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25章 盘古真身

    “杀了你。(_&&)”神农伸手一抓,握住赤铜剑,直接刺向那枚巨大的浩然文印。两者碰撞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元气漩涡,出嗤嗤的声响,火光冲天,蕴藏在赤铜剑之中白万年的火毒终于爆出来,形成一朵壮丽的火毒云彩,死死缠住浩然文印。

    不断把法力送入赤铜剑之中,火光炙热无比,俨然要焚烧整个天地一般,把赤铜剑周围的空间都开始缓缓裂开。就连数百里外的人也感受到这股庞大的火毒力量,而被火毒围绕的浩然文印被白光护住,没有丝毫损失。

    “想不到你居然能够施展出这火毒之力,更是留你不得?”柳三云乃是人仙,区区火毒俨然不放在心上,狠狠拍动浩然文印,一步一步朝神农镇压而去。赤铜剑被弹开,那浩然文印直接朝神龙砸来,一把撕裂空间,出现在东方青木峰上的天空,一声巨响。那青木峰上空间突然坍陷,浩然文印紧追而来,砸碎无数的山石,立刻把青木峰弄得天地动摇。

    神农运转自己最强大的力量,挥动双手,猛然转身,朝那白光浩荡的浩然文印撞击而去。

    再次炸裂,天空闪现绚丽的光芒,众人想不到神农以盘古之身撞击浩然文印,化为一道黑线直接朝那山峰坠落而去,而浩然文印也被弹开。

    “神农?”二女心系神农安危。

    “放心,盘古真身可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亲眼看到天巫黑神如何虐待神农,把神农的盘古真身打造成为最强大的肉身,而神农无时不刻都在修行,若非法力不足,这柳三云也不是神农的对手。神农胸腔窒息,幸亏这盘古真身,若是寻常力量,只怕已被砸成粉末。

    “哪里逃?”柳三云持印站立虚空,冷哼笑,就算你是盘古真身,我也会被破了你真身,拘役你神魂。浩然文印再次朝神农坠落之地席卷而来,神农卷起水波挡住这浩然文印,感到自身法力不足,立刻就吞服一把丹药。

    源源不断的法力被三教金丹所吸收,再次冲天而起,从水波之中射出两柄神剑,一乃是赤铜剑,还有一柄便是那隐藏的鬼剑。

    巨大的盘古之尾横扫而去,砸在浩然文印上,出砰砰巨响。而神农一手施展辟邪魔道剑法这天葬山的绝技又岂是那么简单。

    众人看得惊奇,想不到神农以肉身抗衡那浩然文印,还能以辟邪魔道剑法挡住柳三云。赤铜剑从水光之中冲出,分化出赤铜剑阵,一团火红色的光芒闪耀虚空,最后渐渐夹带着淡蓝色的光芒,朝柳三云刺去。

    “伏魔手。”一只巨大的手掌死死抓住这剑阵。柳三云阴沉着脸,哈哈一笑:“碎裂。”随后用尽自己三成法力狠狠镇压,火光逸散,一道蓝光冲刺而来,瞬间覆盖柳三云的身躯,熊熊燃烧起来。

    “南明离火?”以为这小子只能够施展火毒之力,想不到这南明离火这种仙界的火焰他都会施展,看来更是留他不得,正欲出手破除这火焰,可觉察身后一股阴气袭来,反手便是一掌,轰然震荡。一道黑光直接破杀而来,穿透柳三云的手掌。

    “啊。”剧烈的疼痛让柳三云痛苦无比,怒吼咆哮,周围的空间纷纷碎裂,一道白光横扫而来,把南明离火全部驱赶开。柳三云退了好几步,看到自己右手上乌黑一片,阴沉着说道:“鬼剑在你手中?”这乃是九幽地狱最深处的地狱寒铁炼制出来的灵宝,加上在黄泉河水之中浸数万年,能够腐蚀一切东西。看到那黑色的污痕还在壮大,大吼一声,浩然正气纷纷汇聚在手掌之中,一把捏碎这黑色的光华。

    “哈哈哈,想不到高高在上的人仙不过如此?”神农哈哈一笑,想不到居然瞒住了这老东西的神识,伤害他的手掌。

    “找死?”竟然被一个无名小卒打伤,虽然这点伤算不得什么,可儒门之人最好面子,神农当着天下人的面辱骂自己,岂有不怒之理。伏魔手再次施展出来,一层层叠加起来,汇聚成为巨大的白光手掌,乃是柳三云五成的力量,还没有到神农面前,便感受到自己身边的空间在缓缓破碎,那些空间碎裂的痕迹划过身躯,虽然没有造成伤害,却疼痛无比,看着头顶上那方圆百丈的手掌。

    “无极剑罡。”赤铜剑,水痕剑,五龙神剑,鬼剑,玉圭剑,太真剑纷纷重叠在一起,五彩光芒闪耀虚空,在神农盘古真身盘旋不定,看到那伏魔手冲击而来,直接化为一柄亘古巨剑,刺破而去。

    一缕五彩流光冲破这层层叠加的伏魔手,巨大手掌轰然炸裂掉。神农身躯再次承受伏魔手巨大的压力,虽然肉身外没有损坏,可那里面的骨头都纷纷断裂掉,整个人突然松懈,掉入那万仙湖之中。想不到人仙修为居然如此强大。

    柳三云看着手掌上流出的血光,阴沉的脸看着坠落湖水的神农,已然不顾圣女在旁,准备灭杀神农。

    冰冷的湖水让神农立刻清醒过来。

    感受到体内的伤势,看来自己的盘古真身并没有到极致,连普通的人仙都能够伤害自己。再次吞服一把丹药,牵扯着伤势,翻滚着周围的水波冲出水面,迎面便是那浩然文印,狼狈逃离开来。卷起蛇尾朝浩然文印杀去,突感身后有人袭来,剑罡护体,立刻就被冲散掉,两根手指点在自己的背后大穴上,犹如冲击一般,把神农再次打飞出去,张嘴吐出一口鲜血。体内那股力量居然开始冲击自己的奇经八脉,正是儒门之术伏魔指。

    “卑鄙?”神农暗骂白劫阴险狡诈,挣扎着体内的伤势,魔道金丹瞬间把那股气势吞噬掉。

    柳三云和百劫站立在一起,冷冷看着神农:“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回头看着木兰圣女的时候已然没有刚才那股畏惧,神农看向圣女的时候,圣女却是把目光投向赵朱理身边的一个白衣男子,此人儒雅风度,约莫二十来岁,但一身修为却深不可测。此人是谁?

    “此人乃是方仙道之中的天仙高手,看来是道门请来坐镇这里的人,只怕这下我也不好出手?”神农听此脸色一变,难道自己要独战这两个老不死的吗,刚才自己这边还有绝对的优势,如今那道门天仙高手出现在这里,那么这两个老鬼就会毫无顾忌。

    “放心,想要拿我的命很多,不过不是他们?”神农哈哈一笑,腾空而起,冷声说道:“老不死的东西,想找死就来了。”说完,直接把手中的水痕剑丢入那万仙湖之中,而且连同其他灵宝也丢在那万仙湖之中,众人不解,难道神农要自曝肉身不成?

    “盘古真身?”神农再次咆哮起来,原本膨胀成为两百丈的盘古真身,如今再次化为一头八百丈的盘古真身,直接朝插入云霄之中,大半个身子在万仙湖之中,只留下那巨大的人头和双手,翻滚着水波朝柳三云和百劫杀去。

    “我变。”二人的身躯也猛然变大,一人持浩然文印的居然,一人持丹铁劵。但两人却各自握住一只毛笔,在那虚空不断画出一个个黑色的字体,充满了庞大的浩然正气。

    “杀。”杀字一出,风云汇聚,天地变色,四周的元气尽数化为一柄柄的巨剑朝神龙身躯杀去。水波翻滚着,化为一道道冰墙挡住这儒门的杀字诀,可神农的身躯却没有退半步,直到那巨剑打杀在神农身上,割裂神农的身躯的时候,神农咆哮一声,双手化为巨大的骨爪,撕裂虚空,狠狠朝二人身躯撩去。

    “玄冥爪。”二人步步后退,想不到神农连玄冥一族的玄冥爪都学会了,就连浩然正气护身都无法挡住,不由得退开。连那空间都出撕裂的声响。二人稳住身躯,看到层层冲击而来的玄冥爪,一波一波不断而来,联手施展伏魔手,死死镇压而来,直接压在神农的肉身上,轰然巨响。神农身躯倒飞出去,二人趁机而来,不断拍打在神农的肉身上,轰轰巨响,神农的八百丈身躯越来越小,最后再次变成百丈之大。二人看神农已然没有招架之力。

    相识一眼,准备直接破了神农的神魂。

    联手打杀而来。

    神农身上冒出一道金光,二人眼中一白,随即以为神农还有压底箱的术法,却没有想到睁开双眼的时候,仅仅只是一朵佛道金莲而已,而神农的身躯早已消失不见。

    二人伸手准备采撷这佛道金莲的时候,那平静的水面再次翻滚起来,五道金光冲天而起,伴随着龙吟之声,五条神丹金龙冲出水面,在他们的保护中盘坐的正是重伤的神龙。金光浩荡,众人还没有见过这么多金龙,金龙护身,苍白的脸色,神农却没有停下来,双手在不断结印,天地变色,那夕阳落土,黑暗降临,大风起,金龙啸,万仙湖震动颤抖。

    柳三云和百劫看着周围的一切,这小子在捣什么鬼,到了强弩之末还敢如此嚣张,五条神丹金龙。好大的派头。

    “水痕剑,冰封万里。”

    “赤铜剑,焚烧万里。”

    “万毒剑,万毒妖阵。”

    “玉圭剑,剔骨巫阵。”

    “鬼剑,森罗地狱。”

    “五龙神剑,金龙护体。”随着神农声响响彻整个万仙湖,所有的人都睁大了双眼,看这神农到底能够挥多大的本事,能够敌对两位人仙,就算败了也是虽败犹荣。抗住这么久,只怕古往今来就这一人而已。万仙湖的水在肉眼可见的情况下迅结成厚厚的冰层,阴寒的天地直接让众人再次退后,众人甚至想看看这坚冰到底有多深,可是元神还没有接触,就被那庞大的阴寒之力给冰封住,无法动弹。而在五条金龙飞舞的地方,有一个百丈巨大的水波突然被抽干,一道火红炙热的岩浆从地脉之中冲击而来,汇聚成为庞大的火云,蔓延大半个万仙湖。

    好强大的力量。

    众人不得不再次后退,这股水火之力若是控制不好,炸裂开来这万仙湖周围千里之地只怕瞬间就要夷为平地。

    一股黑色的气息蔓延整个冰层,在那寒冰之上长满数不清的植物,这些植物俱是极北冰域最厉害的毒物,散出令人畏惧的毒气蔓延东北的天地。

    巫气翻滚而来,寒冷的冰上刺刺裂开,无数骨刀树立在坚冰之上,闪耀诡异的黑光,夺人心魄。这是玄冥一族的剔骨巫阵。

    五龙缠身,盘旋在神农的周围,身上金光浩荡,犹如尊神一般,令人不敢轻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