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综漫之霜雪

正文 终极一家

    让我想一想,我应该去哪里呢?

    泪的嘴角沟起一个优美的弧度。

    啊!不如先去终极一家吧。

    确定之后,泪当机立断打好包袱走人。

    还顺便留下了一封气死人不偿命的信

    内容如下:

    各位大神啊,小女子因为种种原因,所以又下凡了,你们可别太惦记小女子我啊,对了,咱们4分之3的钱我可都拿走了,baibai。

    第二天一早

    “阿公,老妈,哥,姐,我回来了!”月刚踏进家门就喊到

    “月儿,你回来啦!”夏美第一个从沙发上跳起来,紧紧地抱住月

    “是啊,咳,咳!姐,我快透不过气了!”(某编:异能不是很高嘛!? 某月:装一下,不行啊!要你管,写你的文去! 某月一脚把某编踹走)

    “花痴美,月儿快承受不住了,你快放了她!”一听就知道是夏宇说的,夏宇从小就非常疼爱夏月,现在看到自己的宝贝妹妹这样被这个花痴抱着,能不心疼吗?!

    “哼,势利鬼,要你管!”夏美仍旧不放(某编:这个人 怎么那么固执啊! 某美:你说谁啊?! 某编:除了你还有谁啊! 某美:靠!你再说,我把贞子放出来 某编:救命啊!鬼啊!)

    “夏美,快把月儿放开!”雄哥生气得说道

    “咦,好啦 好啦!真是的,抱一下都不行!”说完,放开了月

    月心想:哎,总算逃离魔掌了!

    但事实好像并非如此,只见阿公,雄哥,夏宇,夏天全都冲上去,抱住月,“哎呀,我的好女儿,想死我了!”“妹,想死我了!”………

    夏美在一旁看着,气得大叫:“喂,你们什么意思啊!说不让我抱,自己却一個個上去抱!!!”(被无视中)

    “月儿啊,在美国过得好不好?”

    “很好,妈,再说 我还有异能啊!!”

    “话不能这么说,”夏宇接下去道,“你只有5000点异能,万一碰上一个异能比你高的人欺负你怎么办?不过还好,现在回来了”

    “对啊,妹,老哥说得对。”(某编:什么5000点异能啊,明明是破亿亿亿亿亿点的高手! 某月:你不说话会死是不是,尝尝我的法术! 某编:高手饶命!)

    月:“哎呀,你们不要瞎担心啦!我不是已经回来了嘛!”

    美:“喂,你们听不到我说话是不是!!”

    (继续被无视中,只见一群乌鸦飞过)

    “咦!她是谁啊?”月指着寒说

    “哦,她是……”夏美还没说完,就被夏宇打断,:“她是韩克拉玛&寒,夏天的女朋友。”

    “噢,原来是嫂嫂啊!你好,我叫夏月。”

    “你好,叫我寒就可以了。”寒红着脸说

    “以後反正都要叫的嘛”月調皮的說

    “小妹!”

    “好啦,遵命,不說了!!”

    “小妹!!”夏天總是拿自己妹妹沒辦法

    “呵呵:-)”眾人偷笑,月实在太调皮了

    雄哥:“今天真是太高兴了,为了为庆祝月回来,我要亲自下厨,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怎么样?”。

    泪在终极一家里叫月,而且是时空总盟主!!!!!!!!!!!!!!!

    @@@@@@@@@@@@@@@@@@@@@@@@@@@@@@@@@@@@@@@@@@@@@@@@@@@@@@@@@@@@@@@@@@@@@@@@@@@@@@@@@@@@@@@@@@@@@@@@@@@@@@@@@@@@@@@@@@@@@@@@@@@@@@@@@@@@@@@@@@@@@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