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70章 镇压太清玄仙

    “本事可不说的,老家伙来吧。泡&书&吧)”神农祭出赤铜剑和鬼剑,以南明离火对付三无之火,两者碰撞在一起,神农的南明离火根本挡不住三无之火,很快就被烧尽。手指上沾染这三无之火,感受到手指上的力量和法力都在迅速消失。而后以无上法力震散这三无之火,果然强大。

    “来吧。”神农大笑一声,赤铜剑飞射而出,化为三足金乌和地牛碰撞在一起,这赤铜剑已经分出了神农五成的法力,也是极其恐怖的存在,宛若真实一般,与地牛斗在虚空之中,消失在众人视线之中。

    “三无之火。”三个头同时喷出三色火焰,再次纠缠在一起,不过这次却是最强大的火焰,融合在一起,形成漩涡,完全笼罩住神农,想直接焚毁神农的肉身。

    看到神农的身躯溃散掉,三头尊者觉得怪异无比,好歹神农的肉身比天巫之身都要厉害,三无之火就算再厉害,也要焚烧十天十夜才有机会烧毁肉身之中的力量。这是假象,警觉一挥,利爪撕裂身后的虚空,赤龙之尾横扫过去,直接打在隐藏在虚空之中的神农身上,挡住神农力量。

    神农冷冷一笑:“本座乃是丙火之体,天下之火都不畏惧。想要以这阴毒无比的火焰伤害本座,你这三头老怪受死吧。封魔手。”虚空形成一双白色的双手,数十万个符文咒语完美地柔和在一起,有妖族符文,鬼教符文,魔族符文全部都围绕着一个隐藏在阴阳印记运行,死死缠住三头尊者。

    皇土尊者天皇刀破开虚空,一刀斩在封魔手上,符文炸裂开来,却幻出两只手掌。拍向皇土尊者,立刻就被天皇刀毁灭掉,另一只手被地牛之脚一脚踢碎。

    两头先天魔神都显出真身,直接朝神农杀来。神农也感受到两人强悍的攻击力,于是在虚空幻出盘古真身,两人联合在一起,同时和皇土、三头大战在一起。

    “破。”万千风暴终于爆发出强悍的力量,把虚空之中的幻境尽数破灭掉,而后朝那唯一的凌霄殿打杀而去,两者碰撞在一起。风暴很快就消失不见,那凌霄宝殿也瞬息残破不已,只剩下那最后的天帝玉皇宝座还在镇压,不过那晶莹剔透的宝玉也开始出现一丝丝的裂痕,天水仙子再也镇压不住。

    轰然炸裂。

    虚空云彩一**逸散出去。

    两人同时后退数十步,后恨尊者立刻打出风之规则束缚,死死缠住天水仙子,而后虚空皮兰魔花开始不断汇聚,朝天水仙子吞噬而来。

    束天带。

    红光冲天,化为一柄尖刀,突兀杀入皮兰魔花之中,挡住这皮兰魔花的力量。红光反震,直接把皮兰魔花毁灭掉。

    “圣人法器。”后恨尊者看着华筝仙子飞身而来,脸色更是一阵阴寒。

    天魔皮鼓轰轰响起,撼动虚空,三百多魔龙虚影显出真身,拱起天魔皮鼓。在皮鼓上形成恐怖的妖兽脸,每一次撞击,都爆发出强横的力量,一个个妖脸融合在皮兰魔花上,围绕着二人旋转。皮兰魔花开始吐出一根根丝线,这一根根肉眼可见的丝线便是实质的规则之力。

    “风之融化。”皮兰魔花和妖脸全部融化在规则之力中,微风所过之处。一切都尽数化为了灰烬,便连二人周围的虚空也尽数沉沦掉,一切力量都在风之融化之中化为了灰烬。

    “好强大的融化之力,挡不住,撤。”二人觉察到真正的危险,立刻退去,可这风之融化朝百万鬼军和孙星等人席卷而去,眼看大家都要被这规则之力给毁灭掉。

    神农脱出战局,反而伸手朝那规则之力抓去。一切都被湮灭掉,神农的双手被纠缠规则之力,开始融化掉。

    站在百万鬼军之前,神农对皇土三人说道:“这样打下去,便是数百年也没完没了。施展出你们的绝招?”神农周围显出赤铜剑,水痕剑,鬼剑,玉圭剑,太真剑。五柄灵宝神剑,围绕在神农周围,赤铜散发出火之力,水痕剑的水之力,鬼教的阴煞之力,玉圭剑的巫族之力,太真剑的魔神之力,全部都被神农完全激发出来,因为神农把先天魔神的精魂之力融入这些宝剑之中,又在金阙天洞之中融入先天金精的锋利之力,使得五柄灵宝神剑威力比原来更加强悍。

    灵宝神剑轻吟颤抖,冲入虚空之中,立刻爆发出强悍的力量,在虚空形成闪耀无数的剑罡利刃,剑罡利刃围绕在神农周围,密密麻麻几乎遮住了神农的身躯。

    而在神农肉身上空爆发出一道白金色的光芒,形成三尺的神农剑意。

    “这是剑之规则的力量,果然强大无比。”三人一眼就看出神农已经修行出自己的剑之规则,却没有一柄施展剑之规则灵宝,只得借助手中的其他灵宝神剑催动剑意,也有八成的力量。

    如今狠狠的撞击而来。

    “土之防御。”

    “火之攻击。”

    “风之融化。”三大规则积聚了防御,攻击,诡异的法则之力,悄无声息出现在神农的身边,三无之火化为一根根剑针,刺破神农的肉身,在肉身之中焚烧起来,微风所过之处一切都被融化,就连那剑罡之力也渐渐消失,剑意攻击,凌厉无比,一重一重撞击在厚土防御至上。看似和普通的攻击没有任何差别,但只有当事人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剑意力量最是强大,攻击无形。一点一点消磨三人的力量,三人大惊,为何神农完全不惧怕消耗法力。

    这三尺剑意直捣黄龙,直接削骨而来,瞬息就湮灭皇土尊者的防御。剑意直接凝聚出剑罡牢笼,永不停息地释放出最强大的剑罡,每一次都撞击都让皇土尊者担心无比。

    “剑空。”神农大吼一声,剑意突然消失不见,但周围的虚空突然湮灭,形成剑空。直接绞杀在皇土尊者的肉身上行,地牛颤抖,从腹部划过一道血痕,飙发出血柱,立刻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吸引,血流不止根本无法阻止。

    “鲲鹏之术。”

    “神魂镇压。”直接以剑空引出神魂直接,包裹住这地牛魔神的真身,出现在阴阳造化丰碑之下,借此这无上混沌之力,轻易镇压这地牛真身,在阴阳造化丰碑下形成一个巨大的阴阳封印漩涡,地牛真身就被禁锢阴阳漩涡之中。

    “不对,无法感知到皇土的消息,就好像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般。这神农到底有什么强悍的本事,能够把他给弄走?”后恨尊者这才觉得神农的可怕,每一招法术之中都隐藏了另一种法术,到底是什么东西能够帮助神农,一个太清玄仙的高手就这样消失不见,对于四极之地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损失,而且他们两个也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下场?

    “该死,跟他拼了。”四极之地不能就这样败了,否则以后该怎么在仙界立足,怎么对抗圣人。两人联手在一起,终于凝聚出一丝火之毁灭法则,蕴藏魔道死亡的气息和火令人窒息的力量。

    二人的法力瞬间被掏空,神农连防御都没有来得及布置,就被这一丝火之毁灭法则重伤,落在众人面前,被天水扶住。

    神农喷出一口鲜血,运转法力,镇压这股火之毁灭法则,耗费了大半的力量才把这火之毁灭法则镇压住。

    “规则可以用力量破解,但是法则出击,却根本无法避免,这就是实力的绝对差距。果然强悍。”神农看着法力被掏空的二人,二人没有想到神农居然能够镇压住这一丝毁灭法则,就算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也不敢小觑,想不到神农居然镇压下来。

    “他是什么怪物?”二人大惊失色。

    “神魂世界,镇压,镇压,镇压。”神农卷起一道黑色的罡风,裹住这两个太清玄仙的高手,消失在所有人面前。四极之地的人震惊无比,想不到三位老祖都被神农弄走,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就连这四极之地的青年俊秀也不知道说什么,总之是脸色十分阴沉。

    四极之地的四人立刻带着大罗金仙离去,根本没有和金族打招呼。

    神农看着天帝山的方向。

    对众人说道:“出发,天帝山。”

    百万大军从十万里外的战场上朝天帝山行去。

    所有人大惊失色,神农到底要做什么,百万鬼军出现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虽然现在圣人封印破开,仙界高手会出现在天玄大陆。

    瑶池仙宫,金帝和元母上人都没有出现,真正主事的人却是龙田道尊。如今神农挥军百万而来,莅临天帝山,只怕是金阙天洞那位的怂恿。

    看来当年无量仙子一脉的可能要真正反扑,这绝对不能发生,于是禁锢金帝和元母上人,自己接受金族的事务,却没有遭到一个人的反对,甚至连赤帝木帝都没有说话,这毕竟是金族的家事。不过四极之地的修士被神农打败,多少有些令人吃惊,但龙田道尊认为神农得罪了四极之地的人,那是必死无疑。

    龙田道尊召集所有金族高手,要维护金族的尊严,一时间,西北数千万里地界,数十万金族修士以守护族人名号在天帝山七十二山峰外的断天台摆下阵势,准备迎战。</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