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23章 神农峰南部守卫战

    在南方地界,烈天和数位同门师兄弟已经被火族的金仙高手团团围住,几乎没有任何冲破束缚的可能。大文学-_()火族出击,带来了强大的妖族走兽,全部都是十丈巨大的猛犸巨兽,这些巨兽铜皮铁骨,丝毫不畏惧烈天等人的攻击。

    火族虽然没有来太清玄仙高手,但带来了妖族之中遗留的万妖大阵,虽然是借助猛犸巨兽来施展出来,可威力依旧强大。

    烈天在这里面修为最高,在时间阵法之中忍受了数十万年的孤独,在神农的庞大的元神记忆中锻炼了数万年。终于成为金仙后期的高手,身边的师弟都是厉害之辈,俱是金仙初期的高手是是丹器道的精英弟子,手持神器,和这数千猛犸巨兽在整个丹器道南部的齐河山大战起来,山下乃是一片宽广平原之地,这数千猛犸巨兽团团围住烈天等人,围绕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阵法。猛犸巨兽的血气冲入云霄之中,形成妖族的血元阵法,想要借助这血元阵法的力量污染烈天等弟子的元神力量,只有这样的才能够完全剥离烈天等人的力量,到时候抓住烈山,就足以完全威慑整个丹器道。

    “烈天,你逃不了的,虽然你是金仙后期的修为,但我这猛犸巨兽也不可小觑。都是相当于是神丹境界的修士,一个个血气如海,想要镇压你们是在是太容易了。”这些猛犸巨兽的力量开始疯狂注入那血元阵法之中,得到血元阵法的得到加强,在虚空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血色枷锁。这血色枷锁散发出令人恐怖的力量,使得烈天等人提不起任何反抗的力量。

    “大师兄,该怎么办?”大家都十分紧张,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么恐怖的事情,那枷锁仿佛直接禁锢在众人的元神之中,让大家提不起半点反抗的本事。

    “师尊让我们修行上清洞冥经,要谨守心神,不要被这血气所影响。我先顶住,你们元神念头千万不要松懈。大文学”烈天祭出自己的灵宝神剑,乃是神农亲自用修罗寒铁打造的法宝,能够抵御大部分邪恶恐怖的力量,此宝散发出幽幽寒光,谨守烈天的元神。

    冰寒清冷的力量让烈天不在受到这股巨大力量的压制,反而发出清冷冰寒的力量完全挡住了血元阵法的血煞之力。

    “修罗剑,给我破。”修罗剑爆发出极其强大的力量,清冷冰寒的力量直接冲击在血元阵法之上,整个阵法立刻就被撼动起来,两者纠缠在一起,为丹器道其他弟子赢得清理心神的时间,让大家能够真正抵挡这股力量。

    众人盘坐在一起,形成一个最为简单的防御阵法。烈天面对这血元阵法的压制,还有数百猛犸巨兽的冲击,丝毫没有胆战心惊。

    “伏魔指。”腾空而起,手指翻滚而出,朝那冲击而来的猛犸巨兽杀去,那指尖光芒幻出利剑,在猛犸巨兽身上划出一道道血红色的印记,彼此的力量都十分强大,以金仙修为打出的伏魔指,直接割裂这些猛犸巨兽的肉身和力量。

    纷纷破碎开来。

    “圣言术。”

    “烈火燎原。”

    “金乌火焰。”不断施展出强大无比的力量,轰轰巨响,烈天的本事奇高。各种术法都拿捏在十分完整,完全不惧怕那些猛犸巨兽,而火族这边却有十二位金仙高手,虽然在火族不显名,却足以威慑烈天这样的后辈高手。

    “果然不愧是丹器道的少掌门,拥有的气势足以撼动所有人。不过你师尊早就死在伏羲大帝墓之中,你丹器道的也要被毁灭掉。你这少掌门也会被我火族俘虏,丹器道将在一夜之间化为灰烬。大文学”说话的正是火族的元元仙子,此人的乃是火族金鹤一族的高手,修行数十万年。成为金仙后期高手,这次奉命前来围剿丹器道,此人算是火族的领头人物之一。

    “我师尊的命运岂是你能够说三道四的,若是你能够证明这一切,那这天下定然就是你火族的了。”烈天冷笑道,手中显出一个巨大无比的铜钟。这铜钟乃是神农修行了数万年后参悟时间之术,炼制出来的时间之钟,只能够防御,无法攻击。

    “那就试一试。”元元仙子看了看身边的金衣男子,笑道:“这可是你们男人之间的战斗,我一个弱小女子能够做什么,况且你也算是赤帝面前的红人,听说赤帝把他的大赤炎术都传给了你。”

    “仙子说笑了。”金衣男子并没有多说什么,可心中却是愤怒无比,你他妈惹的麻烦,却让老子来收场,若非看你长得还算标致,竟然敢指挥起自己来。他乃是火族最为强大的雷火神虎,身具雷火之体。在妖族算是较为厉害的神兽,如今火族真正强大力量,保存了数十万年的力量再次井喷出来。加上五仙山高手无数,一下子填充了火族和木族,让两族的势力再次得到提升。

    “丹器道的少掌门,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几斤几两?”雷火哈哈一笑,一手持雷,一手持火。两者交融在一起,完全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化为雷火罡气直接缠住烈天。

    雷火罡气轰轰炸裂开来,让烈天周身发麻不已。退了好几步才稳住了身躯,烈天忍住身体的发麻,最后直接让铜钟挡住了雷火罡气,雷火罡气直接就被铜钟的力量给毁灭掉。

    “攻击无效,你这铜钟蕴藏了时间之术,这就是你的依仗吗。丹器道的大弟子果然不差?”雷火冷冷说道,也只有丹器道这样的弟子才拥有如此庞大的力量。神农参悟的术法遍及佛、道、魔、仙、鬼。基本上除开法则之外,任何法力都能够真正施展出来,这就是盘古真身的厉害之处。也是所有修士都极其想得到盘古精血的原因。

    “蜷缩在铜钟的保护下,那是你师尊的力量,你的了,有本事就把你自己的力量施展出来,本座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强。”雷火的话让烈天受到了刺激,他的法宝的确是所有弟子之中最强大,可他的力量未必就是丹器道弟子中最为厉害的高手,烈天把铜钟收回元神之中,直接对雷火吼道:“既然如此,我便烈天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力量。”烈天元神一动,神农的盘古九变虽然只有第二变,当年在九华山的时候明明是失去了身躯,却意外让盘古真身更加强大,这让神农领悟到变化之术的厉害。如今烈天施展的便是金乌变化之术。

    “这难道是我妖族的本命真身之术?”修行之人几乎都会拟化之术,能够把自己转变成为所有人和动物,但变化之术却蕴藏十分奇特的力量,金乌十当年妖族的皇者,对于他们妖族所有人都怀着崇敬的心里。很少有人去真正研究金乌,烈山门虽然有金乌修行之术,但这些不至于让烈天真正学会这变化之术。烈天实实在在变成了妖族的皇者,三足金乌。

    啼鸣虚空,化为一圈光芒照耀永世的太阳,周身的太阳真火让所有的人都畏惧无比。太阳真火化为了令人恐怖的火龙,金乌拍打着翅膀,仿佛要把一切都卷入这火焰之中,猛犸巨兽开始颤抖着身躯,在火焰之中燃烧起来,呼啸阵阵,尽数在太阳真火中化为了灰烬。

    “雷火刀。“虚空裂开,一柄巨刀横扫而来,冲入那太阳火焰之中,刮起一股雷罡漩涡,朝金乌斩杀而去。金乌凝聚周围的火焰,三足利爪卷起一片太阳真火,终于直接对上雷火刀。雷光阵阵,刀罡无数,和金乌真身碰撞在一起,扭动在一起,在虚空轰轰炸裂开来。

    “金乌啼鸣。”

    “雷虎咆哮。”

    “火刀湮灭。”

    “太阳真火。”

    “猛虎下山。”两人法术碰撞在一起,撼动整个虚空,方圆百里尽数沦为火焰和雷罡的世界,全部都是肉身碰撞之术,雷虎和烈天都在彼此强悍的力量下受伤,可谁都没有放弃。变化之术仅仅持续了两刻钟立刻就化为无法支持下去。

    退了几步,才看看稳住身躯。

    雷火的攻击已经到来,那柄雷火刀威力十足,横扫一切。雷罡之风化为一柄柄钢刀,全部朝烈天卷来。“伏魔手。”白色巨手缠住这雷罡之风,巨力直接湮灭这一切,雷罡之风全部消灭掉。右手伏魔指直接点住这柄雷火刀。

    却是手指发麻,颤抖着身躯。

    “好个厉害的烈天,居然能够挡住本座的雷火罡风和雷火刀。不过你太小看了我雷火。雷罡。”法力冲入云霄之中,直接掀起一片灰黑色的乌云,雷霆爆发,乌云翻滚。直接擦出黑色的火花,雷罡暴动,数百闪电狠狠朝烈天杀来。

    烈天一退再退,眼看雷罡要砸在师弟师妹们的头上,立刻祭出自己的铜钟。消磨这股雷罡之力,在时间之术中再也无法维持自己的力量,只有一股轻软酥麻的感觉。雷罡之力完全失去了效用,但雷火刀却直接砸在烈天的铜钟上。

    轰轰巨响。

    火光冲天,两人的力量再次碰撞在一起,烈天只觉得后肩一阵疼痛,鲜血直流。却是那猛虎利爪直接拍在肩膀上,顿时只觉得揪心的疼痛,反手一抓,伏魔手直接扭动这利爪,两者再次分开。

    却见那火族修士全部都围拢过来。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