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92章 闯入金家 救人杀人

    “绾绾,孙星。你们两个去查一查大嫂和天儿,这是天儿的衣服,顺着这气味一直寻找,不要打草惊蛇。”神农递给绾绾和孙星一件胎袍,乃是当初在烈风城的时候天儿出生神农留下来的衣服,这上面依旧有烈天的气息,二人接过衣服,瞬息就消失在烈千父子的面前。

    “想不到孙星跟在你身边,居然有这么大的本事。”烈千父子感慨。

    “我这次前来就是要接伯父和大哥进入我丹器道神农峰修行,虽然烟波湖不错,不过长久寄居也不是好办法?”这些可都是自己人,而且神农身边急缺人手。

    “白雾仙子对我一家人照顾有加,既然要去神农峰,总得向白雾仙子说声谢谢。”烈中元也急切离开烟波湖,这里不适合他们生活,而且寄人篱下,也并非烈中元所期望。

    “放心,在我神农峰修行比这烟波要好上许多。”如今神农峰只怕是仙气弥漫,比之方仙道圣地都差不多。

    夜深人静的时候,绾绾回到了烟波湖。

    “怎么回事?”

    “我和孙星到了烈风城,的确找到了大嫂和天儿的气息,不过在一处名叫玉泉居地方消失不见,我怕打草惊蛇,让孙星在旁暗中观察,我回来报信。不过那里好像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魔气,只怕是魔教修士暗中生事?”

    “无妨,魔教那些人翻不起什么大浪,若是我徒弟有事,我便灭掉那金家。走,我们去看看那魔道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神农点破面前的虚空,一道漩涡出现在二人面前,踏步进入其中,立刻就消失不见,绾绾紧随其后。

    玉泉居,乃是烈风城一处小酒楼,想不到居然是魔道的一个据点,此时已经是傍晚,这烈风城依旧热闹无比,各族修士纷纷汇聚。像玉泉居这种小酒楼正是收集情报的好地方,潜入这玉泉居之中,这外面是三层小楼,里面还有两进两出的院子,而那股若有若无的魔气便从那最里面的院子逸散而出。

    孙星早已经在外等候。

    “怎么样?”

    “这院子里没有烈天和大嫂的气息,应该被转移到金家府邸之中,这里居然有两个魔道归元修士坐镇。”神农三人大步踏入院子之中,感受到这二人的气息十分庞大,应该是归元巅峰的修士。

    苏青和苏红乃是魔道世家之中的精英弟子,这次魔道要进入大黄皇朝的唯一之路便是烈山郡。魔道世家派出精英弟子坐镇烈山郡,不过他们并不是那主要人物,坐镇烈山郡金家的高手中带来了一位虚家的嫡系弟子虚况海,修为也是人仙境界,不过此人阴险毒辣,专门修行魔道邪功化元阴魔功,每日须得借助童男精血修行,而苏青苏红便是为这虚况海收集情报,必要的时候为虚况海寻找那些有灵气的童男。今日青儿带着烈天在这烈风城游玩,准备购买一些生活用品,没有想到在这玉泉居遭了毒手。

    “什么人?”苏青苏红同时睁开双眼,破门而出,站在大门外,看着神农三人,心中震惊不已。居然看不出神农三人的修为,说不定是什么隐世前辈。那苏红也是极其貌美的女子,生的妖娆无比,看到神农的时候目光变成了的占有欲,娇柔一笑:“不知道前辈夜临鄙店有何贵干?”

    “我问你,今日你们可能带走一对母子?”神农的话让人不敢抗拒,苏青挡住苏红面前,冷冷说道:“前辈乃是得道高人,夜闯别人家里,说出去不怕别人笑吗?”

    “我没有时间听你们废话,说出来。”神农施展正气吼,直接撼动这两人的心脉,蹭蹭退了几步。心中的大惊,痛苦不已,不敢动分毫。

    “难道这就是前辈做人的态度不成?”二人嘴巴很硬,知道今日遇到了高手。“我兄妹二人拜在地灵魔宫慧灵老祖座下,敢问前辈大名?”二人请出了地灵魔宫的慧灵老祖,这慧灵老祖也是魔道金仙后期的高手,一身修为通玄,就是虚家也不敢得罪。

    “慧灵老祖?”神农冷哼一声。这慧灵老祖乃是金仙后期的高手,在魔道也是一方霸主,不过在神农眼中根本什么都不算。

    “正是家师,不知道前辈在那座仙山修行?”苏青二人震惊神农的修为,把自己的师尊请出来神农根本不在乎,难道这神农也是金仙高手不成?

    “我的名号你们还不配知道,说出那母子的下落,我可以饶你们一条性命。”

    “我们这里根本没有前辈所说的那对母子,虽然我们是魔道弟子,却是安分守己。”

    “安分守己。那这些是什么?”绾绾反手一抓,整个院子里的树木全部毁灭掉,那大地自动翻滚起来,滚出数十个人族修士,俱是普通修士,修为都在元神期下,神魂被吸取,真元被吞噬,连精血都没有放过。二人脸色苍白,神农说道:“诛杀我同道修士,你们二人本该死。不过只要你们告诉我消息,我便给你们二人一个机会,若是不说。我自有办法?”

    “前辈这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苏红颤抖着身躯说道,匍匐着傲人的胸怀,眼神中若有若无的媚眼。

    “你这狐媚魔女,敢在这里放肆。还不说出来?”绾绾双手一抓,二人身边的虚空瞬间被禁锢住,根本无法动弹。

    “说出来,说什么?”二人颤抖着身躯,畏惧至极,那苏红痛苦至极,娇媚玉面也开始狰狞起来:“你找死,我苏家乃是魔道世家,你若是敢杀我们,苏家是不会放过你们的,我师尊也不会放过你们?”

    “牙尖嘴利。绾绾不必客气,杀。”神农双手一抓,直接把二人的元神抽出来,把里面有用的消息全部收取后,再次打入二人的元神之中。

    二人惊恐无比,脸色煞白。

    苦苦求饶。

    绾绾双手一抓,周围的空间瞬间碎裂掉,二人的身躯也化为了血沫消失在虚空之中。

    “他们在哪里?”

    “在金家,想不到魔道居然这么看得起我,居然敢对付我的徒弟和兄弟。看来不得不去金家一趟。”神农放出一点太阳真火直接把玉泉居化为了灰烬。

    烈山郡东部,有一金丰县。此地乃是金家之地,这里是金家的府邸,在这里金家就是土皇帝。别人的势力很难插手进入其中,金家府邸依山而建,盘踞十多里,乃是金家八千弟子居住之地。而整个金丰城大多都是金家旁系弟子。

    站在金家府邸之处,除开底蕴没有八大世家外,这金家修得极其繁华,金玉碧瓦,朱红长廊,而且还有阵法守护。

    “这金家屹立在烈山郡数万年,不是没有理由的。”神农的确感受到魔道两位高手的气息,既然是魔道扶持,这金家也有一两位人仙高手,据说金家的少爷还拜在的魔道大能的手下,金家傍上了魔道这棵大树,实力更是蒸蒸日上。

    “不过是个小家族而已,难道还看在你的眼中。”绾绾笑道,这些小家族还比不得妖族一些小种族。

    “我已经感受到大嫂的气息,你们去把大嫂接出来,若是遇到阻拦之人,杀了便是。我去救天儿。”神农身影消失在众人,绾绾二人也尽快朝青儿所在的地方飞射而去。

    虚况海的确是个高手,不过还是个变态人物,来这金丰城一年的世家都祸害数百女子,数千童男。吸取女子元阴,吸取童男精血,壮大自身法力,阴毒无比。就是金家也十分厌恶,不过却不敢有丝毫的反抗。神农出现在这虚况海的房间内,看到这虚况海正搂着几个花白女子蒙头大睡,而烈天被此人禁锢在一旁,正正一天都没有休息,反而精血被吸走大半,整个人萎靡不振,命垂一线。

    神农眼中闪过一丝杀意,很快就惊醒了那虚况海。

    “什么人,居然敢夜闯我金家?”

    “杀你的人。”

    “小子,你是嫌命太长了,你不知道老子是谁,就是你们金家的老祖宗也得给我老子提鞋,你算什么东西。敢在老子的寝卧捣乱?”这里是金家的地盘,加上自以为是的修为,浑然不惧怕神农,看到神农怀中的烈天,更是得意至极。

    “这小子精血不错,才九岁就累积了庞大的力量,居然没有被人引入宗门修行。白白便宜了老子,啧啧,吸这小子一口血,能够抵得上我吸三个成年男子的精血。啧啧。”

    神农眼中杀意毕露,冷冷说道:“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是你不能得罪的,就算你是虚家的人也不行,敢动我的弟子,只有死路一条。敢吸老子徒弟的精血,老子就把你的给通通拿来。”神农双手一抓,直接定住这虚况海,手指一弹,一个血洞从心口逸散出来,在神农面前形成一片三尺大小的血气,缓缓汇聚成为一个血球。

    “你这是做什么,我的法力,我的法力,不。你这该死的东西,敢对我出手,找死。”想要极力挣脱,可在神农面前,根本就是找死。眼看着自己的精血缓缓的流走,虚况海第一次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第一次觉察到了神农的实力,根本不是他能够抵挡的,脸色煞白。

    “前辈,求求你饶恕我,我再也不敢了,我对天誓,我若是再行这阴毒之事,不得好死。求你饶了我这一条狗命,只要你放过我,我便奉你为我虚家长老。前辈,前辈?”虚况海好歹也是人仙修士,可是在神农绝对实力面前,只有等死的份,肉身,元神都被禁锢住,只能够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力量被吸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