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57章 炼制仙丹 提升实力

    “那罗喉女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神农过去直接抱住烈妩媚身躯,淡淡说道:“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神农的女人。听话。”神农伸出手掀开那面纱,看到烈妩媚流泪不止,那左右脸颊被化了两道刀痕,而且魔气翻滚不定。

    显然受到了极大的魔气伤害,而且还是魔道厉害无比的诅咒。

    神农杀意凛凛。

    “那老家伙敢这么对你,我非杀了她不可?”神农怒吼,身上法力激荡而出,直接把那架全部都毁灭掉。烈妩媚拉住神农的手,说道:“没事的,没事的,只要你心里还有我,就算有再多的痛苦,我也觉得值得。”

    “放心,虽然是魔咒,可是对我却没有任何作用?”神农压住内心的杀意,取出两颗金色莲花佛丹。说道:“这乃是用佛道金莲的莲子炼制的丹药,虽然不能完全切除你体内的魔咒,可却能够压制住你体内的魔气。等过些时候,我再炼制一炉上好的养肌复元丹。帮助你复原。”

    “谢谢。”收好丹药后,烈妩媚再次系上面纱,从袖中取出一卷画轴,递给神农说道:“这乃是皇宫之中的魔道势力分布点,每一处都一卷勾连出来。我从罗喉女哪里复制了一份。”

    “你不怕?”

    “她给了种下的天魔之术,以为能够完全控制我。不过我体内的蜃楼镜却能够破解天魔之术。暂时她不会现。那天牢那边的事情已经完结。我得回去。”

    “恩,你自己要小心一点。”

    回到居处。

    叶疯子立刻跑到神农面前,说道:“那天牢的事情是你弄的,今天全城人都被吓坏,不过那局势才刚刚稳定。要不我们再次惹点事。”叶疯子游说神农,似乎有什么想法。

    “说。”

    “你不是又那么多丹药吗,我们只要把这些妖族全部的潜力引出来,完全可以引来天劫,到时候,以天地之威破解那天牢第四层的血海。”

    “我现在没时间陪你瞎闹。如今天下大乱,你叶家还有很多人被种了魔魂。虽然被我封印住,可这不是长久之计。我的势力还是不够,须得借助这些道门大会提升一下我的力量。南天,我们明日便回神农峰,我想闭关提升一下实力。”

    “距离道门大会不足半年,这时间足够吗?”南天疑惑,虽然当年神农也布置了时间阵法,可提升修为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毕竟神农的修为已经是天仙。想要提升寸步都十分困难。

    “足够。”

    神农峰,回到这里神农便开始闭关,倒是并没有提升修为,反而是想把自己的肉身再次锻造一番,以前虽然获得机缘能够提升修为,又得到盘古真身这等逆天本事。可盘古真身终究还是弱了一些,碰上强大的高手却没有什么作用。

    以太阳真火为力,化为漫天火海焚烧自己的盘古真身,把当初得到的八根妖木炼化在自己的骨骼之中,再借助丹药提升肉身的力量。足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肉身力量,只要能够扛得住金仙高手的攻击,神农便无所畏惧。

    早已经习惯了太阳真火,如今直接锻造自己的肉身,神农也没有丝毫的畏惧,反而在这个时候炼制一瓶锻骨丹,使得自己的骨头血脉能够更加强大。

    这些丹药都还算不得仙丹。

    不过足以让神农的体质得到绝对的提升。

    这神农峰遍地都灵草,加上神农师尊当初留下来那些种子,大多都是极品的花草种子,甚至还有一些是仙草,全部都被神农重在山峰之中,虽然没有三光神水这等至宝,可还是以无上法力引来地脉之中的灵气滋润这些东西。

    在这期间,火灵居然醒了。

    这小子认了神农为主,破了神农的天道气运,不过睡了这四年,修为居然直接到了天仙期。让神农十分惊讶,这种天生之物是很难拥有天地传承,不过是一些本能而已。

    “想不到你体内竟然有南明离火和琉璃金焰,这两者都是火焰之中的王者。”火灵童声想起。

    “怎么,你当初害我害的还不够,想吞噬我体内的这两种力量不成?”

    “不,不我怎么敢呢,主人可是千古风流人物,若不是主人以天道气运救我,我早就死掉了。不过我虽然无法露面,却能感受到主人身上拥有比那天道至宝更厉害的东西。”

    “你这小滑头。”妖妖还在闭关炼化至宝,如今在这密室之中,就只有火灵和神农。

    沉入元神之中,神农准备着手炼制仙丹。虽然洪荒破碎,可这里的天地元气依旧丰腴,还没有形成仙凡有别的地步。至于仙丹乃是采取天地清气和东方紫气配合仙草炼制而成,神农鼎乃是一件灵宝,是烈山门先祖炼制的灵宝,加上神农这些年以南明离火孕育,更是有一丝灵性产生。而在此时,神农也想到一个好办法,说道:“火灵,这神农鼎可作为你寄托之地,不仅仅能帮助我炼制丹药,也可以利用这神农鼎之中的阵法吸取力量。”

    “喔,难道这神农鼎很厉害不成?”

    “不错,这神农鼎之中有四颗凤凰血晶石。无数的极品地火灵晶,还有天火晶石。乃是我烈山门前辈这十万年来炼制的至宝。是我丹器宗的象征。你附生在此,足以让你增加修为,甚至能够帮助你进化。”

    “那主人,我可不可以吞噬一个天火晶石。”

    “不可以,现在的你还不能够吞噬。”神农哈哈一笑,转而说道:“不过,只要你听话的,就算是混沌灵火我都能够帮你找来?”

    一道火红色的光团直接遁入那神农鼎之中。

    立刻就燃起熊熊大火,神农便准备开始炼制仙丹。丹方倒也有十多个,虽然不多,却很实用。当初的逆天九丹送出去一颗,还有八颗,这八颗都是仙丹。不过神农暂时不会用,神农要在道门展现的丹药便是一枚龙象丹。

    龙象丹,便是在丹成之日,便引来青龙和白象飞舞,落入丹珠之中。在仙丹之中隐约可以看到龙象之势,这种丹药能够提升境界和修为,足以让一个神丹修士进入人仙境界,虽然也要渡过劫数。

    数百种极品的上万年的草药放入神农鼎之中,以地火为引子,缓缓煎熬。等到这药材的药气全部都逸散出来的时候,再以无上法力凝聚天地清气和东方紫气。

    半个月的时间。

    可在这时间阵法,居然过去了一年多。

    才把这丹药完全孕育完整。

    神农峰上空却是劫云汇聚,化为一个黑色的漩涡,散出令人恐怖的气息。众人都在为半年后的道门大会做准备,可如今却被那劫云惊醒,本来以为是有人要渡劫成就人仙,可没有想到居然是从神农峰逸散而出的气息让天道降下劫数。

    神农手持神农鼎,站立在虚空之中,打开神农峰顶的防御阵法,看到这三十里巨大的黑色乌云,蕴藏了令人恐怖的雷劫力量。

    丹炉颤抖无比,冲出数十颗闪耀着金光的丹药,朝那劫雷冲击而去。三十里雷云的力量化为一道雷劫直接冲击而来,想毁灭神农炼制的仙丹。

    却被神农一掌打碎掉。

    龙象丹只是普通的仙丹,并没有强大的雷劫。

    果然,雷云消失后,东方飞来青龙,西方飞来白象,天空降下无数的祥瑞仙光,包裹住这十几颗丹药,缓缓融入这丹药之中。

    半个时辰之后。

    神农施展法诀,把龙象丹收入瓶子之中。

    凤秋儿说道:“你炼制出仙丹了?”却没有任何吃惊,对于四极之地的修士来说,仙丹根本不算什么。可是神农能够炼制出仙丹,却是出乎凤秋儿的预料。

    “恩,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这龙象丹是极其普通的仙丹。只有一道雷劫,如今道门大会召开在即,必须为你们提升修为。否则没有人仙境界,难以在如今的大环境下立足。”现在天仙,神仙,金仙都出现了,虽然不多,可是人仙却依旧是主力。

    众人都没有多说,凤秋儿四个已经是神丹高手,华筝也步入神丹境界,孙星和叶南天还是归元期,可绾绾因为诅咒的关系,就是神农也不敢多惹,那家伙一旦爆出来,绝对是毁天灭地。

    公孙远要在二王爷身边保护,神农暂时没有把他邀请过来。而叶家的人在神农峰虽然不少,可是都是规规矩矩。

    “去,吞服这丹药,直接渡过劫数,成就人仙之位。”神农继承了巫族最强大的肉身和御元之力,庞大的元神直接调动这方圆千里的元气,化为层层雾气笼罩而起,罩住了整个奇缘峰。神农不想让他们渡劫的事情被人知道。

    凤秋儿四人倒是没有任何退却,能够提升实力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直接到各自的山峰之中吞服丹药,很快四股强大的气势冲入云霄之中,卷起那空间波动,层层逸散而去,把神农峰方圆千里之地直接罩住,四个黑色的漩涡蕴藏了极其恐怖的气息。甚至比神农见识过那罗喉女的气势都要厉害三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