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28章盛京城的米日(4)大罗金仙出手

    血海再次翻滚而起,那虚灵子和九头魔蛇直接从那无边海域喷射而出。落在浩然胎膜之前,冷冷说的:“只要有血海存在,我等魔教修士都是不死之躯,就凭你们也敢在血海大阵放肆。”

    道门修士直接退了三步。

    他们可是看到虚灵子肉身被打破,神魂被毁灭。

    可才这么半会,居然再次重生。

    那么这样打下去,就算灭杀掉罗喉女,破不了血海大阵,依旧是于事无补。大罗金仙能够瞬间恢复,金仙修士能够在短短三个时辰恢复过来,魔道修士可能不会有丝毫的损失。九头魔蛇凶性大,直接以肉身碰撞浩然正气胎膜,每一次碰撞都使得浩然胎膜颤抖无比。

    “该死的魔道修士,借助血海大阵的力量居然重生,还想破掉我的胎膜之术,让你们尝受一下我儒门修士的厉害之处,瀚海声。”赵子云冷冷说道,如今始终出于被动的局面,不得不让这魔道修士尝试一下天下最大门派的力量。元神一动,闪出一道白色的光华,这白色光华化为一本玉,这玉直接爆术一道浩然罡气,连接虚无世界,众人便看到数十万儒门弟子盘坐在儒门圣山之下,每一个人手中都捧着一本玉,这玉乃是儒门修士入门时候变得到的普通法宝,记载的乃是儒门三千经。

    这本玉缓缓逸散而出,落在众人面前,形成一本巨大无比的玉。

    一声声瀚海声从赵子云身上逸散而出,立刻就化为雷霆罡气,冲出浩然胎膜之中,逸散出一股巨大的力量,突然在血海之中炸裂。

    儒门十万弟子纷纷念起儒家经典。

    全部都汇聚在赵子云元神之上的那本玉之中。

    这声音好似雷霆咆哮之声,不断冲击而来,在血海世界之中炸裂,换成一道道玉色文字,这玉色文字便是天下最为出名的伏魔玉字咒。

    此乃孔子亚圣以无上密法从仙界之中传来的术法,玉能克魔,加上无数浩然正气声音,直接作用整个血海大阵,玉字颤抖,瞬息落入血海之中,爆出一道灵光,直接焚烧血海的力量。

    魔道修士纷纷震惊,这声音在他们耳边响彻,任凭你关闭六识,不听不闻,也脱不开这伏魔玉字咒。此乃口念之咒,数十万儒门弟子借助儒门圣人数百万年孕育的浩然正气,直接通过这玉逸散出来,使得整个血海颤抖无比,就连罗喉女也十分震惊,这伏魔玉字咒威力冲天,就算她自己也受到了压制,甚至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开始消失。

    这就是伏魔玉字咒的厉害。

    “所有魔道子弟,天魔乱舞。”当年天魔本源逸散而出,大部分都回归魔道之中,成为千万魔道修士的伴修之灵,而这些金仙修士的伴修天魔也差不多都是金仙境界,如今施展天魔乱舞之力,血海之中也逸散出数万修罗血煞,每一个都拥有天魔之力,猛然显出天魔幻象。

    数万娇柔美貌女子,体态风骚,白纱长袖,芊芊玉指,挑拨白纱,慢慢露出玉白肌肤,出呻吟之声,这呻吟之声不断汇聚,在漫天血海之中化为无数幻象姿态,这呻吟之声犹如腐骨之虫,不断冲击道门修士的心神。

    最后娇媚女子一个个都逸散出一道道红色血气,乃是幻出处子精血,配合这血海大阵,爆出极其强大的力量,直接炸裂整个虚空。

    两道声音碰撞在一起。

    赵子云张嘴喷出一口精血,数十万儒门修士的力量通过玉释放出来的瀚海声和天魔乱舞碰撞在一起,最后赵子云以自身精血的力量堪堪胜过那天魔乱舞,不过浩然胎膜的力量立刻就下降不少。

    原本融入浩然胎膜之中的三十六块圣贤碑也开始显出真身,诸多天魔开始朝众人诛杀而来。

    “让你们见识一下我方仙道的玉清神雷。万法天,玉清神雷,破灭万邪。”万法天再次散出雷光,直接落入无边血海之中,这玉清神雷犹如白色莲花一般,从虚空缓缓落入其中,直接落入无边血海之中,直接炸裂开来,化为万千雷光,诛杀一切邪恶。

    挡住了天魔的力量。

    “三妖圣山,镇压。”上古三妖山直接从虚空落入无边血海之中,炸裂开来,形成三个百丈巨大的漩涡,直接蒸数万吨的血海力量,抹杀数千的修罗血煞。

    “正道修士,随我出去迎敌。”赵子云大吼一声,直接冲出胎膜之中,手持一柄白玉剑,施展儒门的君子剑术,一上来便卷起一道浩然正气,蒸一大片血海。

    随后那九头魔蛇卷起一片血海,立刻就喷出九色光华,和赵子云斗在一起。

    “君子行天下,正身顶天下,一念定乾坤,三念教天下。”君子剑犹如灵龙一般,大开大合,当真是正气无比,犹如浩然大日太阳一般,每一次前进半步,便有亿万道浩然罡气四处飞舞,挡住了九头魔蛇。

    九头魔蛇肉身强大,九色光华更是强大的力量,可处处被赵子云镇压。

    魔道这次没有出大罗金仙高手,便是罗喉女也足以以一敌三,祭出修罗血煞旗,直接朝云重和云山杀来。其他的魔道高手全部施展出强大的力量,卷起数百里的血海力量,直接朝浩然胎膜镇压而去。

    三大大罗金仙高手纷纷出手,和九头魔蛇、罗喉女斗在一起,其他金仙高手借助血海力量镇压整个浩然胎膜世界。诸多高手也没有办法,若是浩然胎膜破解掉话,直接就要被血海湮灭掉。

    “如今我八大世家,农家已灭,所有高手施展元罡万法阵,就算是死也要诛灭这魔道修士。”八大世家十大金仙巅峰高手纷纷出手,施展八大世家的元罡万法阵,这元罡万法阵拥有诸多不可思议的神通,十大金仙巅峰高手纷纷出动,瞬间就有亿万道血罡之鞭炸裂开来,这血罡之鞭乃是修道之人以血气凝聚,最能够镇压诛杀邪魔,每一次颤抖,都卷起数百道血罡之鞭,让所有人都震惊无比。十个金仙巅峰修士,犹如大罗金仙长鞭所过之处,直接诛杀金仙初期修士,不过这些修士很快就从血海之中逸散而出。

    “万法天,流光陨星箭。”万法天之上爆出数百道流星箭,度极快,犹如神雷一般,划过整个血海世界。

    “修罗血煞,给我破。”修罗血煞旗绽放出一道道灵血光,缠住流星箭,裹住这些星光神箭,反射出去,落入血海之中,炸裂开来。

    修罗血煞旗,乃是魔道至宝,罗喉女完全能够施展出最为强大的威力,旗帜在元神上空,释放出千万道血色灵光,完全护住罗喉女身躯,任凭他们出手,也无法靠近分毫。两个大罗金仙的力量强大无比,可始终无法伤害罗喉女。

    “上古三山,元灵破天,三妖出世,镇压。”上古三妖山直接喷出最强大的力量,化为三头巨妖。这三头巨妖乃是姑息、命魂、养灵。三头巨妖威力冲天,显出本源真身,以无上法力撞击整个血海,使得整个血海颤抖无比,可却无法靠近那波旬真身。

    众人大战三天三夜,完全是拼命,血海大阵在不断蔓延,从盛京城的千里之地,已经蔓延数十万里,朝方仙道山门而去。

    天下震惊。

    盛京城被毁灭掉,意味着大黄皇朝奔溃,天下道门正准备出手对付血海大阵的时候,整个大黄皇朝立刻被诸多势力蚕食。

    先是南荒两位大地直接进攻大黄皇朝南部十郡,每一个都占据了五个郡,而太平道更是厉害无比,直接占据西北数千万里地界,虽然还没有称帝,但也有如此野心,以太平道所在瑶池仙境为中心,正在大肆建造宫殿建筑。

    而东北二十五郡直接落入魔道手中,东部都正一道坐镇,海外妖族暂时不敢有任何动作。但大黄皇朝的各个势力已经开始称王称霸。

    方仙道如今汇聚了五道门的大罗金仙高手,当然还有天葬山的高手。

    “如今血海大阵已经靠近我方仙道山门十万里,很快就要蔓延而来,不知道诸位有什么办法?”云章掌教上次在方仙道进行了一次大清洗,斩杀数百修士,甚至还灭杀过大罗金仙修士。才使得如今的方仙道犹如铁板一块,而如此的云章掌教也拥有了金仙巅峰的修为,直接进入方仙道禁地之中吸取先辈留下来的传承,一辈子都只能够修行大罗金仙初期,永世无前进的力量。也只有这样才能够镇压住方仙道修士。龙台山已经完全毁灭掉,不过大罗金仙高手又施展悬空之阵,至于当初方仙道的大罗金仙高手没有出手,有方仙道自己的原因。

    “难道派出两位大罗金仙高手,和八大世家高手联合还阻止不了那罗喉女吗?”有人疑惑,那罗喉女再厉害也不过是大罗金仙,难道三个大罗金仙高手都无法阻挡,加上诸多金仙高手,足以横扫一切。

    “魔道这次有备而来,至少有两百多个金仙修士,加上魔道无上术法血海大阵,我等根本没有办法阻挡。看来我们只能够采取迂回之术,派出高手进入魔道地界,诛杀魔道修士,让这血海大阵不得不中断前进。”乾坤子淡淡说道,这次总算见识到魔道的野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