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14章 小周天星斗大阵

    “夜空一族?”神农第一次听说三族时代的神兽。大文学**()

    身边的华筝仙子说道:“这夜空一族当年乃是凤凰一脉,也有重生的力量,不过却是肉身重生之术。元神须得和肉身完全融合,才能够在被杀之后,再次重生。凤凰只要有火焰的地方,就能够重生。三族大战的时候,就已经死伤差不多了,却没有想到如今还有传承。看这妖灵老祖,只怕到达了夜空一族的极致。贸然与之为敌,在场的大半人数都要死亡。”

    正在此时,那玉鼎真人丝毫没有理会赵公明等人的怒火,太乙真人淡然一笑:“如今你的修为,好歹也是雄霸一方的高手,为何要躲在这乾道神碑之处,挡住我等的去路。若是有什么解决不了事情,可以一起商量,就算是准圣,只怕也好办事?”太乙真人和玉鼎都是太清玄仙的高手,境界虽然没有到达准圣,但也就差那半步。虽然只是半步,也可能是一朝得道,也可能是数百年,数万年,数千万年都没有机会。

    “本座的事情用不着你们来插手,既然你们要死,本座就成全你们。”妖法老祖,怒吼咆哮。身后的妖法宫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化为一面蓝色的旗帜,旗帜上镂刻有三百六十五个周天星辰。在场的人无不震惊,当初在金族大战的时候,这些人根本没有施展出这等至宝。

    此乃周天星斗旗。

    乃是当年两位妖族大帝领悟周天星斗时候,借助周天星斗之光炼制出来的旗帜,成为小周天星斗大阵的阵旗,如今看这阵旗上三百六十五星斗依旧光芒闪耀,威力强大无比。此阵乃是上古第一大阵,就算比之诛仙剑阵也不差,借助周天三百六十五个太古星斗的力量,布置周天世界,纵然圣人进入也要迷茫,乃是困人的第一阵法。

    此旗一出,周遭元气尽数被卷入这旗帜之中,就连众人体内的法力也开始流失。

    妖法老祖冷哼一声,旗帜投射出三百六十五道星光,笼罩整个洞庭,霎时间。大文学整个洞庭立刻变得星光闪耀的星辰世界,在众人面前的乃是一个个巨大无比,方圆万里的星球世界。这些星球之上没有任何生灵,却蕴藏了狂暴的力量,横扫而来,让所有人大惊失色。

    “好个周天星斗大阵,好个周天星斗大阵。”神农对这样的阵法向往已久,传闻这阵法曾经困住了两位圣人三年,足见这阵法的威力。

    那一个个巨大的星球朝众人砸来,一时间四处飞散开来。金仙修士联合在一起,三五成群。联手便能够在断时间内破灭一个星球,大罗金仙一个就能挡住这些星球的攻击之力。太清玄仙浑然不惧怕星球撞击之力,孙星却来了兴致,显出太古魔猿真身,立刻朝冲击而来的星球砸去。一时间,轰轰巨响,缭绕耳边,振聋发聩。

    神农元神念头扫射而去,却没有发现任何边际。

    看到这的确是一个完整的小周天星斗大阵,想要破解这阵法,很是困难。

    三位大帝也有些担心。

    不过相对来说,赤帝仿佛是在修炼一般,毫不要命朝前冲击而去,手中不断施展出天圣三之中的圣法之术,加上大日琉璃镜和太始火丁炉两件至宝,熔炼飞射而来的星球。

    “赤帝似乎不担心这小周天星斗大阵的力量,看来他的身份已经可以确定了?”当今天下,唯一不惧怕周天星斗大阵的,只怕就是东皇太一和帝俊二人,传闻这二人都已经死去。当年巫妖大战的确破灭了洪荒世界,十二祖巫也死伤惨重。但却没有找到东皇太一和帝俊的真灵,说不定也隐藏起来,没有被人发现而已。

    “此事关系重大,暂且可以不说。大文学看日月光菩萨和玉鼎真人、太乙真人。似乎都格外注意赤帝,对于被困在这阵法之中,完全没有丝毫担心。说不定也是出于这个原因?”神农把冲击而来的星球全部都破灭掉,想要破除这小周天星斗大阵,必须找到阵旗所在。那妖法老祖乃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并非准圣,这阵法虽然能够持久,但想要挡住这么多高手的攻击,根本不可能。

    “我来试一试。”天水仙子显出自己的云龙水仙之体,万丈神龙横亘整个虚空,身躯越来越大,约莫数十万丈后,才停下来。众人站在这神龙真身上,感受到天水仙子四处横扫的力量,以无上法力冲击出来一条道路,周围的星球纷纷避让,无法靠近分毫。

    “好强大的力量,似乎不仅仅是小周天星斗大阵,还有妖灵老祖和其他几位妖魂之尊的气息,看样子。这五人联手出现在小周天星斗大阵之中。”天水仙子看到了赵公明等人,还有一脸孤傲的烈紫灵。烈紫灵身后的都是大罗金仙高手,手中祭出各自的法宝,团团融合在一起,爆发出强大的浩然正气,挡住周围纷纷攻击而来的星球。

    “看样子,这仙界来的众人,定然知道了我们未曾知道的秘密。你看这些人,分别朝三个方向行去,似乎?”天水仙子若有所思,随即怒吼咆哮,龙尾摆动,把周围的星球全部破灭掉。木兰冷冷说道:“看样子,我们不知道的是他们想在这个地方对付我们?”

    玉鼎真人和太乙真人占据东北方,烈紫灵和她的部下站立西北方,而日月光菩萨等佛教弟子站立在南方。三大仙界势力完全包围住神农等人。

    形成的正是天地人三才大阵。

    “看来,你们的目标是我们?”神农等人站在虚空之中,四周布满了重重星球。三大势力的高手都已经到齐,而赤帝等人却早已经消失不见,就连其他势力的修士也消失在神农等人的探知之中。

    “阿弥陀佛,施主逆天而行,扰乱三界祥和秩序,理当付出代价。”日光菩萨淡淡说道,双手合一,周身佛光浩荡而来,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佛陀金身。金身上空有一**智慧,大毅力的金轮发光,光芒仿佛整个照耀整个大千世界。

    “话都让你们说完,本座还有什么好讲的。想不到大名鼎鼎的玉鼎真人、太乙真人也会对本座下手?”神农颇为意外,这二人在仙界算得上有名头的修士,便是在三界也是鼎鼎大名的人物,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出手对付自己。

    二人都没有说话,可眼神之中都有尴尬。

    看来是被人所逼。

    元始天尊只怕早就想抹杀神农,铲除这个不确定的因素。至于谁当三皇之中的地皇,只怕圣人之中早就有了结果。

    神农把目光投向烈紫灵,却没有想到烈紫灵根本没有理会神农,而是盘坐在青色莲台上,背对着神农。丝毫没有理会神农的用意。

    神农冷然一笑:“既是如此,就看看各位的本事有多么厉害?”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神农如今被这么多高手对付,而且是步步为营,把神农套入这小周天星斗大阵之中,实在是可恶至极。

    神农不畏惧任何人。

    显出自己这么多年修行的剑阵。

    无极剑罡。

    鬼剑出,天地万鬼都听其号令。

    五龙神剑,其中蕴藏五个太清玄仙初期的神龙。

    赤铜剑,蕴藏无比炙热的地肺之火。

    水痕剑,蕴藏真正的水源力量。

    玉圭剑,最强悍的防御。

    万毒剑,最阴毒的神剑,其中的毒阵环环相扣,能够湮灭一切力量。神农当初都把这些力量完全融合在自身体内,如今再次爆发出来。剑罡汇聚在虚空,形成一个巨大无比剑罡防御,树立起数万柄神剑,每一柄神剑都蕴藏极其可怕的剑罡之力,能够绞杀虚空,灭度神魂。

    “无极剑罡。”玉鼎真人和太乙真人都觉得这剑阵怎么如此熟悉,却没有想到这就是他们师叔流传下来的顶级剑法,没有想到被神农所得,而且还修行到大成。看那几柄神剑,都是极其凶恶之辈。都落入神农手中,连自己手中的斩仙剑也轻鸣颤抖不已。

    “师兄,难道师叔也在暗中插手?”太乙真人现在开始有些担心,虽然从他们师尊元始天尊口中听到的多半是上清圣人没有任何计谋,沉不下心来。可毕竟身为圣人,做什么都会留一线,难道师叔这数百万年没有出碧游宫,就是因为这事情不成?

    “师叔的深意我们怎么能够知道,可师尊的嘱咐我们又不能不完成?如今这神农施展出无极剑罡,却并不知道这术法出于师叔之手,也决计不会因此威胁我们。所以无需担心,天大的事情有师尊担着。想不到陆压会说动师尊出手?”陆压的身份极其特殊,虽然拜入阐教,但不是十二金仙之一,也不是元始天尊的徒弟,和云中子一样,都是昆仑山最为厉害的人物。

    日光菩萨和月光菩萨心如明镜,但在这个情况下都相互传神。

    “无极剑罡乃是上清圣人的成名之术,威力绝顶。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难道两位圣人都无法猜测出?”佛道两位圣人,布置了许久,绝对不能够出任何差错。加上乌巢禅师的算计,这神农落入小周天星斗大阵之中,借助乾道神碑的力量,完全能够挡住诸多先天魔神的查探。加上五大妖魂之尊的力量,想要抹杀神农绝非那么困难。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