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87章 各有机缘

    绾绾睁开双眼。(_&&)拉起孙星的手,朝东南一处山谷飞射而去,瞬息便是数百里。

    “我感受到那股气息越来越强大,甚至过了你体内的力量,就在三百万里外。”二人连路飞射而去,两天之后,出现在一处血雾峡谷入口。

    孙星已经显出了太古魔猿真身,一股强大吸引力从那峡谷深处汇聚而来,让孙星无法停下来。绾绾还是十分担心,不过跟随孙星进入那峡谷深处,便感觉几股庞大的力量从那峡谷深处飞射而出,绾绾瞬间就看到十个神仙巅峰的太古魔猿从那山谷深处冲击而来,伸出利爪狠狠朝孙星抓去。

    孙星怒吼咆哮,擂胸咆哮,掀起铁棒朝面前的太古魔猿杀去。

    绾绾站立在孙星肩膀上,在孙星面前布置出一道空间屏障,那利爪抓来,并没有抓在孙星的身上,反而直接出现在身后太古魔猿的身上,突闻一声咆哮,这两只太古魔猿还不知道什么回事,立刻就厮杀起来。战斗声响,两只千丈魔猿在山谷内纵横大吼,剩下的八只太古魔猿直接从绾绾和孙星杀来。

    “一棍定天。”孙星挥棒而起,狠狠从太古魔猿的肉身撼动而去,轰然巨响,那寒铁棒瞬间断裂成为两节,孙星更是被这反弹的力量倒飞出去,砸在山谷石壁上,眼看那太古魔猿利爪再次抓来,孙星闪避不及,肩膀立刻就被撕裂掉一块血肉,血流如注。绾绾大怒不已,直接施展空间转移之术和空间碎裂之术挡住了那太古魔猿,可是身躯却被掀翻掉。

    落在峡谷深处。

    张嘴就吐出一口鲜血。

    孙星见绾绾受伤,倒飞出去,利爪飞射而起,挡在绾绾面前,抓住那太古魔猿身躯,身上血气冲天,最后化为了一道血盾挡在绾绾面前。

    砰地一声。

    二人再次倒飞出去,孙星搂住绾绾瞬息便朝那山谷深处逃跑。除开两只互相打斗的太古魔猿外,还有八只太古魔猿直接冲击而来。孙星无可奈何,忍住伤痛,看到面前一片血雾,有流水之声,看到后面不断魔猿紧追不舍,最后一个箭步,冲入那虚空血气深处。

    不知道跑了多久,孙星感觉身后没有人追击后,才停下来。绾绾停下来感受到这周围血气冲天,体内燥热无比,就是孙星也颤抖无比,那血气居然无孔不入,体内的极精血也瞬间被调动起来,不断运转。

    好像体内的一切都几乎要焚烧掉。

    法力在不断燃烧。

    孙星震惊,若是法力全部都被蒸掉,只怕就是自己葬身之时。

    “好像体内的法力都被蒸掉,我们要马上离开这里。”看到绾绾脸色红润,法力也开始丧失,搂住绾绾朝来路而去。

    可是根本没有任何来路。

    孙星不得不停下来。

    看到眼前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血色湖泊,这血色湖泊沸腾无比,一道道精纯的血精气蔓延整个湖泊。孙星感受到自己血脉深处拥有的那一滴力量。

    喷涌而出。

    直接把孙星和绾绾送入那血色湖泊之中。

    一滴精血送入绾绾体内,直接就把绾绾反弹出来。绾绾忍住肉身疼痛无比,开始炼化这一滴先天魔神的精血。

    而孙星却感受到一股庞大的力量直接冲入自己的体内,千丈身躯在血色湖泊之中浸着,那一丝丝精元血气蔓延整个周天经脉,融孙星丹田深处,最后又有丹田逸散而出,滋润孙星的身躯。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血色湖泊之中的血精之气已经消失了一大半。

    不过绾绾却已经醒来。

    修为直接进入了神仙初期。

    这只是一滴精血之力就把绾绾的修为提升到神仙初期,而且绾绾沉入修行之中,稳定修为。

    一边修行一边等待孙星的醒来。

    华筝仙子被一股强大的力量送入这骷髅山头深处,因为送众人出手,受伤不浅。三天之后才恢复过来,令华筝仙子想不到的是这座万里山峦竟然是一棵先天寒木。生于混沌之中,掌握了寒冰大道法则。而这先天魔神死去后,头部化为这万里骷髅山峦。华筝被那树球送入先天寒木根部,这里根本看不到一丝阳光,一株万丈巨大的寒木周围长满了银色花草,这些修士先天寒木演化出来的后来,有些花草精灵已经得道,这里就好像一个小世界一般。

    华筝的出现让这些人花草精灵震惊无比。

    所有人都对华筝仙子敬而远之。

    虽然华筝也是妖族,可是比起这些草木精灵来说却要差了一些,这里面修为最强大居然有金仙巅峰,可是没有开启灵智,只有纯粹的力量。若非华筝仙子拥有至宝气息,很有可能被这些高手抹杀掉。

    看到这神秘无比的寒木,华筝仙子感受到几缕神秘的气息从树根所在的山洞逸散而出,可几次想要进入的时候都被阻挡在外。

    看来只有等自己完全恢复过来后,才能想法冲入那洞穴深处。

    五日之后,华筝完全恢复过来。虽然不敢吸取这里面的魔煞元气,可神农给的丹药十分厉害。五日之后,华筝再次出现在洞穴所在。

    身后五丈所在,便有三十个神秘无比的草木精灵,最面前的那位老者已经有金仙巅峰,可惜都是半人半妖之体,一个个五大三粗,数十丈之高。

    华筝感受到这太阴宝鉴的颤抖,祭出这法宝。一道月华灵光照亮整个洞穴入口,出现一道道石阶。轻轻进入这石阶深处,与外面的人越来越远。

    约莫走了两天,华筝都不记得到底走了多远,便看到一处木室。没有任何阵法防御,只有一块漂浮的令牌。此令牌正是大道印记所在,这先天寒木在混沌三千魔神之中算不得最强大的存在,可是却有先天寒冰大道,最后修行巅峰,也是准圣巅峰的境界。陨落之后,寒木在这无边的地界汇聚出另一块大道印记,等待有缘人的到来。

    华筝得到太阴宝鉴,便是一个机缘。

    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华筝握住这大道印记的时候,娇躯颤抖,化为一道月寒灵光遁入元神深处,整个人沉入这无边的大道法则之中,身躯化为白雾消失不见。

    这先天魔神墓之中的时间流是外面的一千倍。外面一年,在这先天魔神墓之中就有千年,而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华筝还没有醒来。

    实际上,进入先天魔神墓的第一批人多多少少都获得一些机缘,有的得到了大道印记,有的得到了远古魔神的精血,有的得到了先天灵宝的碎片,有的得到无数神奇的东西。

    各大势力的人在外面足足等了一年,可先天魔神墓地之中已经过去千年。有不少弟子出现在入口处,被各路高手的人联手接回来,这些人虽然狼狈无比,可是修为大增,最少都都是地仙境界,有的还进入了天仙境界。让人吃惊的是这些人回来之后闭口不谈里面到底生了什么,只不过数百弟子进入其中,可真正能够出来的却没有几个。

    两年过去了,大部分人都已经出来。

    有的人修为居然到了神仙境界,这让各大势力的人对先天魔神墓地之中的一切都十分向往。但这些人连先天魔神墓地的中层都没有进入,大部分都在外层数亿里游荡,虽然得到不少机缘,可真正得到先天魔神大道印记的却很少。

    不过这些人一出来就是各大势力保护的对象。

    丹器道没有一个人出来,这让各大势力的人十分震惊。

    到底是死在了里面还是出现其他的问题,没有人清楚。虽然各大势力都想除掉丹器道,甚至联手对付过丹器道的人,可是最后丹器道的人都重伤逃亡,没有人知道他们出现在何处?

    而最先进入其中的神农在先天魔神墓地开始了真正的杀戮。

    一千年的时间让神农再次恢复过来,方圆万里的魔煞之气和先天魔神的躯体都被神农炼化在体内,演化出一团万丈巨大的血气,方圆万里的一切魔煞元气都被吸取过来。帮助神农形成了真正的混沌魔神真身,比当初半吊子的盘古真身要强大万倍。

    而神农的极道诀已经修行到第六层大罗金仙的境界。

    再次炼化了阴阳造化丰碑四道禁制,让神农受益匪浅。

    而神农的肉身比当初的天巫黑神都要强大许多,虽然比不得全盛时候的祖巫,但只要神农吸取足够的力量,总有一天会过祖巫,甚至赶上盘古真身的地步。

    神农知道自己的修为得到了强大的提升,但更加清楚这先天魔神墓地之中有大道印记存在,大道印记乃是先天魔神伴生而出的至宝,虽然都被盘古斩杀获得,想要再次参悟须得感悟天地至理,不过他们的肉身之中也有大道印记的存在,虽然可能不完整,却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神农在先天魔神墓地的后一千年中,屠杀过金仙巅峰的妖兽,灭杀过大罗金仙的魔兽。得到不少残破的大道印记,不过神农却没有参悟的机会,大部分大道印记都被阴阳造化丰碑给吞噬掉,神农也无可奈何。这一千年多年的时间让神农的法术和修为再次提升,若是出去,绝对不会畏惧魔道高手。

    神农从这先天魔神墓地的核心出,一路斩杀,到达外围的时候,遇到了方醒等人,随后才清楚华筝等人都进入了这先天魔神墓地,寻找自己。

    想不到这一找就是两千年。

    方醒当初是天仙修为,如今也到了金仙初期。听到神农已经到达大罗金仙的时候,更是以异样的目光揣度神农的样子,看得神农都不好意思。

    等到汇聚所有人的时候,神农现自己这些兄弟姐妹个个都算得上是绝顶高手。

    大家盘坐在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