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黑暗血时代

封推感言

    昨天上封推了,心情万分激动!

    杯具的是昨天工作上实在太忙,晚上又要陪客户吃饭,想到大封推,硬是找个借口中途提前撤退,回家码字,虽然只有一章,但总算没有断更,飘火向各位兄弟姐妹珍重地说声对不起!

    《黑暗》写到现在,也有了46万多字,对于诸位大神们来说不过是挥手之间的事情,但对飘火一个新人来说,埋藏着许多辛苦。

    其中

    感谢黄昏大大一直以来对飘火的指教和帮助,使飘火不断地认识到写书上不足,学会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感谢各位喜爱《黑暗》的每一位兄弟、姐妹,得到你们的支持,得到你们的认可,是飘火最期盼、最想要的感觉。

    新书月票榜在兄弟们的大力支持下,最终稳稳地取得了新书第二的位置,飘火十分感动、感激!

    飘火能报答兄弟们大爱的,唯有保证质量,加大更新!

    这也是飘火的痛处,因为是上班一族,工作上的关系,更新也许会临时受到影响,但书评区有位兄弟说的对,既然飘火写了这本书,而且也上架了,那就有责任去稳定它的更新进度,所以飘火会尽快调整好作息时间,尽最大的努力去码字更新。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然后,飘火爬开去码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