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30章 鹏魔老祖 冥河老祖?

    “想不到神农把五龙神剑都还给了你。大文学-_()”木兰圣女叹息一声,虽然她们都是一代人杰,但在神农面前都显得颇为黯淡失色。

    “当年的确是想借助五龙神剑捆绑住神农,让神农为我天龙道的崛起而合作。后来却没有想到会发生这后面一些列的变故。五龙神剑还给了我,却是神农对我的信任。”白雾仙子呵呵一笑,立刻把力量打入那神仙卷之中。神仙卷的力量开始承受两个太清玄仙后期高手的冲击,两者的力量全部融入神仙卷,开始冲击神仙卷的防御,开始轰轰炸裂这神仙卷的防御。

    二人净心凝神,元神完全融入这天道符文之中,并没有触碰这天道符文的力量,反而开始牵引出这地脉之龙。

    “魔象之怒。”万丈魔象,完全遮住了整个神农峰,这些都是上古时候的魔道高手,全部都看着当年的鸿钧老祖和罗睺老祖的大战,经历了数千万亿年的传承,如今显出本尊之身。更是大的吓人,万丈魔象,每一寸肌肤都蕴藏庞大的冲击力,直接砸在八卦阵法上。

    八卦阵法开始轰轰颤抖。

    八座仙山已经损失了一大半,仙山的元气已经损失了一小半,甚至连其中的灵脉都开始破损。八卦印记都开始颤抖,叶南天完全颤抖着身躯,再也无法维持住整个阵法的运转,只得把八卦阵法的力量再次缩小。

    “金仙修士,给我撑起来。祭剑。”烈天再也不愿意躲在诸位师叔、师伯的庇护下,开始汇聚丹器道金仙修士全部冲击而来,各自手中的神剑纷纷冲击而起,朝那巨象死死杀去。

    “回来。”巨手一抓,挡住了所有神剑,全部打回丹器道修士的元神之中。

    却见一道红光死死缠住那魔象真身,华筝仙子屹立在众人面前。大文学身后显出巨大无比的红衣法相,此乃华筝参悟先天魔神月的力量后,真正把自己融入元神之中,形成属于自己的元神之尊。模样和真身相差无异,两人同时手捏法印,不断把束天带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缠住这万丈魔象。

    “托天之手。”此乃当年女娲圣人补天时候的托天之举,当初以圣人之尊,采取洪荒大地晶石,炼制了数万年,才得出两枚五彩神石,一枚托天而起,融入那破碎的洪荒天界边缘,修补了天界和混沌之间的力量。当年女娲圣人以托天之手的姿势保持了数万年,最后形成妖族的术法。

    双手托天,元气法力全部汇聚而起,再次在云霄形成千丈举手,托起这巨象真身。

    “区区圣人法宝,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魔象真身给我破。”这巨大的魔象再次膨胀起来,直接击碎这束天带,一时间红光飞舞,漫天碎片。再次在华筝仙子周围凝聚,形成飞舞飘动的绶带,护住华筝仙子的真身。

    “上清剑。”元神之中流光飞舞,一柄利剑划破云霄,冲击而起,上清剑光缭绕云头,剑气冲天,剑花翻滚。砸破了魔象的身躯,划出一道道血痕。

    鲜血如柱。

    “上清剑术,妖族的上清门人,应该是云霄仙子门下。”魔象哈哈一笑,四脚翻滚而起,砸在上清剑术上,厚实的皮肤直接挡住了华筝仙子的上清剑术,直接砸在托天之手上。

    法力溃散,托天之手的力量完全毁灭掉。

    四只巨脚直接朝神农峰顶砸来,一旦破杀在神农峰顶,这方圆数万里的山峦大地尽数都会被毁灭。

    “太阴宝鉴,月华之光。大文学”元神之中显出太阴宝鉴,爆发出一道月华灵光,这月华灵光冲入云霄之中,在万丈魔象身上划出一道绚烂的白光,白光照耀之处,一切都会被毁灭,甚至被冰封起来。这股冰封力量让魔象十分痛苦,仿佛体内的经脉血气都被冻结起来一般。

    “你虽然也算是先天魔神,但在本座面前,根本不算什么?”至少华筝仙子传承的乃是真正的先天魔神,虽然在当年的三千魔神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厉害之人,但毕竟拥有完整的传承力量,虽然是太清玄仙中期,但爆发的出来的威势却强大无比,足以撼动万里魔象。

    “滚开。”想要杀死魔象,根本不可能,但周围的力量反弹出来,直接把万丈巨象冲入云霄,落在数万里外的山峦,再次显出自己的人身,一个十丈巨人。腹部还有一道伤痕,周身血气涌动,想要压制住体内的冰寒力量。

    “好厉害的丫头,居然能够伤害我。”

    华筝其实也不好受,体内的力量也翻滚不定,毕竟自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为神农峰修士挡住这巨象数十千万亿的力量。

    烈天看着华筝仙子,飞身过去,扶住华筝仙子,传神问道:“师娘,你怎么样?”

    “没事,这老东西的万象之力,无形无息。全部压在我身上,若非当年在盘古殿之中接受过天巫的帮助,加上先天魔神的力量。肉身虽然不是最强大,但也不差。否则就要沦落这万象之力下?”华筝仙子稳住体内的伤势,这股力量不断冲击自己的真身。

    魔象老祖也是眉头紧皱。

    “想不到本座的无形无息的万象之力也没有重伤这丫头,不过接下来大家齐齐出手,我不相信他们能够挡得住?”如今神农峰仅有的四个太清玄仙高手,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重伤,木兰圣女和白雾仙子不知道躲在哪里准备什么阴谋,至于这八卦阵法完全要破碎,神农峰的金仙修士都要死在这股力量之下。

    “不行,让五龙神剑出去,能够当多久就多久?”白雾仙子元神一动,五龙神剑瞬间冲入云霄之中,在虚空化为万丈神龙真身。五条金龙龙吟响彻云霄,五龙威力纠缠在一起,最后爆发出一股巨大的力量。金光笼罩神农峰,为众人赢得更多的时间。

    “上古天龙道的五龙神剑,乃是当年的祖龙亲自炼制的极品先天灵宝,伴随着主人修为的强大,这五龙神剑的威力也会越来越强大。当年祖龙乃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这五龙神剑之中的神龙精魄都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不过想要挡住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极品先天灵宝很难炼制,当年祖龙为求天道,成为圣人,牺牲了太多,以数百万龙族的力量融入体内,以自身精血孕育初五条神龙,最后得到这五龙神剑。

    “鹏魔真身。”

    “血魔真身。”

    “树魔真身。”

    三大高手齐齐出手,威力冲天。鹏魔的力量十分强大,乃是上古大翅金鹏的后代,鹏魔啼鸣,龙族遭殃,便是上古时候也出现在事情。千丈鹏魔真身,周身暗金色的光芒,翅膀张开,卷起一阵阵的罡风。利爪通体金光,虽然不是法宝,却堪比极品先天灵宝,直接朝五龙神剑的神农杀去。

    血魔力量完全爆发开来,冲击出一股巨大无比的力量,再次显出血色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来,在虚空形成的冥河老祖之尊,此人元神神秘无比,笼罩在一股血光之中,虽然看起来十分熟悉,一眼就明白这是冥河老祖。

    而周围的血色波纹,再次显出修罗之身。

    力量强大无比,足以威慑所有人。

    “冥河老祖?”丹器道的修士十分吃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能够把冥河老祖的力量修行到如此地步,为何要投入罗睺老祖门下。

    “不是,这不是冥河老祖的化身,乃是有人修行冥河老祖的力量,能够到如此地步。魔道果然不差人才?”除开已经自爆的炎魔外,其他都是修行数千万年的老怪物,跟随在罗睺老祖身边数千万年,本身的法力凝聚,早已经修行到法力入好,境界入山的地步。

    “破,湮灭。”却听到虚空一声炸裂,鹏魔真身的力量再次冲击而来,利爪撕裂虚空,和五头神龙碰撞在一起。

    “大翅金鹏的传承,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五头神龙同时发出怒吼,眼中怒火翻滚,利爪在虚空碰撞出一片法印阵法,融合在一起,形成天龙道顶天术。

    “冥河老祖,当年本座纵横轰轰的时候,你不知道在做什么?”五头神农跟在祖龙身边数千万年,纵横数百万年,在三族鼎立的时候也是响当当的人物,目光如炬,仿佛瞬间看清众人的真身。

    “找死,血色大手掌。”两股力量冲击在一起,血色大手掌的威力轰轰压在五龙神剑的防御上,彼此的力量轰杀在一起。

    “顶天术。”龙气冲天,幻出一片白云,白云阵阵,燃烧着光芒,托起这大翅金鹏和血色大手掌的力量。竟然抗住了这两个太清玄仙巅峰高手的真身力量。

    “修罗大剑术。”这两股力量以元屠、阿鼻这神剑的力量凝聚出修罗大剑术,彼此的力量凝聚出血色爆炸,轰轰撞击在修罗大剑术。

    两者的力量不断消灭。

    龙气再次汇聚,金翅大鹏的利爪直接破灭最后的防御,在五龙身上划过一道血罡。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