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1章 天龙尊印 杀敌伤人

    五龙吃痛,激发怒火。大文学龙吟阵阵,响彻云霄,只见那东西南北各处的云彩纷纷汇聚,缠住五龙身躯,隐匿在云霞之中,只看到那利爪翻滚,不断施展出天龙道的法印。

    “龙雷四海。”五龙龙珠彼此碰撞,擦出白色火光,犹如银链闪耀,直接杀在鹏魔老祖身上,鹏魔老祖哈哈一笑,周身罡气环绕,魔气翻滚。阵阵魔光涌动而出,挡住了龙雷之力,利爪划破虚空,与龙爪冲击在一起,彼此的力量相互克制,加上血魔老祖的修罗之力使得五龙力量受到压制,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五龙变,五行龙,给我困。”五龙周身云彩尽数在魔光之中暗淡消失,五龙腾空而起,化为东方青木神龙,南方离火神农,西方庚金神龙,北方玄水黑龙,中央厚土黄龙。五龙缠住虚空,禁锢住鹏魔老祖和血魔老祖,这两人依靠在虚空之中,红色黑色的光芒互相交织在一起,感受到这五龙变五行大阵的力量,心中吃惊不已,看来当年祖龙炼制的东西的确不可小觑,眼观那树魔老祖腾空而起,周身树叶翻滚,树藤化蛇,树枝化剑,纷纷冲击五行大阵的力量。

    “想要破阵,先问问我?”白鹿仙子显出九色神光,元神之中施展出妖族的血祭之术,只见一片血色光芒笼罩虚空,显出妖族各路大能的虚影,有的遨游四海、有的驾临三山、有的金乌啼鸣、有的火元翻滚。这才是妖族最为厉害的血祭之术,以自身精血演化出妖族大能,借助妖族天圣三的传承之力,显出妖族先辈的力量。

    白鹿仙子的柳叶飞刀缠住那滚滚飞射而来的树叶,这些树叶化为魔针,一步步一寸寸紧逼冲击,打杀一切。柳叶飞刀白光横飞,罡气四溢,化为白色屏障挡住魔阵,双手捏印。挡不住这股冲击之力,于是步步后退,节节生危。

    “是白鹿,她出关了。大文学”白鹿当年穹天宫一战后,便少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感觉和巫妖实力相差甚多,便独自离去在天玄大陆四处游历,如今进入大罗金仙境界,加上九色神光和血祭之术,成功引开了树魔老祖的注意,两者相斗虚空,好不热闹。

    天水仙子感受到白鹿元气浩大,九色神光更加凝练,柳叶飞刀更是炉火纯青。虽然面对着太清玄仙的高手,但丝毫不该侠女风范,无惧无畏。

    “区区一只白鹿,犹如跳梁小丑,今日就吞了你?“树魔老祖冷冷一笑,手中磨光飞舞,树体更由原来的千丈变成现在的万丈,树立在神农峰的上空,垂吊出千万黑色的魔树枝条,缠住神农峰的虚空。不让任何元气冲入这禁地。

    柳叶飞刀渐渐失去了作用,再也挡不住这无边无际的魔叶攻击,退了数千丈才发现神农峰已经被这树魔老祖完全站住,那巨大的树根不断冲击八卦阵法的最后防御。

    “杀。”金仙修士怒而冲击,咆哮而起,朝冲击而来的魔树枝桠斩杀而去,神农峰数百金仙高手各个施展出自己最为利害的法术,毫不留情斩杀而去。

    “区区金仙,也上得了台面吗?”黑色树枝上喷出一股股浓稠的汁液,落地生根,在山峦之中形成一片黑色森林,很快就蔓延整个神农峰。

    “枯死树。不要让这树枝伤害肉身?”烈天大吼一声,手中修罗剑爆发炙热的太阳真火,如若烈日纷纷焚烧起来。

    “啊。”有的人根本挡不住这股力量,神农峰数百金仙修士全部被包围,彼此的力量受制,有人已经惨死在这枯死树的力量之下,穿胸而过,立刻就被绞碎了生机,体内的力量再也无法维持,沦为这枯死树的傀儡,朝自己的兄弟姐妹杀去。大文学

    “所有弟子,退回神农殿,施无极金刚咒。”此乃神农参悟的佛道咒语,能够克制诸天邪魔的力量,众人一窝蜂出现在神农殿外,盘坐的青石板上,手捏法印,口念咒语。彼此的力量在神农殿的青石板上汇聚,镂刻出无极金刚咒。

    金色的光芒从这些年青的丹器道修士身上爆发出来,围绕着神农殿,燃烧起熊熊烈火,琉璃金焰配合大金刚佛掌,守护者神农峰最后的圣地。

    “不是说这神农峰有百多万鬼军,如今生死存亡之刻为何不见踪影,这方圆十万里地界除开我们灭杀那些鬼军外,没有一丝阴气,难道那神农还有什么后招?”万魔老祖觉得十分蹊跷,虽然四极封印阵利害无比,算是封印阵法之中排名第二的阵法,四个大罗金仙高手的高手却挡住了这些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足见四极之地的传承极其厉害。

    “小心为好,那白鹿虽然是大罗金仙,但九色神光乃是天道赐予的庇护,很难破解。只要他不拼命,我们也不必浪费更多的时间。让树魔直接控制神农峰的大地力量,困住神农峰。”

    树魔老祖得令,周身的法力更加深入那神农峰,冲击进入神农峰半山腰深处,两端的山脉力量全部都被这树藤完全贯通,树藤纠缠在一起,树须和力量完全纠缠在一起,在地面深处形成树藤阵法。这树藤阵法强大无比,直接托起神农峰的山顶,朝虚空提去。

    神农峰颤抖无比,这座巨大无比的山峰蕴藏了神农的意志和丹器道力量,直接被整个树魔老祖托起。

    “地脉之龙,破。”地脉之龙从神仙卷之中冲击而出,一条条盘踞在白雾仙子和木兰圣女的周围。这三百条地脉之龙直接撑起了神农殿,不断从神农殿之中传来怒吼咆哮之声,一头头地脉之龙冲出神农峰的窗口,盘踞在神农殿周围。

    方圆六百丈的神农峰完全被这股力量所笼罩,三百多条地脉之龙完全冲击出来,汇聚在神农殿上空,同时吐出龙珠,一颗颗地脉龙珠汇聚在一起,最终融合在虚空之中。形成真正的地脉龙珠,这乃是三百多条地龙的力量,蕴藏了数百万年的地脉元气完全融合在一起,爆发出千万毫光。

    冲破虚空,直接撞击在树魔老祖身上。

    轰轰巨响,树魔老祖的力量被地脉龙珠完全禁锢在虚空,再也无法动弹。

    同时,地脉龙珠的龙气完全笼罩这山脉,突然一声天龙怒吼,冲破神农殿顶。一头十万丈天龙盘踞云霄,怒而冲击,直接缠住万丈树魔,吞吐出天龙怒火,焚烧着这树魔真身,这股力量如此庞大,让树魔无法承受,只得燃烧体内的力量,想当初白雾仙子的力量。

    “没用的,既然能够杀死炎魔,也能够灭了你。这三百多条地龙的力量全部为我所用,看你往哪里跑?”白雾仙子龙头一吞,直接咬住这树魔的力量,毁灭这树魔无数的树枝和枝叶,飘然落入这无边的虚空之中,消失不见。

    “想要杀死我,也得让她来陪葬?”怒吼咆哮,树藤缠住虚空,化为两条魔蛇缠住了白鹿的身躯,直接绑在自己的身上,对白雾仙子冷冷说道:“今日你想杀死我,这丫头就得陪葬。”树魔的身躯枝叶全部汇聚在一起,全部裹住万丈身躯,白鹿的声音还没有传出来,就听到那树魔半边身躯炸裂开来,这股庞大的力量能够给湮灭一切。

    “把白鹿交出来?”

    “她就在我身躯内,有本事你就杀死我。”树魔老祖完全没有任何畏惧,彼此的力量纠缠在一起,感受体内白鹿仙子的反抗,九色元光的守护让她脱离了黑暗和恐怖,在这树魔老祖的力量下依旧没有受到任何损害,只是力量越来越弱小。

    “你以为本尊不敢吗?地龙元杀,天龙尊印,破神灭魔,诸天神龙,听我号令,灭。”白雾仙子得到地脉之龙的力量,瞬间就把修为提升了太清玄仙巅峰,而且法力越来越强大,才得以施展出天龙道最为厉害的天龙尊印。

    只见龙气蔓延整个虚空,仿佛瞬间就到达了数万亿光年的世界,在这片世界之中。无数的天龙咆哮起来,无尽的元气翻滚起来,天下的力量尽数被捕捉,融入这虚空之中。反馈在诸天神农的天龙尊印上。

    那庞大无比的龙印直接破了树魔老祖的防御。

    一下子破了树魔老祖的元神。

    万丈身躯立刻崩塌掉,天龙尊印绞杀一切力量。

    九色元光也挡不住这股力量,尽数破灭。

    白鹿仙子身受重伤,九色元光暗淡无比,身躯从虚空掉落,直接落入白雾仙子的天龙神尊上。

    树魔老祖一死,鹏魔老祖和血魔老祖同时朝白雾仙子撞击而来,两者庞大的力量联合在一起,破了五龙五行大阵,直接砸在万丈神龙身上。

    白雾仙子吃痛,反手怒吼而起,化为人身。五龙神剑立刻归位,龙气翻滚,罡气炸裂开来。挡住这两大绝顶高手的冲击,落入神农峰上。 蹭蹭退了好几步,眼中怒火纷飞,看着虚空飞舞的鹏魔老祖和血魔老祖,挥手要逼出体内的血魔和鹏魔力量。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