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76章 争夺气运金龙

    “挡住。”天水仙子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在神农周围星辰一座巨大无比水元世界。一个巨大无比的水球之中爆出数万条水龙,一条两条三条水龙纠缠在一起,最后形成万条水龙纠缠在一起的强大的气势,龙头汇聚在一起,龙尾纠缠在一起,龙爪重叠在一起,朝着四方抓来的星辰巨手挡去。

    轰轰巨响。

    数万里的空间尽数都破灭掉,星辰巨手受到阻挡,可力量还是所向披靡,直接打在水龙身上。

    水龙纷纷碎裂,立刻就爆出凄惨无比的水龙吟,声音响彻虚空,撼动亿万星辰。

    水之世界全部碎裂掉。

    化为片片水波逸散出去。

    天水仙子吐了一口鲜血,脸色苍白起来。那星辰巨手的力量被削弱了四成,剩下六成再次汇聚而来,朝神农杀来,神农根本没有担心。越渊在这个时候以玄冥真身布置出最强大的玄冥地阴术,整个空间似乎立刻就变成了地狱,无尽的地阴浊气化为一柄柄骨刀,朝四方冲击的星辰巨手轰轰撞击而去,而后那地阴浊气化为无尽巨大的手臂,粗壮有力,死死缠住星辰巨手。

    一只只巨手溃散掉,也无法阻挡这强大的冲击力。

    可永远不放弃。

    星辰巨手的力量不断被虚弱,最后只剩下一成,而越渊的力量也消耗了大部分。

    如今星辰巨手光芒黯淡,却依旧强势无比。

    “定。”神农口中冷笑,口吐这两个字,立刻就完全静止住,周围的空间不断破碎掉,在虚空形成四条空间波纹,完全连通周围的虚空,立刻就在四周布置了强大无比的水火太极。周围的一切星辰全部都被这数十万里的水火太极给熔炼住,尽数成为的水火太极的力量。

    神农身上爆出强大的力量,水火之力本来极其不稳定,但因为神农根本不惧怕。元神之中的阴阳造化丰碑能够镇压诸天一切,根本不害怕这水火太极的反噬之力。

    仿佛一切都成为的水火世界的一份子,这星辰世界居然被神农的水火太极之力完全熔炼了,形成了神农自己的水火世界。虚空之中,无尽水火,从普通的火元之力,到最为强悍的九天仙火,南明离火遍及虚空世界,在这里疯狂滋生出无穷的妖兽,魔头,犹如军队一般站在在这亿万星辰的每一个角落。

    四人的星辰世界居然被神农的占据了,而且给完全熔炼掉。

    成为了神农庞大的法力,随后完全消融在神农的水火太极之中,被镇压在那阴阳造化丰碑之下,四个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借助仙界无量星辰布置出来的星辰世界,蕴藏的法力何其庞大,如今完全成就了神农。

    星辰世界破碎。

    四人立刻隐藏起来,这么大的阵势只怕早就被仙界诸圣弟子给知道,现在不能够暴露身份。

    瑶池仙境被毁了一大半,三人刚刚立足,就听到虚空传来一阵咆哮声。

    “哈哈哈哈,本座终于吞噬了天道印记,终于成为这金族领了。神农,白威远,本座倒是要看看你们还有什么办法?”龙田道尊的声音响彻整个天帝山,蔓延整个西北地界。只见龙田道尊元神上空五头金龙咆哮,仿佛立刻就要冲破虚空,飞入仙界一般,而龙田道尊的气势也在不断飞涨,仿佛立刻就要踏足太清玄仙中期一般。

    “五头金龙乃是帝皇象征,此人虽然吞噬你父母的天道气运,却还没有完全融合,还有机会,拿下这五头金龙。”神农的声音在白威远耳边响起,白威远驾乘着白虎,腾空而去,立刻朝虚空之中的五条金龙抓去。

    “挡住他?”龙田道尊隐藏着脸,愤怒无比,身边立刻出六道光芒,乃是六个金袍修士。此乃天帝山隐藏的六位执法长老,俱是大罗金仙修为。

    “八荒**,金刑。”六大执法长老同时出手,施展出金族执法厉刑,八荒**。

    六人的力量完全叠加在一起,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斩刑台。这纯金色的斩刑台乃是龙头匝,厉害无比,蕴藏强大力量,此匝一出现,整个天帝山周围的元气尽数都被吸取过来,连金流漩涡也颤抖起来,仿佛整个世界的金元之力都汇聚在一起,融入这一座巨大的无比的斩刑台之中。

    这座斩刑台漂浮在虚空之中,释放出强大的力量,在虚空之中形成一座强大无比玄妙符文。

    是无量仙子留下来的八荒**阵,此阵虽然比不得九曲黄河阵。

    但在仙界也少有名气,能在最快度内汇聚周围的元气,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元气控制力,禁锢一切力量。乃是当初太平道诛灭叛徒的无上利器。

    “中了大毁灭金术,还能从金流漩涡出来,白虎你居然敢违抗本座?”龙田道尊愤怒无比,想不到隐藏那么深的控魂阵法都被破解。

    “老东西,你毁我白虎一族声誉,断我传承。今日不死不休。”白虎怒吼咆哮,身躯陡然变大,千丈巨大,轰轰巨响,直接朝那斩刑台撞击而去,虽然断了白虎一族的传承,但力量依旧强大。碰撞在斩刑台上,轰轰巨响,整个斩刑台颤抖不已,释放出千万道金邢刀光,狠狠插入白虎肉身之中,流出鲜红血液。忍住疼痛,利爪撕裂虚空,那斩刑台的龙头刀化为一条金龙,直接站在白虎利爪上,白虎痛苦不已,低吟哀鸣。

    “出手。”白威远靠近斩刑台,立刻以无上法力化身在斩刑台中,这六位执法长老立刻就喷出一口精血,脸色苍白,愤怒不已,这斩刑台已经被他们六人炼化,可白威远一进入这斩刑台,立刻就破了六人的元神印记,反而直接指挥这强大无比的斩刑台。

    朝龙田道尊撞击而去。

    “混账东西,给我挡住。”龙田道尊还是小看了白威远的金元之体,能够融入任何金属制造,控制任何金元之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金丝束缚。”六人反应也极快,十根手指飞舞,在虚空划过十道淡淡的金色波纹,直接旋转缠绕住金威远的肉身,可没有想到这金丝立刻就被吞噬掉,任何金术攻击对金威远都没有作用。

    “把天道印记拿来?”

    “想拿天道印记,由不得你。”龙田道尊眼看事成,却没有想到那四人根本无法阻挡,还得自己出手对付。

    二人在虚空大战起来。

    “为何不出手呢?”天水仙子问神农,以白威远的修为想要战胜龙田道尊很是困难。

    “此乃天道印记,二人龙争虎斗,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就是天道最朴质的表现。剩下的就看白威远自己的意志如何。”神农并不担心,白威远乃是大罗金仙高手,可仗着金元之体,无视一切金元力量,对付那龙田道尊也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他担心的是那个玉帝出手,以玉帝的修为,无声无息就能够阻挡这一切,毕竟是三界至尊。

    “玉帝插手,绝对是最恐怖的事情,不过白威远还有那无量真经,相信龟灵圣母会在适当的时候出手,这毕竟是圣人之间的战斗。”玉帝最后的底牌还没有出现,毕竟佛道两位圣人也不是吃素的,如今玉帝借助佛道圣人之手在天玄大陆布置棋子,给佛道的好处很多,如今佛道的高手还没有出现,才是我们要预防的事情。”神农元神笼罩整个天帝山,这金琉宫的确有些古怪,似乎有隐藏的佛道高手气息。

    “现在时刻,还不出手,再等什么?”龙田道尊怒吼,眼看五条金龙已经被吞噬了一小半,斩刑台已经完全冲击过来,自己的行动立刻被打乱,五条金龙被白威远抓住一条,立刻送入自己的元神之中。斩刑台却在玉皇紫气下爆炸开来。

    以斩刑台换来一条金龙,得到一点天道气运。而龙田道尊已经吞噬了两条。

    “佛光莲花印。”一朵白色莲花挡在白威远面前,莲花花瓣分散开来,形成重重叠加的莲花印,挡住了白威远。

    十八个金仙修士同时施展出佛光莲花印,死死缠住白威远。

    “滚开。”白威远怒吼不已,那白虎受伤,猛然跳入这佛光莲花印之中,利爪交错在一起,轰轰巨响,撕裂佛光莲花印。

    “你去,我还能挡住一会。”白威远再次朝龙田道尊飞射而去,那玉皇紫气死死罩住白威远,强悍的力量直接撞击白威远的身躯,鲜血直流,可丝毫没有畏惧。在金阙田洞被禁锢了十万年的时间里,早已经被那先天金精完全毁灭掉,忍受了十万年的痛苦,如今终于完全爆出来。

    “上清剑气。”金剑冲天,汇聚出强大的力量,在虚空形成数十柄上清剑气,轰轰爆起来。一朵朵翻滚的剑花刺破虚空,缭绕云层,托起一片轰轰巨响。剑气冲天,化为无坚不摧的上清剑气,那一缕青色的光华虽然渺小无比,却散了强大的生命力。

    “上清剑气的意志之力,大罗金仙的剑意,你的无上锋利终于爆出来。”怒吼一声,咆哮起来,那无上锋利的剑意,所过之处,一切都湮灭掉,一切都化为了灰烬。仿佛整个虚空都被这无上锋利的剑意割裂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