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酸甜爱恋之穿越

正文 晋旋轩

    眼前的男人,轻挑眉尾。

    “奈月……”张莹紧张的上前,随后在看向陌生男子。

    那个男子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一身黑衣也掩不住他卓尔不群英姿。天生一副君临天下王者气势,英俊无匹五官仿佛是用大理石雕刻出来,棱角分明线条,锐利深邃目光,不自觉得给人一种压迫感!

    “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怎么可能!?”欧奈月嘴唇隐约发抖,举起手指,指向他。

    脑海回放回忆……!

    **

    在妓院时,曾经见过一个男人,漂亮的丹凤眼,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嘴角勾起坏坏的笑容。黑色长发被松松的绾起,一身蓝色的锦袍。

    在妓院时,她曾被一个男人强吻过,而那个男人要她记住他的名字。

    在妓院时,她被那男人买走了一夜情,就在她很没出息的沉溺在他的吻之中,他却并没有侵犯自己,而是在用厌恶和恶心的眼神,看向自己。

    最后离她而去……

    虽然人已不见,他的声音去在脑海里一直响起,“呵?是吗?我叫晋旋轩,要记住了……欧——奈——月——!”晋旋轩在她耳边。

    本以为只是一面之缘而已,谁知,与张莹报仇之时,冤家路窄的在房内碰见了他,而且很没面子的溜走。

    **

    没错,眼前的男人就是当初告诉她名字的晋旋轩!

    就是用厌恶的眼神看向她的晋旋轩!

    晋旋轩双眸染上不解之意,“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

    【今天周五,刚从学校回来,可有些事情,所以只得更这些,明天补更,为了让大家关注此文!!】

    【求收藏【推荐【明日补更!

    【不然小心脏受不了!!!!

    你们敢不敢为我【留言】为我【推荐】为我【收藏】此前文乃是三年前之写的,三年之后只是为了填完这个坑!虽然是可怜兮兮的填坑,但还是需要你们的【推荐【收藏【留言】的!是不是,有么有!现在正在看文的同学们!你们不待这样【光看文,不做点支持的举动!点点鼠标【推荐【收藏【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