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2章 山在人在 山亡人亡

    神农峰被树魔老祖提升整个数万丈高空,一旦坠落下来。大文学这股庞大的力量足以毁灭神农殿周围的所有修士。白雾仙子借助地脉之龙的力量杀死了树魔老祖,但被鹏魔老祖和血魔老祖中伤。鹏魔老祖让白雾仙子最是忌惮,鹏魔爪能够克制天龙爪,而且鹏魔老祖身上有一件至宝能够诛杀天龙。

    “托起这神农峰,否则所有的金仙都要死?”白雾仙子卷起一片白光,飞身而起,巨大的龙身直接盘起神农峰,承受两个太清玄仙高手的绝对力量,守住这神农峰的所有修士。

    “血魔拂尘。”血魔老祖祭出一柄血色拂尘,化身为血魔道人,拂尘翻滚而起,射出千万道血魔光芒,映照整个世界,刺破虚空,扣住白雾仙子的身上的龙鳞,刺破血肉,勾起那天龙真身的血肉。可木兰圣女在这个时候还没有出手,白鹿仙子落入神农殿,被天水仙子抱住。

    “师姐,我还是来了?”

    “你身系我穹天宫的传承,要死也是我去死。你为什么这么傻?”躺在天水仙子的膝上,嘴角沁出鲜血,九色元光的力量开始颤抖,元神遭受天龙神珠的重伤。

    “没有什么傻不傻的,我们师姐妹修行了数十万年,岂能看着你送死。如今神农被困在那个地方,只怕再也出不了,师姐何不?”虽然受伤,但天水仙子体内的水元不断注入她的体内,帮助白鹿仙子平复伤势。托住白鹿仙子的背部的手也僵住,转而笑道:“师姐的事情,也有我的分寸。神农待我很好,对我十分相信。我不能对不起她,当年让你离去岂是是因为神农的纠缠太多,怕你卷入这纷纷扰扰之中。如今你回来,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天水仙子也有些茫然,跟了神农这么多年,神农待她很好,可她心中还有担心。便是穹天宫的传承,虽然被巫妖完全毁灭,但白鹿仙子若是一天不真正成才,独挡一面。大文学天水仙子就很难放心白鹿,跟随在神农身边逍遥自在。

    “如今还是等过了这劫数再说?”天水仙子见白鹿还有话语,直接闭上双眼,不断吸引周围的元气法力,注入体内疗伤。

    “天龙本就是我鹏魔一族的食物,今日吞噬了你,好让本座的修为早点进入准圣境界,到时候侍奉罗睺圣人身边,诛灭这天龙一族。”鹏魔老祖双爪撕裂虚空,碰撞在白雾仙子的天龙神尊上,天龙仙子痛苦无比。如今承受这两人的力量夹击,体内的龙气变得混乱,刚刚借用的三百地龙开始不受到压制,四处作乱。

    “有本事就来。”白雾仙子站在天龙神尊上,手捏法印,不断凝聚天龙神雷,四处炸裂开来。

    “戮龙刀,出。”鹏魔老祖终于显出天龙一族最为畏惧的法宝戮龙刀,此宝乃是先天金精孕育,被先天魔神大翅金鹏孕育了数千万年,其中沾染了数百万天龙的精血,最后成为天龙一族的克星。任何龙族在遇到戮龙刀的时候,自身的法力和力量都会遭受压制。白雾仙子也不例外,这两股庞大无比的力量同时作用在白雾仙子的元神上。

    龙珠的力量遭受压制,身躯在龙头上退了好几步,周身血气翻滚,点点鲜血沾染白纱,握住金色龙角,冷汗直冒。

    想不到这戮龙的威力越来越强大,白雾仙子心中居然开始畏惧。

    戮龙刀挥动着刀罡,释放出戮龙之气,碰撞在白雾仙子的天龙神尊之上,划出一道道血痕。加上血魔老祖的力量,让白雾仙子疲于应对。

    “我来对付这鹏魔老祖,白雾姐姐对付血魔?”华筝平复了伤势,立刻冲击出来。大文学施展束天带缠住鹏魔老祖的利爪,而后祭出天道筝,把其中的青丘狐妖释放出来,虽然只有五只青丘白狐,但都是大罗金仙巅峰的修为,全部都手捧绿玉琴,拨动琴弦,缭绕出点点滴水之声,缓缓落入众人的心田。五只妖狐缠住了鹏魔老祖,尽管鹏魔老祖双爪被束缚,但翅膀罡风不断,啼鸣如雷,让五只妖狐不敢靠近。但这靡靡之声却影响着这只老魔头。

    “如今月正当中,天大地大,我华筝最大。你们这些魔头,通通给我滚开?”头顶太阴宝鉴,宝鉴两面都光芒闪耀,一边连通虚空,仿佛破解了亿万里地界的束缚,融入在那巨大无比的太阴星,源源不断的太阴元气纷纷注入太阴宝鉴之中,元神上空的那轮玉盘也越来越大,仿佛盖过了整个神农峰,一切都在月光之中变得迷离起来。

    太阴月华汹涌如水,滔滔而来,月华光芒笼罩之处,尽数都被冰寒的力量所掩盖。连这虚空都被冻结住,剩余八大老魔感受到这股庞大的力量,甚为震惊。

    “那是一件极品先天灵宝,能够沟通太阴星的力量?”这样的事情让他们十分不解,自古以来。太阴星和太阳星都没有孕育了真正强悍的灵宝,也没有多少人能够借助这两个巨大无比的亘古之星的力量,就连当年准圣大圆满的帝俊和东皇太一,也不过才借助太阳星百分之一的力量,却能够抗衡圣人。若是能够借助太阳星十分之一的力量,绝对能够对付圣人,甚至能够对抗天道。华筝能够有这样的机缘,也是天时地利人和为之,若非受伤要借助太阴元气疗伤,元神吸引不来太阴元气,只得记住太阴宝鉴,反而把打开了太阴宝鉴的另一面。

    “想用太阴元气镇压我们,给我挡?”元气翻滚而起,周遭魔气汇聚,剩余八个太清玄仙高手纷纷以真身撞击周围的力量,把周围的力量太阴元气纷纷撞击破灭。八大真身汇聚在一起,全部怒吼咆哮。

    “万魔汇聚,恭迎老祖。”连这八大老魔都变得十分的虔诚,各自的力量围绕着虚空一个巨大无比的魔阵流转翻滚着,周围的元气汇聚起来,化为滚滚魔流四处涌动。

    只见虚空破碎,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

    漩涡深处传来一声怒吼咆哮,声响如雷,轰轰炸裂开来。方圆数万里的地界尽数在这怒吼咆哮之中化为了灰烬。再也没有丝毫的力量存在,四极阵法轰然破灭,整个神农峰遭受重创,八座仙山的力量完全奔溃,从数万里高空坠落,不多时候便轰轰炸裂开来,烟尘滚滚,漫天而起。

    神农峰三千弟子几乎毁于一旦,数百天仙,数百人仙全部都死在这怒吼咆哮之中,元神虽然被破灭,但真灵却完全被卷入那铁围栏之中。

    这才是八大老魔真正的依仗,联手出击,引来了八大老魔的合体之术。也就是罗睺老祖手下的第一高手,圣人未出的时代,魔道的第二号人物——力魔元窟。

    “准圣的力量?”白雾仙子等人迅速被打回原形,几乎没有感受到任何法术的出击,就是这股怒吼咆哮之声,直接破了大家的力量,让神农峰损失上千弟子。

    这样的损失让神农峰的各位难以接受。

    如今四极封印阵法被破,凤秋儿四人也遭受重伤,大家的力量虽然全部扭在一起,可面对准圣出击,神农峰完全不堪一击。

    “如今生死存亡的最后一刻,我等愿意和丹器道共存亡。木兰姐姐、白雾仙子,你们都是大豪杰。这次连累了你们,若是现在退离,还有机会,早些离去?”天水仙子感受到那黑色漩涡之中传来的恐怖力量,仿佛那漩涡沟通了数亿万年的光阴,仿佛穿透了时间。从亿万年前传来的亘古声音破灭了神农峰的所有防御,甚至死了很大一部分弟子。

    “天水这样着是看不起我们吗,我木兰虽然是木族圣女,但更看重的是朋友。当年若非神农相救,我早已经魂飞魄散,今日神农峰有难,我若不出手相助到底,日后如何面对神农?”木兰明确拒绝,显得十分决绝,面对着准圣高手,重来都没有任何畏惧。

    “我也是。我欠他们师徒太多了,如今能够一次还清,又何尝不可呢?”白雾仙子淡然一笑,看着神农殿中的烈元山。

    两人微微一笑,并未多说什么。

    一切尽在不言中。

    “山在人在,山亡人亡。我丹器道弟子愿意和神农峰共存亡。盘王、龙玉,就算是死,也要拉上这八大老魔。死灵言咒的力量,你们可以完全发挥出来,不要顾及任何人?”天水仙子的话刚落下,便从四面八方汇聚阵阵阴风,阴风吹过山峦,落入神农峰地界便停下来,汇聚在一起。从那地面层层累积,不断融合周围的一切,仿佛把整个世界都变成一个死亡之海。铁围栏的力量毫无顾忌倾泻而出,落入这滚滚阴气之中,死亡之海蔓延整个丹器道地界。

    百万鬼军从死亡之海深处涌动而出。

    在盘王、龙玉两位大罗金仙巅峰高手的带领下,在死亡之海中央的莲花上,不断打出一道道神秘无比的咒法印记。

    这就是地狱莲花。

    这就是死灵言咒的真正的力量,借助地狱莲花的力量和数百万鬼军的力量,完全逆转天道之力,加诸在魔道中人的身上。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