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47章 龙田道尊的阴谋 归元真人的末日

    太平道引来了最热闹的时刻,从立道到如今成为西北地界霸主,经过了数百万年的时间积累,终于在天下局势动荡之初形成属于自己的帝国。**()西北数百万里地界,加上原来属于巫族的数百万里地界,还有这些年争夺的地界,如今的金族已经占据了数千万里地界,成为西北名符其实级霸主。

    瑶池仙境在西北天帝山顶峰,这天帝山乃是西北第一高山,周围有七十二座山峰,这里乃是天下最为出名的昆仑山脉。

    天帝山下有一座浮云城,此城在天帝山下的龙头断崖处,方圆千里,是进入天帝山的必经通道,这天帝山周围有七十二条金脉,团团围住天帝山,所以想要围攻天帝山,必须渡过七十二座山峰外金流漩涡,外人想要进入天帝山,必须渡过云路铁索。

    第一次感受到不同于南荒和大黄皇朝的气息,这里山峰很高,气息很薄,没有密林,处处都是雪山冰海,一片苍古荒凉的气息,天帝山便犹如一座恒古巨人屹立在这昆仑山脉之中,守护这西北地界。

    夜晚,明星高照。

    浮云城中的玉流台,这里是正道修士方仙道居住的地方,这次金族立,金帝出。方仙道有些措手不及,云章掌教并没有出现在这里,反而是方仙道的大罗高手归元真人,此人消失甚久,与当年的龙田道尊交情不浅,这次出现在浮云城也十分意外。此人乃是大罗金仙巅峰高手,隐藏数十万年,甚至一度有人认为他已经死去,却没有想到出现在这里。

    “夜来风云起,这么多年过去,老友还不现身一见?”归元真人淡然一笑,手中拂尘一动,那窗台自动散开,一道冰寒清风出现在归元真人面前。

    “老友来天帝山,本尊却没有亲自来迎接,实在是有些过意不去?”龙田道尊站在归元真人面前,背对着归元真人,淡淡说道。

    “你就要成为一方霸主,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现在才现天帝山原来是玉帝的传承。我方仙道上次损失惨重,这次并不想插手你们的争斗,不过我方仙道的云流三卷,应该还给我方仙道了。”云流三卷乃是归元道人上次借给龙田道尊的东西,这三卷乃是方仙道最强大的阵法之一,能够汇聚方圆数百万里的云流之力,凝聚成为最强大的防御。

    “这是云流三卷,你自己看看。”龙田道尊参悟这么多年,的确没有参悟透云流三卷,便把此宝给了他。收入袖中,立刻就说道:“神农的丹器道力量很强大,和他作对,并没有任何好下场?”

    “难道老友不相信我瑶池仙境的金阙天洞吗?”

    归元真人不语,从云章口中的确得到了许多消息,可他清楚真正的事情,那九曲黄河阵威力强大。加上神农从先天魔神墓得到许多东西,绝对不是龙田道尊能够想象的。

    “希望大殿之日,老友能够来捧场。”龙田道尊消失在房间内,清风一散,直接离去。

    寒冰呼啸,在一座寒冰洞中深处,清风一动,出现在一红衣女子之前,这红衣女子正是罗喉女。罗喉女早已经进入太清玄仙初期,便是当年被镇压的时候已经是大罗金仙巅峰高手,经历了这么多年,积累了庞大的法力,加上魔道圣主相助,在数天前进入太清玄仙境界。

    “那云流三卷已经还给了此人,你若是想去,就去。不过答应我的事情希望你不要忘记?”

    “放心,我们对你这西北地界没有任何兴趣,只要破了方仙道的阵法防御,想要除掉方仙道容易至极。”如今大黄皇朝已经完全混乱,方仙道现在难以收拢,其他各道门也是野心十足。罗喉女身为太清玄仙,自然修为高深,如今天下能够在她眼中排的上名号的没有几个。

    “只要拿到云流三卷,就能一一推出方仙道阵法之中的破绽,完全在一瞬间就灭杀方仙道阵法,夺取赤城山洞天。攫取方仙道气运,对于我金族也十分有利?”方仙道若是覆灭,魔道南下十分容易。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这是我魔道的太始魔符,镇压在你太平道的金阙天洞之中,足以挡住那神农的冲击。”罗喉女手中射出一道魔符,落在龙田道尊手中,而后龙田立刻接过消失不见。

    玉舱古道,归元真人匆匆离去,却没有想到遇到方仙道最大的敌人,正是罗喉女。

    站立在山峰之上,微微一笑,罗喉女淡淡说道:“归元真人,这么晚了,还要夜行?”

    “罗喉女,想不到你这魔头也来到了天帝山?”归元真人飞身而起,站在罗喉女面前十丈远,两者就这样对峙着,周围的山峰开始颤抖,那庞大无比的气势碰撞在一起,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虚空漩涡,仿佛把周围的一切都要湮灭掉。

    “放心,这里是我太始魔符的魔种空间,就算是瑶池空间也没有人会现,那云流三卷你交出来,我还能留你一具全尸。”

    归元真人脸色一变,这事情她怎么知道,难道是?

    “想不到我归元还是看错了人,没有想到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居然出卖了我,龙田道尊好大的野心。”气愤不过,这罗喉女的修为绝对是太清玄仙境界,虽然自己是大罗金仙巅峰,可是完全差了一个等级,根本无法伤害罗喉女,且罗喉女乃是魔道最为厉害的角色,一身修为只在魔道圣主下,具有强大的力量,想要悄无声息灭杀自己,绝对是容易至极的事情。

    “那虚世镜带走了你方仙道的阵法总纲,虽然你们委托丹器道的人出手,可惜他们都被困在烟火岛,哪里可是一位大能的府邸,就算他们是四极之地的高手,也难逃被那血煞污染的下场。等此事一过,烟火岛的事情也该解决了。”罗喉女根本担心归元真人能逃。

    “想要云流三卷,你做梦。诸天世界,神印镇压。”归元真人每一次借助庞大力量融合在一个小元气世界中,形成一个个巨大的元气弹,这些元气弹最后融合在自身力量中,形成一个庞大的诸天世界,借此修行到大罗金仙巅峰,可蕴藏的法力却强横无比,至少不比太清玄仙差。

    “想不到你居然还有太清玄仙的法力,不过以你的境界,如何能够镇压本座。太始魔符,万魔齐出。”罗喉女是上古魔头,修行到太清玄仙境界的时候,自然就出种出太始魔符,在脚下形成一圈黑色的魔纹,周围的虚空纷纷射出魔光,万头魔头直接朝诸天世界所化的神印镇压而去。

    两者碰撞在一起,太始魔符颤抖不已。

    归元真人倒飞出去,手中不断画出一道道玄妙的波纹,终于释放出最为强大的玉清神雷,这才是真正最强大的玉清雷法,圣人门下绝学,一般都只能够到大罗金仙才能够参悟圣人术法。

    一头玉清雷龙,直接冲击而去,在万头魔头中央直接炸裂开来。

    邪魔畏惧,瞬息炸裂掉。

    归元真人立刻感受到危险,在身边布置了数万道阵法,同时祭出云流三卷,罩住真身。目光之中谨慎小心,观望这太始魔符世界,现周围的元气力量尽数都被太始魔符魔化,全部都叠加在一起,不断冲击洗涮自己的防御,周围的阵法纷纷破碎,尽数都被诛杀掉。

    “归元真人,交出云流三卷,否则要你死无葬身之地。”罗喉女祭出自己的修罗魔煞旗,到了太清玄仙境界终于能够真正施展这修罗魔煞旗的力量,这杆血煞魔旗直接爆出来,血色漩涡紧紧围住归元真人周围,云流三卷逸散出三道仙光,这是玉清修士到大罗金仙后才有的本事,三道仙光,死死罩住归元真人。

    “玉清仙光?想不到你居然凝聚玉清仙光,想要冲破我的束缚吗,老东西。死。”修罗血煞旗汇聚的血色漩涡直接缠住玉清仙光,道魔之力互相纠缠,云流三卷毕竟不是极品先天灵宝,比不得修罗血煞旗,很快就被修罗血煞旗团团围住,云流三卷光芒黯淡,玉清仙光开始黯淡无比,摇摇欲坠。而诸天神印最后的力量也开始喷出来。

    “诸天神印,流光飞舞。”诸天神印之中爆出一道道流光,朝四周飞射而去,形成诸天神印最强大的力量,两者最终碰撞在一起,直接破开这太始魔符世界。

    身躯朝远方飞射而走。

    修罗血煞旗化为一道流光直接破空而来,撞击在归元真人身上。

    归元真人喷出一口鲜血,砸在面前的闪联上,归元真人体内的仙气法力都被那修罗血煞旗给污染,狼狈起身,冷冷说道:“杀了我?”

    “杀了你,太便宜你,我不会让方仙道和太平道好过。知道这个是什么吗?”挥手出一柄金色的长剑,亮在归元真人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