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06章 罗睺女的侍女

    “你们这些小家伙,进了我的血蟒真身之中。还敢出去?”罗喉女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阵阵波动,翻滚着波浪滔滔银白色的胃液让人心惊无比,眼看二人的防御越来越小,法力消耗越来越大,还没有看到出口,只怕就会被湮灭掉。

    “前辈休得咄咄逼人,水光镜。”天水仙子反手便是一张张手掌大小的水光镜,朝身后纷纷射去。打入那石墙之中,冰冷阴寒的气息蔓延血蟒真身,化为百道阴冷冰寒的冰墙挡住汹汹咆哮的胃液。

    二人看到前面依旧黑暗一片,身后的冰墙开始出现了裂缝。二人脸色苍白,喘着气,无奈说道:“这血蟒真身的威力强大无比,我们走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找到出口。只怕这血蟒已经恢复过来?”

    “那该怎么办?”

    “如今妖妖和神农都在炼化这两件灵宝,我们只能借助这灵宝的威力?”天水仙子说道,这两件灵宝都是圣人炼制的灵宝,威力强大无比,能够激发这灵宝的力量,足以让他们脱离这罗喉女的追杀。

    “我要用水元秘典的禁术?”天水仙子下定决心出手,水元秘典的威力强大,如今只有妖妖和神农能够完全施展,因为二人是水脉之体。可天水仙子不是水脉之体,水元秘典的禁术一旦施展,必然重伤。

    “不可?”

    “你放心,我自有分寸。”推开烈妩媚,天水仙子祭出自己的元神之尊,那多圣洁无比的水仙花,闪耀着神秘的光芒。元神之中流光闪烁,飞舞的光彩汇聚成为一道流光波纹。“水元禁术,万物冰冻。”体内所有的力量瞬间就被一股巨大的水元禁术给吸取掉。整个人瘫软在地上,看到那水蓝色的光芒越来越大,强大的力量四处逸散,那光芒所过之处,这血蟒身躯的通道尽数都被冰冻掉,完全没有丝毫改变的可能。就连那腐蚀的胃液也被冻住,烈妩媚扶起天水仙子,朝冰冻的尽头飞射而去。

    一股阴寒的气息从血蟒身上逸散出来。

    罗喉女震惊无比。

    血蟒紧闭嘴巴,众人虽然到了哪里,可是无法冲出去。犹如铜墙铁壁,任凭众人用金元之术冲击,也无法打开。连一道缝隙都没有。

    “好强大的力量,乃是上古的禁术。以天水仙子的归墟修为,竟然施展禁术爆发出神丹修士的力量。”连他们都不得不用法术防御抵挡。一道流光出现在众人的面前,看到昏迷不醒的天水仙子,众人微微动颜。想不到一介女流竟然有如此力量,如此胸襟。

    “难道打不开不成,天水的力量只能够阻挡片刻。”

    “这血蟒的力量如此强大,这门扉犹如铜墙铁壁,金刚一般,无法攻破。”公孙远无奈说道,三位神丹高手都在闭目养神,这罗喉女修为强大无比,连他们的术法都能够一一破解。甚至重伤他们三人。

    “既然如此,还请各位相信我烈妩媚,请大家不要动。”也许在这个时候,在这个危险无比的时候,才有这样的感觉。这位脸色苍白,气喘吁吁的女子,众人都不自觉点头

    祭出乾坤袋,罩住众人。一下子就被吸入一个黑色的空间之中。烈妩媚祭出蜃楼镜,罩住这数十丈宽的厚厚的牙齿,寻找到可以冲破出去的点。当年这血蟒被两位高手重伤,不可能没有准备后招,那两位高手只是在体内封印,那血蟒必然紧闭嘴巴,一定有什么出口,隐藏在暗处。蜃楼镜光芒闪耀,仔细寻找,果然发现了奇特之处。

    以两块十丈大小的白色尖牙,相比其他牙齿显得十分新颖,这里上面没有任何伤痕,应该是刚长出来的牙齿。

    “大地之刺。”后土息壤术的威力强大无比,瞬间化为一柄长箭刺入那其中,那血蟒吃痛,想极力挣脱,可是又被天水仙子的冰冻力量所禁锢分毫。直接进入那牙齿之中,施展后土息壤之术,把牙齿还原成为原来的样子。

    而后用尽自己最强大的力量,打入蜃楼镜之中,分出几道神秘的流光,化为一个巨大的杀字,直接冲破这牙齿。

    感受到冰冷阴寒的苦海之水,烈妩媚一头砸入这苦海之中,借助最后的力量朝远方冲击出去。

    “水元秘典的禁术强大无比,连我这万丈真身都能够冰冻,看来真是小看你们?”一头血蟒冲入云霄之中,盘踞在苦海之上,血蟒头颅上盘坐着一个阴沉着脸的绝色女子。此人正是罗喉女,罗喉女本来想斩杀众人,不过并非是因为天水仙子的冰封之术,反而是黄泉老鬼并没有离去,隐藏在暗处,本想趁机抹杀自己,却没有想到会耽搁自己。打走黄泉老鬼的时候,想不到烈妩媚竟然找到了出路,从血蟒真身走出来。

    烈妩媚出现在上空,看着这盘踞云霄的血蟒真身,犹如一座悬浮小岛一般,血光闪耀,四处飞舞。让人震惊那股气势,犹如神仙一般威势无敌,看着天空。黄泉大阵已经被撤,只怕黄泉老鬼已经躲了起来。

    “是你?”

    “若非那黄泉老鬼暗中搞怪,你们还能从我手中逃走不成。他们人呢?”元神瞬息探查方圆千里地界,除开那些恶灵冤魂外,的确没有这些人的踪迹,随后把目光投向了烈妩媚,犹如刺刀一般让烈妩媚气息一窒。

    “不对,那些人根本没有离开。你有蜃楼镜,定然是忧欢散人的弟子,那么她的乾坤袋也在你手中?给我拿来?”气势逼人,瞬息出现在烈妩媚的面前,威势逼压而来。烈妩媚张嘴吐出一口鲜血,倒飞出去,罗喉女拂袖而起,抬起烈妩媚,出现在血蟒真身上,一把揪住烈妩媚的颈子,冷冷说道:“你不配拥有乾坤袋这种至宝,给我拿来?”

    “老妖婆,我呸。”

    “你这小丫头,嘴皮子倒是硬,我看那神农对你爱护有加,若是你这漂亮的脸蛋被我用血魂道的的术法划出几道印记。让你永世不得恢复,你以为那小子还会喜欢你吗?”罗喉女冷冷笑道。

    “你不要太过分,神农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哈,我罗喉女最希望拆散你们这对鸳鸯。你们一个天命贵胄之人,一个人却是要在我手中变得面目全非。你若是把乾坤袋给我,我或许能够饶你一命,否则我会打散你的神魂,让你这无边苦海地狱忍受数万年的寂寞痛苦。”烈妩媚听得发麻,但丝毫没有改色,冷笑道:“这就是你的手段吗,你不是修为高深吗,难道也看不出这乾坤袋吗?”

    “哈哈哈,你果然无知。乾坤袋这等至宝,除开圣人无欲无求外,其他人对这东西都十分向往。你才得到乾坤袋多少天,哪里知道乾坤袋的秘密。想藏起来,我会把你的神魂禁锢在黑暗的地狱之中,在永世痛苦之中,不得脱身,永远沉沦。说,乾坤袋在哪里?”乾坤袋甚至比原始大磨盘,极品的灵宝都要厉害,因为这东西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炼制的,只有圣人才能够炼制,可是上古传下来的乾坤袋并没有几个。毕竟这需要五方神树之中的树心之血才能够炼制,能够安然抽出五大神树之血却又不伤害五大神树本源的话,只有圣人才有如此本事。

    “我是不会给你,既然你想毁我容貌,出手吧。”如果拿出乾坤袋,乾坤袋之中的一切都会被发现,大家都会死。如今重伤的重伤,炼化法宝的炼化法宝,其他的都是不能够起作用。

    牺牲自己,能够保全众人又有何不可?

    “哈哈哈,既然如此。我会让你眼睁睁看着你心爱的人和别人好,彻底地忘记你。我身边正好却一个丫头,这无边苦海始终是黄泉老鬼的地盘,呆在这里这么多年,我早已经厌倦了一切。是该出去转转,既然你那么坚持,我岂会让你好过。”烈妩媚听罗喉女冷笑不已,不觉打了一个寒颤,眼角流出了泪水,或许自己不会死,可是自己却永远不能够与神农相见。

    “这是我血魂道的禁声诀。中了此法的人都无法说话。只有修为超过我的人才能够破解此术,对于你们这些没有进入造化境界的人来说,并不理解所谓的造化是什么,进入造化境界的人,已经能够算仙人,但在这之前须得渡过三次劫数,乃是天地人三灾,才有可能进入造化境界。三灾之后,便是九次劫数,每一次劫数又有九个小劫数,一共有八十一次的劫数。小劫数万年一次,大劫数十万年一次,我已经渡过三次大劫数。算得上一个天仙,那神农虽然是天生贵胄,可惜修为再高也不过是造化之境的一次大劫数。想要打败完全恢复实力的我?”

    烈妩媚陷入绝望之中。

    看到绝望的烈妩媚,罗喉女笑道:“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表情。不过你们这些人狡诈阴险,让我先毁掉你的容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