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重生之红星传奇

正文 金秋求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红星也迎来了丰收的季节。

    这三个月,由于书友们的支持,山人坚持更新,红星的成绩恢复明显。总订阅、每日新增订阅、均订、单章24小时订阅等几个指标都在逐步回升。山人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亲爱的书友们,谢谢大家!

    但是,目前的成绩距离红星上架后的大红大紫时期的成绩,差距依然非常大,天地之差。没办法,都是山人的错,在不该断更的时候,由于工作忙经常断更,把读者的热情都消耗完了。大批读者流失了。这一点,是山人以后永远不会忘记的教训!

    十月份,红星有可能保持历史军事类月票榜第7名,这是一年来最好的成绩。山人知道,这个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山人将努力码字,在不断更的前提下,利用双休日爆发,以百倍的努力来赢得书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月中了,不少朋友手里都有月票了,山人想恳求各位书友,看在山人辛勤努力的份上,把月票投出来,投给红星,见证红星再创辉煌!

    亲爱的书友们,离开了你们的支持,山人将一事无成!今后,山人将不定期的为书友们加更感谢,和书友们一道,把红星写到最圆满的境界!

    谢谢各位书友!请踊跃投票。(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