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98章 卑鄙乾坤子 暗算神农

    “想不到神农身边还有如此宝物,这火灵乃是天生而出。-_如今居然有金仙后期的修为,一旦渡过这劫数比如成就大罗之位。这神农必死。”天葬山的人在玄光镜中看到神农身边的火灵从神丹居然到了金仙后期,实在是在他们的意料之外。

    “若是这火灵被我佛道渡过来,我相信万年之后,我佛道又会多一个绝顶高手。这火灵必须渡回我佛道。”灵吉菩萨很清楚现在的局势,一旦神农死去,抢夺先天魔神躯体之后再趁机渡化火灵,立刻就让佛道多添一位高手。

    “我佛道这么多年,大罗金仙也有我们三个而已,不过金仙巅峰的却有五六个,若是得到先天魔神骨骸,足以帮助他们提升到大罗金仙,我佛道隐藏这么多年,可最顶级的实力却没有提高,若非当年圣人留下来的先天金莲子,只怕在落败的妖族和强大的道门面前,也掀不起任何大浪。”三人忧心忡忡,日光罗汉和月华罗汉本是一对兄弟,从小遁入空门,修行佛法,二人都是大罗金仙后期的高手,可心意相通,论起力量比这灵吉菩萨也不差。

    “难道?”

    “暂时不用,此乃我佛道至宝,只有在我佛道大危难的时候才能使用,如今大势至也已经进入金仙中期,我佛门又多了一位高手,且大势至乃是圣人钦点的菩萨,这次烈山郡就让他陪我一同去,你们二人要趁机进入大黄皇朝,把我佛道十二名山的地位确立起来,带上十个金仙初期的弟子,尤其是四大佛山。”

    “是。”

    对于抢夺神农手中的先天魔神骨骸,最上心的还是天葬山的高手,而五道门和佛道都在这次得到不少好处,趁机在消化先天魔神墓所得,正是佛道东进的好时机,有两个大罗金仙坐镇,四大佛山一旦被佛道掌握,道门就很难撼动。

    “快看,第二道和第三道劫雷同时出现了。”三人把目光投向那佛光漩涡之中,看到烈山郡上空的天罚眼射出两道天罚之雷,纠缠在一起,凭借两道玄妙的天罚符文,狠狠朝火灵袭杀而来,火灵直接腾空而去,数百丈后再也无法前进,化为滔天火焰直接卷起这两道雷罚。

    轰然巨响。

    火星四处炸裂,雷光破空,方圆百里都被这雷光杀的分毫不剩,而火灵的火焰也丧失不少,光芒也暗淡许多。

    过了半个时辰。

    火灵才狼狈醒来。

    “你回来。想不到两道符文加上天罚之雷,居然堪比金仙巅峰的高手全力一击。”神农打开九曲黄河阵,现在的他肉身很难再次提升,不过那玄妙的天罚符文却让神农十分好奇。

    接下来的三天,天空出现了十二道劫雷,全部都是神农在抗。

    以他强悍的肉身直接抓住那玄妙符文,打入自己的元神之中,立刻就被阴阳造化丰碑给吸取掉,炼化了十多层禁制,这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开始渐渐出现,神农把天罚符文打入这阴阳造化丰碑之中,很快就从丰碑之中出来一条条神秘的丝线,这些丝线蕴藏了莫大的雷之规则,神农这三天就在参悟这些规则,不过只是个开头而已,神农并没有多大收获。

    已经过去了十五道劫雷。

    火灵的修为也稳固在金仙巅峰。

    第十六道劫雷居然是先十五道劫雷的总和,撼天一击,整个烈山郡都被这一声破空之声所撼动,方圆千里黑压压的一片,再也看不到任何色彩,只有一点火光冲天,想要打破这天罚之力,可是劫雷轰杀,直接把火灵打入九曲黄河阵中,昏死过去,连神魂都差点破碎,九曲黄河阵也开始颤抖起来。

    神农看到火灵如此狼狈重伤,叹息一声:“之前若非自己的力量强大,炼化过先天魔神骸骨,只怕早就被这雷罚化为灰灰。”

    “我等终究是异数,不为天道所容。天道想要灭杀我们,却是容易至极。”火灵无奈,只是这第十六道劫雷就差点把自己轰杀掉,三十三道劫雷才过去一半,剩下的根本无望。

    “天道不容,我便破了天道。这世界总需要有一个站出来的人为那些逆天的人不平。九曲黄河阵防御不错,你在这里好生修行。”神农大步一踏,便出了九曲黄河阵,感受到天罚之眼开始汇聚无穷的力量,第十七道劫雷纷纷轰杀而来。

    万道雷光,撕裂方圆五百里空间,所过之处,一切山峦树木都化为灰烬,夹带着毁天灭地的力量,直接打在神农的肉身上。

    嗤嗤的雷光裹住神农的肉身,一股肉香从神农身上散出来。

    如此强大的力量堪比一个大罗金仙后期修士全力一击,神农还能够抵挡,傲然站立,怒视着天罚之眼。冷眼鄙视,仿佛感受到神农的鄙视,这天罚之眼猛然张开,原来只有百里的天罚之眼,现在立刻就变成了两百里。

    “来。”神农大吼一声,那天罚之眼终于忍耐不住,方圆数千里的元气纷纷汇聚而起,化为一道雷光破杀而来,那雷光四处转折,毫无规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神农三神门所在,直接闯入神农的元神之中,朝神农的元神真丹杀去。

    “糟糕。”神农吃惊,小看了这劫雷的威力,便想调集法力阻挡,不过却没有想到元神真丹比自己更快一步,那元神真丹散出五彩光芒,挡住了这劫雷的力量,最后闪现出一道神秘的符文,直接笼罩住这劫雷,全部吞噬掉。

    “想不到元神真丹还有如此妙用。”神农上次结出元神真丹之后,居然无法调集这元神真丹的力量,若非他自己修为高深,能够像巫族一般呼风唤雨,肉身也极其厉害,可能还比不得那些老家伙。

    猛然睁开双眼,觉察危险来临。反手便是一掌,两者在虚空碰撞,神农蹭蹭退了好几步,那虚空之中传来一声惊呼,神农大怒不已,未曾想到有人居然敢在自己渡劫的时候暗算自己。

    顺着那气息感知而去,

    神农再次打出一掌,刺破虚空,狠狠扫去。

    天葬山一阵动摇。

    神农遥看虚空,除开天罚之眼并没有其他东西,刚才刺破虚空便感受到那无边罡风的冲击,果然是天葬山的高手。

    自己没有找他们的晦气,想不到居然暗算自己。

    “想不到这神农如此厉害,连我的力量都能够感受到。”乾坤子惊呼,他乃是这五人之中修为最强大的,只差一步就能够进入大罗金仙巅峰,当看到那劫雷冲入神农的元神之中,本以为神农立刻就会被绞杀,趁机想重伤神农肉身,却没有想到这小子居然没事,还能够反击。

    “天葬山的老杂毛,我和你们没完?”神农大怒。

    声音直接传遍了整个烈山郡,所有的修士都感受到神农声音的愤怒,神农直接从后背抓出数十根剧毒魔针。这些毒魔针乃是魔门对付道门修士施展出来的禁元之术,一旦打入体内,仙元法力都会被禁锢,只有冲破这毒魔针才能恢复过来。

    这乾坤子悄无声息施展出这等手段,神农一开始还没有现,等到现后却现自己体内被那该死的天葬山修士种下了数百种剧毒,连大罗金仙都能够毒杀的毒药。虽然对这及根本没有任何作用,因为巫族乃是地阴浊气而生,本就是吸取地脉之中所有的阴煞汇聚,这区区剧毒还没有放在心中。

    那天罚仿佛看到了机会。

    轰然就是两道劫雷。

    直接把神农炸飞。

    身躯受到了创伤,鲜血直流,砸在一处山峦上,那山体轰然碎裂掉。

    “刚才生了什么?”绾绾问道,她没有看出神农为何突然受伤?

    “是天葬山的大罗金仙出手了。”白雾仙子叹息,想不到这天罚劫雷居然引来的天葬山的高手出动,那些可都是大罗金仙的存在,一个指头都能够灭杀数十个金仙高手。

    “卑鄙无耻,难道那天罚之眼都没有察觉到?”

    “他们乃是顺天而为,天道又岂会干预。”

    “那我们去帮大哥?”

    “不要冲动,神农自有应对之法,你们若是加入这劫雷的力量就会变得更加强大,虽然你们力量不错。却胜不过这天罚。”白雾仙子虽然焦急,想到天葬山的高手出动,势必引一系列的反应。

    “九曲黄河,起。”神农再看那已经消失掉的劫雷再次出现,虽然威力比上一次要少很多,想不到这道劫雷居然如此仿佛,每一次被打散后会再次出现,威力要小了许多。一道灰黄色的光芒从九曲黄河阵法之中逸散而出,挡在神农面前,挡住了劫雷。

    那劫雷撼动九曲黄河的力量,无数烟尘四处飞舞,笼罩住神农,让人再也看不到任何情形。

    神农祭出自己的剑阵,吞服仙丹,开始用万毒剑把体内的毒气全部吸引出来。

    这道劫雷一直持续三天才结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