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阡陌一身

正文 SiX-`11阴谋--SiX-`12折腾的早晨

    SiX-`11

    最尽头的房间内,CC刚刚怀揣着一股说不出的滋味拉上了房间的玻璃门

    命运有的时候真的是很喜欢捉弄人,一些看起来理所应当要在你记忆中永恒长存的人,却总是会被外界一些不可控制因素搞丢。

    而那些本来看似同自己毫无关系,甚至带着些许厌恶情绪被打入内心禁区的人,却注定会因为一些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与你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或许,这就是好多人口中所说的命中注定吧

    如果说苏陌意的存在和邓悦的过世分别是两件关于“可笑”和“荒谬”的事情话。那么,接受现在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这个叫做莫阡阡的女人,并且一点一点试着默许她同自己父亲那段爱情。会不会就是一件既可笑又荒谬的事情呢?

    这其实是CC从遇到这个女人开始就一直在思考得问题,很多时候,她都会怀疑自己的灵魂是不是被上帝流放到了一个偏远的山庄,四周都是大山,手机没有信号,微信没有网,找不到回家的路,也没有能求助的人。最后不得不逼迫自己去接受一些原本接受不了的事情,即使这件事情曾经被认定了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而关于自己,莫阡阡之前其实说的一点不错,她其实是孤独的,敏感易碎的。她压根就不是李莫愁,身经不了百战,铁石不了心肠。

    自从那一次,每当她对上那个女人炽热目光的时候,她都害怕自己会如同被扒光了衣服裸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乞丐,内心的脆弱在对方的面前被展露的一览无余。

    这样想着,CC缓缓爬上床。其实她比所有人都清楚,自己现在就好像是拴在油锅顶的蝎子,稍微摆动两下毒尾就可能坠入无尽黑暗中。而那个男人,她始终无法将自己的信任全部托付给他,毕竟他是有家室的人,圈内的口碑又那么烂。想到这里CC用被子捂住了眼睛。缓慢挪动右手摸了摸自己日益突起的小腹。现在的自己,真的已经可怜到除了这个同一屋檐下的女人再无法相信其他人了。

    SiX-`12

    阳光从碎花窗帘的镂空处射出的一缕光柱。暖暖地投射在梳妆台边的化妆镜子上,将整个房间反射成一片金黄色。

    我揉了揉眼睛,想起今天似乎要去姓魏的那家公司面试了。

    起身带上隐形,蹑手蹑脚进了洗漱间,依柔的催命电话就这时响了起来。

    “莫懒懒,今天别忘了去魏子贤的公司面试。”

    很多时候我都不得不承认依柔的创造神经真的很发达,比如她可以轻而易举的将我名字后面的两个字随其心情换成“傻傻”“痴痴”“呆呆”“懒懒”或者其他。通常情况下,当她这么呼唤我之后我必然会相应的回一句“你大爷的。”但今天情况似乎有些不同,因为我接下来准备面试的那家公司,姓魏的和她之间关系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绝非她口中“只是刚认识”这般简单。

    煞有介事的瞥了一眼手机屏幕的时间。无奈的将外套放到了洗漱间的洗衣机上

    “姐姐,现在才6点半,您怎么也得让我起来吃口早餐收拾一下再去公司吧。”

    “哎呦。可以啊。”依柔满意的哼哼了两声,随后电话那头传来阵阵汽车轰鸣的声音。她将电话切换成了耳机模式。补充了一句

    “一会快点吃哈,吃完了赶紧去公司,奥,对了,小魏说了,让你穿体面点,该霸气就霸气点……

    我随便“恩”了一声,冲着镜子翻了个几个白眼。心里嘀咕一句,

    这小子明显是没看的起姐姐昨天那身装束。那好吧,今天姐姐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得体大方。

    依柔在电话那头咳嗽了两声,听动静貌似她有点感冒,不过对着我,依然装作一幅百毒不侵的老妈子摸样嘱咐一句,

    “对了……听小魏说给了你张名片的,名片上有地址,他让你8点半的时候先去人事部门等他,拿着个人简历哈,他带你走个面试的程序就可以直接上岗了……你个大磨蹭,别晚了知不知道……行了,不和你说那,我开车那,长安街上,前面有交警,先挂了。祝你好运。”

    说完“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一个大龄剩女,小女人情怀,向往平凡安稳的爱情,却无意中恋上了比自己大出20多岁的他;一个90后平面模特,性格冷傲,渴望无微不至的亲情,却错乱中陷入别人婚姻中间无可自拔;一个身价过亿的富家女,大大咧咧,表面上过着令人羡慕女皇般的生活,背地里却不得不忍受自己丈夫一次次的出轨;一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