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22章 尖角山大战

    丹器道北部有一座尖角山。大文学(_&&)此山犹如牛头尖角一般插入云霄,从半山腰开始变是光滑无比的尖角山石。如今这里硝烟迷茫,各**术闪耀整个天空,轰轰巨响,几乎都要湮灭一切。水火之力纠缠虚空,居然直接挡住了三个太清玄仙。

    水火太极是二人最为强大的力量。

    “老东西,还敢来我丹器道放肆,今日就要你们死在尖角山。”两人站立在水火太极之上,彼此的力量完全发挥出来,巨大的冲击力很快震荡整个尖角山。两人不过十二三岁的样子,妖妖看起来要比火灵更年长一点,自从炼化的水源皇杵之后,威力就更加强大。而火灵,神农给他炼制一柄神火扇,蕴藏地火之精。一扇便是五百里地火之精,地肺之火的威力越来越强大。

    “区区两个大罗金仙,还敢在本座面前。炎魔和血魔、大天音魔,还不速战速决。”一声怒吼从魔道军队中央的大船传来,此人乃是罗睺老祖的身边的高手,是魔道圣主波旬的师弟,死灵魂魔朱万魂。

    “是,师兄。”这十个太清玄仙的高手都是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甚至朱万魂已经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虽然比不得波旬,但胜过这里的所有人。

    炎魔长春老鬼。

    血魔杜元真人。

    大天音魔游万真人。这三人跟随在罗睺身边数千万年,比起这些后起之秀都要厉害许多。三人纷纷施展各自的成名之术,长春老鬼。一副阴沉的样子,眉心中央有三色炎魔印记,半边人皮半边骷髅,十分恐怖。周身火红色长袍,燃烧着恐怖的魔火,面对这水火太极,终于爆发出自己的最为强大的力量。

    “长春炎魔火刀。”此人施展出自己最为强大的长春炎魔火刀,这火红色的巨刀充满了恐怖的力量,一头头暗红色的炎魔冲击出来,手持魔火利刀,全部朝水火太极撞击而来。大文学

    直接撕裂一切。

    水火太极立刻被炎魔之火给缠住,虽然彼此不断消融。但妖妖和火灵暂时只能够防御,无法攻击。水火太极卸载了大部分的力量,剩下的力量直接共振在二人的身上。

    两人都十分难堪。

    炎魔长春老鬼的力量很强大,这火焰之中蕴藏了火之毁灭法则。原本百丈的水火太极如今被打压到二十丈,而且在缓慢缩小。

    “不好,这火之毁灭法则太强大,我们的水火太极只怕要奔溃掉。”当年波旬畏惧在这水火太极乃是因为神农在执掌这水火太极。如今他们二人联手,实力弱小了许多。威力再也无法强大起来,如今被三个太清玄仙的气势所压制,二人苦苦支撑。

    “水之屏障。”妖妖祭出水源皇杵,施展出水元秘典之中的术法,一道道水幕在火之毁灭法则面前缓缓形成,这股巨大的力量轻柔无比,一波一波荡漾开来。

    “水元秘典之中的术法,果然有几分本事,不知道这神农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有你这样的朋友。”血魔周身血气翻滚,掀起一片血红色的光芒,显出一头百丈血龙,头顶血色龙珠,逸散千万光芒,光芒照耀之处,所有力量都被完全破灭掉。

    整个尖角山都在这股红色的光芒中变得腐朽。

    这是腐朽的力量,让周围的生命都变得腐朽起来,再也没有半点生命力量。

    “血龙杀。”血龙杀冲击而来,直接打压整个水火太极,水火太极变得十分脆弱,力量再也无法汇聚起来。两人直接从水火太极上遁走,那水火太极立刻炸裂掉,血龙利爪朝二人抓去。

    “火盾。大文学”

    “水剑。”二人边走边释放法术,火盾冲击而来,一层层树立虚空,龙爪不断破灭。水剑狠狠冲击而来,被无法攻破龙爪的防御。

    “大水元球。”

    “大金乌术。“两人在时间阵法之中配合了数万年,水火相济之术已经修行到了极致。一个巨大水元球冲入龙爪之中,立刻就要撕裂,可惜妖妖很是精明。立刻以冰封之术把整个水元球给冰封起来,然后大金乌术立刻就撞击整个冰球。

    炸裂开来。

    龙爪给弹回去。

    血光利剑却冲击而来,二人一推再推,藏入尖角山的山石之中。立刻就引发山石碎裂的巨响,利剑直接就破灭整个尖角山的山石。

    “想要隐藏起来。给我烧了这山峰。”魔火一片一片笼罩整个山峰,血光不断从天空冲击,尖角山峰几乎就要破灭掉,完全要被毁灭掉,二人被禁锢在这山峰之中,根本没有办法脱身。

    “两个大罗金仙,仗着水火太极就想挡住我们自己的力量,受死。”大天音老魔哈哈大笑,声音不断扩大起来,整个尖角山峰在这股势力下立刻就会要崩溃。这天魔音乐之中隐藏了太过可怕的威慑力,尖角山峰完全破灭掉,二人在这三股庞大的力量下,完全就要毁灭掉。

    尖角山挡不住这股庞大的力量,巨大的山峰开始破碎掉。

    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孩子在这魔火,血光之上,紧紧守住彼此的力量。

    “老子不干了,太气人了。”火灵几乎怒火冲天,元神之中的神火扇卷起一片火光,挡住血光和魔火。“臭小子,若是这北方地界失守,一旦他们进入了九曲黄河阵,我们的力量就会再次削弱很多。”妖妖卷起一片水雾,水雾很快就要蒸发掉,但妖妖手中还有一张王牌。

    “我知道,可现在能怎么办?”

    “这里是我丹器道地界,为了把我丹器道所有修士的力量都完全发挥出来,这尖角下已经被父亲大人布置了水火大漩涡,引来水火之脉。”

    “那他为何不告诉我?”火灵一脸不悦。

    “你脾气那么暴躁,告诉你还得了。所以不让我们两个在神农峰修行,而是在尖角山。如今十大太清玄仙都出现在这里,我们两个根本不够看。看样子,只得把水火之脉的力量冲击出来,能够阻挡一阵子就是一阵子。”妖妖淡然一抓,两人很快朝这尖角山山底冲击而去。

    轰轰巨响。

    整个山脉全部都碎裂掉。

    二人出现在水火之脉这里,地肺之火和水源之脉都融合在一起,被一块巨大的石头给镇压住,这石头一半是蓝色一半是红色,互不侵犯。两者碰撞在一起,形成一个水火太极印记,这太极印记的力量十分强大,乃是神农请绾绾种下的一枚念头,镇压这水火之力。

    这水火中央有除开这石头上,还有一座青色的莲台。

    二人盘坐在这三丈莲台中央,不断汇聚周围的水火之力,形成两头水龙真龙,彼此交融在一起。两头水火真龙的力量十分强大,盘踞在一起。真正释放出极其强大的力量,终于挡住了周围的魔火和血光。

    “水火真龙?”三人都十分十分吃惊。可一眼就看出这里面的情况。“水火灵脉都在这里交汇,借由二人的力量,的确可以撑住我等三人的力量。看那青色莲台,只怕准圣也插手这事情,看来波旬圣主似乎没有把握好这里的情况?”

    “这大罗阵都已经杀我我魔道数十位个金仙高手,只怕那九曲黄河阵更加厉害。那神农峰就在前面,我们要尽快破解,以防有变。”

    游万真人祭出强大的黑色魔钟,钟声不断冲击而起,立刻炸裂开来。仿佛整个世界都笼罩这钟声之中,游万真人的魔钟释放出黑暗、阴沉、恐怖的力量。最后直接震撼人的心神,所有的力量都在钟声之中暗淡失色。

    “大丧魂术。”钟声配合着魔火,血光全部叠加在一起,攻击盘踞在二人肉身上的水火真龙。水火真龙威力强大,但在这钟声之中却显得有些脆弱无比,没有任何办法。水火真龙不断颤抖,可妖妖和火灵全部把地脉之中的力量汇聚起来,再次形成水火太极之力。

    “想要借助这股力量翻身,给我滚。”魔钟直接撞击而去,太清玄仙后期的力量砸在水火真龙,立刻就破了水火真龙的防御,那肉身直接被抹杀成为碎片。砸在二人的水火太极上,二人立刻喷出一口鲜血,力量十分脆弱,连那周围的地脉力量都开始遭受损失。

    “给我滚下去。”轰轰巨响,魔钟声音响彻二人的元神,二人头疼欲裂,几乎难以自持,青色莲台并没有出击,只是守护住二人的肉身。

    声音响彻不断,二人昏昏倒在莲台上。

    “有准圣庇护你们,下次就没有这么好运。我们走。”北方战线被破,魔道高手纷纷进入了九曲黄河阵法之中,这种响彻仙界环宇的阵法十分令人吃惊,众人进入这庞大的阵法之中,立刻就面对这十分厉害的仙界重尘。方圆数万里地界都被这阵法笼罩,九曲黄河阵中一条宽广数千里的河流奔流不息,巨大的力量奔涌在这黄沙世界,显得十分诡异,滚滚黄河,威慑人心,震撼所有的魔道力量。

    “这就是九曲黄河阵吗?”所有的魔道修士都在自己的心里打上了一个疑问。云霄娘娘的身份十分特殊,虽然是上清圣人的弟子,可却拥有不可比拟的力量,加上和后土圣人、女娲圣人关系十分友好。就连玉帝和道佛的第一代弟子都十分尊敬这位前辈。她的阵法,自然是不可小觑。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