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女王必下

正文 番外之周家有女

    我叫周忆典。http://www.beijingaishu.com我的名字是爸爸取得,他说忆典是一点的谐音,凡事不要追求太多,一点就够了,这样我可以过得很幸福很开心。

    我还小,不太懂这些,我只知道我的名字是周忆典,我有世界上最美最好的妈妈和最帅最厉害的爸爸。

    我爱我的妈妈。爸爸说,妈妈生我的时候,肚子疼了整整两天。我想那一定是很痛很痛,因为我有次拉肚子,只是一会儿我就已经痛的大哭不止。爸爸说我们要好好爱妈妈,因为她给了我们最多的爱,为了我们受了很多苦。

    我也很爱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无所不能,他会变魔术,会讲故事,会让我骑在他的脖子上,走遍大街小巷,会很大声的告诉别人,这是我的女儿周忆典,这是我的媳妇儿秦念。

    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很爱我。我很幸福。

    我家人很多,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有太爷爷和太奶奶。他们像小孩子一样比着对我好,不知道是不是想补偿什么呢?他们叫我小宝贝,一点或者点点。但是我更喜欢妈妈喊我一点通。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很聪明。

    哦对了,还有大姑姑和姑父。姑父的眼睛是蓝色的,头发是黄色的,妈妈说他是外国人,所以他们的儿子是混血。那个叫Jay的小子比我大三岁,我要喊他哥哥,可是他笨的居然连唐诗都不会读,所以我很不喜欢和他玩。

    有好几个阿姨争着要做我干妈,钟静唯、钟静言和沈乔为了争着做我的干妈,买了好多东西贿赂我,但是我还太小,很多东西都用不上。比如那架三角钢琴,其实我很不喜欢,因为它注定我将有一个很痛苦的童年。

    最后,妈妈还是让送钢琴的阿姨做了我的干妈。真讨厌!可是妈妈说,她最小,要让着她,不然她会回家告状,然后搞的几家人不得安宁。

    钟静唯做了我的干妈。干妈对我很好,每次都给我买好多好多东西,带我去玩儿,还让她的侄子钟禾禾陪我玩儿。

    钟禾禾长得很帅,我很喜欢他,可是他好像不太喜欢跟我玩儿,因为他总觉得我跟着他会拖他的后腿。但是我就喜欢跟着他。

    干妈叫我闺女,我叫她妈妈。不过每次都要背着不让妈妈听到,不然她会打我们的。后来,干妈很少来看我。妈妈说,那是因为干妈怀孕了。可是,什么是怀孕呢?干妈的肚子又大又圆。妈妈说,干妈肚子里有一个小娃娃,等再过几个月,小娃娃就会出生,我就会有一个小弟弟。

    “弟弟会不会像我喊水水一样,喊我姐姐?”

    “是啊。”

    “那我说什么,他都会听的,对不对?”

    “当然。”

    “那如果他不听呢?”

    妈妈把一小块儿苹果塞进我的嘴巴里,“不听话呢,我们一点通就打他,打到听话为止,好不好?”

    “好啊好啊。”我很开心的答应了。

    可是干妈不愿意了,她说妈妈在教唆我犯罪,这是虐待幼儿。妈妈反驳说:“我们一点通也是幼儿,哪儿会虐待,我们一点通可乖了。”

    我不知道她们说的什么意思,反正我只知道不久之后我就会有一个小跟屁虫,就像我跟着钟禾禾一样每天跟着我,这样就算钟禾禾不愿意跟我玩,也会有个小弟弟陪着我。我让他往东他就不能往西,不听话就打到听话为止,想想觉得很拉风。

    没过多久,妈妈开始每天呕吐,我想可能是妈妈吃坏肚子了,很痛苦的样子。我把自己的糖果拿给她,以为她吃了就会好,可是没想到她吐的更厉害。

    我吓坏了,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妈妈。我站在卫生间门口看着妈妈痛苦的趴在马桶边,爸爸跪在妈妈旁边,一边抚着她的背,一边安慰我说妈妈没事,只是有一点儿不舒服。

    “哇……”我哭了。妈妈的样子明明就是很不舒服。

    “妈妈你不要离开我。”我扑过去抱着她的腰,鼻涕眼泪全蹭在她昂贵的睡衣上。妈妈身子软软的,香香的,是我最喜欢的味道,妈妈的味道。

    妈妈没什么力气的抱着我,轻轻刮我的鼻子说我是小傻瓜。就算妈妈骂我是大傻瓜也行,但是妈妈绝对不能离开我。

    爸爸把妈妈抱出洗手间放在床上,我亦步亦趋的跟在爸爸后面。直到爸爸说:“妈妈没有生病,她很好,一点通马上就会有个弟弟或者妹妹,所以要有一段时间适应。”

    “可是,可是她为什么一直吐呢?”

    “过了这两个月就好了,我们一点通要乖,不要惹妈妈生气。”

    “那……那爸爸保证,妈……妈不会……有事。”因为刚刚哭的太厉害,说话的时候气息不太顺畅,句子都不能说的连贯。

    “爸爸保证。”

    “你发誓!”

    爸爸很认真的把右手举起来,“我发誓!妈妈很健康,不会有事。”

    爸爸一直是无所不能,我相信了他的话,不惹妈妈生气,每天陪她散步,带她逛公园,和她一起练瑜伽。果然,就像爸爸说的那样,一个月后,妈妈不再呕吐,可是渐渐的,她的肚子越来越大,就像干妈那样。

    我摸着妈妈的肚子问她:“妈妈肚子里也有个小娃娃吗?”

    妈妈笑着摸摸的我头发,回答说:“是的。”

    “那也是弟弟吗?”

    “一点通喜欢弟弟呢,还是妹妹?”

    我想了想,已经有了一个弟弟梁逸昊,我想有个妹妹,这样我就可以把自己的芭比娃娃给她,让她穿漂亮的裙子,给她扎辫子,让她和我一样漂亮。

    “妹妹。”

    “那如果是弟弟,你会喜欢他吗?”

    “会。只要是妈妈的孩子,一点通都喜欢。”

    妈妈温柔的亲了亲我的脸,告诉我说:“不管以后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妈妈永远爱你,一点通。”

    “我也爱你,妈妈。”

    后来,妈妈生一个小不点儿。好小好小,爸爸把他抱出来的时候,脸皱巴巴的,又黑又红,他长得好丑,真不敢相信是妈妈生的孩子。我哭喊着说这不是妈妈的孩子,妈妈的孩子被别人抱走了。

    姥姥和奶奶安慰我说,刚出生的孩子都是这样的,还说我出生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不相信,我怎么可以这么难看。

    奶奶说:“一点放心,30天过去之后弟弟就会变的特别帅。”

    “为什么不是妹妹?”

    我明明说喜欢妹妹的,可是为什么妈妈生了一个弟弟出来?

    妈妈睡醒之后,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这个问题要问爸爸,她说的不算。爸爸说,这次改不了了,下次一定送我一个妹妹。

    我开心的是可以有一个弟弟之后再有一个妹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好像不高兴,眼睛睁得又圆又大的瞪着爸爸。爸爸抱着我坐在床边,在我耳边轻轻说了几句话。

    然后我和爸爸一起,在妈妈的脸两颊亲了一口,并且说:“谢谢妈妈给了我和弟弟生命。”

    爸爸说:“谢谢老婆给了我世界上最可爱的两个孩子。”

    我觉得,妈妈是感动了所以哭了,她的眼泪落在我的脸上。

    从此我有了一个弟弟,名叫周颿轩。爸爸说,弟弟是男子汉,要有乘风破浪的气魄,他们会保护我和妈妈远离伤害与危险。

    周颿轩好懒,每天除了睡觉,还是睡觉。都不跟我玩儿,我常常看着他睡觉的样子,声音很小的说:“别睡了,醒了我就把糖果分你一半,玩具也分给你。”

    家里每天都有不同的人过来,奶奶和姥姥是每天必定出现的人,还有干妈和其他的叔叔阿姨,他们每次来都带好多东西,其中当然也有属于我的礼物。

    果然如奶奶所说,周颿轩越来越帅,每天我都忍不住的要亲亲他的脸。弟弟一天一天长大,我把玩具分给他玩,可是他居然不喜欢,他总是伸手要那些四个轮子的车子,或者看不清长相的变形金刚,对我的芭比娃娃视而不见。我很生气!再也不和他玩了!

    可是每当我站起来不理他的时候,他又会扔了玩具爬到我身边,仰着小脑袋对我笑,露出软软的粉色牙床,还有刚刚冒头的白色小牙齿。

    我很心软的,这个时候我就会坐下来,拿出我的娃娃放在他面前,可是他看着看着,一转身又爬到他的车子玩具前,自己玩的开心。所以我再次下决心,不和他玩了,绝不!

    周颿轩好讨厌,他居然趁着阿姨换尿片的时候,尿在我身上,格子裙湿了好大一片,可是他居然还能对我笑,我当时真的很想狠狠揍他一顿,让他长个记性。但是,我又舍不得,他是我弟弟,我只想对他好。我真的是太心软了。

    周颿轩一岁的时候,我们拍了全家福。照片被放大了挂在客厅的墙上。所有来家里做客的人都会说,“哇,好漂亮的照片,好幸福的一家。”

    是的,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家,有爱我和弟弟的爸爸和妈妈,照顾我们长大,让我和弟弟生活在快乐和幸福中。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爱我的弟弟,爱我的家。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用第一人称,还是一个小孩子,写的不好大家多多关照

    番外也有了,这文算是写完了。

    感谢大家又一次陪我走完一本小说。

    女王不长,只有15万字,但其实说实话,从第一章开始,我无时无刻不在卡文中。

    秦念的性子让我很难把握,以她的性子会做神马事情?会有什么心情,其实我不太能体会

    所以如果什么地方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原谅。

    关于《一步之遥》, 我想我暂时不会写下去了,但是总有一天,会写。

    新文的大纲我已经给了编编,让她帮我看看是否适合,不出意外,应该十天之后开新文

    请大家多关注我的微博,那里会有及时的信息 微博请关注<INPUT TYPE=button VALUE=新微博 >

    以前的微博不再写任何和文有关的事情,从此就用新的微博卖文

    也可以加群 107440466 我会经常出没的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