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君倚歌来夜阑珊

正文 密探云府

    又是七歪八扭的路,温澜走得晕头转向,他们走着真的一点都不晕么= =!

    最后那男人终于停下,温澜同时了松了一口气。

    定睛往前看去。

    眼前并不是牢房,而是在牢房中供人居住的屋子,屋子很大,然而,在那里最显眼的却是足以数十人用的大床,数条绫条从梁上吊下来,将大床布置得朦朦胧胧的感觉,除去唯美之外,还有些许……风尘味。

    床的两边,竖着下来坐着六名大腹便便的中年人。

    带温澜来的男人对着那几位中年人恭敬的施了一礼,然后屈身退出门外。

    剩下温澜和那几人对望,那几人的目光上下打量温澜,温澜霎时有种被人扒了衣服打量的感觉,那赤果果的目光让她不自在极了。

    温澜想了想,干脆低头看脚尖,眼不见为净。

    过了半晌,那几个男人面露yin秽,对温澜很是满意,朝身后招招手,一对如花似玉的姐妹花不知从何处出来,离她们最近的一人,伸手就将她们揽了过来,一手抱一个,那对姐妹花娇笑着任男人为所欲为。

    “王大人,轻一点嘛~”其中那位红衣女子撒娇的捶打了一下那男人的肩膀。

    那王大人显然很受用,哈哈大笑着又是狠狠揉了一下她的翘臀。“嗯?末儿这样可好?”

    末儿双颊泛上红晕,双目渐渐失神“嗯……”

    另一边的黄衣女子可不高兴了,嘟起小嘴抱怨“王大人就疼姐姐,都不疼倩儿,倩儿不依啦~”

    王大人收紧了手臂,对着倩儿的小嘴就是火辣辣的一吻。“这样补偿,倩儿可满意了?”

    倩儿白嫩嫩的小手攀上王大人的肩,娇滴滴的将头靠在他肩头。“嗯。”

    不过一会儿,那对姐妹花就已经娇喘不断,衣冠不整了。

    一旁观战的五人皆摩拳擦掌,毫不掩饰他们心中所想。

    温澜抬头,看到这景象,秀气的眉头打成一个结。

    她总算知道那大床到底是作何用的了,可这也太……无法无天了吧?

    温澜站了半晌,腿早就开始酸胀,想要尽量的小动作的活动活动,哪知实在是时运不济,刚一动,就双脚发麻的朝后撞去,“砰!”恰巧在身后的花瓶落在了地上。

    这下可好,几人的目光全部转到她身上来了。

    好吧,她知道自己闯了祸,不由得抱歉的笑了笑“那啥……不用管我,你们继续,继续。”

    那位王大人眯起眼,肥手摸着下巴。“我倒忘了,这儿还有个美娇娘。”

    说着拍了拍怀中姐妹花的臀。“宝贝儿们,去吧,你们知道怎么做的,嗯?”

    那对姐妹花显然是不敢违背王大人的命令,虽然不甘不愿,但还是从他腿上站起来。

    走过温澜是,才吐出一句话“跟我们来吧。”

    说完头也不回的从另一边的门出去。

    ————————————————————————————————————————————————球推荐球收藏球留言各种球啊~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