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12章 妖天指 夜空神兽

    水源尊者乃是天下修士对二人的尊者,这两姐妹的真实姓名是雨涵、雨声。大文学乃是上清教主通天圣人的第一代弟子,一直都在天玄大陆修行,这两姐妹也算是争气,这么多年在先天水源之中,得到了许多东西,法力虽然才大罗金仙,但古井无波的境界却足以媲美太清玄仙修士。

    “水之净化,荡涤八方。”八条水龙,从水源莲花之中释放出来,真正形成八条拥有灵智的水龙,这八条水龙乃是先天水精孕育而成,后来成为雨涵、雨声姐妹的守护神兽,都是大罗金仙的高手,而且以纯净无比的水源力量能够压制一切火元,能够对抗一切邪魔。

    八条水龙,威势无比,此乃真正神龙。身披银色鳞甲,俱是五爪水龙,头顶龙角上空有一个拳头大小的龙珠。

    龙珠绽放光华,掀起一片水龙烟雾,烟雾所过之处,一切都被破解。五大妖魂之尊的力量化为一堵厚实无比的黑色墙体,挡住了龙珠的水雾光华,虽然被净化许多。可无法破解这五大妖魂之尊的强大防御,反而那黑色墙体之中喷出几只暗金色的金雕,金雕约莫十丈大小,利爪锋利闪烁着黑光,目光透出杀意。金雕乃是龙族的克星,利爪朝龙珠抓去,龙爪探来,两者碰撞在一起,激起火花。互相碰撞在一起,在虚空相斗起来。

    “区区上清法术,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当年本座叱咤洪荒的时候,你们上清教主也不知道躲在哪个地方修行?”妖灵老祖哈哈一笑,狂暴卷起一股黑色的旋风。

    旋风直接破了水源尊者的莲花,直接要撞击在水源尊者的肉身之上。

    水精剑的力量终于爆发出来。

    两人联手,掀起一片水雾,水雾笼罩之处,立刻化为一片坚冰,挡住那黑色旋风。

    两人倒飞出去,水精剑立刻冲击出来。化为漫天水雾,水雾湮灭一切,所过之处那旋风竟然无法靠近分毫。大文学但二人都看出彼此眼中的震惊,本来以为两个大罗金仙巅峰联手,能够发挥出太清玄仙的力量。可他们太小看妖灵老祖的力量,就算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也不见得能够在妖灵老祖面前得到任何好处。

    “好强大的力量,妖灵老祖。”二人忍住体内的伤势,刚才卷起的旋风十分强大,看似她们挡住了这力量,可旋风阴毒,直接撞击在二人的肉身上,若非二人拥有功德金光护体,只怕立刻就会被旋风淫灭掉。

    “若非你们拥有功德金光,早就死在本尊的妖灵旋风下。”妖灵老祖倒是没有任何担心,功德金光虽然难以破解,但并非没有任何办法破解。

    大罗金仙都想试一试。

    毕竟能够和太清玄仙的高手对招,完全能够帮助他们提升自己的修为和法力,甚至能够在战斗中进行突破。

    金帝最先出手,金刀横空,劈波斩浪。

    金光冲击虚空,轰轰撞击在那黑色墙壁上,形成一个巨大的金元杀字咒。轰轰巨响,金光闪耀,众人根本看不到金帝的身影,只看到一片金光闪耀,那黑色的墙体开始缓缓裂开。

    等待着金帝的是一颗三色神珠。

    这珠子释放死亡、黑暗的力量。最后完全爆发出来,珠子的光芒碰撞在金光上,立刻就消融了金光防御,打在金帝的身上,金帝周身金光凝聚,化为金元盾。

    挡住这光芒,身躯倒飞数米,才稳住身躯。

    眼中战意飞升,周身金袍飞舞,双手合一。不断磨合,撕裂虚空,形成一座金色**,此乃金族的**术,无量仙子当年创造出来的大金轮术。金轮照耀之处,那暗黑屏障纷纷破灭掉,直接朝那妖灵老祖撞击而去,岂料妖灵老祖反手一抓,直接直接点破那大金轮术,立刻化为几块碎金散落开来。大文学

    “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妖族强盛时期的厉害法术,妖天指。”此术乃是女娲圣人所创,为妖族天圣三之中排名第八的旷世法术,普天之下能够施展此法的人寥寥不过双掌之数。而这妖灵老祖就是其中之一,只见他双手在虚空缓缓隐藏起来,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乃是一只幻出来的手掌,这手掌不过三丈大小,散发出黑色的光芒。

    手指不断翻滚,使得周围的空间纷纷破碎。

    众人看得惊奇,只见那破碎额空间之中隐约出现一模一样的手指,这手指蕴藏了强大的力量。每一个指肚都镂刻着不同的妖纹,齐齐朝虚空之中的水源尊者姐妹、金帝撞击而来。

    无法躲避。

    直接硬接这妖天指。

    轰轰巨响,三人的防御犹如泥土一般散掉。

    功德金光挡住了围攻而来的妖天指。一圈圈细细的波纹闪耀在九色神光上,妖天指开始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在那细小的妖天指肚里却喷出一只只奇特的妖兽,直接朝三人的防御吞噬而去。

    三人闪避不及,立刻中招。

    还有更多的妖天指朝神农等人杀来。

    三千人各凭本事,纷纷出动自己隐藏的力量和术法,与这妖天指之中的强悍妖兽碰撞在一起,一时间凄惨之声响彻整个洞庭,有的人双手被齐齐吞噬、有人被吞了头、有人被吸了神魂、有人被毁灭了双腿。好不凄惨,狼狈,血气更加激发妖灵老祖的术法。妖天指不断冲击而来,剩余的人抱团在一起,以神农、白雾仙子、木兰圣女为中心,躲在这三人的身后。

    白雾仙子哈哈一笑,声音化为龙吟。在虚空直接凝聚出一头白色巨龙,龙吟之声响彻整个洞庭,那声音经久不息,宛若诸天神雷浩荡,犹如滚滚江流不息。一波一波,震荡而来,在这数千丈的洞庭之中越来越大,越来越厉害,不仅仅是那妖天指的力量受到影响,便是这其他两千多人,也无法承受这股力量,一个个都盘坐在地上,抵挡住龙吟咆哮之声。

    无数的妖天指立刻失去了力量,纷纷从云端坠落下来。化为黑色的雾气,消失在人群之中。

    “祖龙天音术。”这比天龙八音更为厉害,乃是祖龙成为准圣高手时候,以自身力量融合在龙吟之中,宣告天下的声音,此声音当时传遍整个洪荒世界,震颤所有高手。便是当年的三清,也被吓住,他们当初不过是金仙高手而已。

    如今白雾仙子虽然未得这术法的精髓,可借助这洞庭反弹的力量,却完全破了这妖灵妖族的妖天指。

    “上古天龙道,果然不凡。不过是当年的霸主,不过在本座面前,还由不得你放肆?”妖灵老祖见自己法术被破,愤怒无比。妖天指乃是一门旷世绝学,威力强悍无比,除开妖族,没有人会施展这门术法。不过身为千万亿妖族的神魂凝聚之物,会的法术何止这妖天指。

    转转指尖,三色神珠释放出光芒,照耀整个洞庭。

    三色光芒,仿佛整个湮灭一切,笼罩整个洞庭,光芒照耀之处。所有修士都觉察到了死亡,恐怖,血煞。三者不断在众人眼前上映,仿佛要破了大家心神一般,立刻就使得不少金仙弟子纷纷卧倒,再也无法起身。

    “这是死亡神珠。乃是数千万亿妖族生灵的生死感悟,力量足以湮灭一切法术。这妖灵老祖还没有把这死亡神珠的力量完全发挥出来,否则我等都要被困在这里。”木兰圣女曾经听女娲圣人讲过此事,这死亡神珠乃是数千万亿妖族和巫族决战时候,凝聚出来的死亡法则。

    木帝的五方神印紧紧护住身躯,而金帝丝毫不畏这光芒,赤帝甚至还感受到这光芒散发出来的妖族力量。他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是道门中人和佛门中人,似乎极其忌惮这光芒的力量。

    不少修士抱团在一起,在仙界修士的保护下才得以稳住身躯,没有倒下。

    玉鼎真人见众人无法承受这股力量,连他都感受到这三色光芒之中隐藏了无尽的怨气和怒气,似乎要把整个天地都毁灭一般。斩仙剑蠢蠢欲动,散发出惊人的力量,直接脱离了玉鼎真人的手,在虚空化为一道绚丽的莲花光芒,光芒照耀之处。仿佛一切力量都被湮灭,这玉清莲花攻守兼备,加上斩仙剑的强大冲击力,直接拦住了死亡光芒。

    虽然面无表情,可心中却是惊叹不已。

    妖族虽然已经没落了,但这些妖魂之尊却一个比一个强大。这死亡神珠的力量根本没有发挥到极致,若是施展出法则的力量,在场“玉鼎,难道你想插手此事不成。不要以为本座不知道你们阐教打的什么主意。眼红人家截教势力,想借我的手灭杀截教的传承。不过,元始天尊的阴谋似乎无法得逞,想要在本座面前耍阴谋,可就由不得你?”妖灵老祖盘坐在妖宫之上,显出自己的本尊之身。

    “你是夜空神兽。”玉鼎真人退了好几步,才堪堪稳住身躯。这些都已经消失了数千万年,甚至数亿年的上古神兽,怎么出现在这里。这些可都是三族时候的神兽,如今完全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到底是谁把他们带出来的。

    “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还有人记得我夜空神兽一族。本座当年不过是小小的金仙修士,被巫族杀死后,凭借夜空一族的重生之力,吞噬了数千万亿妖族的神魂,如今成就太清玄仙巅峰的修为。被主人赐下真身,现今尔等还是早些离去,否则惹怒了本座。你们没有一个好下场?”妖灵老祖意思十分奇怪,本来是想杀死神农,可如今劝解玉鼎真人离去,难道那伏羲大帝墓之中真有不可预知的危险。

    的只怕没有几个人能够活下来。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