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14章 阴谋初现 被困阵法 大战初始

    “神农,落入本座的小周天星斗大阵之中,任凭你修为高深。大文学**!。*也只有死路一条。”妖法老祖冷冷说道,五位老祖立刻出现在这小周天星斗大阵之中,五位老祖盘坐的虚空之中。手背全部凝聚在一起,形成巨大的妖法手掌。这妖法手掌乃是伏羲大帝的成名绝学,狠狠朝神农等人杀来。

    “老妖怪,居然敢来这里放肆?”木兰圣人和白雾仙子同时出手,一个显出祖龙神爪,撕裂虚空。一个显出铁木流光,撑起这妖法手掌。两人联手出击,浩**力融合在一起,冲击在妖法手掌上。

    轰轰巨响。

    两人各自退了半步。

    烈妩媚和华筝再次出手,联手出击,轰轰打击在那妖法手掌上。

    妖法手掌的力量开始奔溃掉,两者的力量开始消融。

    神农怒吼一声,施展出封魔手,一下子就把那妖法手掌完全湮灭掉。神农冲在众人的面前,大手一挥。立刻把无极剑罡的力量释放出来。无数的剑罡法力,无数柄利剑冲击在一起,轰轰巨响。四处飞射出去,立刻把周围的空间全部湮灭掉,朝五大妖魂之尊杀去。

    “无极剑罡,毒阵破天。”毒剑之中蕴藏的阵法全部释放出来,数万朵花朵在虚空绽放开来,释放出无数的幽香光芒,这光芒释放出来,形成浓稠的五彩烟雾。烟雾之中显出,各式各样毒树,毒虫,毒花。

    神农炼丹炼器,从这毒剑之中的阵法看出了端倪,对天下毒药也十分了解。这层层叠加在一起的毒阵力量,把周围的星球全部笼罩起来,开始演化出属于万毒剑自己的毒剑力量。

    “哈哈哈哈,我妖族当年占尽了天时地利,区区毒药能奈我何?”妖法老祖哈哈一笑,只见那小周天星斗大阵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星光蔓延整个空间,直接挡住万毒剑的力量。大文学两者在虚空碰撞,激起一片黑蓝色的波澜,万毒剑数百万毒术齐齐出手,威力在地阴浊气的帮助下,完全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一头头毒龙从毒雾深处喷发出来,利爪翻滚,狠狠撕裂星光屏障。探出龙头,吐出黑色的龙珠光芒,落在妖法老祖的防御上,只听得嗤嗤声响,妖法老祖身边的星光防御坍塌开来。

    但毒龙光芒无法靠近分毫。

    立刻就碎裂掉。

    却是那小周天星斗阵旗散发出星光,当初的龙珠光芒。

    “想不到神农的力量如此强大,这万毒剑乃是我妖族毒魂老祖的成名法宝,后来在数百代后人的帮助下熔炼数亿种毒物,虽然不是极品先天灵宝,却阴毒无比,中者立刻就会受伤。神农借助地阴浊气,使得这万毒剑威力更加强大。”妖血老祖看出神农身上不断散发出令人恐怖的力量,那正是巫族的地阴浊气。

    “如今,那几位都还没有出手,这神农身边的人个个都不简单。玉鼎真人与我等都是同辈之人,修为比我等都要高出一筹,太乙也不可小觑。日月光菩萨既然敢来,就一定有至宝,至于那圣贤宫主,虽然是太清玄仙,可身后乃是准圣的玄都**师,还有太清圣人。这神农胆敢进入这里,就只有死路一条。”

    万毒剑还是没有冲破妖法老祖的防御,退了回来,护住大家。

    可现在大家都已经准备出手。

    “那玉鼎真人最是厉害,我来对付。五大妖魂之尊也很恐怖,就要白雾仙子和天水挡住。至于圣贤宫的人,南天和孙星对付。日月光菩萨,让木兰圣女和华筝对付。至于妩媚,我希望你请出轮回大阵,这铁围栏之中的力量,能够帮助你尽快请出轮回大阵。”神农把铁围栏送入烈妩媚的元神之中,当初烈妩媚施展轮回大阵,几乎让烈妩媚失去了生命,如今又铁围栏这种气运至宝,轮回的大阵不仅能够很快请出来,而且威力也越来越强大。大文学

    “好。”神农让大家出了无极剑罡的防御,而神农却把目光投向玉鼎真人,玉鼎似乎也感受到神农的战意,淡然一笑,对太乙真人说道:“师弟暂且不必出手,待我试一试这神农的威力到底如何?”玉鼎仿佛能够看出神农的的想法。

    大步一踏,长袍一挥,立刻就出现在神农身边。

    两人站立在虚空之中,任凭周围山河变化,万物轮回,二人依旧淡然站立。玉鼎真人说道:“我是来杀你的。”神农哈哈一笑:“早问玉鼎真人乃是有德修士,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身为阐教十二金仙,却要受制阐教圣人,玉鼎真人既然有大德,何不再前进几步?”

    玉鼎哈哈一笑:“神农不愧是神农,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有些东西不是想做就能做。玉鼎身为阐教真人,一辈子都不会改变。出手。”玉鼎取出斩仙剑,元神之中冒出一座玉鼎,这玉鼎不过三尺大小,但通体白光,隐隐有几丝神秘的光芒绽放出来。神农第一眼就看出来这就是那神秘无比的造化玉牒。

    神农双手一抓,立刻握住水痕剑。

    指向玉鼎真人,大声说道:“请。”

    “就我就看看师叔的无极剑罡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玉鼎面对着神农的气势,犹如山峦一般,岿然不动。大吼一声:“斩仙,迎风怒吼万里江。”那斩仙剑乃是极品先天灵宝,乃是鸿钧老祖亲自赐个玉鼎真人的,威力无穷,那斩仙剑爆发出一道白光,劈波斩浪轰轰朝神农席卷而来,周围的空间纷纷破碎。一切力量都挡不住这斩仙剑的光芒。

    “水痕,水漫云天山河色。”水痕剑比不得斩仙剑,但毕竟是五行神剑之一,蕴藏的力量也可怕之极,加上神农的乃是水脉之体,力量更为强悍。水波源源不断从神农身上释放出来,爆发出强大的威力。蓝色水波,一波一波荡漾开来,水波擎天而起,山河一色,万物都无法阻挡。两者虚空教会,剑光激荡水波,水波缠住剑罡,力量互相碰撞。两人都看出彼此的端倪,但神农却没有踏出一步,而是站在那无极剑罡的防御面前,根本不准备出手。

    白雾仙子和天水仙子,两人都是太清玄仙的高手。一个是上古天龙道的传人,一个是本尊是云龙水仙,祖龙的传承都在这里得到的发挥。

    两人第一次直观面对这五大巨头,上次被他们五人教训的很惨,天水仙子丝毫不给这五人任何脸色。直接显出自己的云龙水仙本尊,手中乃是神农给自己的两仪箭,这两仪箭当年镇压了罗喉女,乃是一件上品灵宝,虽然没有神弓相助。但这两仪箭乃是正义之箭,加上云龙水仙的力量,威力更加强大。

    白雾仙子显出自己的本尊之身,一头三千丈的神龙。

    两人盘坐的神龙之身。

    面对着面前五座巨大无比的妖宫,没有丝毫的胆怯和畏惧,能够迎战五个人,对于他们也是一种挑战。

    “哼,当初在金族大战没有灭杀你们,今日就要你们死在我妖族的生死符文下?”五人反手一拍,虚空破灭掉,生死符文缓缓从五人身上散发出来。朝白雾仙子和天水仙子碰撞在一起。

    两人相识一眼,恢复实力后的五人更加强大,拥有的力量深不可测。这生死符文的力量也完全能够超出了二人的预料。

    十个巨大无比的符文,暗藏神秘光芒。

    “天龙道,天龙吟。”两人同时出手,一个是祖龙传承,一个是天龙道主。都把这天龙吟的威力发挥了极致,这极致的力量,化为音波冲击而来。

    这音波激荡周围的空间,纷纷化为碎片。生死符文在这破碎的空间之中,稳固前进,丝毫不被这天水仙子和白雾仙子的天龙吟所困扰,朝二人撞击而来。十个生死符文暗处杀机,碰撞出黑色的光芒化为巨大的罩子挡住了天龙吟。

    轰轰巨响,周围的星辰不断破灭掉。

    两人被那生死符文的力量挡住,退了好几步。

    才稳住了身躯,生死符文却瞬息缠住二人。再次围住二人,二人丝毫没有担心。同时朝各自背后出手,狠狠拍击一掌,立刻就破灭面前的空间,身影消失出去。却把自己的神龙留在了生死魔符之中。

    “大悲天龙,天龙八音。”这是最为强大的天龙八音,两头强大的神龙把这天龙八音发挥到了极致,威力几乎能够破灭整个世界,纵然被那生死符文包裹住,众人还是听到那天龙八音的力量。

    轰轰巨响。

    仿佛世界都要奔溃一般。

    五大妖魂之尊小看了天水仙子和白雾仙子。

    圣女木兰和华筝仙子出现在日月光菩萨前。

    这两座巨大无比的菩萨神尊。

    日光菩萨、月光菩萨。两人和身后的数十位罗汉纷纷出手,三十位罗汉施展出佛道的菩提大战,在一片金色的光芒之中形成一座巨大无比佛道宫殿,隐约能够听到一声声佛号声响,又听到那无数的讲经传教之声,更是在虚空布置了一片巨大无比的胎藏曼陀罗。四百多尊菩萨闪耀着智慧的光芒,拥有不可比拟的力量,在整个西北天空形成一座不可超越的佛道圣殿。

    日月光菩萨。

    两人身后的千丈佛陀金身,一顶智慧金轮,一顶无相金轮。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