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19章 五方神木化身术

    “快走,这里是巫魂谷。大文学”木兰一看到巫蛊老祖气势逼人,鸡皮鹤脸上闪动着一丝兴奋之后,终于明白这巫蛊老祖的阴谋。十二祖巫精血若是再次被提炼出来,融合盘古殿之中的十二祖巫金身石像,到时候完全可能恢复巫族全胜时候的势力。随即施展出自己的灵树防御,数万树枝树叶纷纷汇聚而起,天水仙子和白雾仙子,神龙盘树。三人的力量紧紧守护大家,暂且在这地阴浊气世界中得到一丝的机会,可巫族的诞生之地,那无穷无尽的地阴浊气,诡异了得,纵然是他们三人联手。防御也在步步摧毁。

    “天龙八音。”华筝几人盘坐在灵树之上,借助众人的力量和天水、白雾的神农化身,终于施展出这天龙八音,天道筝虽然没有了伏羲意志,却有数百万青丘狐魂的力量。在神农和众人的帮助下,这些青丘狐魂不在造次,反而越来越强大。华筝身后显出一尊天狐妖神之尊,狐爪厉手,横扫一切。白光点点,撕裂虚空,照耀出一片光芒色泽。

    孙星显出自己的太古魔猿之身,叶南天显出自己元神之中的阴阳测算术形成了八卦之盘,众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也挡不住这股庞大的力量。

    “这里乃是地阴浊气之源,是巫族最为恐怖的地方,就算圣人来这里也会受到影响,我们的力量坚持不了片刻。先冲出去。”木兰元神之中的灵树完全在这个时候爆发开来,若是不冲出去,就只有死路一条,到时候神魂消失,完全掀不起半点力量。

    灵树在不断变化,碧绿色的树枝全部朝指向虚空,宛若仙子长发一般随风而起。树叶碰撞发出沙沙的声响,在那巨大的树干上显出木兰圣女的化身意志,一头碧绿长发的灵树仙子,头顶着七彩圣土,脚踏仙松针叶,树干缓缓撕裂开来,形成两只巨大的手臂。

    “五方神木化身术?”巫蛊老祖有些吃惊,五方神木化身术乃是五方神木的绝学。大文学五方神木传播道统,便是以这神木化身术到达无穷无尽的洪荒世界中。圣女木兰第一次显出这种绝顶的法术,气势又上涨了好几分,碧色光芒冲入云霄,在元神之中燃烧起无穷无尽的烈火。

    “九头神鸟。”九头神鸟乃是木族最为神奇的神兽,这神兽天生火体,却是木族的守护神兽。借助灵树的碧木真元,净化体内的火元之力,圣女便是这九头神鸟的主人。乃是当初女娲圣人亲自赐下,如今这九头神鸟也已经有太清玄仙初期的修为,加上灵树力量。两者结合,完全能够发挥出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那一片片碧色光芒不断垂下,挡住疯狂恐怖的地阴浊气。

    “哈哈哈,施展出你们最强大的力量,在我巫族的地阴浊气之中,你们只有死路一条。”巫蛊老祖双手一抓,这地阴浊气立刻就疯狂起来,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巫族宫殿,直接朝众人的防御冲击而去。

    轰轰巨响。

    五方神木化身之术开始破碎掉,碧绿光芒幽幽绽放开来。天水仙子掀起一片水波,波涛翻滚出去,立刻冲击出去,为白雾仙子赢得一丝机会。

    “天龙怒弓术。”白雾仙子立刻就散出一股强大的力量,显出天龙道的怒龙神弓,配合天水仙子的两仪箭,直接朝那巫族宫殿撞击而去。两仪箭的金光冲天,锋利无比,浩然正气显露无疑。直接砸在巫族宫殿上,金光破灭一切,那巫族宫殿立刻湮灭掉,消失在地阴浊气之中。

    两仪箭退回来,光芒却暗淡了许多,箭头上的金光几乎就湮灭掉,露出黑色的箭头。二人相视一眼,以为这两仪箭只能够用一次,却没有想到当初炼制两仪箭的人用的是混沌神铁打造出来的两仪箭,后被黄泉老祖得到,用来镇压罗喉女。大文学

    “两仪箭在你们手中,这乃是女娲和伏羲二人用混沌神铁炼制而成,后辈黄泉老祖盗走,居然又出现在这里。”巫蛊老祖对于洪荒的世界的法宝了如指掌,而巫族自己的法宝却很少出现。双手一抓,撕裂虚空,立刻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烛龙巨头。当年烛龙掌管时间之术,在祖巫之中算得上最为强大的高手,虽然巫妖大战死去,但他的肉身烛龙巨头被巫蛊老祖得到,炼制成为烛龙头。虽然失去了力量,却不失为极品先天灵宝,那巨大的烛龙骷髅头吼吼巨响,闪现出一点青灰色的光芒,这乃是烛龙老祖的时间之火,眨眼间便是一年岁月。

    “是烛龙头。”这时候,大家才真正畏惧起来。这是根本无法抵挡的法术,尤其是圣女木兰,本来灵树身躯的力量就要消失不见,若是在时间之术中,立刻就会要毁灭掉。

    “我们来挡住,先冲出去。”太古魔猿和叶南天再次联手,魔猿血气冲天,叶南天八卦神盘隐隐闪烁出点点光芒,照耀出去。在这八卦神盘中央有一座十二元辰宫。乃是十二元辰圣兽的宫殿,如今十二元辰早依旧归位仙界,成为镇守仙界诸天的十二元辰神兽。

    “惊天三十六棍。”虽然只是大罗金仙,但太古魔猿的力量和十二元辰完全发挥出来,震撼虚空,爆炸整个地阴浊气世界。

    十二元辰神兽纷纷出没,围绕着太古魔猿,爆发出十二元辰的力量。

    金红色的光芒交错虚空,朝巫蛊老祖撞击而去。眼看就要撞击在巫蛊老祖的身上,但巫蛊老祖周身幽幽光芒闪耀,却是一群巫蛊,很快就把二人的力量全部都湮灭掉。

    “区区太古魔猿,十二元辰,就敢在本座面前放肆,让你们消失在时间之流中。”巫蛊老祖手中的烛龙头爆发出青灰色的光圈,直接罩住二人,瞬息就要消灭二人体内的所有力量。

    “十二元辰,春夏秋冬,四季变化。”叶南天丝毫没有畏惧,施展出十二元辰护体的四季光芒,犹如纸片一般当初巫蛊老祖的滚滚洪流,可下一秒立刻就要破灭掉,周身气血翻滚,立刻遭受这股强力的重压,喷出一口鲜血。很快就发现周围有无数的毒蛊吞噬这股精血力量,孙星大吼一声:“一柱擎天。”直接冲击而去,金光和青灰色光芒碰撞在一起,立刻被弹开。

    二人中了时间之术,萎靡不振,落入灵树之上,再也凝聚不了半点力量。

    烛龙光芒冲击而来。

    天水仙子和白雾再次联手,施展两仪箭。

    两道阴阳光芒汇聚成为两仪箭光,直接破了烛龙的时间之术。回到二人身边的两仪箭,已经彻底失去了光芒色彩,巨大的烛龙头直接朝众人砸来。

    华筝仙子显出寒冰封印之力,把方圆十里的地界全部化为一个巨大的冰球,把众人笼罩在其中。巫蛊老祖的烛龙头轰轰砸在这寒冰封印之上,砸出数米深,数十丈宽的寒冰碎屑。

    “撑不了多久,这老东西的力量太强大了。若是要杀死我们,只怕根本不需要半刻钟,他在等神农发怒。”白雾仙子看出巫蛊老祖的阴谋,神农虽然被安置在那祭坛之中,被地阴之火笼罩。但对外面的事情很是清楚,一旦白雾仙子等人被灭杀掉。神农怒极攻心,元神再次保持不住现在的平稳,地阴浊气趁虚而入,神农就要彻彻底底变成了巫族,提炼出十二祖巫精血就会更加容易。

    “想要杀死我们来刺激神农,既然如此,本座就偏不让你得意。”天水仙子显出云龙水仙之体,不断把清源水力注入这寒冰封印之中。加大的寒冰封印的力量,这冰球也从原来的十里变成了现在的百里,烛龙头的威力依旧强悍,这寒冰封印只怕也撑不住一天的时间,就要破灭掉。

    关键是周围还有无数的巫蛊存在着。

    一旦这些巫蛊冲击出来,寒冰封印很快就要破灭掉。

    圣女木兰主防御,白雾和天水主攻击,叶南天和孙星配合二人。而华筝仙子则以先天魔神的力量镇压这地阴浊气的暴动,团结在一起,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时间。

    神农体内的地阴浊气越来越多,元神早前遭受创伤,似乎很难恢复。阴阳造化丰碑没有任何动静,三神门一旦被冲破,天地之桥就会毁灭,全部充斥着这神秘的地阴浊气,到时候根本无法恢复过来。就会成为真正的天巫之身,显出盘古真身后,虽然比不得祖巫力量。但要提炼出十二祖巫的精血,却是十分的容易。

    神农谨守心神,不让自己被外面的世界所干扰,可偏偏巫蛊老祖借助巫蛊传声虫的力量把白雾仙子等人的情况清晰传人神农的耳中,虽然心如磐石稳固,可遇到这样的事情。也很让平稳的心神得以保全,心神之中开始出现出现波澜。

    “你的这些朋友和爱人、兄弟就要死在本座的力量之下,看你还如何坚守心神。成为我巫族有什么不好,虽然提炼出十二祖巫精血后,你的力量在数百万都不会恢复过来,但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问题,只要你配合。任何事情都好办,甚至这巫族的帝皇你也可以来当,难道你不想看看十二祖巫全盛时候的风采?”巫蛊老祖在旁诱惑着神农,一旦神农放开心神,地阴浊气立刻就能让神农的元神全部消融在肉身之中,到时候神农就会成为真正的巫族。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