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05章羞辱天虹仙子入极北冰域

    {shUkeju cOm}看小说就去……书@客~居&

    ()

    405章羞辱天虹仙子入极北冰域

    青叶魔狼汇聚在一起,冲击而来,数百只汇聚在一起形成一道青叶罡风。{Shukeju coM}看小说就去……书_客@居!(天天中文)这青叶罡风乃是青叶魔狼的本命妖术,碰撞在魔光幻出的长枪上。

    轰然巨响。

    众人的防御直接被破灭掉,青叶魔狼直接撕裂面前仇家弟子的肉身,鲜血直流,血肉满地,神魂消散,那神魂直接被这青叶魔狼吸取壮大自己的力量。

    “顶住。通天手。”仇魂没有办法,施展出魔教的通天手,横扫过去,数十青叶魔狼直接被毁灭掉。众多仇家弟子也经历过风雨杀戮,把这些弟子的尸体拖入阵法之中,他们都清楚无比一旦阵法溃败的话,这数千仇家弟子都要沦为青叶魔狼的嘴中餐。

    “区区天仙修为,也敢在青叶魔狼面前放肆。”天虹仙子祭出万兽埙,数千青叶魔狼口吐兽丹,虚空融化,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青叶魔狼虚影,狠狠朝众人防御撞击而来。

    轰然巨响,数十个弟子直接被这声响震碎了心脉,神魂消散,元气外泄。

    “好个畜生,受死。”仇魂祭出一根骨龙神鞭,横扫过去,数百魔狼直接给这一鞭威力打成肉泥,血腥冲天,血流成河。

    手持骨龙神鞭,站在众人面前,面对这万多青叶魔狼,仇魂也是焦头烂额,根本无法阻挡这青叶魔狼的攻击,能够撑一炷香的时间,却无法长久坚持。

    “去。”青叶魔狼根本无法挡住这骨龙神鞭,不过七彩魔狼足以把仇魂杀掉。一道七彩流光朝仇魂杀来,仇魂神鞭一甩,利爪纠缠住神鞭,狠狠一拉,仇魂身躯横飞出去,眼看就要撞在那七彩魔狼的利爪,双手打出一掌,狠狠冲击在利爪上。 ~直接又被反弹回来,肉身颤抖不已,气血一时不顺,手中神鞭也要脱手。

    想不到七彩魔狼居然如此厉害。

    那七彩魔狼眼看攻击不成,双头吐出青『色』罡风,化为两柄青『色』刀刃,绞杀而来。

    神鞭挡在面前,手捏法印。

    一条龙影从神鞭之中飞『射』而出,龙『吟』不断,威势通天,抗住那青『色』刀刃的攻击,甚至吐出一道六味真火,把七彩魔狼的七『色』皮『毛』都烧焦了。{shuKeju Com}看小说就去……书%客)居

    “你这该死的修士,居然敢对我七彩魔狼出手,找死。”七彩魔狼再次壮大自己身躯,十丈身躯瞬间变成了百丈巨大,利爪瞬间拍向魔道阵法,那魔道阵法瞬息破灭掉,眼看这阵法瞬间就要湮灭掉。

    龙影挡住这利爪,神鞭颤抖,那龙影直接被撕裂掉。

    仇魂直接用自己的身躯挡住这利爪,稳固了阵法。

    身躯被划出五六道血痕,落在数十丈外的地上。吐出鲜血,伤了经脉,再也护不住这些粮食。

    “看你还敢如此放肆,连七彩魔狼都打不过,你们仇家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天虹仙子淡然一笑,那七彩魔狼会意,狠狠拍击而来,只怕瞬间就要把这数千人给湮灭掉。

    “散了。”一声飘渺声响从华筝仙子口中传出,犹如天籁道音,不绝于耳,化为万千音波从最中央的马车释放出来,所过之处尽数都化为灰烬,首当其冲的数千魔狼直接被这声波湮灭掉。

    七彩魔狼倒飞出去,轰然巨响,砸出一个百丈深坑。就连天虹仙也退了好几步,才稳住了身躯。

    “是哪位前辈路过此地?”天虹仙子小心谨慎,“我乃虚家大小姐,拜入御兽魔尊手下,不如是哪位前辈座驾此地。 ~”

    “小丫头,这仇家与我颇有缘分,看到贫道的面子上,你就放过这些人?”天虹仙子元神扫『荡』而出,直接扫『射』整个车队,可是没有发现任何人的踪迹,以御兽魔尊的手段,想要查出这些人的气息十分容易。可手中的玉魂鼠也没有发现这些人的气息,难道是错觉不成?

    “装神弄鬼,找死。”天虹仙子是可不怕死的人,因为没有人敢在极北冰域动虚家的人,也没有人敢杀极北虚家的大小姐。

    身下的青叶魔狼咆哮怒吼,愤怒而来,狠狠朝车队袭杀而来,想再次试探绾绾等人的位置。

    不过刚冲到那车队中央的时候,直接消失不见。

    “走。”

    “想走,没那么容易。留下来。”绾绾一声怒吼,禁锢天虹仙子周围的空间。天虹仙子面『色』微变,想不到有人敢在虚家的地盘上动手,挥手拍出一掌,想震破周围的虚空。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破解,一只玉手狠狠扇在天虹仙子的姣好面庞上,五指血痕,嘴角浸血,可那面庞瞬间就恢复过来,又被绾绾狠狠扇了一耳光,如此数十下,天虹仙子已经完全没有了怒气,而是泪流满面,痛苦不已。

    “请前辈手下留情。”仇魂跪在地上,他知道那些高手就藏在这车队之中,不过前辈不希望别人打扰,他也不敢打扰,但这天虹仙子绝对不可能有丝毫的损失。虚家的男儿很多,多到连虚家的家主都懒得算,但虚家的女儿只有三个,这天虹仙子就是老大,从小拜在御兽魔尊手下修行,如今功成回家,本想斩杀仇家的人,却没有想到被绾绾几人遇到。

    “这丫头目中无人,杀你仇家弟子,你还为她求情,若是不说出为什么,我连你也杀了?”

    “晚辈不敢。只是这天虹仙子身份尊贵,一旦被杀,我仇家和虚家就会彻底决裂,如今我仇家微弱,比不得虚家,所以没有必要为了几个弟子交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说到痛苦,这些人都是跟在仇魂数百年的兄弟,如今不是死在妖兽手中,却被这虚家的子弟给暗杀。他最想杀的便是这天虹仙子,可现在不是时候。

    绾绾看了看华筝。

    华筝说道:“你也教训够了,放这丫头走。”

    “小丫头,下次再敢胡『乱』作恶,休怪贫道直接杀上你虚家。”绾绾施展出空间转移之术,直接把天虹仙子送出数百里外。天虹仙子眼中凶光毕『露』,愤怒无比,想不到虚家的大小姐居然被人给打了,偏偏又不能够说出去。

    不过她是不会放过这些人的。

    仇魂瘫软在地上,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来了。

    一股清流直接进入仇魂的肉身之中,很快修复了手上的经脉,补回了损失的法力。

    “多谢前辈相助。”

    “我救你们是有条件的。给我们道烟火岛的地图,而且我们需要仇家的帮助。”他们人生地不熟,根本无法在这极北冰域找到烟火岛,更不必说是诛杀莲花仙子母子二人。

    “是。”

    “今日之事,不要外传,若是让我听到一点风声,那代价不是你们仇家能够承受的。”

    “是。”仇魂根本不敢多说什么,刚才那股强大的力量比足以毁天灭地,一声清冷声响,就悄无声息把整个青叶魔狼给毁灭掉。而且把神仙中期修为的天虹仙子一招禁锢住,这等修为绝对是金仙高手,而仇家只有位金仙高手,而且后期的只有一个,巅峰的只有一个。

    出了这草原,沿路而来,并没有遇到其他势力。仇家的面子在极北冰域十分吃得开,并没有遇到危险的时期。越往北走,过了五座魔道大城,约莫一个月后,就出现在极北冰域。

    极北冰域乃是魔道盘踞之地,方圆数千万里的地界都是魔道大宗门所在。这里的冰海没有浮冰也没有成群的凶兽,不过在这数千万里海域外,便是庞大冰海世界,这冰海世界绵延数亿里,盘踞着各种魔道种族和其他冰雪种族。这些种族也算是妖族的一部分,可是很少与妖族来往,加之极北冰域乃是魔道地界,与这里面的冰雪妖族很少交流,自成一派。

    出了马车,看到这一望无际的海域被『迷』雾笼罩着,海港周围有数百艘巨大的木船,这些木船都是用万年寒木锻造而成,加上阵法,在这海域之中就算遇到海域罡风也没有事。

    “这是我仇家的碧海号商船,乃是用万年寒木打造而成,能够阻挡这极北冰域的寒气,破冰而行,我等此行的目的便是极北冰域东部的魔教龙归山。那烟火岛地图必须要到魔教龙归山。不知道几位前辈能否移驾龙归山。”

    “走。”

    碧海号行使在万里碧波上,雾气笼罩着碧海号,消失的无影无踪。一路朝东行走而去,待众人离开不到一小会,天虹仙子便带着两个金仙高手追杀而来。

    以她虚家大小姐的身份,只要现出自己的令牌,这虚家在极北冰域的金仙初期高手都能够调动。天虹仙子虽然知道那隐藏的高手十分不凡,但绝对不会超过金仙初期,而且只有一个。因为金仙中期的高手几乎窝在自己的洞府之中,修行提炼法力,很少外出。那么隐藏在仇家车队中一定是仇家的金仙初期高手。

    “怎么样?”找来两个金仙初期高手,天虹仙子底气十足,不在畏惧。心中更是对那暗中对自己出手的女子十分嫉恨,恨不得现在就找到绾绾,狠狠羞辱一番。

    “只有一个金仙初期的高手,应该是仇家的修士,想不到这次居然让金仙初期高手出来运送这粮食,难道并非是粮食,而是其他的重要的东西。

    <b></b>()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