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11章 绾绾夺宝 众人猜测

    “神龟出来了。”众人一声惊呼,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那苍灵岛下的神龟,这座方圆十万里的神龟乃是华筝等人见过最大的生灵,就算是在四极之地的小仙界中也少有这么巨大的生灵,而且这神龟接下来的动作让所有人都吃惊不用进,神龟身上开始冒出一道道淡淡的黄色的波纹,每一次逸散都使得这苍灵岛颤抖不已,等到逸散道周围瀑布的时候,立刻发出惊天的咆哮声,再次反弹回来作用在苍灵岛上,这座十万里巨大的岛屿居然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开始缓缓腾空而起。

    “天了?”众人至少都是神仙高手,可也没有见过如此阵势,十万里的岛屿,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够撼动的。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把一座十万里的岛屿给硬生生的升起来,而这神龟却可以。华筝几人也大呼这天下神奇,只怕这神龟的力量已经超出了大罗金仙,拥有太清玄仙的力量。

    “这神龟以周身法力激荡这漩涡空间,借助这瀑布的力量和本体力量把这十万里的岛屿升起来,如此本事,只有太清玄仙才能给做到,不过看他这样子,绝对是被人禁锢在这里,否则不会每隔千年就蜕下龟甲来把体内的剧烈地元之磁化为龟甲送出来。”华筝仙子一针见血,却是知道这神龟为何要每隔千年蜕甲了?

    “地元之磁?”连凤秋儿和水无痕都是震惊无比,这可是好东西,可是能够用的人也就只有土德之体和土行孙的家族,对于其他人来说,不过就是个强悍的防御而已,怪不得众人对这宝贝争相抢夺,原来是因为这地元之磁的缘故。

    “可惜我们都用不了?”

    “我们用不了,但有个人却可以?”三人目光对视,说的正是神农。神农身有丙火和水脉之体,若是得到这地元之磁,说不定会形成土德之体。因为神农也发现自己虽然毁灭过两次肉身,但丙火和水脉的力量都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强大,这也是神农想要找到天下五行之精,进而修行五德之体,可如此失去了天道气运,神农很少有机缘获得这些东西,却没有想到华筝仙子等人在这里会碰到。

    这神龟本事仙界北海的一只通灵巨龟,乃是当年女娲圣人斩杀的北海巨龟的后代,早已经能够修行,而且都到了太清玄仙境界,只不过依旧无法化形。

    后来准备飞升到仙界修行,却没有想到被圣人以**力禁锢在这里,说土德之体形成之日,就是他脱身之时,等了数百万年,却没有得到那个人的出现,反而每一次都因为地元之磁的原因,在体外的龟壳上形成地元之磁,覆盖在龟甲之上,接受这龟壳在力量,不知情的人便叫这为神龟蜕甲。

    众人都不敢乱动,直到这十万里苍灵岛都腾空数百丈后,那薄薄的黄光仿佛拥有不可摧毁的力量,让任何人都不敢靠近。

    “以前要获得这神龟龟甲,必须以强力破开方可在那十万里的地界寻找到三十块神龟蜕甲。如今那回魂果潮也要爆发出来,两大至宝同时出现,定然引得龙争虎斗。”虚家这次的确来了金仙高手,而且是三个金仙初期的弟子,乃是虚家隐藏数十万年的天资弟子虚日,虚月,虚星,虚家日月星三大高手。

    “我等还得在一旁观望,那两女一男的确厉害,连我虚家的望天之术都无法看清,定然是金仙中期或者后期的高手,这样的人却从来没有听说过。”虚月乃是日月星三大高手之中的唯一女子,本以为在年青女修之中,除开她之外,没有其他人。却没有想到这里来了两个,而且加上隐藏在绾绾,至少有三个,心中除开好奇外,还有战斗的**和意志。

    “二姐,以后有的是时间。现在最主要的是拿到回魂果和神龟蜕甲,有了这两件宝贝,便多了两条命。行事要更加方便许多。”感受到虚月身上爆发出来的战意,虚星在旁劝说道。他们三人是虚家暗藏了数十万年的底牌,如今在这苍灵岛夺宝之中便要真正出现在各大势力的眼中,不仅仅是虚家,就连仇家也有两个金仙初期的弟子,而其他家族或多或少都有一个金仙初期,几个神仙高手。这些都是魔道各大势力隐藏数十万年的力量,终于在争夺宝物之中爆发出来。

    果然,除开神龟托岛之后,塌陷之海周围千丈巨大的瀑布终于开始断流了,仿佛突然被禁锢了一般,一道道仙光瑞气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化为一轮紫色的太阳,分散而出,落入这坍陷之海中,瀑布断流,瞬息而成,谁也没有反应过来,但大家都没有丝毫的惊讶。

    只见那断裂的瀑布中闪现出数百道青色的光芒,六百珠蕴藏庞大力量青色果树出现在众人面前,这青色果树约莫三尺大小,被一片青光笼罩,青光之中约莫有一两道紫色的光芒,还有一些黑色的光芒。传闻这回魂果树乃是吸取这极北冰域数亿里的冤魂之力,在海域净化之下形成这种独特无比的果实,就算被打的魂飞魄散,只要不超过十二个时辰,依旧还没有救回来的希望,而且对金仙高手都有用。仇家虽然得到这块地方,却无法完全拥有此等至宝。

    “那紫色的果实便是成熟的,那黑色的果实并没有成熟,若是采撷,反而会遭受反噬。这六百多珠回魂果树倒是至宝,可惜只有两百颗回魂果。看来免不了一番争斗,让绾绾尽快小心一点。”华筝仙子不得出手,一旦出手,势必引发那些老家伙出手。空间术法和时间术法乃是最为神奇的力量,他们不等于直接以力量构造的空间一般,是一种对大千世界的感悟。

    “无痕师弟,关键时候把塌陷之海外的海水全部引入,化为十万里水雾。瞒住这些人的眼睛。”

    “好。”

    这些紫色的果实开始吸取那虚空之中的紫色力量,由淡紫色变成了深紫色,最后开始缓缓从那树枝上掉落下来,眼看就要落入那滚滚波浪之中。

    “出手。”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心里下了一个决定。

    “日月星三手。”这虚家三人同时出手,化为日月星三光之术,狠狠朝众人打击而去。而后瞬息朝回魂果抓去,却发现有人居然被自己更先一步,那回魂果一个个在众人面前消失,那些强大的术法瞬间就炸裂开来,一个个却是朝彼此出手了。

    空间术法很快,这两百颗回魂果直接就在这么多高手面前消失,都怀疑是其中某个人出手。而其他势力的人都把目光投向日月星三大高手。

    “哼,你们虚家也太猖狂了吧,居然敢在这个时候出手。想独吞回魂果,好个不要脸的虚家。”众人直接把矛头指向虚家。

    三人也是无奈。

    “休得胡言乱语,你们何曾看到我们出手了?”虚月冷哼一声,冰冷的气息四处逸散,气势朝众人压制而来,又反被众人压制而来。

    就在此时,一声怒吼。

    却是那神龟身上的黄光瞬息消失不见。

    众人惊讶地看到那神龟龟甲开始一点点消失,这下子大家都没有出手。

    三十块神龟蜕甲再次消失,那神龟再次安静下来,苍灵岛再次落在这神龟身上。轰然一声巨响,声响冲破云霄,那紫日也瞬息消失不见,千丈断瀑也恢复了平静,轰轰水声也轰然响起。

    绾绾收取了这么多宝贝。

    却是化为了方仙道的莲花仙子模样。

    “魔道之人,不过如此。如此至宝,焉能让你们这些人获得?我方仙道迟早会踏平你这极北冰域。”绾绾的声响传遍整个塌陷之海,数十万里的海域瞬间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无数的水波冲天而起,化为层层笼罩的白雾,让整个塌陷之海都被雾气笼罩。

    “追。”一道道光芒从塌陷之海飞射而出,朝绾绾离去的方向追杀而去,十个金仙修士,二十个神仙高手,化为三十道流光飞旋在虚空之中,朝绾绾杀去。

    “不可能,怎么可能是她?”苍灵城外的一处山洞中,两个金仙后期的老者都看出彼此眼中的震惊。这二人乃是虚家的金仙后期高手,一直掌管着虚家的事务,这次为保护虚家三大青年高手而来,却发现这苍灵岛的宝物大会出了偏差,是他们始料未及的。

    “这有什么不可能,知人知面不知心。她儿子在虚家的地位一天得不到承认,她什么事情都能够干出来。虽然虚家很需要一个金仙后期的高手,但决计不会因为此人的缘故让虚世境进入虚家,这么多宝贝,若是让她带回方仙道,方仙道的势力势必更上一层楼?”老者担心说道,不仅仅是他们两个,其他家族的高手也发现了这其中的奥妙,一个自称方仙道的金仙修士抢走了所有的至宝,激发了青年高手的好胜之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