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76章 混元空间 修为再次提升

    神农倒是迟疑,这修罗妖好歹也是金仙初期的修为,自己想要打过这修罗树妖,只怕要耗费一方力气,可没有想到这修罗树妖居然开始投降了。**()

    “你倒是说说为什么?”神农有些好奇。

    “你的南明离火很强大,这些修罗树都是我的子子孙孙,请你不要毁灭这些。我好不容易修行到金仙初期,不能就这样被你这南明离火毁灭掉。你若是放过我,我便把我的宝贝给你。”修罗树妖颤抖着声音,传神给神农。

    神农好奇修罗树妖到底是怎么在这昆仑虚空大阵之中存活下来的。

    闪身出现在这修罗树所在。

    果然感受到的除开那毁灭的力量外,还有一股庞大的生命气息。虽然被外面的修罗血云所阻挡,可神农还是震惊,就算是圣女木兰身上的生命之气也没有这修罗树妖强大。

    修罗树妖缓缓解释道:“我本是一株普通的修罗树,后来得到这句芒珠后,才开始修行,已经有七百万年。”七百万年,才修行到金仙初期,有够差的。七百万年前,巫妖大战刚刚开始,就连整个洪荒都没有破碎。而那句芒珠应该是巫族句芒的精血所化,洪荒破碎的时候,这修罗树得到这句芒珠借助句芒珠的力量增加修为,可惜没有修行之法,不断积累法力,而后担心昆仑玉虚阵之中的其他妖兽,便在整个山峰种下自己的根,数百万年诞生了无数的子孙,可惜没有一个修行出元神的。而且为了掩盖这句芒珠的气息,这修罗树妖借助树藤冲天之术,把万里之外的妖兽尸体拖入这修罗山,年年堆砌起来,整个修罗山便形成了这血煞冲天,煞气迷茫的天地。

    反而让其他人震惊不已。

    “哈哈哈,那你跟在我身边。”神农看重正是这修罗树妖的坚持恒心,七百万年,从巫妖大战结束后,到现在差不多也就是在这么长,这样的人或许没有强大的资质,可是却对你足够忠心,如今丹器道什么都不差,差的都是弟子。

    “是,主人。”这修罗树妖比黄觉二人还忠心,直接都祭出自己的一部分神魂,被神农掌握住,而且神农也种下灵魂之火,直接掌控了这金仙初期的修士。

    “你这修罗山,的确不错。你在这里居住这么多年,却还没有化形,我先收取这修罗山。等我破阵之后,就助你渡过劫数。”神农大手一会,祭出神仙卷,一道道黄光从那中央山峰蔓延而去,最后蔓延整个修罗山,绵延数千里之大,整个昆仑玉虚阵开始才颤抖起来。这座散出熊熊火焰的山峦开始腾空而起,地面陷落数百丈,巨大的力量犹如一双巨手抓住修罗山,最后化为一道黄光遁入那神仙卷之中。

    神农脸色有些苍白,还是第一次收取如此大的山峦,当初收取地脉之灵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累。

    可突然感受到几股强悍的力量横扫而来,犹如闪电一般轰炸神农的元神,神农蹭蹭后退,最后挡住这几股强大的力量。

    看到修罗山对面火山突然喷出来,一朵火红色的云彩卷起漫天的岩浆,化为一双狰狞恐怖的双眼,闪烁着精光,怒吼咆哮,似乎整个天地都在那双火红的眼睛中。

    东方黑云翻滚,龙吟咆哮,黑光冲天,一条三千丈的黑蛟踏破云霄,从云而来,此蛟龙修行到金仙后期,居然还没有蜕化成为神龙,若是蜕化成功,定然是大罗金仙级别的高手,此蛟头顶一尊三丈大小铜樽,周围水波荡漾。

    西方大地颤抖,神农放眼看去,只看到崇山峻岭之中若隐若现一尊巨人,所过之处,数百里都化为灰烬。此人气势冲天,防御无敌,背负一块天碑,哈哈大笑。

    最后北方天空闪现七颗星辰,化为七星宝勺,星光密布,一位三尺星光少年端坐在宝勺中,冲破重重空间,朝神农所在杀来。

    高手都来了。

    神农祭出灵宝神剑,在周围瞬间种下自己最强大的无极剑阵。

    一道道剑罡冲天,漫天飞舞的剑罡想挡住四大金仙高手的冲击。

    “天火燎原,日月火光。”

    “万水荡涤,天下水源。”

    “天碑利爪,群山镇压。”

    “七星宝勺,星龙破天。”四大金仙后期的高手纷纷出手,整个昆仑玉虚阵开始颤抖起来,就是外面的修士也感受到那股强大的力量,足以毁灭这外面的一切。云章叹息一声,看来神农是受到那几位绝顶高手的攻击,只怕凶多吉少。

    “无极剑阵,一剑破天。”所有的剑罡汇聚而起,全部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看到冲击而来的力量,挥手一剑,直指本心,一剑横扫天下修士,挡住了四大高手的冲击,轰然巨响。整个空间开始坍塌,数百里巨大的空间漩涡牵引着众人,似乎要把众人卷入那空间漩涡之中。

    神农十分清楚四人的力量,虽然从四个方向而来,不过却叠加在一起,直接从神农头顶镇压而来,借助无极剑阵一剑破天的力量,以身化剑,借助肉身和剑阵的力量出强的法力,挡住四人的力量,可自己却消失在空间漩涡之中。

    就连自己也不清楚。

    寒梅仙子此刻出现在四人面前。

    “我想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只要此人炼化那件东西,我们就能够趁机脱身而去。”寒梅仙子一脸赞赏,神农的修为的确强大,若是挥道极致就算是金仙后期也无法抵挡,尤其是神农的肉身已经越来越厉害。

    “想不到你一个计谋居然把此人也算计进去,不怕他出来之后找你算账吗?”黑蛟冷冷一笑,目光盯着寒梅仙子的娇躯,满眼淫邪。

    “放心,他感谢我还来不及呢,那个地方虽然危险,但也有机缘存在。我们被困在这里这么多年,玉虚宫如此对待我们的家族,我们又岂能安分在这里为他们办事?”一想到自己的家族已经被逐出玉虚宫,在茫茫的地仙界挣扎争斗,寒梅仙子就是一肚子的怒火。

    她对神农所讲大部分都是真的,唯一没有说的便是这些人的家族都被逐出了玉虚宫,圣人看不起妖族。他们也不会厚着脸皮活在玉虚宫的保护下,一个个都想从这里出去。

    神农被四人强悍的力量打入一处虚空之中,这里似乎都感受到当初在山门十八灵碑之中的混沌之气,不过这里面的混沌之气更加强烈,一道道混沌漩涡不断洗涮神农的肉身,就算是盘古真身也受不住这混沌气流的撞击,一次次破碎,一次次碎裂,仿佛整个人每一寸肌肤都被蚂蚁撕咬着。

    饶是天仙巅峰的神农也无法承受,更害怕的是元神之中的三色莲花,每一次震荡便暗淡一分,每一次洗涮便虚弱一分。

    神农把镇压在元神之中的冥河元神之力释放出来,想阻挡那混沌气流的冲刷,一炷香之后这庞大的冥河元神之力很快被混沌气流洗涮成为一团团精纯的元气,被那三色莲花吸取。

    莲花光芒开始恢复起来。

    神农想忘记那种锥心的疼痛,运转巫族肉身锻造之法,一点一点把这混沌气流打入每一寸肌肤之中。破灭之后,便是重生,神农在破灭和重生之中不断强大。

    仿佛过去一个世纪,仿佛又是一天。

    等到神农醒来的时候,现这空间之中的混沌气流越来越少,难道都被自己的肉身和元神吸取不成。

    神农盘坐在这片虚无的天地之中。

    心神进入元神之中,看到的并非是当初的三色莲花,而是一颗神丹。这乃是神农的元神之丹,蕴藏莫大的威能,比起当初的三色莲花要强大十倍,神农现自己已经进入了金仙初期,不过他现在无法施展出这元神之丹的力量,甚至不知道该如何使用。

    不过令神农心喜的是盘古真身再次强大起来,当初能够以天仙巅峰修为对战神仙高手,如今自己一拳都能够搏杀一个神仙高手,觉得全身都充满了力量。

    哈哈大笑。

    一拳而出,犹如时光飞逝一般,直接破杀面前的空间。犹如晶莹玻璃一般片片碎裂。

    出现在昆仑玉虚大阵之中。

    看到寒梅仙子五人聚在一起,冷冷说道:“想不到梅花易数如此厉害,连我这天道之外的人都被你算计。”不过神农不会找这寒梅仙子的麻烦,若非她算计自己,自己的力量也不会得到如此提升。

    “想不到你居然从哪个地方出来了?”寒梅仙子虽然能够算计神农,可是他们很清楚那个地方的力量,就算是四人进入其中,很快就会被抹杀,若非神农当年拥有一滴盘古精血,只怕早已经被那无边混乱的混沌气流灭杀掉。

    “我们之间的恩怨就此勾销,不过你们既然想要出去,何必要我一个外人出手?”

    “你难道不清楚你到了什么地方吗?”

    神农摇头,难道又是和十八灵碑有关系不成,可这里面只有混沌气流,没有其他的宝贝?

    寒梅仙子深吸一口气,说道:“你去的乃是这方仙道的禁地,名曰混元空间,乃是这方仙道八百万里的根基所在?”

    “什么?”众人大吃一惊,就算是黑蛟等人也只清楚那个地方很危险,却不知道那里居然是方仙道八百万里根基所在。

    “我听母亲大人说,方仙道有一混元空间,乃是圣人用无上法力吸取九天之上星河之外混沌之力,化为这一处混元空间,成为方仙道仙灵之气的来源。如今你修为大增,就算不用我们也可以破解这阵法,多谢公子出手相救,若是日后仙界相遇,有需要的地方可以联系我们。”五人对神农可是从心眼里感激,否则在这里修行只怕要数十万年后,才能给真正进入仙界,那时候自己的家族只怕早就被其他势力屠戮干净。

    “多谢神农兄。”这些都是修行数十万年的老怪物,修为高深无比,如今得到神农恩情,感激不已。

    “不过我记得还有一条青木灵龙?”神农看了看五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