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祸害西游

正文 总结与新书

    总结与书

    祸害西游写了不到七十万字结尾,在这其中我现了无数的缺点,下面一一叙来,算是对本书做个总结吧

    1、本书没有升级系统。在写书之前,我就考虑过这点,是否要设一个升级系统,来让本书脉络清楚。但终我放弃了,因为西游记中根本就没有升级系统。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原来升级系统这么重要,没有实力的对比,就没有爽点的爆。结果,写来写去,把我自己给绕进去了。

    、关于主角nv人的问题。地涌的问题是本书的大一个弱点,而且这个弱点爆在本书的一百章左右,也就是上架前的几章。那时候我正在开年会,在写这段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加以考虑。只觉得想把人和妖之间的矛盾爆出来,却未想到引起了众怒。等我想改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了。因为我周四到周日开年会,周一上架,而周一的下午就接到通知,临时要去石家庄出差。当时还没有买到火车票,我是和同事开车过去的。在上架的第一天碰到这种情况,真是让我万分的无奈。

    3、本书在设定上存在着一些问题。特别是关于一些功法的设定,并没有写出来他们的特点,反而由于前面的设定而造成了后面写作上的难度。比如说这个真灵之事,当时设计的时候,主要是借用白骨jīn三打而不死,会提出来这个看法。却没想到,她是三打而不死了。结果nn得所有的妖jīn都不好打死了,也算是我自己给自己挖坑吧。

    4、主角的xìn格并不令人讨喜。刘能的xìn格属于无赖和没有自己主见的那种,而且他没有什么清晰的目标,所有的事情都是由别人来推着走的,这也是很多读者并不喜欢他的原因。

    、很多人物的xìn格与他们的身份或是经历不成正比,人物的xìn格刻画的比较失败。相比来讲,我个人喜欢我刻画出的王母娘娘。

    神呢,总结到现在,我怎么现了这么多的弱点呢,简直是一无是处。

    以上就是我对老书的总结,也许总结的并不全面,但我真的是在用心总结。作为一个粉粉嫩嫩的人,我把书写成这样,我自己都觉得愧对大家。但是,路总是要走的。相信下一书一定会比这本书jīn彩许多。

    书已经出来了,名字叫做:至尊囚徒

    内容主要是讲诉:一个人穿越过去之后,就现自己成为了一个杀人犯,而后被判三百年。又被押入到了一个以杀戮为乐的监狱中,他在监狱中如何挣扎求生的故事。

    书的爽点比祸害西游要多了许多,同时葡萄也吸取了写祸害西游时的经验,努力不再犯类似的错误。请大家继续支持,谢谢后感谢大家将近五个月的陪伴和支持。

    书名:至尊囚徒

    书书号:215773

    者群  群:1843148673286716754759565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