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62章 绾绾屠杀 十仙联手

    很快,虚空传来一声怒吼,犹如天雷炸裂一般。

    “什么人,敢在我方仙道放肆?”一只巨大的拳头狠狠从千丈虚空炸裂而来,轰然巨响。那空间漩涡直接被绞杀成为碎片。三丈铜身裸臂男子,出现在众人面前。此人乃是云脉的云无情,修行的乃是道门的九转玄功,肉身之力堪比金刚罗汉,狠狠打杀而来。直接就破了绾绾的空间漩涡。

    虚空炸裂。

    绾绾身着金衣长衫,飞舞在虚空之中,出现在通天峰上空,黑飞舞,眉心金光闪烁,那诅咒之力已然消失不见。

    可如今绾绾的修为居然到达了金仙巅峰,气势不断外泄。镇压着这通天峰下的修士。就连神农也是眉头一皱,这也太夸张了。

    “不可能,就算有提升修为的力量,也不可能在半柱香的时间内提升到金仙巅峰境界。那背后操控之人到底是谁?”

    “不动明王咒,的确厉害无比。可是在天玄世界之中能够布置这不动明王咒的人几乎没有,只怕要太清玄仙也有如此功力。难道是仙界的人,为什么我们到赤城山洞天就出现这等事情,难道这事情也有人预谋?”

    神农皱眉,看到那通天峰上的绾绾,以前虽然好奇那诅咒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可没有想到到了赤城山洞天,绾绾就好像一个杀神。就算是那几个金仙出手的话,也没有办法打败绾绾。

    “天崩地裂,乾坤碎。”绾绾的声音响彻整个赤城山洞天,十大弟子纷纷从各处赶来,就连九大天仙高手也感受到这冲天的气势,纷纷出现在通天峰上。而绾绾神魂的空间漩涡,不断逸散开来,十里,百里,千里,万里之地都被那空间波纹全部笼罩住,众人能够听到那虚空缓缓破灭的声响。

    “这是怎么回事,居然有位佛道的金仙巅峰高手出现在我赤城山洞天?”虚界等人都无法挡住这股力量,各自以无上法力想禁锢这周围的空间,可是那空间破碎的力量太强大,以他们的本事根本无法破解此法。

    “不清楚,好像好似从那如意楼出来的。虚夜师叔刚才直接冲入那如意楼所在,不过好像被困住了。后来那个女的,直接就出来打杀我方仙道的弟子。实在是太可恶。”虚青愤怒说道。

    “不知道你是谁,居然敢来我方仙道放肆,佛道就这么没有人性不成,擅闯别人的宗门?”虚界已经愤怒无比,一个金仙巅峰的佛道高手出现在赤城山洞天,可他们都没有觉。

    “你们都该死。”绾绾的声音冰冷寒气,身后卷起一轮金色的火焰,四处冲杀而来,直接朝这方仙道地界厮杀而去。

    “琉璃焰。”所有人都震惊。那火焰落入大地之中,数里大地直接都化为火焰之地。整个通天峰立刻就被金焰包围住。

    “结阵,九宫通天阵。”九人站立在通天峰虚空,见到无数道剑光从那通天峰逸散而出,虚界立刻吩咐道:“你们把这些宗门弟子修士全部带到万里之外,记住,任何人不要靠近这里。”

    “是。”

    “起阵。”九大天仙纷纷出手,天地元气汇聚而出,化为九柄巨大的通天之剑,团团围住这通天峰,脚下生出一道云彩,各自手印层层打出。很快这方圆万里的天地元气都汇聚而起,形成一个复杂无比的白色图案,狠狠笼罩住整个大地。

    土黄色的巨龙从大地深处飞舞而起,在九位天仙身后形成九宫大阵。冲入那无边的空间漩涡之中,屹立如山,岿然不动。

    卷起周围的空间之力,陷入那黄龙身躯之中。

    “哼,你们这些该死的老道士,今日就让你们看看我佛道的力量。大威天龙,诸佛庇护,九天佛焰,万法归天。杀。”

    绾绾仿佛犹如杀神一般,金手一挥,化为巨大佛手,直接朝那众人镇压而来。

    感受到无比强大的压力。

    众人立刻大吼:“顶。”联手托起那金色佛手,不过众人的身躯却在不断下坠,根本无法阻挡这佛手。金仙巅峰的力量不是他们能够比拟的。

    “死。”冷冷一吼。

    佛手打压而来,九人无法阻挡。

    纷纷散去。

    打压在通天峰上。

    轰然巨响,响彻整个赤城山洞天。那不可一世的通天峰终于在这手掌巨大的威力下,分离开来。中央的铁山直接把打入那地面数百里深。

    一个巨大的手印出现在通天峰顶。

    山石碎裂,天空破碎。

    通天峰山愁云惨淡万里凝,迷雾散去。绾绾犹如神尊一般站立虚空,九大天仙都气喘吁吁,虽然九宫阵没有破,阻挡了那空间漩涡,可那金佛手掌的力量的确强悍,若是普通的天仙,直接就会被打的魂飞魄散。

    “好强大的力量,金仙巅峰。到底是谁,居然敢在我方仙道放肆?”虚界苍白着脸色,怒吼着。

    神农看了看绾绾,叹息一声,挥手便破除了那天绝神雾。虚夜在这迷雾之中被弄得晕头转向,虽然修为高深,可也弄得够呛。现在脱身,立刻就知道生了什么事情,出现在那虚空之中,看到金仙巅峰的绾绾,和伤势不轻的众人,怒吼咆哮:“看我天刀。”

    怒吼一声,元神卷起百丈刀罡,狠狠冲击而来。

    绾绾伸手一抓,直接捏碎这刀光,冷眼看来,直接让虚夜哆嗦不已,这等气势比禁地里面的三个老祖宗都要强大许多。

    “这是该死佛道的阴谋,想不到明算,暗算都想来,最后想直接灭杀这人,然后来看我方仙道笑话,岂能让佛道如意。”众人立刻就看出其中的阴谋味道,绾绾本是一归元修士,绝非瞬间提升到金仙巅峰,能够压制住大家,一定是有人暗中出手,除开佛道,还能是谁呢?

    “天道镜,起。”虚界祭出自己的灵宝,一轮皓月清辉的天道镜从元神之中缓缓而出,清冷的光芒罩住绾绾的真身,一股阴寒的力量蔓延周身,绾绾冷冷说道:“佛道金焰,空间破碎。”手指上金焰挡住那冰冷的阴气,而周围的虚空不断炸裂而来,方圆千里立刻就笼罩一片灰暗的气息之中。

    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赤炎之地。偏偏这些家伙又都奈何不得。

    “天道轮回,杀。”那天道镜幻出一道道白雾,所过之处,卷起所有的金焰,消失在云雾之中。这就是天道镜的力量,能够把所有释放出来的法术都全部吸走,就连绾绾也有些奇异,反手一掌,伸手朝这天道镜抓来。

    “来得好。”虚界天道精翻转而出,九天寒冰直接冻住绾绾的手掌,绾绾身躯颤抖,一股阴冷的寒气透心冰凉。

    “佛火怒涛。”绾绾眼神之中的一丝清明也瞬间被金光所淹没,周身燃起佛火,化为一片火海,朝众人杀来。

    “定。”猛然喷出一口精血,落入在天道镜,天道镜爆起来,白光笼罩住绾绾,所过之处,尽数都被冻结住,连那火焰都没有来得及燃烧,全部都被冻结在虚空之中。

    “还不出手?”虚界脸色苍白,天道镜的力量以他现在天仙修为来说,根本不可能。只得耗费精血,以重伤代价死死冻住绾绾。

    “杀。”其他人联手出击,以自己最强大的力量化为一条金龙轰杀而去。

    一声巨响。

    天崩地裂,那绾绾金身炸裂成为粉末。

    众人松了一口气。

    天道镜果然厉害。连金仙巅峰的高手都能够直接冻结。

    “啊。”凄厉的惨叫声响彻整个山谷,众人回头,却现一道透明的光影在外面的修士之中残杀那些弟子。转眼之间,便有数百弟子直接被绾绾的空间之术给抹杀掉,连元神神魂都尽数化为灰烬。

    众人根本都来不及现绾绾所在,十大天仙愤怒不已。

    一出手就是雷霆轰杀,直接朝绾绾所在打杀而来,空间不断破碎。绾绾收割数百弟子后,立刻又消失不见。花雨见此,元神一动,祭出金玉八卦盘,罩住虚空,只见那清冷的光辉之中有一道红光不断飞舞,最后定格子在众人的身后。

    齐齐出手,反手一抓,虚空碎裂。众人狠狠打杀而去,直接打在绾绾的肩上,轰然巨响,周围的虚空不断碎裂,绾绾闪避不及,直接承受这十人强大的力量,饶是如此,也吐出一口鲜血。

    只是脸色更加阴寒。

    “哼,道门神通,果然不凡。让你们试一试我佛道的掌中世界。”一道金光冲天而起,罩住众人,眼神一晃,便出现在一片金光迷离,佛音颤耳的掌中世界。

    “这是佛道的掌中佛国之术,想困死我们,要尽快出去。”想到外面的弟子和其他宗门弟子可能被绾绾尽数屠戮。

    各自祭出自己的法宝,想要冲破这掌中佛国。

    “天道镜。”

    “八卦盘。”

    “七星剑。”

    “五彩琉璃灯。”

    “七色烟罗。”

    “九宫宝塔。”

    “灵龙杖。”

    “五行神剑。”

    “耀天弓。”

    “两仪钟。”方仙道最强大的十大灵宝终于汇聚而起,出现在这掌中佛国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