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06章 咆哮之海 鬼哭狼嚎

    “在极北冰域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事情做的利索一点,不要让人留下把柄。”天虹仙子吩咐道,化为一道七彩流光消失不见。

    “是,大小姐。”

    二人名唤鬼哭、狼嚎。乃是坐镇极北冰域外天魔城的虚家高手,这次奉命前来诛杀仇家的高手,二日一直都隐藏在暗处,故而不被其他势力知晓。便是在虚家也没有多少人知道。二人拜别天虹仙子,大步进入那汹涌的波涛之中。

    唤出自己的坐骑,那鬼哭坐骑乃是一只金毛犼,这金毛犼乃是极北冰域一种凶兽,形似老虎,背生双翼,龙爪金毛,两根金牙利齿,三丈身躯,能够踏波而行。鬼哭笼罩在一片黑雾之中,根本看不清身影,修行的乃是鬼教的阴冥轮回术。

    狼嚎的坐骑是一头斑斓章鱼,八根巨大暗出手三分出斑斓色彩,犹如金刚铁棒一般坚硬,大半个身子沉入海中,只留下一个十丈大小的头颅。二人直接朝冰域东部行去。

    “看来这天虹仙子还不死心,居然派了两个金仙初期的高手来追杀我们。注定要让虚家白白损失两名金仙高手?”绾绾冷笑道,早知如此当初救应该把那天虹仙子灭杀掉。

    “我们来这极北冰域帮助方仙道寻找阵法总纲,必须要借助仇家的力量,况且还要通过仇家把书信交给吞魔老祖。”这才是神农所说的大事,当初神农在尸弃山的时候收了九个人,只有无极真人暴露在外,其他八个都被神农暗中放置各大势力中。除开神农外,没有人能够调动这些人,而在极北冰域之中便有神农当初安插的两个人。一个在虚家,一个在仇家。

    早已经知道华筝几人的身份,仇魂恭敬有加,吩咐了五六个丫环在旁边伺候,被华筝等人拒绝了。华筝看着窗外的烟波浩渺冰海,轻轻说道:“告诉那仇魂,说有高手追杀而来,让他们小心一点。恐怕这方圆千里的水中凶兽都被这二人给追赶过来。”

    绾绾立刻传神给仇魂,仇魂感激不尽,立刻走甲板船舷上查探那海域,震惊无比,之间那滚滚海域波浪之中传来一股股煞气。

    立刻敲响铜钟。

    “所有仇家弟子听令,起碧海晴空阵。入海。”

    “是。”本来在海域之中经常会遇到凶兽,但这里的凶兽并不多,也不厉害。只因为这是各大势力的内海地界,那些凶猛的妖兽根本不敢靠近分毫。可如今被这鬼哭狼嚎之声冲击而来,一个个都疯狂起来,纷纷轰轰杀来。

    一道碧青色的魔光笼罩住数百丈巨大的碧海号。

    缓缓沉入这大海之中,化为一道流光朝远方飞遁而去,身后果然有数千巨大的凶兽追杀而来,一个个嗜血无比。

    “带到僻静的地方去,找个地方收拾这两个老东西?”绾绾传神给仇魂,仇魂立刻调转舵,朝最近的危险之地咆哮之海而去。这咆哮之海方圆数千里地界,全部都是巨大的山石柱,隐藏在汹涌的波涛之中,水下暗流涌动,迷雾笼罩,数百丈巨大的水草随处可见,便是凶恶猛兽也不敢随便进入这里。仇魂虽然不知道追杀的人事谁,可对这几位高手却十分有信心。

    才敢冒险进入那咆哮之海。

    “他们进入了咆哮之海?”二人眉头一皱,咆哮之海对于金仙高手来说,不过是普通的禁地而已,只要小心注意,不会有任何危险存在。但对于仇魂等人来说却是危险无比。难道这些人还有什么依仗不成?

    “大小姐的命令我们必须执行,莫说是咆哮之海,就算是阴魂之海我等也要完成任务,拦住他们?”鬼哭驾驶金毛犼瞬息撕裂空间,出现在碧海号前,大吼一声。一道水墙挡住了碧海号,碧海号急忙停住,仇魂大声说道:“不知是哪路高手,可否卖给我仇家一个面子,让我等离去?”

    “啧啧,落到我们手中,岂有你离去的机会。想不到你们居然来到这咆哮之海,这千里海域就是你们葬身之地。”鬼哭隐藏在黑袍之中,阴测测的说道。

    “前辈难道不给我仇家面子,你们是虚家的人?”也只有虚家的人才不会给仇家面子,从来都不会给仇家脸色。

    “废话少说,受死吧。冥海神掌。”鬼哭魔头施展出冥海神掌,一道黑色掌印轰轰撞击而来,势不可挡,直接分裂水流,破灭海域。直接要打在碧海号上,一旦出手,这数千弟子直接就会死在这海域之中,冷汗直冒,所有修士都被这股气势瘫软在地上,仇魂可眼盯着船舱,希望绾绾出手。

    “哪里来的老东西,敢在我仇家船只面前放肆?”绾绾一声怒吼,身着黄衣,面带白纱,冷冷看着那冥海神掌,手指一划,虚空破碎,出现一个十丈大小的虚空漩涡,直接吞噬了那冥海神掌。

    鬼哭吃了一惊,就是碧海号身后的狼嚎也十分诡异,那冥海神掌威力强大无比,却在这几道光芒之中消失不见。那空间之术果然强大无比,此女身上魔气十足,乃是纯正的魔道修士,什么时候仇家又多了这么一个高手。

    “区区一个金仙初期的修士,哪里轮得到你放肆,有本事就跟我来。“鬼哭一个转身,消失在海域之中,出了这海域之中,落在一块巨大的磐石上。绾绾冷眼看着那狼嚎,哈哈一笑:“八爪章鱼,有本事你们两个就一起上,我仇家岂会怕了你们两个老东西。”

    “嘿嘿,好个伶牙俐齿的丫头,今日就让你死在这咆哮之海?”狼嚎一个起身,冲出海域,落在石柱之上,看着绾绾,冷冷一笑:“倒是让我看看仇家这魔法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

    “天地乾坤,万法束缚。给我定。”绾绾冷冷一笑,定住虚空,手指尖黑光闪烁,卷起滔天水波,化为两条魔龙吞吐龙珠,定住周围数百里的虚空。

    “出鞘,给我破。”鬼哭老魔冷哼一声,黑袍之中射出一道黑色流光,破开这虚空,化为一柄轻灵的软剑,数百丈巨大,逸散出一道道魔灵之气,冥海之气绞杀周围的虚空之力。

    “此剑乃是我汇聚九幽之地的幽冥之体和极北冰域的云魂之草和冰晶之魂炼制而成。名曰幻魂剑。今日就取你首级。”那幻魂剑逸散出数百道剑光,却是阴柔无比,暗藏杀招,步步紧逼,根本不让绾绾有出手的机会,周围的虚空不断破碎,湮灭了一切。

    “龙珠,定。”两条魔龙乃是幻化而出,一道魔光冲天而起,化为屏障挡住这幻魂剑的攻击,龙珠光芒纠缠在一起,散发出无数道流光,却朝一边观望的狼嚎杀去。狼嚎双手一抓,撕裂虚空,取出一柄血红长剑。挡住这空间之力,挥手破灭了这龙珠的虚空之力。

    “血影剑。破。”狼嚎祭出血影剑,漫天血光飞舞,剑气冲天,激荡虚空,所过之处一切都化为灰烬。两柄神剑的力量纠缠在一起,横扫一切,卷起百丈水波化为水剑,三种力量朝绾绾杀来。

    绾绾丝毫不为所动。

    眼看魔光横扫而去,把绾绾的身躯绞杀掉。

    这却让二人吃惊无比,难道这金仙初期的力量是假的不成。居然一招就把绾绾给杀掉了。

    “仇家修士不过如此。”鬼哭冷冷说道。

    “给我定。”二人身后传来一声轻蔑声响,转身看去的时候,却发现绾绾站在二人身后,两根丝线已经缠住了二人的肉身。让他们无法动弹。

    二人再次杀戮而来,再次破解绾绾的术法,再次杀向绾绾的时候。绾绾可没有逃跑,祭出当初神农在烟波湖获得的金铃铛,神农已经用不着。便给了绾绾,金铃铛一出,金光冲天,佛气罩住二人。那金衣罗汉也是金仙巅峰的高手,这铃铛也是佛道宝贝。

    “佛道宝贝,居然如此厉害。”以二人的力量居然无法摆脱这金铃铛的笼罩。

    “幽冥九天。”

    “血影分身。”二人同时施展出最强大的术法,幽冥九天乃是鬼哭最强大的力量,在自己的体内以**力凝聚幽冥九天,修行到极致便能够成就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若是得到极品灵宝,就足以寄托元神,成为准圣高手。这乃是鬼教不传之谜,此法乃是当年太清圣人传下来的术法,乃是十殿阎王修行的秘法,这十殿阎王都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掌握幽冥鬼教生死轮回,这鬼哭才修行出五重天,但威力极大。

    数百丈巨大的空间蕴藏极其强大的能量,罩在绾绾的身上,不停洗涮冲击绾绾的肉身。只有金仙初期的鬼哭却借助这幽冥九天发挥初金仙中期的力量。

    血影分身,厉害无比,化为六道虚影,几乎都和狼嚎一模一样,修为完全一样。蕴藏的力量威力强大无比,相当于七个金仙初期的高手联手,全部力量轰杀在绾绾的身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