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23章 圣女木兰

    “这翻天剑阵的力量都无法伤害这小子的肉身,这小子到底是金刚做出来的身子不成?”赵真在心中震惊,这翻天剑阵乃是儒门的绝技之一,能够削弱对手的度,加上万千剑光冲击,就算是神丹修士落入其中,也必然受伤,可看神农这样子,似乎没有受伤,只是出剑的度在减缓而已。而且自己还加上了三花之力,这样一来,这小子根本脱不了禁锢,再次挥手而起。伏魔指化为剑光,朝神农身上的大穴指去,轰轰巨响,神农张嘴吐出一口鲜血。

    “该死的老东西?”神农大怒,想不到儒门还有如此神奇的剑阵,居然能够减缓自己的出剑度。三教金丹开始疯狂的运转起来,神农大吼一声:“太真剑,出。”这是第一次施展这神秘的宝剑,一道淡白色的流光从元神之中逸散而出,分化无数的光芒,开始抗衡这周围的剑阵。

    “无极剑罡,天地漩涡。”神农身躯猛然消失,只见他刚才呆的地方化为了一个黑暗的漩涡,无数的剑气从那漩涡之中逸散出来,一旦碰撞到赵真的剑罡,却是纷纷把这些剑罡吸引过去,消失在漩涡之中。

    “杀。”神农手握太真剑,横扫而来,百丈大的剑罡朝赵真杀来,赵真根本不为所动,眉心中央光芒闪烁,碰撞在那剑罡之中,那剑罡之力全部破碎掉,化为了灰烬。

    神农退了一步,单单是那三花之中一花之力居然能够阻挡自己的五成力量,若是三花汇聚,那该是何等强大?

    “再看三剑合璧。”神农以太真剑为,水痕剑和赤铜剑为辅,而万毒剑则被神农收起来,她感受到万毒娘娘的目光,只怕若是施展下去,这老太婆会不会当场上来讨要。三剑犹如灵光一闪,庞大的气势和光芒割裂虚空,三柄灵宝神剑威力无敌,那闪耀的光芒顿时令所有的色彩都失去了光华,直接朝赵真打来。

    感受到危险来临,赵真立刻祭出自己的元神之尊,中年声一般,背负长剑,手持黑色的卷。这卷乃是丹铁劵,乃是皇朝之物,犹如皇帝亲临一般,散出强大的威压。

    两者碰撞在一起。

    丹铁卷立刻化为了碎片,赵真脸色一变,身影退了好几步才稳固下来。这丹铁卷乃是前朝之物,威力强大,乃是一神器,如今居然被神农给打碎,难道神农手中的神剑并非普通神剑,而是灵宝神剑不成?

    “灵宝神剑?”赵真的话响彻整个九华圣山,张嘴吐出一口鲜血,的确不好受。那太真剑开始普通,却似乎在哪里见过,赤铜剑乃是南荒赤帝之物,岂是平凡,至于水痕剑乃是当年水魔老祖的随身法宝,想不到也是一件灵宝。

    众人目光齐齐朝神农看去,那目光既有羡慕,也有愤怒,甚至还有算计,只怕这赵真这句话会把那些亡命之徒全部引来,诛杀神农,夺取灵宝。

    “原来是灵宝?”就连各大势力的高手纷纷想看,神器平时他们都没有,更何况这灵宝。这灵宝有两种,一乃是天地生成,威力强大,而乃是大修为的高手炼制。可惜这世界上能够炼制神器的人已然不多,更何况是炼制灵宝的。

    “有本事就来拿。”神农大怒,这赵真直接把秘密抖出来,神农日后面对的就是无数高手的追杀,甚至还有造化境界的大修士,不过如今既然展现了,有何畏惧?

    “小子,你找死?”那虚空一阵颤抖,一只血手魔爪突然抓住神农的身躯,梁冥术直接不顾现在的情况,要拿下太真剑,梁家寻找了这么多年,一个兵祖之血,一个便是太真剑,这两件宝贝都是当年兵祖所有,可惜抓到了孙星,却被神农大闹梁府,夺走了这一切,而更令他心动的是太真剑居然出现,虽然还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可太真剑的气势他却是清楚无比,只要融合兵祖之血,这太真剑就能挥出真正的威力。到时候就算是儒门的监天尺也无法抗衡,那时候才是兵家成为八大家族之的时候。

    神农现自己的肩膀一震疼痛,血罡之力直接破了自己的防御,朝体内喷涌而去,化为强大的血罡之刃,想就此消灭神农。

    当初绾绾就是被这一招重伤。

    “卑鄙小人。”神农大吼一声,运转魔道金丹,冷冷说道:“你太高看你自己了,难道你没有听说永远不要靠近鲲鹏传人的身边吗?”神农冷冷吼道,既然如此,就这些不长眼的家伙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吞天。”一道黑色的光华从神农的元神逸散而出,卷起一道黑色的旋风,直接包裹住梁冥术的身躯,卷起这道黑光,开始朝神农元神遁去。

    “你做什么?”梁冥术震惊无比,自己可是神丹修士,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被一道黑风给禁锢。

    “这是鲲鹏的魔道罡风,比那九天罡风还要厉害百倍。当初你对付我兄弟,如今正好拿你开刀?”神农冷笑不已,只见那魔道罡风犹如庞大的绞杀机器一般,一层一层把梁冥术的法力给剥离开来,全部遁入魔道金丹之中。

    从那黑风之中传来凄厉无比的惨叫声,震撼了所有人的心领。

    剥皮拆骨都没有这么凄惨,连元神,法力肉身全部都被神农吞噬掉。

    赵真见此,听到梁冥术的吼叫声,说道:“出手。”隐藏在周围的两个神丹修士纷纷出手,全部朝神农抓去,众人一看,危险至极,他们也被儒门的高手给困住,无法脱身。眼看这三大神丹高手的力量尽数要打在神农的身上。

    “滚开。”一声娇喝。一道绿光横扫过来,三位神丹修士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现自己的手臂齐齐断裂掉,化为了灰烬。

    三人立刻退开,现自己的右臂断裂掉,连他们自己都没有现是那道绿光从何而来,蹭蹭退了几步。脸色苍白,制住流血,把目光投向身边旁边的那个绿衣女子。从一开始这女子都站立在这里,可是却没有任何儒门的修士去攻击此人,赵真等人却是掉以轻心,想不到这女子的修为竟然如此厉害,三大神丹修士的力量足以横扫一切,可竟然被一个十七八岁的绿衣女子给破坏掉。

    众人哑然。

    除开梁冥术凄厉的惨叫声外。

    “你是谁?”若是刚才退开慢了半步,只怕立刻就是身躯破碎,神魂消散。众人再次把目光投向场中的绿衣女子,木兰看着神农一步步成功,淡淡说道:“敢伤害我妖族圣女,无论是谁,都只有死路一条。”声音不大,可却令天地变色。

    “你是妖族的人?到底是哪位前辈?”赵真心思转动极快,他认识的妖族高手很多,可是却没有一个与眼前的人符合?

    “你们这些人还不配知道我的名字。”圣女连看都没有看一眼,这三位神丹修士立刻大怒不已,尤其是萧同,看到神农如此嚣张,不仅仅有些后悔,更多是愤怒。

    “出手,不管你是谁,得罪我八大家族就是死路一条?”三个神丹修士运转法力,直接长出了手臂,各自祭出自己的元神之尊。

    “子路先贤。”

    “太古巨猿。”

    “东华帝君。”

    这三人乃是神丹修士,那元神之尊也是强大无比,尤其是赵真那元神更是凝练许多。三人数千丈庞大的元神轰然施展出最得意的觉。咆哮之声响彻整个万仙湖,每一个人都把自己最强大的力量化为撼天一拳,层层叠加在一起,化为金色的拳头直接朝木兰圣女砸去。

    “散。”圣女连法术都没有施展,只是轻轻呼出一口气,瞬间就把这三位神丹高手联合的力量完全破解掉。

    而此时,神农也已经把梁冥术吞噬的一干二净,连神魂法力都没有留下。这样的事情神农可没有少干。落在那擂台之上,看着众人,阴沉着说道:“不想死的就来?”

    没有人敢靠近一步,神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吞噬神丹修为的梁冥术已经让人震惊,看到了神农的毒辣,而大家更加畏惧的正是那个绿衣女子,能够把三位神丹修士逼到这个份上的,一定是造化高手。谁还敢惹?

    三人相视一眼,最后都是叹息一声。

    “既然前辈修为高深,晚辈不得不服,这华筝仙子你们接走。”赵真把目光投向追云夫人,追云夫人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不仅仅损失了梁家了一位神丹高手,而神农找到这么厉害的靠山,此刻也绝对不会放过自己。

    没有理会众人,追云夫人凄惨着脸色,看向神农,一把抓住昏迷的华筝仙子,冷冷说道:“你们敢再走半步,我今天就杀了她?”

    “你敢?”神农吼道。

    “那你就试一试,是你快还是我快。”追云夫人已然快要失去神智,不仅仅被神农庞大的力量所震惊,更是因为她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如梅,放开她?”赵真不想在这个时候和妖族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到时候妖族和佛道联手,只怕道门和八大世家都无法阻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