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34章 神农陨灭?

    “现在棋子的价值用完了?”神农冷冷说道。

    “哈哈哈,并非如此。是你的气运到头了而已,那地藏火脉之中的火灵本就是逆天之物,如今被你收取,本应该雷劫加身,可你身上的气运抵消了这一切,否则我还不敢对你下手。不过如今正是时候?”

    “她算计我?”神农指的是木兰。

    “哈哈哈,并非如此,虽然木兰知道会损伤你的气运,可更希望你能够在这种逆势下成长,可惜她只是女娲身边的一个侍女,比不得圣人算计来得快。今日就是你的死期。”大势至哈哈一笑,准备运转那三部菩萨之力,轰杀神农。

    神农抬头,看到那金光冲天的世界,冷冷一笑,心中想到:“想要杀死我,你们还没有这个本事,不过倒是还清了这一世孽债。若有来世,什么八大世家,什么道门都已经无所畏惧。”闭上双眼,安然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杀。”大势至冷冷一扫,四周庞大的力量突然汇聚在一起,直接冲向神农。

    轰然巨响,神农肉身化为灰烬,到处飞舞的便是佛道典籍,从中找到那地藏经书。安在北方地界,等到这四部菩萨之书的力量。

    金刚如来阵中。

    华筝仙子突然张嘴吐出一口鲜血,嘶吼咆哮,泪眼迷离,有重要的人突然消失在自己的心里。那个人正是神农。

    “不。”华筝仙子跪倒在地上,只觉得天空一下子黑暗起来,那个对自己好的人就这样消失的无影无踪。随后眼中血光闪烁,看着冲击而来的金刚大将。狂笑而起,祭出天道筝,猛然施展出天道筝之术,轰然一声巨响,青色的罡风席卷整个空间,绞杀一切金雾。元神之中闪现出一轮月华宝鉴。释放阴冷的气息,孙星等人朝她靠拢而来,听到刚才的声响,立刻问道。

    “华筝姐姐,出什么事了?”绾绾心中也是不安,看华筝如此阴冷凄惨的样子,难道神农?

    “神农大哥出事了?”华筝没有说什么,只觉得心中痛苦不堪,可又不像隐瞒大家,只是淡淡点头,可泪水却不由自主掉下来。

    众人一听。

    “不可能,神农乃是天运之人,怎么可能就这么死了?”叶南天更是不相信,当初跟在神农身边一来就是想历练一番,而来也是因为神农身上的大气运。天运之人,是不可能死的,到底出什么事情了?

    随后盘坐在地上,净心凝神,不断推算,耗尽大部分修为,也终究没有任何其他的结果。只有一个死字。

    “不会的,不会的,这些该死的秃驴,我要宰了你们?”孙星痛苦咆哮,身躯骤然变大,一股凶恶的蛮荒气息从他身上不断逸散出来,那原本十丈的太古魔猿真身,突然变成了千丈之高,那手中的铁棒也越来越大,狰狞面容,血罡四溢。

    “不愧是先天魔猿的血脉,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潜力。”凤秋儿等人震惊无比,神农已死,他们也不会相信。可是阴阳测算术的威力他们也知道,不会出错。

    “可长老们要我们前来跟随神农,可如今该怎么办?”水无痕突然叹息一声,神农乃是当真无二的英雄,可惜在大势至的绝对力量面前,肯定挡不住。

    就在众人感受到神农消失之时。

    在地仙界,那个神秘诡异的魔教圣地血海深处。一位黑袍老祖睁开双眼,冷冷说道:“这下子看你们怎么办,这天运之人已然被我灭杀,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圣人相互算计,只怕也没有想到我罗睺还有一天会出现在这里。”

    此人正是罗睺,罗睺当年也是魔教之主,后来鸿钧成圣时候灭杀罗睺,罗睺化为域外天魔,立魔道。求的一线生机,借助自己先天灵宝十二品黑莲躲入那无边混沌之中,修行感悟。如今终于在冥河和鲲鹏的帮助下再次隐瞒天道回到洪荒之中。

    那大势至本来是佛道之人,可却被罗喉暗算,以为是佛道两位圣人不要神农这颗旗帜,终于让大势至出手,对付神农,最后灭杀神农。

    “不过这次隐瞒不了多长时间,却足够让这些人伤脑筋,只怕道门那三位绝对不会放过佛道中人。”似乎自言自语,罗喉哈哈一笑。

    在九华圣山,神农消失已经让云天和木兰震惊。

    二人联手,直接破了这一花一世界之术。再次看到众人,可抬头看向那地藏佛冠的时候,却发现神农早已经消失,甚至无法感应神农的存在。

    孙星千丈魔身轰然撞击,联合华筝仙子几人的力量,竟然让这阵法摇摇欲坠。

    “好厉害的太古魔猿身躯。”就连云天也震惊了一把,怪不得梁家无论如何也想得到这太古魔猿的兵祖之血,果然厉害无比。

    孙星怒气冲天,以归墟之力竟然撼动整个阵法。不得不说这肉身的强悍。

    “大地狱门。”那金色佛光下隐藏的黑暗终于暴露出现,已经四部菩萨书已然弄好,就等着借助菩萨之力破解这道门十二山封印。

    “把法力给我,我要破了这阵法。”木兰祭出苗刀,这乃是巫族利器,足以破杀这阵法,可是法力不够,众人纷纷汇聚而来,把体内的法力全部注入木兰体内,直接转入这苗刀之中。

    原本十丈长的刀光变成了三百丈巨大,凶煞的气息开始蔓延而来,好似远古战场的力量,竟然震荡着周围的空间。木兰挥动苗刀冷冷一吼:“破。”这三百丈蕴藏两位天仙,一位地仙,数位人仙的法力终于爆发出来,直接从中央劫杀这金刚如来阵。

    地上的佛印暗淡无光,冲明僧退了好几步才止住身躯。

    周围的佛道弟子纷纷被掀飞,那地上有数十丈长的刀痕,笔直而去,被冲明僧挡住。金色的血液让冲明僧震惊无比,想不到巫族苗刀如此厉害,只怕这地下数百丈的山石已然破裂掉。

    “杀。”自然不用多说,众人直接横扫过去,与佛道修士斗在一起。木兰飞身而起,朝那地藏菩萨顶飞射而去。

    云天缠住冲明僧,上清剑法厉害无比,引动神雷飞舞。可冲明僧佛法高深,袈裟长袍,金光冲天。一时间,云霄颤抖,空间破碎,四处山石纷纷坠落,偌大的九华圣山开始颤抖起来。两位天仙高手直接出了这九华圣山,在那无边翻滚的波涛中不断膨胀,如此巨大的力量令这万仙湖水翻滚不已。

    “大势至,你太过分了。”苗刀横扫出去,直接朝大势至杀去。大势至双手一拍,正是那金刚掌,威力无穷,金刚铿锵之声不断闪烁,那苗刀绿光冲天可是碰撞在那金刚掌。金刚掌突然破碎掉,苗刀也无法靠近分毫。

    “想不到是当年巫妖大战的祸害苗刀,在你手中却无法发挥应有的威力。想要破我这莲花佛台之术,下辈子吧。”大势至冷冷一笑,随即盘坐在莲花佛台之上,那地藏经书化为了一节莲藕,四部菩萨之力全部汇聚在一起,那天空金莲闪烁,四处飞舞,无数金莲开始蔓延而去,笼罩了整个九华圣山。

    “大智菩萨。”

    “大行菩萨。”

    “大悲菩萨。”

    “大愿菩萨。”这大势至分化成为四个菩萨,跪倒在四周,口念佛号,虔诚无比。天空已经完全被金光笼罩住,似乎九华圣山也开始颤动起来。

    天地颤抖起来,那万仙湖外无数水元开始咆哮起来,天地颤抖起来。一尊玉白石像开散发出太清仙光,从那无边滚滚的波涛之中缓缓出现。

    所过之处,形成一道黑色的漩涡,周围的翻滚的波涛全部都陷入那漩涡之中。

    一尊千丈石像,古老神秘,散发出强大的气势,伫立在万仙湖中,把这惊天波涛缓缓镇压而去。大势至跪拜四部菩萨之后,看到那千丈石像的时候,还是震惊的了一番,虽然过了千百万年,可那无比的气势依旧存在。

    “世尊普贤,天轮金光。”

    “世尊观音,杨柳玉瓶。”

    “世尊文殊,天元龙印。”

    “世尊地藏,金刚轮回。”大势至祈求四大菩萨之力,纷纷出手,如此庞大的力量从那金色的莲花之中逸散而出。一道金色天轮,旋转虚空,金光化为一条条神龙,四处飞射而去。而此事整个天玄大陆被封印的十二座佛道圣山。

    一尊羊脂玉净瓶爆发出来,化为漫天的水光,闪烁之迷离的色彩,冲击而去。

    一尊天元龙印,金光闪烁,化为一尊金身佛像,那周围有十条天龙不断飞舞,全部朝朝东华帝君冲击而来。

    一尊金刚轮回,一柄金刚剑,冲击而来。

    东华帝君上依旧是太清仙光,天龙,净瓶,金刚剑,天元龙印纷纷砸向东华帝君的石像,那太清仙光越来越弱,直到最后消失不见。

    天龙直接撕裂东华帝君的石像,化为漫天灰尘逸散而去。

    云天看到那消失的东华帝君像,变得愤怒无比。上清剑攻击更加凌厉,挑拨周围的空间,化为漫天的碎片朝冲明大师杀去。

    “金刚罗汉身。”那冲明僧周身金光耀眼,空间碎片砸在金刚罗汉身上,只是刮出一道道痕迹而已,根本无法伤害这冲明僧。

    “上清神雷。”神雷炸裂而去,整个天空一片黑暗,那冲明僧身上金光开始暗淡下来,以金刚罗汉身硬抗上清神雷,只是损伤分毫。

    “上清神雷果然厉害无比。”冲明僧虽然修为和云天相差不大,可是毕竟还欠了火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