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71章 战而胜之

    于雷长老的天雷珠。

    破天长老的太阴雷灯。

    玉珠仙子的金灵珠,乃是一件灵宝,蕴藏金刚杀伐之力。

    金余味长老的天瑶碑,传闻此天瑶碑乃是西王母道场昆仑山瑶池的界碑。

    朱丹长老的幻灭无极带,宁心长老的杀伐诛天剑。

    一时间,浩大气势撼动天地,把神农的天绝神雾破开,五色流光,仙气荡漾,连那龙台山上空的腾龙树都开始不断逸散出仙气。

    十人站立虚空,仙气源源不断汇聚而来,法宝仙光冲天,让人目不暇接。

    神农根本不想和这些人打下去,冷冷说道:“亮出你们的绝招,让我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厉害?”

    “大言不惭,今日就要你葬身此地。”于雷大吼一声,冷冷说道:“出手。”岁月那天雷珠猛然冲入云霄之中,汇聚这数千里的元气,化为一片漆黑的天地,雷云翻滚,雷光闪烁,天威浩荡,不断朝神农压制而来,就连场外的众人也是心惊胆战。

    “神霄道的都天神雷。”神农感受到熟悉的气息,这乃是巫族的都天神雷,不过以道门之术驱动,威力倒也不少,神农虽然是天仙修为,可是连劫数都没有渡过,元神虽然华为三色莲花,若是得到这天雷之中的纯阳之气,元神定然会更加巩固,上次吞噬冥河老祖一成的元神,大部分都被阴阳造化丰碑镇压起来,如今借助这神雷之力,或许能够突破。

    “想不到巫族的都天神雷让你们都参悟出来。”云章有些酸溜溜的说道,虽然玉清,上清,太清神雷都十分厉害,不过得到其精要的并不多,可都天神雷乃是巫族的术法,胜在强大的攻击力,比玉清,上清,太清神雷都要强悍一两倍,可惜方仙道没有人能够修行。

    “哈哈哈哈。”雷仙天尊大笑一声,“于雷师弟修行雷体之术,否则也难以施展这巫族的绝技。”

    那漫天神雷轰轰而来,目标只有一个。

    神农就在这时,祭出自己的元神三色莲花,三色光辉交相呼应,在神农头上三尺地方汇聚。

    “这下子想找死不成,居然以自己的元神抵挡这无边的都天神雷。”就连五道门的掌教都觉得神农是疯了,元神若是被这都天神雷损伤,很难恢复过来,而且修为也会下降。

    净明道的白云尊者突然说道:“前些日子,水源师姐曾经算这神农虽然是天仙之身,可却没有渡过雷劫,阴神还没有转化成为阳神,如今是想借助都天神雷蜕化成为阳神,想一举进入这神仙境界。”

    看来自己的两位师姐说的没错,这神农就算失去天道气运,可依旧强悍无比,逆天而行。

    轰然巨响。

    数百道都天神雷狠狠撞击而来,直接湮灭掉神农的元神三色莲花,这三色莲花神秘无比,乃是佛道魔三气汇聚而成,中央有一道黑色的影子,这影子正是阴阳造化丰碑所在。

    三色莲花被都天神雷包裹住,没有丝毫的动摇,那三色莲花的光芒从暗淡之中变得脆弱,几乎漂白一般,没有丝毫的光芒,神农感受到都天神雷的力量,毁灭之中夹带着一丝纯阳仙气,这纯阳仙气乃是都天神雷之中蕴藏的最精纯力量。

    百道都天神雷之中蕴藏百道纯阳仙气,尽数都被三色莲花吸取,可是如今的三色莲花颤抖无比,需要的纯阳仙气还要很多。

    “起。”神农祭出赤铜剑,水痕剑在左右,一道火光,一道水光从神农两边汇聚而出,纠缠在一起,形成一个水火太极,护住了神农的肉身,蔓延数百里之宽。把神农围住。

    “他想要借助这都天神雷的力量冲击神仙境界,出手,一定不能让他得逞。”于雷掌控这都天神雷,无数的雷光冲击而来,狠狠撞击神农的元神。

    “云上山。”云章大手一挥,元神之中的祥云吸取周围的元气,化为一座云山,数万丈之高,随后打出数百印记,那云山突然变成了一座铁山,数百亿钧的力量狠狠落下来,整个虚空都碎裂掉,

    朝神农砸去。

    这就是云章的力量,云淡风轻无常,云能化万物,故而施展云之法术能够化万物为己用。那云上山虽然是普通的拟化之术,可是借助那重力印,立刻就化为百亿钧的力量,就算是人仙高手,被砸中,也会被砸成肉泥。

    水火纠缠的太极,形成一道道薄薄的雾气,笼罩住神农的肉身。那巨大的云山直接砸在那薄薄雾气上,居然根本没有塌陷。

    令人错愕不已。

    薄薄的一层雾气居然阻挡了这百亿钧的力量。

    只见那水火之柱不断盘旋,犹如流光一般,飞运转。直接开始卸载那百亿钧的力量,百亿钧的力量被破杀掉。

    “水火太极。”能够施展出水火太极之人,虽然是借助灵宝施展出来的,可是直接证明神农的道行越来越高深。

    “霸刀。”流光飞舞,一柄绝世霸刀轰杀而至,

    水火太极直接把霸刀反弹而出,虚夜的力量根本无法靠近神农,都天神雷越来越大,神农吸取纯阳仙气就越来越大,三色莲花有原来的暗淡变成了虚白,又开始缓缓变成了白色,不过那阴阳造化丰碑立刻就开始把冥河老祖一成的元神之力不断注入神农的元神之中。再借助都天神雷,炼化这庞大的元神之力。

    “乾坤天地,乾坤尺。镇压。”太正长老祭出乾坤尺,犹如千万巨大的尺子,轰然灭杀而来,狠狠撞击在水火太极之上。

    神农震惊,虽然元神接受者股庞大的力量,可是却十分清楚,那乾坤尺绝非真正的先天灵宝,乾坤尺乃是天地所生,绝非一个普通的天仙修士能够掌握。

    应该是正一道前辈炼制出来的灵宝仿制品,不过就算如此,也依旧拥有强大的威力。

    赤铜剑和水痕剑直接被震荡出来,飞旋而起,冲入虚空之中,与那乾坤尺斗在一起,轰轰巨响。

    “金灵珠,破杀。”玉珠仙子喷射一道道金元之力,化为数百道利刃狠狠撞击而来,金器锋利,破杀一切。连那空间似乎都开始破碎掉,狠狠朝神农的肉身杀去。

    眼看就要撞击在神农的身上,立刻就会被利刃破杀。

    可是就在众人眼前,那金刚利刃无法靠近分毫,而且还出碰撞声响,好像有其他法宝与这金刚利刃相斗。

    使得金灵珠的力量无法靠近神农。

    “太阴雷灯,杀。”一盏黑色巨大的雷灯出现在众人面前,乃是采撷雷龙眼珠炼制而成的至宝,加上太阴之力,轰轰而来,封印住神农的肉身。寒冰封冻,一切都被禁锢住。

    雷灯轰杀而来,直接打在神农的肉身,无数的雷电缠住神农的身躯,仿佛瞬间就要炸裂一般,可最后突然又陷入那身躯之中,如泥牛入海,消失不见。

    “天瑶碑,杀。”一尊三丈大小的黑色石碑,狠狠镇压而来。神农避无可避,直接以肉身挡住这天瑶碑,整个人倒飞出去,元神瞬息遁入身躯之中,那天瑶碑力量很是强大,神农睁开双眼,肉身鲜血直流,面前正是那天瑶碑。

    这乃是在真正的灵宝,拥有上古的气息。

    :神农肉身强悍,被这天瑶碑轰击,也没有重伤,不过身上伤痕累累,鲜血直流,整个人变成血人。其他人见此,再次朝神农杀来。

    “幻灭无极带,杀伐诛天剑。”净明道的两位天仙巅峰高手再次联手,一道碧蓝色的水带刺破空间,缠住神农的肉身,杀伐诛天剑趁机而来,朝神农的神门斩杀而来。

    双手金刚,佛光颤抖,以无上佛道之力撑起面前的空间,挡不住那杀伐诛天剑,运转魔道鲲鹏之术,狠狠吸取这杀伐诛天剑之中蕴藏的仙道之力。

    “魔道之术。”朱丹长老感受到那杀伐诛天剑力量开始消失,幻灭无极带腾空而起,直接缠住诛天剑,腾空而起,脱离神农的鲲鹏之术。其他人立刻杀来,流山石和云上山再次联手,两座巨大山峰直接镇压而来,整个地面下陷十里,就连龙台山也颤抖起来,其他人纷纷以法术注入这山峰之中,想直接镇压神农。

    感受到身上无比巨大的压力,神农再次爆起来,周身黑光闪烁,盘古真身猛然变大,狠狠缠住这两座巨大山峰,张开巨大嘴巴,直接朝两座山峰吞噬而起。

    虚空颤抖,不断破碎。整个世界黑暗起来,众人只看到巨大的蛇身狠狠吞噬这两座山峰,数万丈的漩涡笼罩在所有人的心头,一只黑色的手掌从那巨蛇身后冲出,狠狠撞击而来,打在那山峰之上。

    山峰瞬息化为了粉末。

    神农蛇尾缠住十大天仙,直接朝虚空甩了出去。

    落入无边黑暗的世界之中。

    烟尘散去的时候,只剩下神农一个浴血而立,淡然看着面前的五位掌教。

    五人脸色十分难看,五道门的力量再一次受到挑战。长眉罗汉虽然不多说,可心中却是惊讶,这神农精通佛道魔之术,甚至妖族的力量也拥有,加上盘古真身。只怕同阶之中鲜有敌手,就是神仙境界的修士,若是不注意的话,直接可能被打杀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