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18章 崆峒印 巫蛊老祖的阴谋

    “好一个后土传人。大文学后土传人算的了什么?她早已经不是巫族。巫妖大战少了她,让我巫族陷入困难的境界,创造出巫潜几乎耗尽了其余十一位祖巫力量,还不到三百万年,巫妖大战爆发,我巫族死伤无数,还没有见过她出手。虽然成为了圣人,却一辈子都躲在那个地方,永远都得不到出路。你身为后土传人,却不是巫族,怎么,想要求我救你的小情人?”巫蛊瞬间就能够看出烈妩媚的心思,毕竟烈妩媚的修为完全瞒不住巫蛊,身为巫族仅存的几位祖巫,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前辈?”

    “无需多言,这神农早就该死了。圣人出手打压他,你以为我敢保住他不成,此人被斩仙剑所伤,就算拥有至宝,也根本无法拯救?”

    “为什么?”

    “斩仙剑的力量蕴藏极其厉害的法力,这乃是道祖亲手赐下的灵宝。其中蕴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受此斩仙剑所伤,神农想要恢复过来。必须借助人皇至宝崆峒印,此乃天地灵宝,为历代人皇所拥有。当年伏羲大帝正是持此宝镇压天下气运,可惜此宝在人皇归位之后便消失不见。你若是想就神农,必须找到这崆峒印。”巫毒老祖不是没有想过让越渊来收取这崆峒印,可是这个时候的巫族,力量还没有恢复过来。根本无法掌握这等至宝,反而会损害巫族的气运。

    “崆峒印?”

    “对,就是崆峒印。”巫蛊老祖哈哈一笑,眼光毒辣无比。知道烈妩媚乃是性情中人,一定会为神农去那个地方求取崆峒印,只要把这个消息传出去。伏羲大帝墓的开启就没有任何必要,自古便是得崆峒印者便是天命人皇,谁也无法更改。如今圣人都不知道崆峒印的下落,为何这巫蛊老祖会如此清楚,其中自然有一番玄妙。大文学

    “在什么地方?”

    “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崆峒印呆的地方。这也是上古传下来的规矩,可这洪荒世界,星球犹如银河水泻一般,纵然是准圣也不清楚。你想要找到崆峒印,很困难。虽然以你现在的法力,能够遨游诸天世界,可茫茫宇宙,何处是尽头。说不定等你带回来的时候,这神农早已经死去了?”巫蛊老祖看都烈妩媚如此疑惑,便立刻引导,毕竟遣走了烈妩媚,自己的事情就要好办许多。

    巫族不能够在这样颓废下去。

    否则必死无疑,如今神农的出现,给了巫蛊老祖一个绝佳的机会,真正地盘古真身,十二祖巫的精血都可以再次孕育出现。一旦十二祖巫再次孕育,天下又会重回巫族统治的时代。

    “多谢前辈指点。”烈妩媚恢复法力之后,便出了烈山郡,朝人最多的地方行去,希望能够找到崆峒印,解救神农。

    至于神农,则是安心放在巫蛊老祖那里,毕竟是巫族的前辈,决计不会加害神农且和神农占据在同一战线,自然应该守望扶持。

    可烈妩媚心地太善良,看不到巫蛊老祖眼中的杀意。

    杀掉神农,把当初的十二祖巫精血全部抽离出来,再以巫蛊之术培育数十万年,定能恢复巫族原来的实力。巫蛊老祖带着神农深入这天玄大陆的地底,这里乃是巫族的诞生之地。当年十二祖巫和第一批拥有盘古精血的天巫都诞生在这里,位于烈山郡地下数百万里的巫魂谷。天玄大陆乃是当年的不周山所化,这么庞大无比的山峦孕育了一个圣人,一个准圣大圆满的修士,还有十二个厉害无比的祖巫高手。大文学算得上当初洪荒的第一实力,比起昆仑山更要高出许多。

    巫魂谷,沉入地底数十亿岁月,终于在巫蛊老祖面前出现。这是一片灰蒙蒙的世界,空气之中没有丝毫的元气,这方圆数百万里地界全部都是浓郁无比的地阴浊气,可是却死气沉沉。再也没有一点巫族的传承出来,但这里却是除开盘古殿最为安全的地方。

    这巫魂谷之中早已经没有十二祖巫的力量,在这里诞生了巫族的第一批精锐,约莫三百人。全部都是盘古精血所化,盘古精血乃是天下最为恐怖的血液,寻常一滴就足以让一个太清玄仙重伤,消耗数十万年的岁月才能够吞噬融合。

    “这里乃是我巫族最神圣的地方之一,十二祖巫诞生之地,数百天巫出生的地方。如今过去了数亿年,却沦为荒废之地。便是我,也有数千万年没有出现在这里?”巫蛊老祖是最为痛苦的人,巫妖大战后,他被镇压在此地。守护的便是这巫族的根脉,经过这数千万年后,终于参悟出祖巫的力量,成为真正的高手。第一次回到这里,看着这灰蒙蒙的空间,对着半死不活的神农一吐为快。

    “你支开烈妩媚,把我带到这个地方来,到底要做什么?”神农的元神的确重创,阴阳造化碑虽然是混沌灵宝,可却根本没有发挥出力量,使得神农元神被斩仙剑所伤。

    “不愧是神农,拥有盘古真身,连盘古九变都到了第二变,若你是我巫族,或许当年巫妖大战我巫族不会如此惨败。你的盘古真身,虽然没有修行到了极致,但可以在这里吸取足够的地阴浊气,我可以把十二祖巫的精血全部提炼出来。再次恢复我巫族的荣光,盘古殿你虽然去过,可其中的秘密你并不清楚。我巫族还有一都天大阵,乃是十二祖巫肉身合体,形成真正的盘古真身。那力量足以毁灭整个洪荒。我的目标就是这样,而你就是最好的巫毒药材?”巫蛊老祖虽然狠毒,但并不会隐瞒自己所做之事。

    神农看了看巫蛊老祖,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叹息一声。

    “若能够帮助越渊,你想炼化出盘古精血,就随你?”神农现在翻不起任何大浪,巫蛊老祖早已经清楚,甚至在神农的体内种下了数万种巫蛊,一旦爆发出来。便是太清玄仙,拥有盘古真身的神农也必然重伤,现在根本掀不起半点力量。

    “你能这样想最好,走。”巫蛊老祖一把揪起神农,进入这灰蒙蒙的空间之中。这灰蒙蒙的空间蕴藏浓郁无比的地阴浊气,仿佛置身另外一个世界一般,神农体内的巫蛊不断吮吸这周围这地阴浊气。体内的法力开始越来越强大,地阴浊气的力量汇聚在肉身之中立刻就要冲破元神和肉身之中的三神门,一旦两者碰撞在一起,神农立刻就要死掉。

    “十二祖巫的精血蕴藏极其庞大的力量,你现在还有元神之力。必须用地阴浊气把你的元神清气给破灭掉,把元神融入体内,让你成为真正的巫族。才可以提炼出十二祖巫的力量。”二人出现在一座黑色的祭坛上,这祭坛已经数百万年都没有开启过,十二祖巫的力量都存留一丝,形成这座祭坛。

    祭坛中央有一个黑色的漩涡,这漩涡中央燃烧起黑色恐怖的火焰。

    “这就是巫族的地阴之火,能够破灭一切清气力量,纵然是圣人入这地阴之火中,也会受伤。”巫蛊老祖和神农一起走上这三十三黑色的石台。这乃是混沌之石打造的,当年盘古开天,混沌之中有碎片落入洪荒世界,被十二祖巫得到,立刻打造成为这巫族祭台。

    “地阴之火?”

    “此乃地阴浊气的精元之力,可惜十二祖巫没有看到这一天,经历这数千万年的时间。终于形成这地阴之火。这也是我不畏惧圣人的力量,你最好小心一点。若是无法忍受痛苦,被这地阴之火毁灭,本座可要再等多少年?”巫蛊老祖揪住神农,把神农丢入那黑色的漩涡之中,立刻就被那地阴之火缠住。把神农的盘古真身逼出来。

    反而没有丝毫的畏惧,甚至肉身都极其喜欢这神秘的火焰,全部都融入自己的体内,融合这股庞大的力量。可元神却变得十分的脆弱,围绕在阴阳造化丰碑便是木兰圣女等人,他们同时感受到神农的力量在不断加强。

    但神农的元神开始变得很不安分。

    “这是巫族的气息,怎么可能如此庞大?”木兰圣女吃惊不已,难道他们已经落入那巫蛊老祖的手中不成?众人眉头紧皱,想要联系神农的时候,却看到神农元神之中突然冲入一股灰暗色的气息,这灰暗色的力量仿佛能够剿灭一切元神清气,立刻朝木兰圣女等人杀来。

    “好强大的力量,给我挡住。一定不能让这些地阴浊气进入神农的元神之中,否则神农元神只能融合在肉身之中,到时候就成为真正的巫族的,再也无法摆脱命运的束缚?”天水仙子大吼一声,周身水波涌动,化为一道水幕挡住这地阴浊气。

    水光四射,元气翻滚,四周力量纷纷消失不见。

    “让我们出去。”华筝等人立刻传神给神农,若是神农元神之中还要保护大家,神农损失就会更大。就算遇到巫蛊老祖,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

    神农元神颤抖,再也无法维持元神的力量,立刻把大家放出来。

    地阴浊气立刻朝大家攻击而去。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