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重生之红星传奇

正文 居安思危

    这个月原来还想着月票稳居第七名,现在看有被爆菊的危险!

    10月份由于有国庆长假,山人一开始更新很猛,后来上班后太忙了,更新有所缓慢。原本还指望能够拿到每天保证更新5000字的500元全勤奖呢,因为中间的一次突然出差,把山人的全勤奖美梦给彻底粉碎了。要知道,红星上架以来除了第一个月拿过一次300元的全勤奖外,再也没有拿过全勤奖。500元啊,10元一包烟,可以买50包烟,够山人抽上半个月的。现在全勤奖没有了,要是月票奖再丢的话,这个月就无比惨淡了。

    十月最后一天了,山人恳求各位书友有票的帮个票场,没票的到评论区灌水,表扬的、批评的,山人都欢迎,是真心的欢迎!

    红星写到此时,已经进入了经略东北的大战略阶段,所有的情节都将围绕加速打败日本侵略者展开。山人力求给各位书友大大一个接一个的惊喜,尽力弥补历史缺憾,保证让大家越看越爽!

    月票都是当月有效,当月不投过期作废。山人恳求各位亲爱的书友看在山人辛勤努力的份上,投出手中宝贵的月票,支持红星,支持山人!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