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16章剑镜之术 太乙乾元

    “不愧是玉鼎真人,果然是绝顶高手。大文学”玉鼎真人的力量还没有发挥六成,却足以媲美那些个四极之地的先天魔神,甚至这五大妖魂之尊的力量也暂时无法媲美。还有那一直沉默的太乙真人,看来这必然是一场苦战,神农失败的机会很大,想要翻盘的机会很小。

    玉鼎没有施展出自己的力量,斩仙剑的力量也没有发挥到极致。

    “素问师叔的无极剑罡厉害无比,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我玉鼎当年得到老祖传宝,斩仙剑之中有一条玉皇大天剑。今日想试一试?”玉鼎真人目光幽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右手持剑而立,剑光抖动虚空,幻出一朵朵剑花。这剑花光芒逸散之处,立刻形成一片片剑光镜子,这镜子的力量十分强大,全部都叠加在一起,形成一面巨大的镜子。

    “剑镜之术。”神农吃惊不已,这种术法完全超越了普通的剑意,是一种法力和法则的融合。玉鼎的力量深不可测,镜子一波一波散发开来,围绕在神农周围。每一面剑镜之中都有一枚玉鼎真人的念头,手持不一样的神剑,但每一柄都有玉皇意志的力量。

    “玉皇意志的力量。这玉鼎到底是什么身份?”神农十分不理解,那一柄柄神剑释放出来的力量完全是以帝皇的力量,形成一尊尊不同的帝皇意志,团团围住神农。让神农的气势完全无法抵挡,无极剑罡的力量笼罩住神农,剑罡的力量无法逸散出来。

    “玉皇大天剑,云霄神龙踪。”

    “不屈天地意,万物俯首先。”

    “一剑走天涯,赤霄云头烟。”玉鼎的身影飘渺不定,在数百剑镜之中飞舞不定,声音断断续续传来。犹如清风扑面,闪耀天空。那剑术的威力冲入云霄,一柄柄蕴藏玉皇意志的力量飞射出来,落入神农的无极剑罡之中。大文学

    轰轰巨响,响彻整个云霄。

    无极剑罡立刻就变得脆弱无比,剑罡之术开始承受不了这玉皇意志的力量,那一柄柄神剑让神农措手不及,几乎不以剑罡的力量释放出来,只是那气势完全要破灭无极剑罡。

    “太真剑。”神农还没有施展出最为强大的力量,太真剑乃是太古魔猿的御用的神剑。显出自己的强大力量,轰轰巨响,顶住了玉皇大天剑的术法。

    “这完全脱离了剑术的力量,根本不必在乎剑招如何,这股气势完全能够媲美准圣。玉鼎的身份很特殊?”神农看不出玉鼎的真身,却真正感知到危险的来临,就好像当初在准圣面前一样。盘古真身立刻就爆发出来,百丈真身蕴藏无可睥睨的战意,盘古意志无可匹敌,无极剑罡立刻壮大起来,冲破玉皇意志的力量。反弹出去,立刻砸在那剑镜之术上,轰轰巨响。

    有的剑镜开始碎裂掉,有的却把神农的剑术完全反弹出去。

    玉鼎真人看着盘古真身,感受到盘古意志的力量,嘴角露出笑容。笑道:“终于爆发出你自己的力量了。盘古真身,盘古意志,盘古九变。神农,你成长的太快了,圣人都忍你不了?”盘古真身施展出无极剑罡,几乎让神农的力量提高了三成的力量。无数的力量冲击出来,全部都显出人首蛇身的力量,不断凝聚出巫族的咒印法力,显出数万条巫毒之蛇,四处冲击而去,缠住玉皇神剑。两者纠缠在一起,轰轰破灭开来,仿佛天地初开,中央出现一片灰暗色的空间,其中的力量颤抖着整个小周天星斗大阵。

    “有时候,剑就是这么简单。”玉鼎淡然一笑,挥手一剑,轻轻松松横扫过来。直接砸在神农的所有咒印力量上。

    一剑劈开防御,一剑挑起神农的眉心,直接落在神农的肉身上。大文学

    轰轰巨响,神农的力量立刻被削弱,斩仙剑直接破在神农的眉心中央,直接卷入神农的元神世界中。在元神之中掀起一片波浪,却很快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完全湮灭掉,神农元神之中的三位四极之地的高手立刻就被影响到。

    被神农释放出来。

    “我死了,你们也得不到任何好处?”神农哈哈一笑,眉心鲜血直流,体内遭受到一股强悍力量的冲击,气血翻滚,元神清气和肉身之中的浊气立刻碰撞在一起,让神农无法平衡下来。

    这三人乃是当年被神农困在元神之中的四极之地高手,立刻就知晓发生了什么。玉鼎真人,着实是难以媲美的绝顶高手,便是四极之地排名靠前的几位高手,也不敢在玉鼎真人面前放肆,可如今他们的神魂都被神农镇压,一旦违背神农的意志,立刻就会遭受神农力量的反噬,只怕立刻就会死掉。

    “得罪了。”三人的力量虽然被压制不少,可如今真正爆发出来,威力更胜。

    三人和玉鼎真人斗在一起,一时间被三人缠住,玉鼎难以脱身。

    立刻传神给太乙真人。

    “师弟,快出手,迟则生变。”太乙真人手中拂尘一挥,立刻卷起一片白光,拂尘喷出数百万丝线死死缠住无法动摇的神农。

    这拂尘乃是一件中品灵宝,最是能够束缚生灵,这些白色的丝线乃是天地初开的三十六品青莲的莲藕丝所化,缠住神农的身躯,立刻就化为一根根锋利无比的丝线冲破那厚重的鳞甲,破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缠住神农的所有穴道。

    元神之中显出一抹金色的光芒,直接朝神农肉身刺去。

    挑起一片血光,这血光腐蚀了周围的空间。

    周围的星球纷纷在太乙真人强大的法力下全部砸像神农的肉身上。

    神农肉身被困,神魂被斩仙剑的力量打破,只得承受这星辰攻击的力量。

    众人一看不妙,神农被数百星辰攻击,这偌大无比的星辰全部都化为一寸寸星辰之光,全部冲破神农肉身的防御。

    “给我破。”太乙真人以强大的力量直接要破灭神农的肉身,已经鲜血淋漓的神农立刻吼道:“盘古意志,无量佛光。”神农哈哈一笑,盘古意志撑起神农的身躯,无量佛光照耀过来,形成一座佛陀宫殿,挡住太乙真人的火尖枪,立刻就破灭周围一切力量,可身躯的力量还是被太乙拂尘所压制。

    “太乙乾元,流光分化,一念不平,万法起源。”太乙真人在十二金仙之中都是极其厉害的高手,虽然比不得那准圣高手,比玉鼎真人还要差了一筹。但比神农等人要高出许多,这太乙乾元之术乃是极其厉害的力量,流光分化出来,直接就破了神农的力量。一片玉光直接罩住神农,神农的力量再次受到压制。

    身躯频频遭受打击,鲜血直流。

    元神再次震荡开来,就连阴阳造化丰碑也开始颤抖起来。

    神农在修行的时候,一直都小心翼翼。不敢太过放肆,毕竟神农的肉身都乃是巫族之身,乃是极其厉害的地阴浊气,血气冲天。可元神乃是清元之力,一旦血气和肉身碰撞在一起,只怕立刻就会毁灭神农。阴阳造化丰碑的弊病乃是发挥出来,没有混沌之气的孕育,阴阳造化丰碑虽然是混沌灵宝,可威力根本无法发挥,如今在这小周天星斗大阵之中。似乎混沌灵宝也无法发挥出力量,使得神农受制,但频频借助剩余的力量施展出巫妖道佛的法术,虚空时而雷电闪烁,时而烟雨阵阵,时而一片妖气,时而一片佛光。

    神农似乎小看了太乙乾元的力量。

    身躯依旧被禁锢,周身地阴浊气立刻爆发出来,显出鲲鹏吞噬之术,挡住周围的力量。把太乙拂尘完全隔离开来,神农只觉得身上数万个毛孔里的力量都被破碎掉,鲜血直流。双臂几乎没有一点力量,再也无法承受这股庞大力量,立刻坠落虚空。身影在黑暗之中滚了几圈,才脱了战圈,看着太乙真人杀来,元神之中显出一轮浩然大日,光芒冲入虚空之中,照耀一切邪恶,化为无边火焰,团团围住神农。

    南明离火神龙。

    挡住了太乙乾元,神农吞服仙丹,治疗伤势,很快就恢复过来。

    “不愧是玉鼎真人,居然看出了我身上暗处的三个四极之地的高手。”神农哈哈一笑,身上的伤势快速恢复过来,毕竟是巫族身躯,加上神奇的仙丹,完全让神农不担心法力的消耗。

    “阐教十二金仙,让我见识一下你们真正的力量?盘古真身,破天灭地。”神农没有施展法术,直接以肉身之力朝太乙真人打去,太乙真人不擅长肉身攻击,但毕竟是战斗多年,经验十足的前辈高手,面对神农的肉身攻击,看似简单,却发现周围空间在不断缩小,神农的速度和力量都在不断加强。

    触碰在一起。

    震荡虚空的力量,直接挡住的火尖枪。一时间,火花四溢,太乙真人元神之中显出冒出一堵黄色石墙,石墙立刻挡在太乙真人面前。

    一拳砸破了这土黄色的光芒,逼退太乙真人。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