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极道三公主杠上霸气三少

正文 再次表白

    酒吧的灯红酒绿,热情狂欢,都与角落独醉的少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上官泽用一瓶瓶烈酒来麻痹自己的心,也许这样,自己才不会想她吧。

    慕容冷炫无奈的看着角落独醉的好友,欲上前劝慰,却被一双纤细的小手拦住了。

    “我去。”简短两字,却给人一种坚定的感觉。

    “上官泽,你这么就放弃了?”璃茉向来不是多管闲事的人,但是为了好友的终生幸福,她只能上阵了。

    “放弃?她不爱我……”说完,便将杯里的烈酒饮尽。薄唇勾起一抹悲伤至极的笑。昔日勾人的丹凤眼中满是哀伤,眼周隐约浮现出黑眼圈,整个人显得颓废极了。与昔日风流倜傥的他有着天壤之别。

    “其实,紫沫从小是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她害怕受伤,害怕孤独。她总是习惯把自己伪装在冷漠孤独的外表下。他认为这样就不会受伤。她其实很渴望爱情和温暖,只是怕有一天会失去。所以她选择了不爱,因为,没有拥有过,就不怕失去。而你却那么花心,更让她没有安全感了,所以她才会变成那样。烦躁又焦虑。”

    “那么,她其实是爱我的,只是怕我不能给她她想要的幸福?。”听完璃茉说的话,上官泽心里的哀伤烟消云散。太好啦!只要他能让她明白,自己能守护她一辈子,能给她安全感,她是不是就会接受自己了!

    “好啦,该说的我都说了,看你的行动了。我要去接紫沫出院了。”

    ————————————————————————————————————————————————

    “紫沫,好的差不多了吧。”雨惜拉着紫沫的手,开心的询问道。

    “啊…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近老是分神,脑子里总想着那天的事情。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为什么不接受上官泽的告白呢。打开你自己的心,其实你也希望能和他在一起的吧。”雨惜故作严肃的说。

    “我……”紫沫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

    “你要相信他,相信他能给你幸福。你把自己伪装在黑暗中那么多年了,为什么不打开心,勇敢去爱呢?”璃茉耐心的说。

    紫沫沉默了,自己其实也爱他的吧,也许真的该勇敢去爱吧……

    “紫沫。”上官泽走到紫沫面前,牵起她的手,温柔地看着她。

    “你怎么在这里。”紫沫一点都不反感这种被人呵护的感觉。

    “当然是来接亲亲女友出院啦。”上官泽厚脸皮的说。

    “谁是你女友,我还没答应呢。”紫沫抗议道。“我有人接了。”

    “额,内个,我有事要处理,不能接你了哈。”璃茉说完冲雨惜眨眨眼睛。

    “额,北野约我去玩,所以我也没有时间了~紫沫不会怪人家的吧~”雨惜撒娇道。

    说完两人很有默契的开溜了。

    “你们!”紫沫无奈的看着两个临阵脱逃的好友。

    “那么,只有我来接你了。”上官泽打心底里感谢璃茉和雨惜。

    紫沫无奈的上了上官泽的跑车。

    “你能陪我去你个地方吗?”上官泽试探的问。

    “嗯。”

    得到了紫沫的同意,上官泽开心极了。

    “闭上眼。”上官泽用手捂住了紫沫的双眼,小心翼翼的扶她下车。

    走了一段路后,上官泽轻轻的对紫沫说:“睁开眼吧。”

    紫沫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前的是用许多蓝色玫瑰花拼成的两颗心,旁边用蓝玫瑰摆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上官泽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束蓝色玫瑰花,深情的对她说:“此时,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我只想问你,你愿意让我成为陪你走到时间尽头的人吗。”

    “我知道你一直没有安全感,我的肩膀随时给你栖息,我永远会陪你走过忧伤,守护你一辈子。”

    这时,天空中飘落蓝色玫瑰花瓣,美得像童话里的场景。漫天的玫瑰花瓣笼罩在他们周围,望着他深情的眼眸,紫沫抱着他,轻轻的说:“你会陪我到最后的,不会放开我的手,对吗?”

    “当然!”上官泽激动的抱住她。

    太好了,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蓝色的花瓣雨为她们献上祝福,他们会永远守候在对方身边的,不离不弃…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第一次写文,求支持,如果有写得不好的地方,求谅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