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51章十二元辰神兽 天绝魔塔震天下

    “大哥,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方醒仰头看着神农,目光几乎对着神农的眼睛,神农再次退了一步,说道:“你可别到处乱认大哥,我乃神农。你还是寻你师尊去?”

    “刚才那是我师尊的元神念头,本尊我都不知道在哪里。当年我在圣贤郡还是一个孤儿,落入山涧之中,被师尊所救,师尊教我修道之术,便是三千年。后来我才知道那根本就不是我师尊的真身,只不过是我师尊的念头而已,这次说带我出来做一件大事?”

    “什么大事?”

    “认大哥,师尊说有一位顶天立地的英雄好汉将会成为我方醒的大哥,那个人就是你。”方醒把手指向神农,神农哈哈一笑:“好,既然你认我做大哥,你且告诉我,为何会这样?”

    “不知道。”方醒摇头。

    神农并不在言语,如今什么算计他都不怕,而且这方醒乃是一个天仙高手,法力倒是强大无比。正好自己身边缺人,既然送上门来,为何要拒绝?

    二人就站立在人群之中,说着些有的没的的话。神农身边的孙星几乎不说话,他的话几乎都让绾绾说了,可这方醒话还比绾绾更多,真是令人头疼。放眼看去,如今那日头高挂,已然要到了正中央。监斩官并非八大世家的人,而且神农也未曾见过,此人身着官帽官衣,身后跟着十六个归墟修士,手持尚方宝剑,缓步而来,扫视人群,眼中精光闪烁。

    缓缓落在在高台之上,正面对着数十万人和那叶家被禁锢的修士。

    在这监斩官面前的是一锦衣太监,此人的修为居然是人仙顶峰,应该是魔道修士假扮,目光横扫整个人群,甚至能够感受到神农等人所在,手持一份黄绸丝绢,正是皇帝圣旨。

    过了一会儿,离正午时分只有一刻钟的时间。

    “安静。”那监斩官雄厚的声响响彻了整个广场,众人立刻就安静下来。那监斩官冷声说道:“圣旨到。”

    随后看了一眼旁边的太监,这太监立刻取出圣旨,运转法力,冷声说道:“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叶家弟子祸乱朝政,为祸后宫。勾结魔道,乱我朝纲,今着令诛杀叶家弟子,一个不留。凡是与叶家有勾连的家族也逐出盛京,九代之内永不录用。”

    这太监话还没有说话,立刻就被一声冷哼打断:“好个不要脸的圣旨,难道你要一并把八大世家拿下吗,那么那先贤大帝又该置身何处?”只见那东方天空飞射而来一个金色的罗盘,这罗盘宽方圆三丈三,闪烁着奇异的光芒,分化出天罡地煞,四季十二元辰之兽,而手持这金色罗盘的正是方天豪。方天豪霸气十足,周身血气翻滚,已然到了血气化龙的境界,身后红光飞舞,犹如一条血龙腾空而来,气势十足,加上怒吼咆哮,直接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

    “这是叶家有名的叶疯子叶天豪,一身修为高深无比,看来是躲过了皇家的追杀。想不到今日要来劫杀法场?”

    “叶天豪,你终于出现了。既然你来送死,老夫就成全你?”那监斩官冷冷说道。

    叶天豪哈哈一笑:“该死的魔道妖孽。想为祸我大黄皇朝,先过问你爷爷我同不同意。杀。”那手中的黄金罗盘瞬间射出六道光芒,在虚空演化成为六道幻影,龙虎盘踞,蛇鼠偷天,牛羊雄壮。这正是当年天地十二元辰的十二守护兽之一。这六道虚影围绕在叶天豪周围,形成一股庞大的力量,甚至盖过了天仙修士。这就是阴阳测算家族的守护圣兽,蕴藏了数十万年的叶家守护终于爆出来。每一头都有输给神农的实力,八大世家隐藏的手段太多了。

    “好厉害,叶家的守护神兽,居然都是天仙修为。虽然只不过是十二元辰神兽投下的影子,可是比你我都要厉害,看来魔道之人也应该要出现了。“那监斩官看到这六头守护神兽的时候,的确震惊了,这股巨大的力量震撼所有人,其他人都感受到此地生的危险,纷纷避开这广场在半刻钟的时间只剩下十几个人。这些人都是八大世家的高手。

    “十二元辰,苍龙天地,一剑破天。”叶天豪大吼咆哮,元气飞舞,那苍龙瞬间化为一柄苍古巨剑,千丈白光,横少而去。

    一剑破空。

    直接破杀周围的一切,一条数千丈长的剑痕出现在众人面前,那祭台世界化为灰烬,这条剑痕一直延伸到朝廷宫门面前,强大的力量却被另外一股力量阻挡住,轰然碎裂开来。整个盛京都颤抖起来。神农看着或则一剑,好强大,比自己施展都要厉害三分,十二元辰果然厉害无比。

    “妖孽,祸乱宫闱,出来受死?”叶天豪咆哮道。他的手在不停的颤抖,手臂青筋暴露,这一击绝对过了叶天豪的承受之力。

    “当年就是十二元辰也不敢在我面前放肆。区区投影,也敢再次造次?”那声音从宫闱之中传来,之间那云霄之中出现一朵五彩祥云,翡翠玉璧,龙飞凤舞,身后是龙凤和鸣,仙鹤飘舞,一位绝世女子端坐在凤鸾之山,雍容华贵,母仪天下,只是冷气满面,阴沉着脸。

    身后跟着十多位仙女,修为居然都是人仙境界。而在这罗喉女身边的女子身穿白纱,宛若仙尘女子,安然端坐在罗喉女的身边。

    神农一眼都看出那是烈妩媚。

    感受到神农的变化,方醒说道:“难不成你看上了这些仙子不成,这些可都是魔道的高手,想不到今天居然出现这么多?”

    “若是那罗喉女出手,你要保住叶天豪。这是丹药,每一次施展十二元辰之术之后,把这丹药给他服下。记住,若是不敌,直接远遁到方仙道深山之中。”神农化为一道流光,直接朝那宫门破杀而去。

    “罗喉女,纳命来。”声音犹如惊雷,响彻整个山峦。背后的剑光流转而起,破灭整个天空,化为一条金龙,震颤空间,直接朝那凤鸾撞击而来。

    “又来一个不怕死的,还是个老熟人。若是当初的黄泉大阵中,我还可能顾忌几分,不过仙子我恢复七成实力,凭你这小小天仙也敢放肆不成?”罗喉女冷冷说道。手指尖光芒闪烁,瞬间捏住三百道印记,那金龙冲击而来,只是轻轻一点。面前便出现一个玄奥的阵法,魔气翻滚而出,化为万千魔刃刺杀而来,两者碰撞在一起,天空颤抖不已,大地碎裂。

    神农倒飞出去,盘坐在金龙之上,忍住手中的伤痛,想不到这罗喉女的修为居然如此高深,自己进入天仙修为还不是此人的对手。

    那阵法,竟然是上古天魔的天魔刃阵。

    “再来。”神农一手执太阳真火,一手执葵水,朝那罗喉女攻击而去。那罗喉女没有出手,而身边的五位人仙女子纷纷出手,手持神剑,挥动剑光,朝神农打杀而来。

    “天魔五欲阵。”这五女乃是人仙修为,手持神剑,化为五条白光,缠住神农。犹如幽灵汇聚,划过虚空。形成天魔五欲阵。

    那五位绝色人仙,在神农耳边不断出天魔音,震颤耳膜,犹如一道道灵光打在神农的元神之中,显出一尊尊白纱玉体女子,轻舞着身躯,曼妙的气息四处飞舞,闪烁着迷人的光彩。白雾蒸腾,迷惑的气息扑面而来,想要把神农拉入那之海。

    “哼,魔道,也敢在本尊面前放肆。滚。”天雷滚滚,金光冲天,一朵金色的莲花佛光荡涤魔气,那五人阵法瞬间被破,神农手持莲花,看了看这五个女子,冷冷说道:“找死?”

    “杀了他。”五人再次联手,手指尖魔雷翻滚,狠狠朝神农打杀而来。神农丝毫不畏惧,手持金色莲花,直接朝那罗喉女照耀而去,一道道金色的火焰从莲花飞射而去。

    “魔云掌。”罗喉女顺势而出,狠狠拍击而来,空间猛然破碎,神农来不及脱身。整个人直接从宫门倒飞出来,落在叶天豪的身边。

    “我是南天的兄弟,叶伯父。只怕魔道早就算计好了,如今我等既然露面,自然要大杀八方。”方天豪听神农这么一说,哈哈一笑:“南天有你这样的兄弟是他的福气。这个该死的妖女,为祸宫闱,想除掉我叶家,今日就让你看看我叶大爷的雄威?”

    “十二元辰?”话还没有说话,就听到那罗喉女冷声说道:“你的废话说完了没有,今日就要你们葬身此地。起天绝魔阵,我要这些全部死。”罗喉女冷声传遍了整个大地.

    菜市口三十里大地被一阵冷风刮过,吹散那地面的灰尘。一座古老黑色的祭塔从那地面缓缓冒出来,直冲云霄之中。约莫三十丈高,有十层。这便是上古魔道的天绝塔,乃是天魔始祖炼制出来的灵宝,冲出地面而后,四周的元气很快汇聚而来,朝那塔顶一颗黑亮的珠子。

    灰黑色的波纹开始逸散而出,每一次逸散便在地面形成一圈玄妙的符文,这些符文直接印在这大地之上,抽取这大地深处隐藏的血煞之气,一时间血气蒸腾而来,大地炙热火红。十道波纹出现在地面,刚好笼罩这三十里之地。而且把所有人都包围起来,大家见势不妙,汇聚在一起。八大世家都派出了各自的高手。俱是神丹巅峰,没有想到叶天豪施展十二元辰之术直接把罗喉女这个魔女给引了出来,更是布置了天绝魔阵,这下子只怕难以脱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