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30章九曲黄河阵vs 血海大阵

    一声声巨响响彻整个方仙道赤城山洞天,数十万里地界都被一股玄妙的震动给震颤,八百万里地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_&&)

    若非当初方仙道修士布置了重重防御阵法,否则光是这血海大阵碰撞在力量,就足以毁灭小半个赤城山洞天。

    所有方仙道修士都感受到一股炙热的气息在心头蔓延,彼此相视着,都看出眼中的绝望。

    这种若无声息的术法影响了数百修为低下的弟子,直接在大罗金仙面前炸裂了肉身,散出漫天血雨,化为一道血色的光剑,直接朝方仙道最为强大的仙境冲击而去。

    一剑直接劈开了整个悬空仙岛。

    如此精妙的控制,直接让所有大罗金仙黯然失色。大罗金仙虽然厉害,可还没有能力在赤城山洞天外直接以强大的法力轰杀悬空仙岛。

    若是那血海大阵直接冲入其中,只怕方仙道数百万年基业就会彻底毁灭掉。

    “道门的老杂毛,想来你们就都躲在这龟壳之中,一辈子都不要出来。总有一天,我魔道将会成为天下霸主,杀光你们这群老东西。”波旬的声音犹如雷霆炸裂在众人的心神之中,一些修为低下的弟子直接被震昏,七窍流血,五孔闭塞,已然被震死。

    大罗金仙的高手个个冷汗直冒,这就是太清玄仙的力量吗?如此恐怖,紧紧一声警告,就有如此威力,若是这老东西真的拿回自己的心脏,完全成为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这天下还有谁能够挡得住?一行人都陷入沉思。

    赤城山洞天被震荡,天下道门震惊。

    不过半响之后,血海大阵立刻朝方仙道西南飞射而去,血海蔓延整个方仙道山门的山峦,可方仙道修士却无法抵挡,一个个都只得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切,心中都为丹器道担心。

    血海大阵之中,所有正道修士无意都伤心失望,想不到方仙道竟然没有出手帮助大家。一个个心灰意冷,准备等待死亡的到来,可那血海大阵只是围住大家,并没有对付浩然胎膜。按照赵子云的算计,这浩然胎膜还能够坚持一天的时间,可是对道门修士却没有当初的热情,反而有些冷漠。

    道门修士也尴尬不已,经过方仙道的时候,没有想到方仙道根本没有出手,比起赵子云等人,他们更加失望。

    越是靠近丹器道,罗喉女越觉得心惊,方仙道似乎有一股极其恐怖的力量在酝酿,血海蔓延过去的时候,罗喉女便看到了整个丹器道上空下起了黄色的滂沱大雨。

    丹器道外三十六座山峰都被那土黄色的气息笼罩,化为三十六座土黄色的山峰,遮住了碧绿的树叶,冻结了所有的生灵,仿佛一切都陷入沉睡之中。而在这三十六座山峰中央,便有一座通天巨大山峰隐藏在云雾之中,一道土黄色的光彩罩住整个神农峰。

    这便是九曲黄河阵的阵图。

    虽然只是仿制,却也拥有无穷威力,乃是一件上品的后天灵宝,加上隐藏在土黄色光芒之中的神仙卷和铁围栏,足以让这九曲黄河阵保持着强大的威力,坚持到神农的到来。

    “这是天下重尘,仙界的东西,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天下重尘,乃是三十三仙界的东西,虽然在天界十分普遍,但就算在地仙界也没有多少人见识过。罗喉女感受到这九曲黄河阵的威力,在仙界她可是见识到黄河的厚重,这黄河乃是仙界一等一的大河,横贯整个东胜神州,摇从昆仑山东山而来,划过数千万亿里地,注入无边东海之中,拥有无比壮观的气势,纵然是大罗金仙的高手也休得和这黄河的气势媲美。

    三十六座山峰形成一个庞大无比的阵势,硬生生把整个漂浮在虚空之中的血海拖下千丈。

    罗喉女手持修罗血煞旗,怒吼咆哮道:“魔道儿郎吗,血海破阵。”数十个金仙高手同时从血海之中飞升而起,卷起一条条百丈巨大的血龙,冲入九曲黄河阵之中,来到这片黄色的世界,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目标便是神农峰。

    这三十个金仙高手一进入九曲黄河阵之中,便感受到这九曲黄河的吸引力,不得不下降身躯,划过虚空。三十条血龙在虚空汇聚交错起来,形成血杀一字。

    直接朝神农峰印去,若如一直巨大无比的手掌。

    蕴藏了百万人的精血和怨气,犹如一条失去控制的血龙,毫不留情撞击在神农峰的防御。

    九曲黄河阵图黄光一闪,轻描淡写破除这血杀一字。

    而且神农峰诸多修士都没有感受到这股强大的力量。

    不得不说,神农回到神农峰的时候,以自身强大的力量,把巫族十二族最为强大巫阵都用了了,而且还使用了天下人少有的巫咒之术,便是烈元山也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而在丹器道弟子眼中,神农峰的确固若金汤。

    波旬成名的时候,正是道门第二代弟子昌盛的时候,不过那时候波旬已经是太清玄仙境界,只有几个道门弟子能够与之比肩,那时候的云霄根本就不出名,如今却成为准圣高手,甚至拥有这玄妙无比的九曲黄河阵法,让波旬颇为震惊。

    血杀一字虽然不是最厉害的魔道术法,可是以二十个金仙修士施展出来,就算是五道门的山门也足以破除,而且身后是源源不断的血海力量,这九曲黄河阵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小心一点,这九曲黄河阵虽然没有黄河的气势,但拥有这三十六座山峰之力,加上地上汇聚了地脉之力,足以堪比一条百万里的江河之力。”波旬变得谨慎起来,这些个火了数千万年甚至上亿年的老怪物,修为并不是他们最强大的依仗,而是一颗谨慎小心的心。

    “我知道,当初和乾坤子等人来闯过这阵法,这阵法能够削弱我等的元神法力,端的诡异无比,而且这天下重尘十分厉害,能够禁锢我等的身躯。”大罗金仙在仙界乃是一方霸主,可在面对这九曲黄河阵法的时候,依旧是小心谨慎。

    庞大无比的血海阵法开始进入九曲黄河阵法之中,两者的力量在暗中碰撞在一起,血海在罗喉女的指挥下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以波旬强大的元神之力硬生生插入九曲黄河阵上空,对神农峰形成包围之势。

    虽然天下重尘不断想破解血海大阵,可血海大阵乃是冥河老祖的看家阵法,如今又有他的大弟子波旬施展出来,威力可想而知。加上数千万生灵的精血和两百金仙的力量,完全抗住了这九曲黄河阵,不过却不敢太过放肆,一旦有修士进入九曲黄河阵法之中,立刻就被那强大的力量给制服,根本无法挥出实力。

    “丹器道的修士,给我听着,交出天魔圣主心脏,饶你们不死,否则休怪我魔道无情?”罗喉女施展法术,声音响彻整个神农峰,神农殿上,烈元山看着玄光镜之中的一切,叹息一声:“魔道之人,何时有情过,尔等已经屠戮盛京城千万人族,有一路西来,灭杀数千万生灵,此等罪孽,已然要天道惩罚,尔等还是退去?”

    烈元山修为不高,但要能够在话语上赢过他,罗喉女不行?

    “我给你脸,你居然不要,在我血海之中可有你丹器道修士,只要你们交出天魔圣主心脏,我立刻就撤离丹器道,并且保证五百年不出现在丹器道地界?”罗喉女如此委曲求全,是在是有些畏惧丹器道九曲黄河阵法,甚至感受丹器道的黄色光华之中有一种神秘的束缚力量。紧紧守护着这丹器道。

    “魔道给的脸面,不要也罢。还不离去,就要尔等葬身九曲黄河阵中?”烈元山大声吼道,只见那九曲黄河阵法之中猛然冲出数百道极其厉害黄色沙尘,这黄色沙尘化为巨大无比的漩涡,从那黄色漩涡之中伸出一只巨大无比的触手。

    探入那血海之中。

    直接剜挖血海,一坨坨百丈巨大的血海直接落入血海之中。

    一声冷哼。

    整个九曲黄河阵颤抖了三番,便是神农峰也颤抖起来。

    只见那血海雾气渐渐渐渐荡漾开来,一尊巨大无比的巨人屹立在血海深处,目光轰然睁开,射出夺目光华,耀眼无比,忽而又沉寂下去,形成一道灰黑色的漩涡,直接冲击整个九曲黄河阵法,丹器道神农峰神农大殿轰然倒塌。

    烈元山狼狈无比,更加震惊。

    就在刚才的那一刹那,几乎有一种死亡的感觉闪过。

    紧紧是一个眼神,几乎就可以让九曲黄河阵法溃散掉。

    只有波旬自己清楚,自己那蕴藏三成法力的洞穿之术居然无法真正破解九曲黄河阵法,就算是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也会在这洞穿之术下化为灰烬。

    难道这神农峰还有其他的至宝不成?

    脑海之中闪过无数的念头,波旬虽然不屑于杀这些后辈弟子,可事关自己的心脏,直接撕破浩然胎膜之术,巨大的魔手直接抓住里面的烈妩媚,握在手中。冷冷说道:“这位可是神农的朋友,如今就在我的手中,若是你们不交出来,我便让她神魂消散,永世不得生?”

    烈元山脸色苍白,想不到神农峰的人居然落在此人手中,而且是烈妩媚。

    直接把烈妩媚禁锢在虚空,朝虚空扔去,而后狠狠一掌朝烈妩媚天灵盖打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