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3章 拼命了

    “死。大文学”声音传遍方圆十万里,以神农峰为中心。众人看到那死海上空飘起灰色的雪花,一瓣一瓣散落在天空之中,灰色雪花触碰的地方,无论是森林、石头、草地、山脉、生灵尽数都在这股庞大的力量下化为灰烬,融入这死海世界之中。

    百万军人整齐咆哮而出的力量,甚至撼动天玄大陆地下的五脉力量,使得天地颤抖,万物枯萎。

    八大妖魔在这股庞大的气势下,再也无法维持真身的运转,纷纷显出人身。立刻祭出各自的法宝,想要挡住这股恐怖的力量。

    “这是最为恐怖的死亡法则,是要湮灭一切力量的死亡力量。这是后土圣人开辟鬼界的时候参悟出来的巨大力量。拼死也要让神农峰化为灰烬,让力魔老祖冲出来?”众人法宝开始在这灰色的雪花之中变得暗淡起来。

    只有力魔老祖这死亡法则的力量下,岿然不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巨大的身躯开始从那黑色的漩涡之中冲出来,隐隐要破灭千万时空的力量。可现在八魔的力量遭受压制,无法发挥出真正的实力。那黑色的漩涡也开始缩小,力魔终于伸出了半个身子。每一寸肌肉都仿佛要爆炸一般,每一丝魔元都仅仅守护在肉身周围,两眼铜铃般大小,双掌厚实粗壮,指甲犹如尖刀一般,刮过虚空,虚空便如碎纸一般散落开来。

    对着神农峰怒吼咆哮。

    声势浩大,卷起滚滚魔海,激荡四周的死亡力量,再次冲击神农峰最后的防御。

    山体开始大面积垮塌,本来仅存不多的神农峰弟子纷纷在这怒吼之中死亡。

    “起阵。大文学”木兰圣女元神一动,七彩圣土喷涌而出,冲入虚空罩住神农峰,挡住这股准圣的力量和意志。七彩圣土乃是女娲圣人亲自从天下息壤之中炼制出来的法宝,蕴藏强大无比的生命力,化为厚实无比的山峦屏障,挡住魔头气势。

    轰轰炸裂开来。

    “挡不住了,上。”木兰知道自己的七彩圣土挡不住这准圣的威势。华筝仙子显出束天带和太阴宝鉴,身后化为太阴元光,笼罩在七彩圣土上,月华光芒闪耀,太阴月魔剑大规模爆发开来,犹如鲜花绽放,清冷寒光闪耀黑夜,化为漫天飞舞的月剑,冲击而去。

    “破。”力魔老祖大吼一声,滚滚罡风冲击而来,卷起一片灰暗色的雾气,缠住这漫天飞舞的太阴月魔剑,纷纷化为碎片,散落云霄。

    八大老魔眼看力魔老祖就要冲破时光束缚,从亿万年外回归,发现自身法力不济。死灵言咒的力量越来越强大,甚至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百万鬼军在不断消失,死海也变得越来越狂暴。电闪雷鸣,黑暗降临,周遭山脉尽数沦为死气沉沉的物体,仙境福地如今却是凄惨暗淡。

    “海市蜃楼,天庭威压。”天水仙子还没有恢复伤势,但体内的力量开始盘踞纠缠在一起,爆发出强悍的力量。天庭威压再次显露无疑,这座巨大无比的九天仙宫蕴藏无上天道意志,轰轰砸在那黑色的漩涡上,立刻破灭了八大老魔的力量,身躯不断后退,稳住身躯之后。这些老魔一个个显出自己的元神,开始施展魔族的燃血**,一定要把这力魔老祖给请出来。

    “燃血**,以命换命。”庞大无比的精元法力全部注入那黑色的漩涡之中,在这漩涡深处的力魔老祖哈哈一笑,传来怒吼咆哮:“师兄,你还真看得起我,死了十个太清玄仙高手,把我从时光隧道之中救出来?”当年鸿钧老祖亲自把力魔送入时光隧道之中,流放在亿万里的虚空世界。大文学如今罗睺老祖算计天道,在神农峰引出时空阵法,让八魔以自身精血的力量释放出自己的师弟,这让天道十分忌惮。

    天道要抹杀力魔老祖,的确容易。但准圣也不可小觑,一旦出击,必然把整个天玄大陆都要抹杀,这片神秘之地蕴藏了天道气势走向,所以天道不敢出击。

    “妖孽,休得放肆?”西南虚空传来一声怒吼,只见一片云光翻滚,剑气冲天,化为万丈剑罡破空而来,不偏不倚将好打在那漩涡之上,轰轰巨响。彼此的力量相互冲击,再也抵挡不住这股浩大磅礴的法力,斩仙剑退了出来,八魔老祖同样遭受重创。

    力魔怒吼咆哮,拳头一挥,直接湮灭虚空,一拳砸在玉鼎真人的身上,玉鼎脸色发白,元气混乱。施展九转玄功,把体内那股庞大的魔气尽数破灭掉,被紧随而来的太乙真人撑起后背,传神说道:“师兄,到底是谁?”

    “是上古时候的魔祖,是罗睺老祖的师弟,力魔老祖。此人力大无穷,身居盘古精血和混沌魔神力的精血,当年就已经是准圣中期的高手。如今被八大太清玄仙在天玄大陆请出来,若是不尽快出手。将会后患无穷?”玉鼎站住身躯,斩仙剑闪耀着波光,元神三尺莲花闪耀,一尊玉鼎端坐在莲花中央,无尽的莲花花瓣竞相绽放,围绕着玉鼎真人。护住身躯和神魂。

    太乙真人虽然境界比不得玉鼎,但也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元神庆云闪耀,金玉宝瓶庆云之上,周围围绕着青色莲花,乃是道门三教修士特有的青莲元神。

    “杀。”斩仙剑再次爆发开来,剑光冲天,以钝剑之术驰名的玉鼎真人再一次斩仙这无穷的力量,漫天神剑飞舞,通通撞击八魔老祖所在的虚空,八魔联手出击。以无上魔盾挡住这股力量,却听到那铿锵剑鸣咆哮之中,魔盾开始碎裂掉。

    “一定要让力魔老祖出来,否则罗睺老祖筹划了数百万年的事情就要毁于一旦?”万魔老祖怒吼而起,再次用仅剩的法力凝聚出真身,彼此的力量冲击在一起。挡住了斩仙剑的钝剑之术,可身躯也被这斩仙剑劈的七零八落。

    “老夫跟你拼了?”残存的魔元汇聚成为人身,万魔老祖施展出万魔俱灭之术,直接以魔气飞射之术瞬间笼罩玉鼎真人,在玉鼎真人周围炸裂开来。顷刻间,山河颠覆,方圆数万里空间尽数坍塌,神农峰周围的一切全部都被湮灭在这空间风暴之中,形成巨大的死亡之洞,巨大的吸扯里牵引着神农峰朝漩涡涌去。

    “该死的老东西,死都不放过我们。一定要挡住,这是空间风暴之中的死亡之洞,若是不尽快脱离这天玄大陆方圆数千万里都要沦入其中,全部死亡。”丹器道各路高手纷纷出击,把力量加注在这巨大的山峦之上,想要禁锢神农峰周围的空间。

    “没有作用,在这样下去我们都要死?”天水仙子感受到死亡之洞的力量,这完全不是任何一个太清修士能够阻挡的。只见那太乙真人手持拂尘,以拿日握月之术,拂尘千万光华丝线缠住这万仞高峰。太乙真人朝东方飞射而去,想要拉住整个神农峰脱离死亡之洞的吞噬。

    “有救了?”所有人都变得惊喜,丹器道损失惨重,剩余的人不过八百,个个都已经是疲惫不堪,法力也尽数丧失,在这死亡之洞面前跟普通人没有任何差别,如今太乙真人出手相救。可拂尘的力量哪里挡得住这死亡之洞的吞噬,那千万光华丝线开始通通奔溃。

    “不好,这拂尘挡不住死亡之洞。束天带给我缠住。”元神红光冲天,直接缠住剩余的光华丝线,出现在太乙真人手中。

    “还不够,我来?”天水仙子手中光华闪耀,化为漫天的水波冲击而出,落入那神农峰下,激荡起无尽的水镜。

    “冰封。”华筝仙子太阴宝鉴照耀水镜,立刻变成厚厚的寒冰。白雾仙子吐出龙珠,一个个冲击寒冰上,激荡出一个个漩涡,旋风而起反弹在神农峰上,借势把神农峰推出这死亡之洞的笼罩范围。

    寒冰纷纷炸裂,很难挡住这股力量。

    太乙真人右肩吃痛,却见北方一道血光冲击而来,一杆修罗血煞旗站立虚空,释放出滚滚血煞,挡住了太乙真人的退路。

    “妖孽邪魔,哪里轮得到你放肆?”太乙真人大吼一声,元神清光闪耀,玉清神雷直接冲击出来,与修罗血煞旗碰撞在一起,双手却死死抓住拂尘和束天带。

    “你自己就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你那师兄也该死在这死亡之洞的力量之下,阐教十二金仙从今天起都不在完整了?”声音从数千万里外传来,嚣张无比,罗喉女可是十分清楚这死亡之洞的力量,以玉鼎和太乙真人加上丹器道那一群不成材的东西,哪里挡得住万魔老祖拼命激发出来的死亡之洞。如今十大魔头损失了三个,其他七个也是奄奄一息,为的就是等待力魔老祖出现。

    玉鼎真人的确不好受,甚至是重伤。

    想不到万魔老祖以命搏命,自己死掉,把玉鼎真人也重伤。如今他在这死亡之洞周围,感受到这股巨大的牵引力,斩仙剑暗淡无光,连元神之中的青色莲花都不在翻滚云彩,那玉鼎也变得暗淡。关键时候,若非玉鼎释放出力量守护真灵,否则这几千万年的修为也要被打散,被这死亡之洞吞噬。青秀道袍早已经风光不在,衣衫褴褛,十分狼狈。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