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04章极北冰域青叶魔狼

    {shUkeju cOm}看小说就去……书@客~居&

    ()

    404章极北冰域青叶魔狼

    华筝仙子面带微笑。{Shukeju coM}看小说就去……书_客@居!(免费小说请牢记)

    转身看着云章掌教,笑道:“方仙道的阵法总纲的重要『性』,你比我们更清楚,远远不止几座山峰和藏天经阁重要。那虚世境能够偷走你们秘密保护的阵法总纲,若是没有人接应,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没有办法。除非那莲花仙子在虚家也有内应。或者说整个虚家都是当年魔道布置了一个棋子?”

    “仙子高见,不过虚家并非那等忘恩负义。虽然有一两个可能受到蛊『惑』。但守护阵法总纲的四大长老都是我云家长老,都是金仙初期的高手。那虚世境不可能从四人手中拿到阵法总纲。难道我云家也出了叛徒?”云章感受到华筝仙子话中的深意,看来此次牵扯甚广,他这个掌教也该出手了。

    “除开掌教所说的那些条件外,我还有一个要求。把进入山的路线告诉我们。”山上次得罪丹器道,暗算神农,早已经引起丹器道和天下有德修士的反感,可这些人却躲在九天罡风之中的山之中,有心想报复的人也没有任何办法,那九天罡风的力量就是最擅长风之术的青云门也没有这个本事。

    “好。不过你们一定要灭杀虚世镜,拿回阵法总纲。甚至暗中做掉那莲花仙子也可以。只要成功,咱们还可以好好谈谈?”云章起身,转身就要离去。

    “不送。”云章离去后,众人再次汇聚在一起。

    “那虚世境在虚家绝对会被虚家隐藏起来,外面的人不会清楚。所以我们暗中出手,不会引起魔道大范围的出手,这是道门的丑闻,也是魔道的丑闻。莲花仙子这些日子可能会离开青云门,前往烟火岛,和自己的儿子汇合,我们在烟火岛出手。对付两个金仙高手,华筝,凤秋儿,水无痕和绾绾。只要你们四人联手,足以灭杀这两人,拿回阵图总纲。”烈元山清楚知道该怎么分配,华筝和水无痕的实力在极北冰域能够完全发挥到极致,而凤秋儿的南明离火就更加厉害,无物不焚。绾绾的空间之术也已经小成,除开华筝仙子外。这里还没有人能够战胜绾绾。

    “好,我们即刻上路。那方仙道宗门发生变故,暂时腾不出手对付我们,不过山却是难啃的骨头,虽然被妖族的高手毁灭了一些,不过还有数百金仙高手。{shUkeju cOm}看小说就去……书@客~居&我们已经成为山的眼中钉,可能这次也会对我们出手。”烈元山分析其中的可能『性』,华筝仙子也是担心,山的势力深不可测,若是来犯没有人抵挡,该怎么办?

    “那我们退了这桩交易,毕竟我丹器道才是最重要的?”

    “不行。此去诛杀那莲花仙子母子二人是小事,大事是找到魔道的吞魔老祖,把这个给他。”烈元山从怀中取出一封书信,递给华筝仙子。一看那熟悉的笔迹,知道这是神农所写,便知道神农的用意。

    “行,可是那山高手若是来袭,师尊怎么应对?”

    “放心,当初神农早已经算到今日的劫数,那铁围栏留在了这里。里面有百万鬼军,加上神农这些年收取不少阴魂,壮大了鬼军的力量。约莫一百六十万鬼军,领头的两位将军都已经成为金仙中期的高手,足以应对一切。”这是神农留给烈元山的底牌,这底牌太过强悍。一百六十万鬼军,几乎打不死,因为他们的灵魂印记都在铁围栏之中,只有真正破除铁围栏,才能给灭杀这鬼军。可谁有如此本事,能给真正轰杀这铁围栏。

    青云古道,烟雾笼罩。每月只有第十天到第十五天『迷』雾消散,各路商队便在这十五天通过这千里烟云古道,进入极北冰域进行贸易交往。

    到达这青云城的时候,四人装扮成为普通人混进一个大商队之中,这大商队便是魔教教主仇天山仇家的,仇家在魔道之中也算是大世家,虽然比不得虚家,也算是一流世家。都有自己的商队,四人隐藏了气息,根本不会被看出来。

    魔教一直想统治魔道,整合各大世家,把魔道完全扭成一股绳,就好像大黄皇朝一般在极北冰域建立一个皇朝。可惜魔道一直在散『乱』不堪,各大世家割据势力,形成混『乱』的局势。但各大家族的商家却很少卷入这些战斗中,因为不管是谁都十分清楚魔道的资源太少了。为了不引起更大的混『乱』,所以魔道世家的商家之间不会出现大规模的争斗。

    进入青云古道的第一天,车队进行了三百里。这六百辆马车全部都装的是粮食,都是从大黄皇朝东北万华郡采购而来,每一马车都有一百担,六万担粮食足以维持仇家地域普通人一年的消耗。因为对于修士来说,粮食根本没有任何作用,但魔道极北冰域也有普通人,仇家地域至少有数十亿的普通魔道子民,而且之前几个月已经运送了好几次,规模都很大。看来魔道准备稳固后方,准备大战一场。

    第二天的时候,在青云古道周围出现了几波山贼,这些山贼大多都是散落在外的修士,修为最高也有神丹期,如今冬季来临这青云古道很快就要被冰封住,到时候生活在青云古道周围数十万山贼就会疯狂地袭击青云古道周围的村庄和路过青云古道的商人。

    看到是仇家的商队后,这些人纷纷退去。

    不过也有不怕死的,居然敢打仇家的注意,都被这里面的天仙高手灭杀掉。

    出了青云古道,虽然才秋天,可却有一股寒冷恐怖的气息弥漫而来,这里就是极北冰域,常年笼罩在冰雪之中,数亿里的地界没有一块地方能够种田,无数的山峦从东北一直绵延道西北,阻挡了魔道南进的道路。而在这里,有成群成对的凶兽出没,甚至在一些神秘的地方,人仙修为的妖兽比比皆是。造成这极北冰域地广人稀,民风剽悍。而且极北冰域有一冰海世界,这冰海世界有无数岛屿,这些岛屿便是各大世家门派伫立之地,有的有数万里宽,有的数千里,有的简直是一块小陆地数十万里,数百万里都有。这冰海世界也是最为危险的地方,那厚厚的冰海深处有无数厉害凶煞的凶兽存在。

    “这是怎么回事?”仇家长老仇魂感受到平原深处传来一股黑暗凶煞的力量,成群结队,就连虚空也结出一朵朵黑云,蕴藏了极其强大的力量,不断朝商队所在冲击而来。

    双头龙马乃是极北冰域盛产的妖兽,『性』格温和,负重能力极强,适合长距离的运输。

    可双头龙马却颤抖着身躯,匍匐在地上,不敢前进分毫。一定是妖兽的气息吓倒了这些人。

    一声怒吼咆哮从草原深处传来。

    “是青叶魔狼。”仇魂脸『色』一变,冷声说道:“所有修士结防御阵法,把双头龙马围在中央。”仇魂腾空而起,看到西方草原之中,一头头三丈大小的青叶魔狼,在九头十丈大小的青叶魔狼带领下,气势汹汹朝商队杀来。

    三丈大小的青叶魔狼已经有元神修为,十丈大小的青叶魔狼就好比神丹修士。况且狼群善于合击围攻,远远看去约莫数万只。

    这么多魔狼围攻而来,就算是神仙修士也无法全部灭杀掉。

    “是谁,能够驱来这么多青叶魔狼。而且头狼还没有出现?”华筝仙子感到奇怪,这并非普通的青叶魔狼,应该是有人驱赶而来,妖族最为擅长驱兽,而最厉害的便是珞珈山一脉,道门的御兽之术虽然强大,可不会有这么多,那么只有魔门才有这个机会,而魔门的驱兽十分霸道,直接以最为血腥的方式出手,看这手段应该是魔门的高手。

    “久闻虚家大小姐天虹仙子师从御兽魔尊,得到上古驱兽灵宝万兽埙,想不到出师之后居然来对付我仇家?”仇魂虽然只是个天仙高手,但商家的消息也来得快。

    一道彩虹流光飞逝而来,只见那七彩光芒中有两头双头七彩魔狼。这七彩魔狼乃是这草原的霸主,乃是天狼后代,两头居然有拥有天仙修为。而这天虹仙子居然是神仙中期的修为,那御兽魔尊也是金仙巅峰的高手,御兽宗乃是魔道宗门较为强大的一脉。门下弟子数十万,专门抓去最厉害最恐怖的妖兽熔炼在体内,形成最为强大的兽元神魂。

    战斗力极其强大。

    “想不到这么多年后,还有人记得我这虚家大小姐的名号。死在我手中,你们死的不冤?”天虹仙子手持万兽埙,脚踏七彩魔狼,身披七彩玉带,朱唇长发,金钏玉臂,冷冷看着众人。

    “难道虚家要撕毁和我仇家的协议不成,我魔教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仇魂知道不是天虹仙子的对手,但此刻没有退路,只得周旋到底。

    “没有任何人敢阻挡我虚家,你们仇家迟早也死在我虚家手中,今日就先收取一点。来日就踏平这你圣魔山。”

    “去,青叶魔狼。”数万只青叶魔狼闪耀着青光,张开巨嘴,两根獠牙闪烁着魔光,血红的双眼嗜血无比。飞奔而来。

    “起。”仇魂大吼一声,所有仇家弟子纷纷出手,形成一个巨大的防御魔阵,魔光化为一根根尖锐的长枪,挡在众人面前。

    <b></b>()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