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77章 三界至尊的手

    “玉皇印。”金龙喷出金光彩雾,笼罩龙田道尊,在这庞大的玉皇意志下立刻喷涌出无穷的意志,死死缠住虚空之中剩余的两条金龙,朝龙田道尊吞噬而去。

    白虎被佛光莲花缠住,万千莲花迷惑了心神,身躯猛然坠落大地,激起无数烟尘,那白亮的皮毛上开始闪烁着一道道金光印记,仿佛吸引着整个天帝山的金元之力,每一时刻都分割撕裂着肌肤。

    “先镇压那大毁灭金术,等白威远抢到金龙再说?”天水仙子听神农言语,弹出一颗水蓝珠,落入白虎口中,立刻就把白虎冰封起来。

    那十八金仙疯狂袭来,却被天水仙子挡住。

    “给我拿来?”金光一纵,跳入那金雾之中,消失不见。

    伸手抓住一条金龙,身躯奔放万千金光,死死挡住那玉皇印的气势,吃力地吞噬着这金龙,感受到体内的法力不断涌动,玉皇印一下子就要撞击在肉身之上。

    白威远大吼一声:“无量真经,护我身躯。”胸口薄薄的竹散出幽幽的黑光,化为一块龟甲,挡住这玉皇印的冲击力。两者同时被震退几步,又立刻冲击而来,打杀在一起。龙田道尊愤怒不已,招式狠毒,令人难以防备。白威远大开大合,仗着金元之体,根本不畏惧,从虚空到金流漩涡,再到天帝山中,所过之处一片废墟荒芜,数千里山峦纷纷破碎,整个天帝山仿佛立刻就破碎掉一般,无穷的金元汇聚在一起,在白威远周围形成一座庞大无比的金光,这耀眼的金光能够割裂一切,在那金光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日月光辉。

    “想不到你居然修行出日月同辉之术?”龙田道尊有些吃惊,无量仙子留下的修行法诀很是强大,后来龙田道尊也引入不少法诀,但都没有过这最强大的日月同辉之术。被这金光照耀的地方,一切都会成为金剑冲击,偌大的天帝山仿佛也在这日月同辉之术下渺小无比。

    “九龙凌霄,玉皇圣旨。”玉皇印和玉皇紫气荣融合在一起,在虚空形成九条万丈金龙,腾空飞舞,追云逐日,爆出强悍的力量,在虚空共同追逐一颗金色的龙珠。不断喷出金色的气息,玉皇紫气融合在这金色龙珠中,立刻就粉碎开来,形成一张玉帛圣旨,散出亿万道流光,挡住这日月同辉之术。

    最后一条气运金龙在强大的气势下,丝毫没有动摇,就这样漂浮在虚空,等待着摘取它的人。

    两者一东一西,碰撞在一起。

    仿佛整个世界融化在这片金光之中,一切力量都尽数沉沦在这金光意志下,所有人纷纷后退。日月同辉之水,九龙凌霄意志。全部都湮灭掉,仿佛世间立刻破灭一般,天帝山周围的空间不断湮灭,数百里一切都毁灭掉,山石破碎,森林摧毁,城市毁灭。

    金光消散不见。

    两道声音从虚空掉落,白威远身躯颤抖不已,双手废掉,神魂震荡,昏昏沉沉。而龙田道尊也狼狈无比,虽然没有重伤,但法力却消耗差不多,肩膀鲜血直流,脸上也有几道血痕。

    愤怒地看着白威远,哈哈一笑,似乎震动了伤势,冷冷说道:“你父母还在本座手中,你若是把气运金龙交出来,本座还可以饶恕你们一家人,若是不然,本座有的是办法制服你们?”龙田道尊挥手,虚空破裂,两黑衣修士架着金帝夫妇出现在众人面前。

    金帝夫妇天道气运被毁,重伤不已,神魂被打破,已然没有几天活头。看着白威远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痛苦不已。

    十万年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如今却是这样的场面,元母上人哭道:“孩子,你走。他想做金帝就让他做,我只希望你好好的活下去,带着玉香。走。”

    “放开我父母,否则要你好看。”虽然双臂无法动弹,但依旧在不断汇聚法力,身躯却缓缓消失不见。众人都是吃了一惊,龙田道尊先是一喜,随后又是震惊无比,这小子居然就这样消失不见。连自己的神魂之力都无法查探。

    随后却现自己的身躯之中多了一道神秘的力量。

    “金同融化之术,我把吞你的肉身,毁了你的神魂。”白威远愤怒无比,直接把周围的金元之力全部融化在龙田道尊的肉身中,不断炼化冲击龙田道尊的肉身,轰轰巨响。龙田想不到白威远居然借助天帝山和周围七十二峰的力量想莲花自己。

    那无坚不摧的金之锋利,在身躯上割裂出数万道口子。

    “杀了他父母。”龙田道尊吼道。

    “不要。”白虎身躯猛地飞射而来,挡住金帝夫妇面前,显出自己的元神,狠狠承受这一掌。利爪一挥,抓住金帝夫妇,落在神农等人的面前。众人都被怔住了,白虎肉身受到重伤,想不到这个时候居然以自己的神魂挡住两个大罗金仙的全力一击。

    “小白,你这是做什么?”玉香也受到的影响,但神魂震荡不大。

    “我知道要在做什么,我要你替我活下去,我知道你愿意吞噬我的神魂,但如今却没有任何办法,否则我们两个都要死。我的神魂已经快要逸散掉了,吞噬我的神魂后,你就是这具肉身的主人。”白虎把最后的目光投向神农,神农淡淡说道:“放心,我会帮助你的。”大手一挥,直接把白虎虚弱无比的神魂直接打入白玉香的神魂之中,两者立刻碰撞起来。

    随后卷起白虎真身,消失不见。

    让天水仙子扶起金帝和元母上人,仔细查探之后,才淡淡说道:“神魂被打散成为碎片,他们夫妇以强大意志凝聚这破碎的神魂,是为了见上一面。若是得当的话,还可以送他们二人进入轮回之中。”神农取出蕴魂仙丹,让天水仙子用法力化开,打入二人的神魂之中,稳住二人破碎的神魂。

    “多谢神农道主。”金帝之前并没有看好神农,却想不到这个时候要神农帮助。

    神农没有理会金帝,而是把目光投向龙田道尊。

    龙田周身都被金光笼罩,白威远借助这天帝山和七十二金峰的力量以无上法力凝聚出金元同化之术,想借此破了龙田的肉身。

    “玉帝,救命。”龙田道尊大吼不已,声音响彻云霄,震颤天空。

    忽地整个西北天空散落无穷的仙花,飘荡出无量的祥瑞之光,雷霆震颤,日月同辉。一直巨大的手掌遮蔽了整个西北天空,这手掌散出白玉光芒,爆出点点灵光,闪耀着玄妙的符文咒语。具足一切福德之象,荣耀威压光芒。令天玄大陆的所有修士畏惧害怕,不敢有丝毫的动弹,神农痛苦不已,眉头紧皱。身躯无法动弹,这就是准圣的威压,是三界至尊的真正力量,是拥有强大力量的高手。只是一只福德玉手,竟然令所有修士都颤抖无比,令自己的阴阳造化丰碑也不敢动弹,这股庞大无比的力量如此厉害。

    神农调动自己所有的力量,想挡住这股威压。可却没有任何办法,身子微微颤抖,头颅居然朝那福德巨手俯下。

    神农喷出一口鲜血,身躯再次挺立起来,直视着那巨大手掌。

    在巨大手掌的威压下,整个世界几乎都黯然失色。若是这手掌直接打在天帝山上,这天帝山方圆数十万里都会尽数化为虚空,一切力量都会被毁灭掉,就连那强大无比的先天金精也不例外,而且炸裂开来,数亿里都会被粉碎掉。

    白威远被禁锢在虚空之中。

    直接被那强大的力量震出龙田道尊体内,龙田道尊哈哈一笑,跪在地上,朝那玉手磕头。只见白威远的意志在这巨手下也暗淡无光,随时都要破灭,两条金龙被抽取出来,眼看就要打入龙田道尊的肉身之中。

    神农忍受着这股巨大的威压,在脚下形成水火太极印。

    大吼一声,显出千丈盘古真身,脚踏水火太极印,用尽自己最强大的力量凝聚出一枚巨大无比的剑罡意志。冲入云霄之中,绞杀掉天帝山的巨手威压。轰轰巨响,仿佛天地初开一般,这天帝山立刻就变得自由起来,白威远趁机出手,直接冲入龙田道尊的元神之中,以日月同辉之术直接要毁灭龙田道尊的元神。

    龙田道尊想不到这个时候,神农敢插手进来,更没有想到能够抵挡玉帝的威压,那无穷无尽的三界霸主气息,居然被神农破了。

    让白威远趁机得逞。

    到死都没有明白生了什么?

    “混账东西,找死。”虚空一声惊雷,万雷汇聚,天昏地暗,整个西北地界仿佛世界末日一般,虚空破碎,风雨飘摇,万物沉寂。准圣一怒,天地都惊恐,何况是这三界无上霸主,天玄大陆只是人界的一部分,若是准圣真身莅临,整个天玄大陆立刻就会崩溃掉。

    那威压巨手一点一点汇聚出强大的力量,精纯把威压全部笼罩在盘古真身上。

    神农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威胁,自己犹如真正蝼蚁一般,痛苦无比。仿佛瞬间就要湮灭在这巨手之中,这就是准圣的力量,就算是盘古真身也受不了这准圣的威压,抵挡不住这如此强悍的力量,那修行多年的筋骨,血肉都纷纷破灭掉。千丈盘古真身瞬息就湮灭掉,神农张嘴喷出一口鲜血,心神震动,水火太极轰然湮灭掉,整个空间仿佛立刻奔溃一般。天帝山开始沉沦下,数万丈的高峰,开始瞬息下沉,神农被这股庞大的力量,湮灭在天帝山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