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83章 先天魔神躯体之威

    “想不到你们还是来晚了一步,社稷神器只怕落入魔道手中。**()盛京城下面有什么东西,你们这些人比我们更清楚。”莲花仙子淡淡说道,目光扫向神农。若有所指,众人都没有进入过那神秘的农家圣地,农家洞天之中应该有社稷神器的线索,可是如今居然就这样断了,若是被魔道拿去,天下必然混乱。

    这些都是老成精的家伙,一个个都把目光投向神农,不过神农怡然自得,根本没有理会这些人的目光,反而看向那怨气黑云深处,淡淡说道:“天魔出来了。”

    众人心中一紧,抬头看去的时候,立刻现那黑云笼罩的虚空风雷汇聚,雷光闪烁,天道不容,数万里阴风阵阵,魔气翻滚,那黑色的骷髅开始不断变化,九幽魔火焚烧着整个骷髅头,最后变成了血红色,染红了半边天。

    最后变成暗金色。

    如此仿佛,两个时辰后,在众人畏惧的目光中,那两个骷髅化为了两头金仙巅峰的不死天魔,没有了肉身,没有了气息,可却就在自己的眼前出现。

    一股魔气冲天而起,化为千万道魔光,化为魔网朝众人杀来。

    “无量仙光,**众生,玉虚莲花,绽放。”青莲仙子终于施展出玉虚宫的无量仙光防御之术,借助青莲本体,化为亿万朵莲花,散清微仙光,捕捉丝毫魔气,以无上道法的意志渡化一切邪恶。

    清微仙光,毫末微量却叠加在一起,化为一道太清屏障,挡在神农的天火防御之后。

    魔气翻滚,时而化为数千丈的魔山,时而化为万丈骷髅,时而化为无边血海,时而化为千万魔头,轰轰撞击在天火防御上,很快犹如洪水一般淹没一切,神农布置的防御瞬间被破灭,打在无量仙光防御上,青莲仙子脸色一寒,无量仙光眼看就要被淹没掉。

    仙罡老者十指翻滚,凝聚出十大雷霆巨兽,吞吐日月,咆哮而起,雷光冲天直接撞人那黑暗之中,炸裂开来。十大雷兽遁入那无边黑暗的世界之中,直接炸裂开来,化为千万道雷光把所有的天魔需要尽数破灭掉。

    仙罡老者脸色微微一变,虽然修为高深,法力强大,可并没有伤害那两位农家修士所化的魔头。

    轰轰巨响。

    大地颤抖。

    太华城被一股强大的力量从地面硬生生的抬起来,数百里巨大的平台被一股黑暗魔柱撑起,约莫万丈之高。这魔柱吸取方圆数千里的元气,不断壮大力量。而当初被杀死的太华城修士也纷纷起来,冲入那无边怨气之中,形成了数万天魔修士。

    而且越来越多的天魔修士纷纷出现,虽然真正成就天魔元体的很少,不过这些人被天魔附身之后,威力强大无比。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太华城上空的黑云越来越多,数万里的地界都被笼罩住,最后化为了阴云密布的魔气。

    这股气息,令所有人的畏惧。

    “这根本不是普通的天魔气息,就算是天魔元体的修士也没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应该是太古时候,圣人未出的时候的先天魔神之力。不过并非完整的。”青莲仙子叹息一声,未曾想到会有如此变化,本来以为是普通的魔头,可没有想到是当年跟随罗睺的先天魔神躯体。

    “还等什么,难道我们都要死在这里不成,五道弟子,八大世家高手,离去。入太极万象舟。”神农大吼一声,先天魔神躯体威力强大无比,就算只有一只手臂可是威力也不是他们能够比拟的。

    众人纷纷进入太极万象舟,就连青莲仙子也不会阻挡。

    九大金仙站立在云端,看着那黑云之中的两道虚影,已经修行出天魔元体的力量比众人都要强大不少,而且地面还有源源不断的魔气冲击而来。

    “想不到天魔元体如此厉害,传闻魔道的天魔解体之术厉害无比,能够瞬间挥比原来强大五六倍的力量,而借助天魔元体可以完全没有顾忌天魔解体的危害。”青莲仙子十分清楚这里面的关系,虽然农家老祖已经成魔,可绝对能够以一当十。

    “死。”天魔怒,口出魔言,众人心中好似压了一块巨石一般,根本没有任何办法阻拦,一个个黑色的骷髅化为虚影,直接突破青莲防御,打入周围弟子的心中,纷纷后退。直接吐血。

    “太极阴阳,造化万物,冰清神龙,定。”法印一出,手指打入虚空,一条月华神龙携带月寒冰清之气游走在太极万象舟上,阻挡那诡异的天魔虚影。

    “杀。”仙罡长老和金海先生联手出击,祭出法宝,飞出太极万象舟,站立虚空。仙罡长老祭出的乃是雷龙鞭子,乃是斩杀一条神仙中期的雷龙再用雷道秘法炼制而成,也是一件灵宝,拥有莫测威能,雷光飞舞,周围三丈没有一道天魔虚影出现,而金海先生祭出的乃是六颗金球,乃是太平道除开天元舍利符外的一件异宝,乃是六座金山熔炼而成,可大可小,威力通天,一放出便有数千万道金锋毫光,无物不破。

    “农尘,农合,想不到你们居然堕入魔道?”

    “金海,哈哈哈,想不到这么多年之后我们又再次见面了,修行多少年,你才是金仙初期,看看我们,魔道大势,天下无敌。”二人大吼咆哮,挥手便是魔道的魔云掌,狠狠冲击而来,力压二人。一股毁灭的气息直接在二人身边形成毁灭漩涡。

    “雷龙仙罡,雷道,破灭。”仙罡老者哈哈一笑,雷龙分化,利爪破灭毁灭漩涡,一道玄奥的雷咒符印淡然而起,散出千万雷光。挡住那魔云掌,震天巨响,魔云掌威力丝毫不减,反而朝仙罡老者杀来,仙罡老者再次出手:“天地雷罡,雷源破灭。”雷电冲入那魔气之中,四处厮杀,很快破解这魔云掌。

    而金海先生以六个金球释放千万道流光,直接挡住这魔云掌,锋利无比,破灭一切。

    相视一眼,直接朝那农尘、农合杀去。

    四人在虚空相斗,直接把太华城地界的所有房屋全部毁灭掉,化为了灰烬。而诸多天魔直接围绕在太华城边缘,不断释放出魔气,无数的力量层层叠加而起,化为十二道先天魔神虚影,数千丈的虚影凝聚无数魔气,化为真正的十二仙先天魔神阵。

    “该死,这是什么阵法,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这阵法刚刚起来,居然就有如此威力,直接压的众人喘不过气来,那些修为低下的弟子直接昏迷在甲板上,不少人仙,地仙修士都纷纷避开,一个个祭出各自的法宝,化为五彩仙光罩住太极万象舟,朝出口退去。

    “这乃是那先天魔神的气息,虽然不完整可是却拥有莫大威能,只怕魔道也不清楚这地下拥有先天魔神的躯体。这些先天魔神大多都是混沌而生,吸取混沌之气,威力十足。”神农却是打起这先天魔神躯体的念头,若是能够融合先天魔神躯体,只怕力量就能够更上一层楼。

    这股浩渺庞大的气势神农在阴阳造化丰碑上感受过,虽然没有阴阳造化丰碑强大,可对现在的神农十分有用。

    轰然巨响,仙罡老者和金海先生直接后退,身上长衫破碎,魔光飞舞,虽然能够压住这天魔之力,可是却比不得那外面十二道虚影。

    “走,这里不是我们能够呆的。”青莲仙子十分震惊,想不到在这农家地脉之下还有先天魔神的躯体,青莲仙子和玉琼仙子全力运转太极万象舟,朝出口冲击而去。

    仿佛看蝼蚁一般,那十二道虚影齐齐出手,千丈手掌虚影层层叠加在一起,周围虚空破灭,万里地界尽数都化为灰烬。

    太极万象舟在风雨飘摇之中颤抖不已,这龙骨炼制的神舟居然经不起这十二道虚影的一击,纷纷化为灰烬。青莲仙子和玉琼仙子直接重伤,脸色萎靡,再也提不起半点神采,数十弟子直接化为了血沫。数百弟子重伤不治,经脉寸寸断裂,神农护住华筝等人,只觉得体内气血翻滚,看似这棉柔的一掌,却直接让人太极万象舟上的人几乎毁灭。

    “虚空悬阵。”萧天同修行阵法,随手便布置虚空悬阵,托起快要碎裂的太极万象舟,万象舟愤怒起来,四灵从虚空而来,化为四道虚影团团围住太极万象舟,守护太极万象舟。

    “四象破魔阵。”四象破魔阵借助四象之灵,卷起无数元气罡风,汇集出一道灵光,在风雨飘摇之中颤抖无比,可这灵光不灭,太极万象舟便可以护得周全。

    “圣,出。”

    “十二元辰,擎天猴,撑天。”金色的十二元辰盘和圣纷纷出现,古朴神秘的圣乃是当年孔子亲自留下的,蕴藏莫大的威能,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一道乳白色光芒挡住十二道虚影的力量,直接罩住那农尘和农合。

    “灭。”白光冲天,竟然直接盖过冲天魔气,农尘和农合直接消失不见,化为漫天的魔气。那圣光芒却是暗淡下来,写满字的籍有一页化为了灰烬。

    孔子圣,果然强大。

    两个金仙巅峰的修士直接被毁灭掉。

    魔气再次翻滚起来,两道虚影再次汇聚,农合和农尘再次出现,不过二人的修为却是低了一点,没有金仙巅峰,只有金仙后期。可施展一次圣言,直接让赵风失去了所有的法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