳头直接砸向神农峰,神农峰先是感受到这股浩大的气势,竟然提不起半点反抗的力量,所有的修士都开始窒息。木兰圣女等人用尽最后的力量撑起一片薄膜防御,希望能够守护神农峰最后的希望。

    “伏魔指。”巨手腾空而起,幻出无量手指,片片白光闪耀落入力魔拳头之上,一寸一寸化解这股庞大的力量。

    “小小浩然罡气,看我始魔之力?”力魔老祖身上元气翻滚起来,一片黑色的光芒直接融入这片黑暗的世界,笼罩着神农峰和玉鼎、太乙真人。甚至破灭了伏魔指的力量,毁灭了浩然正气的力量。破了一切法术,神农峰终于抵挡不住这股庞大的力量,开始冲入死亡之洞中。

    “两位前辈,你们是大德之人,今日本不该连累两位受罪,如今我等必死无疑,两位前辈还有机会离去,赶快走?”天水仙子看着玉鼎和太乙真人,正在吃力地阻挡这死亡之洞的力量。

    “如今力魔老祖出现,罗睺打破了亘古以来的时空束缚。天道忌惮罗睺老祖,现在没有人能够帮助我们,我们自有自救。我师兄弟二人岂有逃遁之理,你们放心。想要拿下我玉鼎和太乙的命,也不是那么容易。”玉鼎哈哈大笑。太乙真人大吼一声,施展出最为厉害的乾元封印之术。只见这空间破碎之地,乾坤颠倒,元气冲撞不断,把这方圆万里的地界尽数颠倒起来,元气不断滋养这乾云封印之,让这力量变得更加强大。如此浩大无比的力量,当真是气势冲天,威力强悍。竟然稳住这虚空,让所有力量都无法撼动的乾元封印。

    “玉鼎守护,天道封印。大文学”天道要执掌整个大千世界,要统治这无边无际的洪荒世界,不仅仅需要圣人,还需要玉帝,当然更有许多隐藏起来的天道守护者。而这玉鼎真人就是其中之一,知道玉鼎真人真实身份的人不多,便连原始天尊也不清楚,对于这位徒弟没有多少言语。但太乙却清楚知道玉鼎真人的身份,所以看到天道封印的力量,并没有任何吃惊。

    方圆百里的天道之轮缓缓运转起来,天道之力作用整个阵法,立刻让所有力量都失去运转。两人齐齐出手,把封印之力笼罩这仅剩千丈的神农峰。如今的神农峰就像是碎掉的石头一样,风一吹,就会化为漫天的烟雾消失不见。

    两人带着神农峰冲出了死亡之洞。

    正因为有人缠住了这最为恐怖力魔老祖。一千个苦修士的力量不仅仅见证了太清门下的繁盛,也见证了太清圣人门下的力量,这千人意志坚定,施展出来的力量完全撼动了力魔老祖,让大家得到了喘息了时间。

    而在烈山郡伏羲大帝墓的入口处,神农依旧被禁锢在封印之中,至于巫蛊老祖和共工在虚空大战,不知道出现在哪里?

    十二祖巫血肉祭坛强悍无比,拥有了力量足以撼动整个天玄大陆,神农本来想借助肉身的力量对开这股浩大的冲击力,可发现自己体内的精血开始融化在祭坛之中,没有任何办法阻挡这股吸扯力。这就是巫蛊老祖亿万年的收获,连盘古精血都无法阻挡,加上祭坛的神秘力量,神农借助了不周之脊才堪堪抵挡这股消耗。

    他已经感受了神农峰破碎的声音,若是再不冲出这束缚,自己和天水她们就要永远分开。可再怎么努力也显得无济于事。

    一道黑影出现在神农面前,这人无惧任何力量,在这祖巫诞生之地也显得十分从容,不在乎这恐怖的地阴浊气。

    神农看不清此人的面容,感觉此人身上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眉头一皱。这人绝对不是祖巫,也绝对不是神农认识的任何一个人。

    “看样子,你已经受够罪了,十二祖巫的祭坛都没有把你炼化,看来你的确不该死。巫蛊老祖沉寂了这么多年,总算有些本事。可是太沉不住气了,老夫从天地初开的时候一直沉寂,一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百多亿岁月,在这无尽的岁月里,我在等待一个人的出现。那个人就是你?”

    “我,你到底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能够达成你想要的。实话告诉你,那力魔老祖就算只恢复三成的力量也足以真正毁灭神农峰。若非这天玄大陆重要无比,一拳要崩裂这天玄大陆也不是不可能。”

    “你想要什么?”神农冷冷说道。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简单,我不仅仅可以帮助你炼化这十二祖巫祭坛,让你力量真正成为盘古真身,驾驭十二大天元气。可以媲美准圣的力量,可是我要你答应我。帮助我对付万法天道。”

    “你是罗睺老祖?”神农吃惊,想不到这种传说之中的人物会出现在这里。

    罗睺老祖并没有否认,只是继续游说神农,想让神农真正对付万法天道。

    “我本就是逆天之人,存在对付天道的事情不用你废话,我也会做。”

    “盘古有句话说的很好,顺其自然。当年他顺其自然,结果被万法天道算计一筹,身化洪荒世界,元神肉身纷纷分离,到如今都没有汇聚,两百多亿的岁月里,他的执念永远没有变化。却成就了我。我就是盘古的执念,盘古当年化身为魔,试图逆转天道,算计了数十亿岁月之后的事情,当年的先天魔神劫数,三族大战都没有改变这一切,当年我和鸿钧老祖大战。化身魔道,借此对抗万法天道,可惜节节败溃,加上圣人世界,我一直躲在混沌之中演化魔道世界。这些年万法天道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天地人三皇之中的天皇已经出现,地皇也是极其重要的人选,加上天庭五帝也是在这个时候汇聚,所以诸般争斗就显得白热化起来。我需要你的力量,但并非是巫蛊老祖那般?”

    “你到底想怎样?”

    “我是盘古的执念,盘古的执念便是演化洪荒世界,让诸天种族都有自由,都能在天道法则的秩序下发展,不再是万法天道的棋子?”

    “你想重立天道?”神农震惊罗睺老祖的身份,是不是盘古的执念,暂且不提,当是这重立天道的想法,足以骇人听闻。此等壮举,只怕也只有罗睺一人。

    “正是如此。”

    “既然是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没有我神农参加,岂不少了几分乐趣?”神农哈哈一笑,罗睺当即便明白了神农的意思,双手一抓,撕裂虚空。身影顿时消失不见,却看到那虚空之中传来一缕亮光,亮光打在这十二祖巫阵法上,这阵法直接逆转开来,十二祖巫血肉锻造的祭坛开始化为一股股精纯的力量融入神农的身躯之中。

    庞大的元气让神农的盘古真身越发厉害,十二祖巫的血肉锻造了真正的盘古真身,使得如今的神农终于真正掌握了十二祖巫的力量。

    祭坛落入元神之中,却被那阴阳造化丰碑所强占。

    这造化丰碑刚好伫立在这祭坛中央。

    化为九丈丰碑,完全和十二祖巫血肉祭坛融合在一起。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