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72章 剥夺天道气运 神农入仙宫

    瑶池仙境中,龙田道尊哈哈一笑,挥手散去了手中的玄光镜。(.最稳定,)

    “看来那两人已经来了,白威远,想不到先天金精都没有把你杀死。不过你父母,妹妹都在本座手中,看你这次往哪里跑?”不过龙田道尊不敢太过放肆,面前站立着四个星辰长袍的老者,这四人乃是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乃是玉帝招揽的洪荒高手,替玉帝掌管四方星辰。每一个都足以灭杀龙田道尊十次,不过这四人板着脸,根本不给龙田道尊任何脸色。

    毕竟是玉帝的手下,龙田道尊就算野心再大,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根本不算什么。所以也看开,小心侍候着,不敢有丝毫的怠慢。

    “龙田,这是玉帝的大事,不可有任何懈怠。那神农的确有些本事,你先去吞噬那金帝和元母的天道印记,金族出乃是天道意志,任何人也阻挡不了,至于谁能够主宰金族,就要看实力如何?”这就是天道下的一线机会,不仅仅是给金帝和元母,也给玉帝。而玉帝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才有恃无恐。

    “那就有劳四位尊者。”龙田道尊退下后,立刻朝关押金帝和元母所在的地前去。

    这四人乃是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拥有强大无比的力量,比皇土尊者等人都要厉害几分,身居天庭要职。掌管四方星辰,如今天庭的五位大帝都没有出现,只有玉帝统御这莫大的世界。这四人掌管四方星辰,一直到等到紫薇大帝出现。可如今紫薇大帝的人选没有确定,四人来这里也是为了寻找紫薇大帝,天庭五方大帝,以玉皇大帝为,还有其他四方大帝,都是天命之人。紫薇大帝乃是北极紫薇星辰帝君,掌管五千万亿的近古星辰,也会在这个时代出现。

    见龙田离去,四人散去周围的仙女童子。

    老大云星尊者从袖口释放出一道星辰光华,在四人面前凝聚成一个星辰盘,此盘乃是星辰精华炼制,是追查紫薇大帝的重要法宝,也只有紫薇大帝才能够开启中央唯一的一颗太古陨星,那里面封印的乃是紫薇星辰术,乃是天道所赐。寻常之人根本无法使用,纵然是圣人得到也看不清楚。

    “看来紫薇大帝已经出现,就在这天帝山周围,我们四兄弟几乎踏足洪荒角落,甚至在亿万里的近古星辰中寻找,依旧没有现。(最稳定,,.)想不到出现在圣人封印之地。不过想要查探,只怕要这事过后才能够向玉帝禀报。”云星尊者无可奈何,四人命中注定是紫薇帝君的四星护卫,可玉帝的想法又深不可测。

    “我们还是暂时隐瞒这事情,紫薇大帝虽然是天命之人,不过前有神农为例,一旦被算计失去天道气运,只怕再无翻身之日。”老三月星尊者提醒道。

    四人沉默一会,老二鬼星尊者说道:“此事慢慢来,如今圣人屏障被破,诸天种族想要进入天玄大陆也不是没有可能,如今这暗藏杀机的世界,反而要更加小心。”相比起是洪荒仙界,这天玄大陆太恐怖了,只有这么大,却有数万种族,而且仙界各大势力都有代言人出现在这里,这里的演化绝对就是洪荒仙界日后的进程。

    “那神农如何对付?”

    “此人不可为敌,但也不能坏了玉帝的好事,只希望那龙田能够快些吞噬二人的天道印记。这样我们也好名正言顺。”

    龙田出现在密室之中,这里布置了许许多多的阵法,强大务必。一层层厚重无比的金强围绕在四周,密不透风,二人被铁链所住,这铁链乃是用极其厉害的封元针炼制的,封元针厉害无比,便是太清玄仙被封元针所伤害,想要冲破束缚也困难无比。

    “龙田,你要杀要剐,就动手。反正我白家宗族已经被你害的差不多了,你害死我儿子,杀死我女儿。现在轮到我们两个了,想不到我无量山一脉居然被天庭给祸害完了?”二人十分无奈,龙田道尊早已经数万年前就给二人种下了封元针,本来是想借助天道嘉奖的时候冲破,可没有想到这封元针已经在二人的肉身之中根深蒂固,无法破除。

    “哈哈哈,你们两个老东西,被我骗了十万年还不清楚。现金你那死去的儿子又回来了,要来救你们,不过是没有那个机会了。再告诉你们一个消息,你们的女儿,当年被我毁灭了肉身,被我禁锢在守山神兽白虎身躯之中。让你们十万年在一起,却永远不得相见。”龙田道尊哈哈大笑,元母上人却是泣不成声,金帝冷笑道:“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吗?”

    “不管你们信不信,事实就在这里。我龙田布置了十万年,把无量山一脉尽数灭杀,也就剩下你们一家四口,你儿子比你有本事。想不到纠集了神农,带了百万鬼军围攻我天帝山。不过很快就要死在我手中。我精心布置了十万余年,如今离成功差了半步。绝对不会有任何闪失。夺取你们二人的天道气运,本座就能够成为真正执掌金族,成为天玄五帝之一。献出你们的天道气运来。玉皇紫气,给我吸。”龙田尊者丝毫不给二人还嘴的机会,立刻施展出最为强大的玉皇紫气,以玉皇无上天帝威压,直接震碎了二人的心脉,二人的法力和肉身都被破碎掉,元神被这玉皇紫气牵引出来,在虚空形成一片金云,刚才玉皇紫气直接作用在二人身上,就算是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也万千挡不住,二人元神深处有一缕飘渺的天道气运。

    被玉皇紫气牵引出来。

    二人虽然受伤,但元神的力量还在,立刻夫妻合璧,双手合一,凝聚周围的法力,汇聚成为一片金峰,旋转起来,化为漩涡朝龙田道尊杀来。却在这看起来弱小无比的玉皇紫气中化为了灰烬。

    “本座乃是玉帝亲自订下的代言人,有玉皇紫气保护,区区的蝼蚁,也敢与皓月争光。给我破?”

    “上清剑气。”二人几乎要燃烧自己的神魂,施展出上清一脉的上清剑气,果然一股股剑花在元神之中翻滚起来,冒起一阵白光,无数细小微粒的剑光死死护住二人的神魂,挡住这玉皇紫气。

    “想不到你们还留一手,不过在本尊面前,还轮不到上清剑气放肆?”玉皇紫气化为一尊方印,不断消磨上清剑气,出乎龙田道尊意料的是,这上清剑气果然强悍,一招一式都蕴藏了神秘的气息,似乎每一招都能够参悟出法则,可每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施展出都不一样,若是普通神仙施展,也不过是剑招而已,若是大罗金仙施展出来,则有一丝剑意和规则在其中,若是太清玄仙施展出来,便有一丝法则的力量,若是准圣施展出来,威力足以毁灭亿万星辰。

    二人这些年修行上清剑术,已经有所小成。

    这次在无奈的情况下施展出上清剑气,虽然有些仓促,好歹是圣人真正修行的法术,拥有强悍的威力。二人挡住了玉皇紫气。

    “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座的真正的力量,云龙三变。”二人化为金云,金云突然爆炸开来,化为数千万的金针,一根根完全重叠在一起,最后成为一根巨大的金针,狠狠定住那翻滚剑花的上清剑气。而后金针化龙,直接利爪翻滚,纠缠住二人的元神。

    二人痛苦不已,元神炙热火辣的疼痛。

    “云龙三变,云龙变。”金针和云龙都同时出现,爆出最强大的力量,二人的元神立刻就被破解,形成一道道碎片,瞬间就被定在那金色的墙壁上。而那虚空之中漂浮的正是两缕神秘的气息,幻出阴阳灵光印记,神秘的功德金光围绕在这阴阳灵光印记。

    “这就是天道气运,虽然只有这么一点,却足以让一个人免受灾祸和劫难。甚至在修行之中避免天魔的干扰。今天就是本座的了。”元神一动,卷起这两份阴阳灵光印记,送入自己的元神之中。

    龙田布置了十万年,终于得到了成就,只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炼化。自己就可以气运加身,反正上面有玉帝挡着,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龙田离去,云龙三变的力量开始消失不见,那破碎的元神再次汇聚在一起,光芒黯淡,法力大减,只有不到原来的三层,现在连神仙都算不上,二人仿佛苍老了许多,两个老人依靠在一起,神魂重伤,很快就要烟消云散。

    “走,那龙田已经现我们,不如就这样大大方方进去。”神农祭出鬼剑,一股阴冷鬼气直接冲破这金色薄膜,立刻就有万千金光冲击出来,化为金剑不断朝神农二人打杀而来,神农卷起一道水波挡住这金剑,瞬息冰封掉,立刻就进入这金流之中。

    这恐怖的金流漩涡对二人的伤害极小,甚至没有任何伤害,反而不断朝二人的肉身飞射而去,化为一股精纯的法力融入二人的肉身之中,壮大彼此的力量。

    金流漩涡到陆地深渊有一条古路,不过现在这古道上却有数百阵法,而且在最靠近陆地深渊的地方,便是天帝山的守护神兽。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