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00章 妖族危机 谋伏羲大帝墓

    “我是谁你用不着清楚,这四个人你动不得。虽然你是上古魔教的高手,不过我劝你不要枉费心机,否则到头来连这点修为都保不住。”圣女冷冷说道,声音从四面八方出来,饶是金角魔龙这等高手,也没有想到圣女会是从烈妩媚的乾坤袋之中出来,根本无从寻找。

    “装神弄鬼,也敢放肆。”金角魔龙眼看到手的东西居然被这苗刀给破坏掉。实在是气愤不已,这东西厉害无比,他的主人也一定很强大,居然逃过了自己的天魔元神查探,应该是个高手。反手就是黑色的手掌朝虚空不断打击而去,整个洞庭几乎都要塌陷了,可是那个人还没有找到。

    “你到底是谁?”

    “我是谁不用知道,若是知道了,只怕你这点修为都羞于与我见面。当年女娲娘娘念你修为不易,没有除掉你,只是用红绣球分隔了你的元神和肉身,希望有朝一**能够参悟道法,回归魔道本性。可惜你挑起的事端太多,就是冥河老祖也无法帮助你。难道如今你脱身,就忘记了前日的痛苦不成?”圣女这一番话让金角魔龙不断后退,这个人一定是上古的高手,否则不可能不知道这些上古的时候,当年挑起巫妖大战,虽然其他几位圣人都有参与,可是魔教当年也有插手。但女娲大帝不可能拿圣人开刀,冥河又有天命相护,只得舍去了自己的坐骑,去做了替死鬼。现今又被提起此事,此人愤怒不已,可有畏惧担心。

    看了看华筝仙子四人,有不想到手的东西就这样溜走。

    十分犹豫。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你是个老魔头,难道你普通的望气之术也忘记了不成,你看看他们四个。”金角魔龙脸色羞红,居然被一个莫名的高手给欺负。

    不过这人也说得对,上古望气之术的确有独到之处,可是嘴巴却不饶人,暗中却施展那望气之术。凝望观察这四人,现这四人居然都有帝星笼罩,实在是怪异无比。难道天命注定之人也在这周围不成,这事可不能够大意,若是扰乱了局势,只怕那些人也会暗中算计。

    “算你厉害,不过下次遇到我,就没有你们这么好受。”金角魔龙看了看四人,卷起鬼王座和众多弟子,消失在黑暗之中。

    圣女松了一口气。

    巫妖大战的事情她虽然清楚,可却是女娲大帝讲给他们这些丫头听的,想不到这一会居然能够糊弄金角魔龙。

    “赶快去找那阴气珠,就在这不远处,那老家伙只怕会很快回来。”圣女传神给众人。

    “为什么?”

    “问那么多,对你们没有好处。快去。”这金角魔龙虽然没有恢复修为,但必定是老谋深算,因为在女娲大帝手中吃亏过,所以听到女娲大帝才会乱了方寸,若是等到他回神过来,杀回来的时候,只怕又会有一场血战。

    四人听到圣女话,即刻朝圣女所说的方向而去,想不到这墓冢之中依旧有许多通道,绵延而去,最后都在一个地方汇聚,那个地方正是阴气珠藏身的地方。

    看来这金角魔龙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的恢复修为,全部要依仗这阴气珠,在山峰深处一座寒潭深处,有十几朵莲花,这些莲花全部都是金色的莲花,十分的漂亮,闪耀着金光。在这阴气森森的寒潭之中居然有如此祥和的金色莲花,虽然都只是五六品居多,可也把周围的阴气都阻挡在外,居然是佛道的金莲大阵。

    “想来这里的地界也是以前佛道踏足的地方,金莲大战在佛教算起来也算是高深的阵法,只是一直都没有取出这阴气珠,看来守护者东西的佛道高手已经算出此宝的缘分,不过这些金莲十分神奇,对于萧觉疗伤有很多好处,只不过要破除这金莲大战需要时间,你们要战决,把金莲都收取过来。抢夺阴气珠。”

    “是。”四人现在都无所适从,只得听圣女的吩咐,华筝仙子祭出太阴宝鉴,犹如月轮一般闪耀着神秘的光芒,罩住整个寒潭,想不到那金莲金光耀眼,冲天而起,护起一道道金色莲花防御,一朵朵手掌大小的金莲闪耀着光辉,把太阴宝鉴的力量都阻挡在外。

    “血魂刀,破。”天水仙子持刀冲击而去,斩杀在金莲防御上,血魂刀龙吟闪烁,刀刃破开这金莲大阵,冲入其中。华筝仙子祭出天道筝,撑起到缝隙,说道:“妩媚,取宝。”烈妩媚听此,手中银白色的光芒闪耀,一下子就打在了阴气珠子和众多莲花上,直接被乾坤袋收取进入。众人猛然退去。

    却再次落入别人的手中,那鬼王金角魔龙中途折转回来,现圣女所说的话多有破绽,而且自己当年被女娲大帝破去肉身,封印元神,只有圣人才知晓,除此之外就只有女娲大帝亲近的人。但女娲大帝亲近的**多都已经登仙而去,不可能留在人世间,只怕那人可能装疯卖傻。

    苗刀虽然厉害,可只有巫族才能挥其全部的威力,那说话的人隐藏在暗处,根本不是巫族的人,况且巫族已经衰落,没有什么高手,自己居然被女娲大帝四个字给吓住了。

    “哈哈哈,好些个聪明的家伙。居然敢用女娲大帝吓我,若非老子清醒过来。只怕还要被你们几个后背给糊弄过去,想给老子下套。今**们谁都别想逃。”鬼王金角魔龙带着他的子弟再次出现在这寒潭周围,冷冷说道:“这里可是老子的老巢,岂有你们在这里放肆。若非那些老秃驴用金莲大阵护住阴气珠,老子早就吞服这宝贝,成为不死不灭的存在。”

    “你想怎样?”

    “哈哈哈,难道你们怕了不成,老子修为虽然没有恢复,可对付你们这些小家伙却是绰绰有余。”金角魔龙手持一番黑色的五龙帝印。

    “阎王印。”华筝仙子苍白着。想不到这东西都被拿到,那金角魔龙微微错愕:“看来你们一定是出自名门,否则不可能知道这阎王印。这里乃是天墓山,乃是连通九幽地狱入口,这下面的寒潭就是入口。当年大战,地府高手也参与其中,可惜都被斩杀的差不多。否则如今的地府哪有你们道门修士的踪迹,这五龙帝印乃是阎王使用的宝贝,今日被你们遇到,是你们的福气?”

    “阎王印是什么?”叶南天问道,难道一枚帝印都值得华筝仙子心神失衡不成?

    “天下之人,除非真正有庇护,否则都难以逃离这阎王印的掌控之中,我们没有三花,没有五气,自然在这阎王印的管辖内,若是施展符咒,只怕我等立刻就会被拘役进入九幽地狱。”天水仙子解释道,如今没有那么多废话,先杀出一条血路再说。

    血魂刀御风而起,数十丈的血罡之气破杀而来,朝金角魔龙缠住,这金角魔龙乃是修行数百万年的老怪物,经验了得,遇到这冲击而来的血罡,反而不躲避。而是手指轻轻一弹,那血罡撞击在他手指之上,竟然转了个弯。朝叶南天破杀而来。

    “什么,你看准了再出手。”叶南天腾空而起,手指尖阴阳光芒闪烁,牵引做这血罡砸入那石壁之中,出轰轰巨响。

    “这老家伙的法力不够,可修为经验都高出我们许多,刚才那一手乃是魔教的指天印。威力强大,俱是已经消失的魔教术法,这老东西定然是金角魔龙无疑。你们要小心一点。”圣女说道。

    “废话少说,杀。”华筝仙子长裙一摆,身后爆出太阴月华之光,犹如太阴出世一般照耀整个洞窟,太阴光华在这光滑的石壁上形成一道道白色的薄膜,散出阴冷的气息,这乃是太阴月魔剑。整个洞窟都笼罩在这太阴月魔剑的光华之中。

    鬼王金角魔龙哈哈一笑:“太阴月魔剑,看来你开始真正现者太阴宝鉴的威力了,那让我瞧瞧消失数百万年的太阴月魔剑似乎还有往日的雄风。”

    “受死。”华筝仙子舞出一道剑诀,乃是照耀山的剑术,轻灵无比,犹如月华波涛翻滚着,可那石壁上全部都映出华筝仙子的影子,挥舞着剑诀,数万光影同时朝鬼王金角魔龙杀去。

    “五龙帝印。”手掌中的五龙帝印突然变大,黑色的光芒冲天而起,化为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挡住太阴月魔剑,两者碰撞出砰砰的巨响。华筝仙子用了五成的力量,巨大的剑诀呼风唤雨一般冲击而来,密密麻麻,把金角魔龙的弟子尽数灭杀掉。但始终冲不破五龙帝印,任凭她修为高深,也破不开这灵宝的防御。

    黑色的巨龙龇牙咧嘴,散出阴冷恐怖的光芒,宛若五条巨龙一般飞射虚空,朝太阴月魔剑杀去。

    “太阴月魔,月华耀天。”所有的太阴月魔剑突然爆出一道刺眼的亮光,遮住所有人的眼睛,万千月魔剑汇聚在一起,成为一柄巨大透明的神剑,一下子打在冲击而来的五龙身上。

    一下子居然斩断了巨龙的龙爪,飞射而来的龙爪撩起华筝仙子的长袍,在手臂上刮出一道血痕,华筝仙子避开这龙爪,颇为狼狈地出现在天水仙子面前,说道:“还不出来,更待何时。”想不到这老魔头只有归墟修为,居然能够出那么强大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