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29章 八卦阵法逞威 九大魔道真身

    “原来,这才是你们丹器道最后的凭仗,一个逆天的人居然利用顺天而成的无上阵法,说出去也不怕人家笑话。大文学**()我倒是要看看伏羲大帝的八卦阵法真的有那么厉害吗?”万魔老祖真身一动,再次砸上神农峰。轰轰巨响,八卦印记出现在八座仙山之上,立刻形成了乾坤、坎离、震艮、兑巽。八卦印记闪耀着青色的光芒,笼罩在整个神农峰,安然抵挡住这周遭的气势。

    神农大殿之中,木兰圣女和白雾仙子是修行最久的人物,白雾仙子成名不早,但在那位老祖的时间阵法下修行不下数千万年,才有如今的修为和见识,而圣女本就是女娲圣人的侍女,对于远古之事也颇为了解。这八卦阵法乃是神农从阴阳测算之术得到,加上各路典籍查阅。便在神农大殿之中布置了这阵法,连通外面的八座仙山,借以维持八座仙山的运转而已。

    如今让木兰圣女和白雾仙子联手激发出来,威势震天,居然可以挡住这万魔老祖的攻击。

    二人眼中都看出一丝希望,可也透出紧张。

    “这阵法维持不了多长时间,我们还得想其他的办法。如今这万魔老祖施展出真身,只怕其他高手纷纷会显出自己最强大的力量。”魔道真身的力量也是强大无比,八个太清玄仙后期一个太清玄仙巅峰,如此力量要扫平丹器道,可丹器道的力量却在不断缩小,若是神农不回来,丹器道想凭借这八卦阵法只能撑起一天的时间。

    “我知道神农没有炼化神仙卷,此卷乃是天道至宝,应该是记载诸天神仙的名册,此册蕴藏了无尽的地脉之灵,又在丹器道蕴养这么多年。定能发挥强大的力量,不如让天水仙子炼化这神仙卷,得以修复伤势,再抵挡那魔道修士。”

    “不能,神仙卷虽然是天道至宝,日后掌管天下仙家名册,我不能炼化,丹器道的修士都不能炼化。大文学不过,神农早已经料到今日之事,在这神仙卷之中蕴养了三百多条地脉之龙,都是金仙修为。如今八卦阵的威力不大,我们让叶南天来主持这阵法。把地脉之龙逼迫出来。”天水仙子伤势颇重,水元之力不断注入体内,修复破损的经脉,加上神农留下来的仙丹至宝,开始炼化丹药的力量。

    “叶南天,进来?”

    “什么事?”叶南天飞身进入神农殿,而后在神农殿朝白雾仙子和木兰圣女一礼:“不知道两位仙子有何吩咐?”

    “对于八卦大阵你比我们更加熟悉,你来主持阵法。借助这八座仙山的力量抵挡这万魔老祖,我和木兰仙子要启动天龙戮仙阵。就算是死,也得给我抵挡到后天,知道吗?”

    “我清楚。”

    “让凤秋儿他们四个把四极封印阵施展开来,把神农峰方圆数万里地界全部封印,只留下这神农峰半山腰以上的地界,所有的神仙修士全部退入阵法之中。所有金仙修士迎战杀敌。”声音传遍整个神农峰,隐藏在神农峰四处的凤秋儿四人立刻显出强大无比的力量。

    地风水火四大世界之力纷纷冲击而出,形成四座巨大的无比的阵法,完全融入这片虚空之中。

    大地颤抖起来,滚动起万里黄沙世界,幻出一片土黄色的薄膜。这土黄色的薄膜开始汇聚周围的力量,所有的金仙修为以下的修士全部进入那阵法之中。偌大的神农峰五彩仙光闪耀,很多力量开始冲入那黄沙世界。

    风的力量开始刮起一片青色力量,这片青色的力量融入黄沙世界,把每一寸地界都均匀的涂抹在这黄沙薄膜之中,不断融入那黄沙之中,最后化为一柄柄厉害的青色罡风刀。

    水火交融而起,融入这黄沙世界之中。大文学

    立刻就变成一片灰色的薄膜,这薄膜开始融入整个虚空之中,连带着整个阵法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在魔道修士眼中,大家看到的东边黄沙大漠,虚空漂浮着两座仙山岛屿。

    南边是一片火海世界,在这火海之中冲出一条条火龙,凝聚成为一座火色牢笼,冲入虚空之中。围绕着南方两座岛屿。

    西边是一片风暴世界,青色罡风融入这片世界,托起西边两座仙山。

    北边是一片汪洋世界,汪洋之中水波涌动,一头头水龙不断砸入这水波之中,激起数百丈波浪。

    四个大罗金仙的高手,施展出四极封印阵,完全发挥出太清玄仙的力量。四极之地都是先天魔神传承,拥有强大无比的力量,他们四个虽然不是四极之地的绝顶天才,但在神农身边学到了许多东西,如今进入大罗金仙后期,更是把自己的力量完全发挥出来,彼此的传承力量都开始复苏起来。

    四人再次联手,威力足以堪比太清玄仙。

    “神农身边的能人无数,这四人虽然不是四极之地的绝顶天才,但传承都开始复苏。这封印阵法的威力确实了得,加上那外面的八卦阵法,我想兄弟伙各位都要显出自己的真身,把这力量全部破解掉。”万魔老祖真身颤抖,骷髅蛇头冲入云霄之中,引发阵阵魔风魔火,哈哈大笑。猛然犹如蛟龙入海一般,砸起千万亿钧的力量,再次冲击在八卦阵法上。

    “乾坤天地。”这股庞大的力量撼动八座仙山,冲击八卦阵法。两座仙山的力量再次冲击而起,纷飞出乾坤力量,化为乾坤天地。在神农峰顶形成数百万里的乾坤天地,直接容纳这千万亿钧的力量,轰轰爆裂声响彻云霄,却没有危急神农峰。

    “万魔入海。”蛇头不断冒出一头头百丈巨大的骷髅头,在这骷髅头之中形成一座巨大的骷髅魔阵,再次撞击神农峰。

    “水火之痕。”水痕无量,火痕无情,两者一东一西交融在神农峰顶,冲击起一片水火光芒,撩过整片虚空,消失在天际。

    骷髅头不断砸来,水火之痕的力量融入虚空,全部过滤掉这万魔的力量,在神农峰山掉落下来,全部都是没有魔力的骷髅头,纷纷随风散落成为碎片。

    “魔象真身。”

    “鹏魔真身。”

    “虫魔真身。”

    “树魔真身。”

    “血魔真身。”

    “石魔真身。”

    “侉魔真身。”

    “发魔真身。”万魔老祖身后的八大天魔齐齐出手,显出自己最为强大的力量,八个太清玄仙高手显出真身后居然都变成太清玄仙巅峰高手的力量。

    这些都是魔道老祖身边的精英,仙界所有的人都看着这场战斗。玉帝在凌霄殿观望着这一切,镇元大仙在天地宝鉴之中看着这一切,西方的本师如来佛在日月玄光之中看着这一切,东海之上的一座金色岛屿看着神农峰发生的一切。

    四极阵法颤抖起来,力量开始被削弱。

    八卦阵法开始崩溃,八座仙山的力量全部融入虚空之中,八卦大阵的威力在这一刻完全发挥出来。叶南天虽然是大罗金仙的高手,参悟阴阳测算术,对先天八卦最是熟悉。如今施展出来,喷出一口精血,落入八卦阵法之中,自己的力量全部融入那阵法之中,激发这八卦阵法最强大的防御力。

    “死。”九大太清玄仙巅峰高手的全部力量直接砸在八卦阵法上,八卦阵法颤抖起来。仙山也开始崩溃掉,四极封印阵法的力量也开始奔溃掉,地风水火的无法承受这九大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全部缩入这大地之中,再也不冲出地面,但依旧抗住了这九大太清玄仙巅峰的气势。

    “给我顶住。”叶南天直接盘坐在八卦阵法之上,不断吞服仙丹,把法力注入这八卦阵法之中。神农殿四周元气暴动,冲击而起,地面的青刚石板全部都出现裂痕,周遭的木椅化为碎片。

    轰轰巨响。

    九股无可比拟的力量全部砸在八卦阵法上,这八卦阵法四周的八座仙山都开始颤抖起来,原本的千丈仙山都开始从山顶奔溃。

    “好强。”叶南天狼狈无比,鲜血直流,八卦阵法居然抗住了这股力量,可神农峰上的金仙修士全部都被震晕,根本无法阻挡这股气势。

    “太强大了,一定要把这地脉之龙逼出来,否则丹器道就要毁灭在你我手中?”木兰圣女和白雾仙子看着手中的石卷,这就是传闻之中神秘无比的神仙卷。此卷生有金光,薄若蝉翼,上面镂刻了神秘的天道符文,隐约看到这天道符文中央有三百多条地龙之脉。

    “出手。”两人显出元神,木兰圣女的灵树力量完全爆发出来,形成一圈绿色的光芒,照耀在这神仙卷上。神仙卷上立刻反弹出一道金光,金光力量强大无比,似乎自我保护起来,不让人破解。而白雾仙子元神之中显出天龙神尊,这天龙神尊的力量强大无比,周围便是五龙神剑。这五龙神剑的威力自从还给白雾仙子之后,威力更胜从前,都是太清玄仙初期的天龙之尊。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