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17章 神农又消失 入墓再受阻

    神农拳法刚猛,暗合巫族力量。大文学-_()拳头之中暗合天地至理,每一拳都无比的简单,没有任何花样。携带着盘古真身的力量,让太乙真人忌惮不已。

    太乙真人虽然忌惮,但并不畏惧,也不害怕。身影若如惊鸿飞舞,手中拂尘不断清扫出去,把周围的一切力量尽数阻挡在外,拂尘丝线似乎能够勾连整个虚空一片,立刻在面前形成一张巨大的网络。挡住了神农的拳头。

    两人斗战在一起,并没有影响烈妩媚请出轮回大阵。

    铁围栏之中源源不断的阴元之力在虚空构筑巨大无比的生死大转轮,这巨大的轮盘暗合诸天种族的生死命运,镂刻无数的玄妙符文。在黑暗之中闪耀着一片令人迷惑的光芒,腐朽的生死大转轮开始散发出恐怖的力量,在这生死大转轮后便是那神秘的六道轮回图,此图乃是没有超脱生死的生灵死后的必经之处,融入在天道之中,除开圣人和准圣外,其他一切事物都在这六道轮回图之中掀不起任何大浪。

    烈妩媚显得无比的庄严,请出这六道轮回图和生死大转轮足以威慑这里的所有人。

    一股令人崇敬,令人畏惧的力量终于以烈妩媚为中心爆发出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这个只有大罗金仙修为的仙子,目光珠子充满了畏惧,比起上次施展轮回大阵,烈妩媚消耗要少许多,如今能够睁开双眼。在众人面前真正施展出后土一脉的强大力量,一直以来后土一脉都只在传说之中,便是玉鼎、太乙、日月光菩萨都没有见过真正的后土圣人,在数千万年的时光之中渐渐成为的传说。

    “退回去。”神农一声怒吼,所有人立刻出现在烈妩媚的身边,替烈妩媚守护护法。神农甚至不惜消耗自己的力量,为烈妩媚撑起这生死大转轮和六道轮回图。

    “好个神农,居然把这东西请出来,后土一脉的人果然留不得?”生死大转轮和六道轮回图都是天道至宝,没有任何敢动,甚至是圣人都不敢冲击,一旦伤害这两件东西。大文学天下秩序立刻就会打破,气运也会流失不见,力量也会消失。

    小周天星斗大阵开始颤抖起来,这股恐怖的威压足以毁灭这一切,尤其是对五大妖魂之尊,更是威慑。

    五人同时祭出自己的妖宫之宝。

    齐齐朝神农等人杀来。

    五种上古妖神之身,携带无可比拟的力量。

    势必要与神农同归于尽。

    “大天龙术。”白雾仙子看到这数千丈的妖宫,一座一座,重叠在一起。汇聚成为一抹暗黑光芒,冲击而来,势不可挡。立刻在虚空演化出一头万丈天龙,吞吐日月,想要挡住这数座妖宫,可惜大天龙术也阻挡不了这恐怖的妖宫,一座座尽数砸在天龙身上,天龙很快就湮灭破碎掉,白雾仙子顿时重伤,气血牵引着伤口,退了好几步,喷出几口鲜血,才觉得舒服一点。

    冷眼看着五大妖魂之尊。

    “出手。”所有人都不敢怠慢,看到烈妩媚正在施展大轮回术,这种法术需要很长时间,为了诛杀神农。不能等得太久,一旦大轮回术施展出来,所有人都将会受到影响,就算不会重伤,但体内的法力一定会流失,甚至境界也会下降。

    “浩然天罡阵。”圣贤宫的修士把浩然天罡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儒门的浩然文印威力越来越强大,在东北天空形成一颗白色光球,朝神农等人冲击而来。

    “菩提阵。”日月光菩萨带头,借助胎藏曼陀罗的力量把一切都发挥到了极致,一片金色佛光之中,看到一位端坐在九品莲台的智者,手捏法印,蕴藏浩荡佛光,一路冲击而来,无人可挡。

    “两仪乾元阵。”太乙真人和玉鼎真人也看出这阵法的力量,斩仙剑和火尖枪同时出手,汇聚云端。大文学脚下出现两仪仙光,仙光照耀之处,一切都被排挤开来。

    “给我挡住。”神农大吼一声,在烈妩媚面前形成鲲鹏真身,盘古第二变的威力再次爆发出来。

    直接咬住浩然天罡阵,长尾一甩,砸在菩提阵上,直接用身躯挡住了两仪乾元阵。

    轰轰巨响。

    一片金光、白光、黑光四处闪耀。众人听到那虚空破碎的声音,又看到神农的鲲鹏变鲜血直流,再看到敌人的大罗金仙一个个面无血色,再也提不起半点力量。

    斩仙剑、火尖枪、日月光菩萨的智慧之轮、无相之轮都冲入神农的鲲鹏真身中。

    把神农的力量绞杀的干干净净,一点不留。那巨大的鲲鹏真身开始奔溃坍塌,再也没有半点力量维持住。神农显出了人身,五大妖魂之尊趁机攻击而来。

    孙星和叶南天再次联手,想以太古魔猿真身挡住这股庞大的力量,却被那宫殿的力量尽数破灭掉,立刻被砸入那一片虚无之中,重伤不醒。

    五大妖魂之尊耗尽了自己的力量和修为,掀起一股庞大无可比拟的气势,谁也无法阻挡。

    “先天魔神,月。冻结。”显出先天魔神真身,一轮满月照耀虚空,无尽的冰封力量顺着月光扑击而去,整个虚空立刻就被冻结起来,那妖宫的冲击力立刻被阻挡掉。

    木兰圣女幻出无数的树枝铁条,缠住这几座巨大无比的妖宫,想要挡住这股庞大的力量。天水仙子在虚空显出自己最为强大的海市蜃楼的力量,显出那无比巨大的天庭力量,想要威慑住这五大妖魂之尊的力量。

    众人几乎都耗尽自己的力量。

    为烈妩媚赢得时间。

    “受死。”五大妖魂之尊齐齐出手,巨大的妖手狠狠拍击在那天庭仙宫,所过之处,一切都化为狼藉。五人联手出击,势不可挡,全部朝烈妩媚杀去。

    都施展出妖族最为神秘的妖天指,齐齐撞击在众人的身上。

    所有人都被弹开。

    妖灵老祖直接朝烈妩媚撞击而去。

    众人惊呼。

    只怕烈妩媚就要死在这股庞大的力量。

    轰然一声巨响。

    只见烈妩媚周身冒出黄色的光芒,光芒照耀之处,尽数化为一片黄沙土地。一层层黄沙幕布挡住了妖灵老祖,蜃楼镜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护住烈妩媚。

    只听得烈妩媚打出最后一个法印。

    那生死大转轮立刻运转神秘的力量,把周围的一切都牵引出来,落入那转轮之中,万丈的星球也立刻就被碾碎掉,所有的星光法力,佛光、妖光都显得十分渺小,完全无法挡住这股神秘的力量,尽数消融在这座巨大的生死大转轮之中。

    就连神农等人的力量也被这大转轮卷走。

    眼看大家都沉入这生死大转轮,神农借助最后的力量拂袖而动,缠住大家,送入自己的元神世界。自己看着这小周天世界开始缓缓的瓦解掉。

    所有人都畏惧这股力量,似乎都在等待这小周天星斗大阵的破灭。

    众人找到入口,立刻冲击出去。

    消失的无影无踪。

    烈妩媚的生死大转轮也沉入虚空之中,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控制,反而停止了运转。而神农和烈妩媚二人同时坠落那巫毒老祖出现的人形深渊之中。

    进入伏羲大帝墓再次受到阻挡,虽然赤帝以为神农已经死亡,在几位绝顶高手的冲击下,根本没有生还的可能,加上神农的确没有出现。眼中精光闪烁,这样一来,至少在神农没有出现在日子,丹器道的力量绝对会再次遭受重创,所有的精锐几乎都消失不见。

    金帝却是十分奇怪,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至于木帝,圣女木兰的消失已经是他期待已久的事情。这样子他的木帝权力才会被完全掌握,神农的消失已久是见怪不怪的事情,可这一次,似乎让所有势力都相信。神农是真的死亡的,似乎还有这样的一股传言出现。

    对此,丹器道没有说任何话,甚至根本没有把这事情当成一回事,该怎么发展还是怎么发展。这让其他的势力又有些担心,不过连玉鼎真人这些绝顶高手都没有说什么,看来那神农的确是死在小周天星斗大阵下。

    天下局势再度变化。

    伏羲大帝墓的开启受到阻碍,暂时无法实施。只得打道回府,暂时调集人手守住这里,让其他人不敢放肆。

    至于神农,被三大阵法重伤,鲲鹏真身受到重创,力量短时间也无法恢复过来,而其他伙伴没有一个是完整的。

    只有烈妩媚依稀还记得最后时刻发生了什么?

    陆压在最后时刻出手了,可却被另外一股力量挡在外面。那不是绾绾的力量,应该是不久前才出现在巫蛊老祖,至于巫蛊老祖为何要救自己,烈妩媚想不清楚,这位老前辈似乎不关心巫族的事情。如今在这位老前辈这里,烈妩媚也是最先醒来。

    “后土传人烈妩媚,拜见巫蛊老祖。”巫蛊老祖算是这天下仅存的三位祖巫了,虽然是后进之辈,但力量却强大到了极致,在面对这位长相恐怖,实力恐怖的老祖面前。烈妩媚不敢有丝毫的放肆。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